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问个出本相关的问题

昨天小伙伴问我包括番外在内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会不会出本,老实说我还真没想过这问题,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出过新本了(主要是+烦),原本是打算挖个坑填填完,再挖几个坑慢慢填(x),然后昨晚上跟小伙伴聊天时对方这么问我有点愣住了,主要是真没往这方向想过,毕竟比我写得好看的维勇文多入牛毛,人家也未必会在意我这么一本本子。不过既然有亲友来问了,想了下我觉得还是想问问大家的意见,要出的话考虑年后开个印调(其实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玩意儿有还不如没有)…再说,想出本的话麻烦评论里留个言吧,哪怕短短一个词也是可以的,让我看下亲们的真实想法,再考虑下,最好别随便点个喜欢……

PS:那位基友你想看的那张图,如果问过意见下来确认会出的话,我争取找太太画hhhhh满足你hhhh



评论(5)
热度(1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