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继续作死日常

故事接着昨天某人本来不想来CP结果最后了反而想来了……

晚上在QQ聊……

我:混蛋让你来你不来!我们的X情结束了!!

他:〒_〒

我:反驳无效!

他:无效……

我:哼哼哼哼哼哼哼今晚那个哼哼很发觉我那个恨放哼哼哼【气得不能说人话

他:啊?

我:你被我到底虎门了!(你被我扫地出门了)除非亲自登门谢罪否则一切免谈!

……………………

他:完全看不懂……

我:看不懂就不知道用语音吗?!你的脑子里长的都是水草吗?!

他:不(很坚决),是风滚草*

我:…………【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OTZ

PS:风滚草是他发明的玩意儿,起因是曾经跟他在聊天画画内容的时候,他一会儿说要和谐版一会儿说又要重口味,两边来回倒胡搅蛮缠没个决定,我当时就说了句“你墙头草啊你!”他想了会儿,很认真地回答我,“其实墙头草不能形容我现在两边滚来滚去的心,应该是风滚草……”

总而言之,风滚草就是他擅自发明的墙头草的升级版!


继续聊……

他:忍者你希望我画成刺客信条里面的风格还是日韩风格。

我:忍者你还是遵从本源吧,刺客的话……你倒是可以画刺客信条风……

然后我又说:你武器设定可以追加个武器拟人啊,多带感

他:不……其实我真的不擅长画那种二次元的脸……

我:武器拟人啊,又不真是人……类拟人不明白嘛~就是你画个像摄魂怪样的东西别人也不会说你……

他想了想,说:那千机伞的拟人就是高达了嘛?

我:……啊啊啊?????!!!

他:高达啊,GUNDAM……不是会变形嘛,那就是高达啊

我:……………………………………你妹的高达啊啊啊!!!!既然如此你干嘛不直接去画变形金刚版千机伞啊啊啊啊啊!!!!!

【事实证明跟这家伙认真讨论所有人都会疯…………好累………让我去喘口气…………】


————某人与BF依旧作死的日常



评论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