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世青讲足球那一期笑得我满地打滚

真·世界撕逼大战,果然天下球迷无法和平共处

亚洲区还好黒木不在,不然日韩两个老冤家简直能撕到天明,这一期东秀也是够累人的,韩/国的体育道德世界出了名的黑,别说欧洲区,光韩冰娘娘和普雅的连番轰炸就已经够他受的,聊起这个韩/国铁定被轰成筛子啊

重点还是在欧洲火力重灾区啊,英法德意四家人简直混战,直接撸袖子能打个三天三夜我都信,还好西班牙没有,不然真的这期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OTZ

且看我罗老师舌战群雄拉一个再踩一个垫背的,还说意/大/利永远是德/国的噩梦……这话丢到哪里我都妥妥得服气!!!布莱尔和穆雷还亲身示范拉丁美洲著名的假摔,穆雷简直实力影帝,不不不拉丁美洲的足球运动员各个都是影帝。哦,还有拉丁美洲的解说员,真的是……要当足球解说员,得先练好肺活量啊!

这一期真的是看了那么久,撕逼撕得最爽的一期,没看的小伙伴强力推荐去看这一期,真的是全程从头笑到尾,另外实力代入APH简直已经没有我了,独伊相爱相杀!!相爱相杀啊啊啊啊!!!

PS:这期北米双子大卫还有主持人嘉宾全程看戏看他们撕,除了布莱尔和dayday互相撕了下到底是football还是soccer

评论(11)
热度(1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