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十九】

 

“怎么了?一副遇到什么好事的表情?”路上,维克托见勇利脸上一直挂着淡淡的笑意,心下好奇。

“跟姐姐重逢那么令你高兴吗?”

面对维克托的打趣,勇利的反应倒不如他所料的那么平常,而是露出了释然的表情。

“大概……这也是其中之一吧?”

看着对方茫然的目光,勇利没有继续把话挑明,而是转了个话头,“维克托,你打算彻底消灭组织吗?”

“是啊。”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歼灭组织里的所有人?”

“……勇利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好了,对我不需要隐瞒哦~”

“那么,放过那些孩子,可好?”

维克托沉默了,勇利口中的孩子,自是指组织的那些训练生,他们大部分是孤儿,亲人被妖魔杀害后走投无路来到了那种非人的地方,也有不少是被自己亲人卖了的,总之,大家虽然都是因为各种理由进入组织,成为非人的战士,但至少,没有一个人是自愿的。

他们都还只是孩子,更应该去见见这个光明的世界才对,而不是只停留在黑暗的过往。

“但勇利,就算放过他们,那些孩子也不是普通的人类小孩了,恐怕很难找到能够接纳他们的普通的人类家庭,觉醒者那边恐怕只是羊入虎口。”

“这种事你就不需要担心了。”在一旁的米拉忽然开口,“这次事情解决后,我会负责把他们送到圣都的。”

“拉波勒?”

“是呀,对亏了你,那个地方已经变得能够接纳我们半人半妖了,而且……”她冲勇利爽朗一笑,“我也是偶然经过那里,听城里的守卫说起你的光荣事迹,”米拉补充道,“大祭司们可欢迎孩子们去他们的城市生活,当然我们都会去的,如果还活着。”

“喂,别说的好像我们都是去赴死一样啊!”萨拉不满地皱起了眉,“敌阵当前的可别说这些不吉利的话啊……”

“但我觉得,说些什么战斗结束后想干什么之类的话,才更像给自己插了一个死亡诅咒呢,噫~好可怕!我才不要!”

然后两个人竟然开始斗起了嘴。

勇利他们也只是看着在不停地笑,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

“这两个人一直这样吗?”维克托也是觉得够有意思的。

“我也只是听到些只言片语而已,从披集口中。”勇利笑着解释,“毕竟同为个位数战士,又是同期,见面合作的机会也很多,而且她们两个排名又相近……”

“况且米拉虽然知道我们很多时候只是听从了组织的命令不得已干了些上不了台面的事,但还是对这种行为颇有微词。”米凯莱补充道,同时还故作一番厌恶的表情演给两个人看,“‘简直就是丧心病狂!’这样呢~”

“哎呀米凯莱!你可说的,就算组织给我的报酬再丰厚,我也不想对组织言听计从啊。”

“你这家伙!说得仿佛我们就是傀儡一样嘛!”

“嗯?~难道不是吗~”米拉皮笑肉不笑。

“……”萨拉眯起眼,笑得阴险,“米拉你别跑!别以为你速度快我就追不上你!”

说着,就提速赶了上去。

“我们也快点吧,不然可会被她俩拉下了。”真利说着,也跟米凯莱加快了步伐。

组织的大本营就在眼前了。

 

 

然而到他们抵达那个如记忆中寸草不生的荒芜地带时,却是满心愤慨,油然而生。

“组织那群混蛋……”

“竟然……”

维克托抱着双臂,脸上的表情看不清他心里在想些什么,但至少,对组织的这种做法,肯定也是嗤之以鼻的。

勇利心想。

因为,为了要阻止他们这些反叛和侵略者,哪怕只是拖延时间也好,或者其它任何理由也好,派出来阻挡的,竟然都是孩子。

是的,站在维克托他们面前的都是组织的训练生。他们手中握着比本人还要高大的剑,虽然还没授予剑印,但从光泽就能看出都是开了刃的实战用剑,训练剑被临时换掉了。

有些孩子的脸上甚至还有着惧意。

“看来也是走投无路了,他们。”维克托放下手往前走,“先前来的南方军呢?”

“……都被我们打倒了。”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那些家伙的尸体呢?”

经维克托这么已提醒,萨拉他们这才意识到那么大量的觉醒者尸体,竟然就在他们离开之后再回来的这段时间里,全消失不见了。

“!维克托!难道说……”勇利率先反应了过来,从维克托的表情上就能看出,两人想一块儿去了。

组织打算让这些训练生拖延时间,好用刚得到的新鲜觉醒者尸体,制作新的深渊吞噬者。

这些僵尸兵器原本就是由觉醒者的尸体塞进觉醒者的血肉而成,只是完成之后还要花时间测试和设定捕猎目标等,但眼下的情况明显是来不及了。

“看来他们是打算把我们在场的所有人全都解决了,一个不剩。”

米拉大骇,“包括那些孩子?”

“啊,是的。”

“那现在打算怎么办?”萨拉追问,“虽然能够阻止这些孩子,但要在不伤及他们性命的情况下令他们放弃抵抗,这么多数量在短时间内根本就……”

“你们留在这儿阻止这些孩子吧,我一个人去。”维克托活动了下筋骨。“绝对不能让那些僵尸跑到外面。”

“你?!”

“喂等等!你又在打什么歪主意?!”

“……维克托,你一个人能行吧?”勇利出声问站在他身前严阵以待的男人,伸出自己手,开始变形。

“勇利……”

“那里交给你一个人,没问题吧?”勇利又认真问了一遍。

似乎为了确认什么的眼神,令维克托有些好笑,但又莫名地欣慰,他转身走回勇利身前,牵起他的手默默地亲吻了一番。

勇利身上一直有一股淡淡得宛如青草香一般的味道,他很喜欢。

明明身为一个觉醒者,对血腥的味道才更难以忍受才是。

“我答应你哦~”维克托眨了眨眼,“那里面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绝对,要回来啊……”

“嗯~”他笑着摸了摸勇利的头,“你自己也要多小心。”

脸颊有些滚烫,不单单因为维克托,更因为周围的三个宛如超高瓦的电灯泡视线,射得勇利有些抬不起头,要是他也能像维克托那样脸皮够厚就好了。

深呼吸一下,勇利默默数了下他在最大范围内可能干扰到的孩子数量,开始凝神,“我尽可能拖住孩子们,萨拉跟我一起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协助就拜托你们了。”他看向米凯莱和米拉,前者哼了一下,表示他当然会帮着萨拉,米拉则笑了笑摆摆手,表示不用担心。

然后勇利最后看了眼维克托,对方向自己点点头,便爆发出强大的妖气冲进了人堆里,而同时,维克托也在勇利那高扬的妖气掩护下,极低地压抑住自己的妖气,用最快的速度冲过了层层包围,闪进了组织的建筑里。

“那么,”四蹄剁了剁,扬起一阵沙尘,变成觉醒体的勇利俯视着周围一圈训练生,不少孩子还是第一次见到觉醒者,脸上恐惧和震惊的表情不言而喻,右臂的翅膀翎毛逐渐变硬,如即将出弦的箭对准了在场大部分的训练生,“就让我拜见一下你们的本领吧。”

真利站在勇利背上,准备直接让精神弱小和本就心怀惧意的孩子先行退场。

说着,另一边,萨拉也变成了觉醒体的模样,米凯莱站在她肩膀上,同样居高临下看着孩子们。

“不怕死的就来吧!你们手中的剑难道只是好看的摆饰吗?!”他听见对方这么冲训练生们吼着。

“你们不上的话……”一个影子一闪而过,紧接着,不少训练生被砍中,纷纷倒地。

米拉停下脚步,抬起剑,锋利的刃上沾染着一丝血红,她狞笑着,口吻带着一丝不屑,“就会沦为活靶子哦~”



【TBC】

评论(4)
热度(10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