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Blumenkranz】目前可公开的情(she)报(ding)

花环的喰种情报(设定)

不存在剧透,是根据文章情节走向进行随时更新,只会显示已经在文中提到过的部分,其余只要正文不写就不会出现。




叶修

身份:SSS级独眼喰种

赫子类型:鳞赫&尾赫(混合型),赫者

代号:原一叶之秋,现得到了新代号君莫笑。曾被喰种世界尊称为斗神,现在都已被剥夺。

曾为1区嘉世的统治者,喰种界史上最强大的BOSS,后因内乱被驱逐追杀而被迫逃离,现隐身于人类大学生许博远的家中,当起了他的保镖以抵寄住的食宿费。认识苏沐橙和她的哥哥苏沐秋,并把苏沐橙当作自己的妹妹一般照顾着。

只吃同类和尸体,擅长隐藏于人类的世界中,还能面不改色吃下许多人类食物从而蒙混过关,酷爱抽烟,感知能力优秀,心异常脏,被黄少天指认为没有比他更心脏的存在。在一次无意的行动中,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许博远。


许博远

身份:喰种,普通大学生

赫子类型:尾赫

代号:蓝桥春雪

大学论坛的分区主,网名“蓝河”,在蓝雨7区过着平凡的生活,经常去王杰希的咖啡店打工,直到某一天在废品回收站捡到了昏迷的叶修回家后,生活就开始处处多了一个人的存在。在同居过程中,逐渐对叶修有了感情,从而喜欢上了这个心脏又气人的食客。

后遭受刘皓等人袭击重伤濒临死亡,被叶修用自己的器官救回,变成了混血喰种。


黄少天

身份:SS级喰种

赫子类型:羽赫

代号:夜雨声烦

武器:冰雨(鳞赫)

被喰种界尊称为剑圣,主要原因就是光拿着剑形的库因克就能杀敌而不依靠自身的赫子。王杰希咖啡店的一名员工,不说话帅哥一枚,一旦说话就停不下来,标准的话唠。很吸引女孩子喜欢,特别是附近的高中女生都会有空跑来喝咖啡。喻文州的青梅竹马、麾下兼搭档,蓝雨区的统治者,以一等搜查官的身份作为掩护潜入CCG,主要任务只是保护喻文州不受到伤害兼砍掉他讨厌的喰种(比如叶修),喰种的身份对CCG内部隐瞒,因此也有赫子做成的武器,关心许博远。


喻文州

身份:人类,CCG特等搜查官

武器:灭神的诅咒(羽赫)

负责7区蓝雨,性格温和谦卑,作为头脑派的CCG三大战术大师之一实则很心脏,黄少天的青梅竹马兼上司,知道CCG内部潜伏着的喰种以及和喰种有关系的人类,但因暂时无害再加上自己也有个喰种搭档而达成共识不会暴露对方身份。把叶修的新身份上报给CCG的人。


卢瀚文

赫子类型:尾赫

代号:?

蓝雨的少年,拥有无限可能的潜力而备受蓝雨众人的青睐,性格乐天,目前被黄少天指派成为许博远的战斗训练对象。


王杰希

身份:SS级独眼喰种

赫子类型:羽赫

代号:王不留行 

微草区的首领,尊称为魔术师,以帮助弱小的喰种为名在6区微草和蓝雨交界处开了一家咖啡馆,接待所有喰种和人类,但如果遇到不听话不安分的喰种则会毫不留情地将之驱逐。微草的清扫人,负责消灭一切敢在自家地盘撒野的敌对喰种势力,收养着许多因为CCG的缘故成为了孤儿的喰种。


苏沐橙

身份:人类,CCG特等搜查官

武器:?

负责本部所在的1区嘉世,和叶修的关系很好,现有想调离1区的想法,但被拒,有个叫苏沐秋的哥哥。


韩文清

身份:人类,CCG特等搜查官

武器:烈焰红拳(甲赫/尾赫)

负责2区霸图,讨厌喰种,叶修的死敌,被尊称为拳皇。因为霸图和嘉世比邻,因此有不少机会和叶修干架。被誉为最强的搜查官,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经常令叶修吃不消。只要遇见喰种,不问缘由,先揍了再说,要是遇见叶修,更要往死里揍。即便讨厌喰种,但自己最得力的心腹却是个不为外人所知的独眼喰种。


张新杰

身份:?级喰种

赫子类型:甲赫

韩文清的部下,隐藏在CCG内部的研究室首席研究员,三大战术大师之一,韩文清似乎知晓他是喰种,但并没有处决他,令他感到意外,目前听从本局的指示正在研究库因克斯。


周泽楷

身份:?级喰种

赫子类型:?

代号:?

沉默寡言的喰种,被黄少天称之为“无口”,轮回区的首领。


江波涛

身份:?级喰种,面具师

赫子类型:?

代号:?

谦卑有礼,一直保持着微笑,进退得宜的喰种,负责制作同胞的面具,面具店同时也是交换各类信息的场所,周泽楷的部下,替叶修制作了新面具。轮回区的二把手。


乔一帆

身份:?级喰种

赫子类型:?

代号:?

微草的一员,在王杰希的咖啡店里工作,偶尔会帮忙出去寻找自杀的尸体用作店里储备。许博远事件发生后,被惩罚而派去了14区,跟随着叶修。


张佳乐

身份:SS级喰种

赫子类型:羽赫

代号:百花缭乱

百花的前任首领,孙哲平的后继者,在孙哲平因伤退居幕后不再抛头露面时他拿下了百花的首领地位,令百花区在短短今年内有了少见的安稳和平之日,但随着叶修被驱逐,他也在毫无预兆之下离开百花,在失踪了一年之后转投霸图,百花在内部慌乱之下为稳住形式急忙把还年轻的邹远推了出来,张佳乐因此成了百花区的忌讳,最讨厌的存在。


林敬言

身份:SS级喰种

赫子类型:?

代号:冷暗雷

呼啸原首领,原代号“唐三打”,后被主战派逼退首领之位,代号也被剥夺,现为霸图一员,改名“冷暗雷”,被熟人称为“老林”。


苏沐秋

身份:人类,CCG搜查官

武器:?

苏沐橙的哥哥,和叶修似乎是损友关系,经常和叶修干架,已逝世。


肖时钦

身份:人类,CCG特等搜查官

武器:?

CCG三大战术大师之一,负责管理8区雷霆。


戴妍琦

身份:?级喰种

赫子类型:?

代号:?

8区雷霆的代首领,在老首领逐渐年迈无法花过多时间管理雷霆之后,她接下了代首领的职务,传闻跟一CCG的搜查官关系暧昧。


刘皓

身份:S级喰种

赫子类型:羽赫

代号:?

嘉世的二把手,驱逐和暗杀叶修的策划者与主谋者之一,看叶修非常不顺眼,在许博远事件中被叶修消灭。


方士谦

身份:?级喰种

赫子类型:?

代号:防风,并在他弟子出山后赠予弟子【冬虫夏草】的代号

微草的医生,治疗之神,喰种界医神般存在的人物,自从弟子袁柏清出山后便退位归隐,偶尔还会去找王杰希聊天。曾经看不惯刚加入微草就被老首领寄予厚望的王杰希,甚至认为老首领的退位让贤都是王杰希的错,经常和他闹变扭,但在多次见识到王杰希强大的力量以及对微草的付出之后,他的认知开始发生了变化。现在虽然也会偶尔故意挑衅对方,但在危难之际却是王杰希不可多得的左右臂,坚定地支持着微草。


邹远

赫子类型:羽赫

代号:花繁似锦

在张佳乐突如其来隐退之后,在百花内部慌乱下被长老们急切地推上前台的百花新首领,原本是张佳乐的崇拜者,自知自己的能力不足以继承首领之位,但还是被迫接下了那个位置,因此对于这样的变故实在难以适应而惶惶不可终日,缺乏自信。


于峰

赫子类型:甲赫

代号:锋芒慧剑

蓝雨的二打手,因黄少天经常单独行动,因此在团战上是蓝雨真正的战斗组织者,似乎对邹远的懦弱颇有微词。

评论(1)
热度(34)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