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来自亲友的临摹作品,他是学原画的,说句老实话,刚看到我真的被惊艳到了,这简直就是呼唤爱这篇文中的老毛子(一万年前上层精灵长发ver老毛子的年轻版本),不过这张他画得是女体,所以女性特征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即使如此我还是尖叫了很久,现在他虽然答应帮我画个真正的老毛子头像,不过貌似因为没啥自信(老是在纠结自己可能会因为画得不像而被人说……),所以老毛子的图我觉得可能会等很久OTZ……先别管像不像啊!你给我把毛子画出来啊!画!出!来!

评论(1)
热度(51)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