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今天份の獒龙獒甜味素

这几天一直泡在糖水里没出来,甜得昏古七了,关键是全世界都在助攻啊!各种官方都在放飞自我!!!简直深度暴击!!最后我别的都不信,我只信杀神的话!!23333

最后乐园:

澳门行演出「甜味素」不完全总结

主持人采访环节

1.提问科科,大概问题的意思就是:
你怎样一直保持这种奥运冠军的实力啦,心态啦~
但是
科科却一直歪着头,耳朵靠近龙队,两个人在说说笑笑(划重点!)hhhhh
「科科你真应该看看颈椎了!脖子歪的有点厉害hhhhh(ー̀дー́)」
喂喂 主持人在问你话啦~

于是科科在不知听到龙队什么神答案以后
宠溺笑着说:
“就是用心啊。”
(请自行脑补低音炮和慈祥的?老农民笑容)

2.紧接着主持人进行追问
“哦,怎么用心的?”

然而「科科还是在听龙队说话!」

(主持人os:我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于是科科在又一次听到龙队的不知什么悄悄话后,露出了谜の笑容。边看龙队边回答,
“就是像马龙赢了比赛后一样,这样用心啊。”


语气宠溺~
同时你科伸手 龙式比心❤(划重点)

比心都有情侣款了!!!

3.下面到了龙队紧张又激动的歌唱环节。
这位杰伦小公举实力迷弟,演唱了《说好的幸福呢》



他可能真的太紧张激动,以至于直接抢主持人词hhh 自己给自己主持,还说大家一起唱~“哎呦,不错呦”什么的,很有巨星潜质嘛(๑•̀ω•́๑)


「不过你们这么甜,难道不应该唱 甜甜的?」


龙队真的太软萌了,他唱歌的时候我真的一直在笑啦~


4.龙队唱完了之后,到了科科和龙队的相声?时间了。



hhhhh科科说 “马龙你觉得你用心了吗?”
「所以这算什么问题啊hhh」

龙队说“大家觉得我用心了吗?”

咦?这段听起来旁若无人,不明所以的互怼是?


而且全程科科担任话筒架子 两人用一个话筒 龙队说话时头向前凑上来 画面和谐满分


主持人只好说“张继科你不是说要调侃他的吗?”

结果实力龙吹张继科说出了“我觉得他太用心了,不好意思调侃了”这样的至理名言。希望大家多多学习。

5.接下来是一段乒乓撒糖秀,大概就是双打比赛。


科科找了张杰搭档(找怼)


果然龙队一听「小样儿,你这是要搞事」

于是龙队直接祭出了!刘!胖!

(这种家庭矛盾找长辈报仇的既视感???)

于是刘指导上来就说 张杰打球水平可能跟马龙唱歌水平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真是来替龙队出气 上来就怼科科的搭档
「张杰:我招谁惹谁了?」

关键是比赛的最后,科科又使出了他换边的绝招。抛下张杰找龙队去了。


「张杰又一次:???」

然而龙队并不吃科科这一套,自己咔咔跑对面去跟张杰组队了。


刘胖一脸(喜闻乐见→_→)

于是我忽略了比赛结果!

都这种时候了我哪里顾得上看比赛结果嘛!

好像刘指导这边赢了吧?hhh

所以⋯⋯场上可能也只有张杰是在认真打球吧😂


「摊手」∠( ᐛ 」∠)_



【以上纯属今天看直播的联想啦。又很多脑补的成分!

直播有点糊还有点乱,所以可能很多细节和点都没有注意到,如果有补充或者错了的地方就来告诉我吧~

胖球队全员最棒了!】

明天微博上应该就有完整版了吧 大家可以去看

啊~港澳行真是太棒了🌝圆满❤✨

最后给大家比心 獒龙獒同款哟~

👨‍❤️‍👨👨‍❤️‍👨

评论
热度(64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