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邱乔】看得见

嗷嗷嗷嗷嗷美味的儿子组让我舔舔!!给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实在是太感谢啦~~

色情男主播孙翔:

给 @黄金蝎子_蓝桥春雪待君归 太太的生贺,蝎子太太生快~!


写了小乔过生日,所以能让我蹭个一帆生贺的tag吗☆


邱乔二人已交往设定,副CP包罗,无责任撒糖,OOC预警☆


日更第三天,尽管它们都很短小....☆


等等为什么你这么愉悦..







配对星座:处女座VS天秤座


配对指数:70%


两情相悦指数:★★★★☆


天长地久指数:★★★☆☆


结果评述:还蛮不错的一对!



 


乔一帆打开包荣兴丢过来的网址,随口说了句“只有70%啊”,就被一支棒棒糖砸中脑袋。棒棒糖弹到电脑旁边,他捡起来抵在方才被砸中的地方打着圈按压,有点儿疼。


罗辑一巴掌拍在包荣兴背上,吼道:“包子你下手轻点儿!”


包荣兴转过身和罗辑没收回去的巴掌击了个掌,顺手握住罗辑的手声讨:“70%很不错了!我和小弟只有30%!”罗辑脸上由茫然转为面无表情,甩开包荣兴的手说:“请把你和我换成水瓶座和处女座,谢谢。”


乔一帆拆开棒棒糖的包装纸,和一旁满脸“啧啧你们这帮年轻人”状撇嘴摇头的魏琛对视一眼,把棒棒糖塞进嘴巴里,腾出双手来打字。


他和邱非的聊天框被设置成了总在最前,半分钟前邱非问他要不要打电话给他,他含着舍不得咬碎的棒棒糖短暂地思考了一会儿,敲出一句“你等等”后把网址发给了邱非,接着准备等一个好时机请教包罗二人一个严肃的问题。


他们已经从“哎呦小弟你分得这么清楚不愧是处女座”“谁是你小弟”吵到了“我不是!”“但你刚才说,把‘你和我’换成‘水瓶座和处女座’,而我说的是‘我和小弟’,这不就代表你承认你是我小弟了吗”。魏琛磕下一截烟灰赞叹包子这种时候总是特别有逻辑,一瞬间所有人都不说话了,乔一凡知道,机会来了。


他把光秃秃的棍子丢进垃圾桶,问:“包子啊,你们怎么知道他……是处女座的啊?”


包荣兴大大咧咧勾住罗辑的肩膀:“你上次偷偷摸摸到阳台打电话那天不是他生日?就跟小弟差一个星期。”罗辑叹口气,推推眼镜摆摆手表示他不想说话。


乔一帆了然,抓起手机光明正大往阳台走。接通电话前他看了眼状态栏,时间刚好从23:59蹦到00:00。


“一帆,生日快乐。”乔一帆视线越过几幢宿舍楼向下挪一点,看到一个晃动的光点,笑着“嗯”了声冲它挥挥手机。那个光点停住了,邱非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来:“你又没开手电筒吧。”


乔一帆清清嗓子略过话题,却是差点手滑挂掉电话。


那个光点安静地亮着,如同邱非的注视。


他上次给邱非打电话时说的第一句话也是“生日快乐”,语气间掩藏着不知从何说起的无措。他以生日祝福为由掐着点霸占邱非的电话线,苦恼找不到话题时却听见一句“你能看见我吗,一帆。”


他知道邱非就在马路对面的学校,他也曾经在阳台上一幢一幢楼地看过去,猜测那个窗口里亮着属于邱非的灯。


“你记得我们学校的侧门吗?我们寝室在最高的那幢楼靠侧门那一边,从下往上数第六层,最边边的那个就是。”


乔一帆依照邱非的描述找过去,说着“我记得从你们学校侧门出去就是小吃街,和我一起上校际选修的那几个人特别喜欢去那儿。唔,我好像找到了……但是看不见啊。”


邱非说,你等等。接着他视线的终点亮起一簇温柔的光,邱非带着笑意的声音如同在他耳边响起——我开了手电筒,现在看见了吧。他点点头,把手机听筒按得更靠近耳朵,电话那端有轻微的窸窣声,大约是邱非冲他挥了挥手机。


光点摇晃看起来如同眨眼。他并没意识到紧张感的消失,却弯起嘴角介绍起自己寝室的位置,点亮手电筒之后恍惚听见一声“我知道”。


他说不清怎么会喜欢上这个没见过几次面的人,但喜欢这件事本身就古怪得很吧。既令人胆怯,又让人勇敢。


即使是已经确定交往一段时间的现在,他仍然觉得这无比奇妙。邱非意识到他的走神,便带着疑惑语气念他的名字。他笑起来:“如果你住我们对面楼的话,就可以做一个传声筒玩了。”


他忘记说明这是前几天包子的脑洞,邱非也没吐槽怎么在两幢楼中间牵起一根线,只陪他一起笑出来,感叹这样已经够好。


“呐,邱非”,乔一帆顿住,压低声音道,“你说我应该再说一遍生日快乐,还是说我喜欢你。”


邱非答:“你该说晚安了。”


乔一帆就挨个说了一遍,秒速挂掉电话。


已经熄灯的寝室刷了好几排立体人声“yooooooooo”送他,他贴心地问他们需不需要喝水。包荣兴伸长手臂按开灯,罗辑和魏琛站在蛋糕两边,配合着一人打了一个礼花筒。


“生日快乐——!”


他们闹腾了许久才歇下来,乔一帆重新摸到手机便发现邱非道过晚安后又问他怎么还不睡。


他掀开窗帘看了一眼,回了条“就睡了”后关掉灯,成功收获一干瘫在床上不想动的人的表扬。


他知道,他看得见。




FIN.




一直很喜欢一个矫情的句子,“我一直在你遥远的身旁”,大概希望表现出这种感觉w


思考起了要不要再写一篇《听不到》





评论
热度(1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