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十五】

 

维克托是最强的。

这一点勇利深信不疑,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因此对于在战场上,在战斗中,维克托所做的任何事,任何决定,他都能毫无保留和怀疑地接受,并且信任着他。相信无论再怎么凶险,维克托一定会站到最后,带着他那一贯的微笑。

那才是胜利者应有的姿态,作为最强者君临顶峰的姿态。

所以,在维克托决定自己同时面对四个深渊级别的觉醒者,而让勇利独自一人前去解决另外一个麻烦时,勇利便头也不回地迅速离去了。

“他就不会怀疑是你故意支开他么……”米拉吐吐舌头,看着维克托眼前的耸立着的几头妖魔,背地里冷汗直流,“毕竟接下去的战斗异常凶险,就算是你……”

“凶险?”维克托的语气听起来似是听见了什么好玩的戏言,“你在说什么呢米拉?”

“啊?”

话音刚落,攻击就出,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其中4头觉醒者中妖气最弱的就被维克托的攻击射穿了身体,连回避的反应都没有跟上,就一命呜呼了。

“这可不是什么激烈的你死我活哦~”一头的快速阵亡貌似刺激到了另外两头觉醒者,在对方倒地死亡的一瞬间,同时向维克托发出了攻击。

然而巨大的银色妖兽迅速地避开,只在敌人前方留下一个残影,眨眼间就绕到了他们身后。

顿时,两头妖兽也是血涌如注。

“这只是单方面的虐杀而已。”

在场的所有人和妖都着实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撼到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历代最强的No.1的实力吗……”米拉惊骇得瞳孔直颤,老实说身经百战的她都从来没见过哪个觉醒者之间的斗争会那么快就分出胜负,更何况双方同为No.1的实力,同为深渊级别。

而米凯莱那边也同时暗自庆幸还好自己刚才私心了一回,阻止了觉醒体的妹妹一同扑上去围杀那条白蛇,不然此刻重伤的觉醒者里必定有萨拉的份。

“米奇!你刚才为什么阻止我!如果我也上的话……”

“多你一个也没用萨拉,”虽然不情愿,但善于读取妖气的米凯莱自是发现了潜藏在维克托表皮下的妖气究竟有多可怕,“他和你们…不,和大多数觉醒者都不是同一规格的……”

“可……”

“看来兄长更明智啊。原来如此,果然善于操控妖气的战士就是不一样。”巨大的蛇头微微俯下,嘴巴张开,人形从里面钻了出来,逐渐靠近萨拉。

“!萨拉!你在干什么!快跑啊!”但无论米凯莱怎么呼唤,怎么用妖气操控,他的妹妹就是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不是她不愿意动,而是在维克托强大的妖气和绝对的威慑力之下,萨拉如同被凶悍野兽盯着的小动物一般,完全不敢动了。

可怕……

看着维克托伸出双手逐渐向她靠近,却怎么都动不了,萨沙惊吓得不停在心底呐喊。

别过来……别……好可怕……

谁来……

谁来救救我……

“你!这!混!蛋!离我妹妹…远一点啊啊啊!!!!”

伴随着一声怒吼,一柄重剑朝维克托挥下,后者赶紧避开。

“萨拉!振作点!”

“米奇!我……”

“没关系的,不要怕,”米凯莱拍了拍妹妹的头,语气明显温柔了不少,“无论发生什么,哥哥我都会在你身边……”

“米奇……”

一阵突兀的鼓掌声硬生生打破了这和谐的骨科兄妹情节。

“哇哦~真是兄妹情深呢~不错不错~真羡慕你们呢,我要是也有这么一个兄弟就好了……”维克托拍完了手,舔了舔手臂上被划开的伤口,并不深。

而米凯莱显然并不吃维克托这一套,他举着剑恶狠狠道,“别擅自把我们跟你们混为一谈,怪物。”

“哎呀~别这么抗拒嘛~看看你妹妹现在的模样,你们和怪物的区别不也就是理智的归属问题……哇哦!”话还没说完,刚才两头被维克托打伤的觉醒者又朝维克托发起攻击,当然被后者轻松避开。

“真是的……劝你们还是乖乖趟地上装死会比较好哦?”看着那两位依然是直愣愣的眼神,维克托叹了口气,就知道精神操控还没解除。

“果然还是那边比较棘手啊……”维克托默默地想。虽然要他当场迅速解决这两头前No.1也是不是不可以,只是……

毕竟曾经同为No.1,深埋在骨子里的骄傲总有些莫名地不忍心,就算要杀也得让他们清楚地意识到杀掉自己的人是谁,比自己更强的人是谁才行啊……

“唉,记忆恢复后,我也竟然有些多愁善感了……”

“别多愁善感了!赶紧解决他们啦!”米拉跳到一棵树上冲他大喊道,“难道留着他们等过节么?!”

其实维克托原本的用意是打算把控制权抢夺过来后拉着他们一起去攻打组织,优先迅速地杀掉其中一个只是为了杀鸡儆猴。

然而事事不可能都顺他的意,勇利那边看情况貌似也需要一点时间。

只能舍弃这个方案了。

“唉……”维克托苦笑一番,开始提升妖气,“你们三个,”他说的是米拉和米凯莱兄妹俩,“站在原地别乱动哦,不然等会一不小心死掉了可就怨不得任何人了。”

意识到维克托打算做什么的三人赶紧在原地站直如同木桩一动不动,同一时刻,密不透风的刃鞭之雨挥下,直直地打在了另外两头觉醒者身上。

大地都为之颤抖崩裂,一阵宛如迅猛的狂风暴雨过境。

这样的状态大概持续了十几秒,就安静下来了。

米拉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发现除了她和兄妹俩站着的地方完好以外,其余都已经一片狼藉,破坏的什么都不剩了。

战场中央,一条白色的巨兽仍然如神祗一般高高矗立在那,而剩下的两头觉醒者,只剩下身体的残片洒落一地了。

“好了~收工~”回头冲米拉笑了笑,维克托就变回了人类模样落到地上,“赶紧走吧,离组织没多远了。”

“……等…等等!”萨拉喊住了他,“你觉得……我们会那么容易,放你们走?”

明显意志不如先前那么坚定了,在经历了维克托亲自给她的威慑和刚才那一通乱打之后,最强者的姿态已经深深印在在场,尤其是这两兄妹的心中,化为恐惧的化身挥之不去。

“在看到刚才的那些还打算阻止我吗?”维克托的声音显然冷了几分,“这种忠心已经可以称之为愚忠了……那个组织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们如此为它卖命?”

维克托似乎带上了一点真正的火气,大概是想到了曾经组织在勇利和他身上所做的一切,无论如何都无法原谅吧。

“够了萨拉,米凯莱,组织真的不值得你们这样付出,你们同我们没什么区别,大家都被当做弃子了。”

“……米拉,你到底站在哪一边?”

“……我……”

维克托发出一声短促的冷笑,但没有说话,只是那嘲讽的表情已经清楚地表达了一切。

米拉瞪了眼维克托,后者立马抿起嘴装作无辜地摇摇头,视线撇到了一边,“收手吧萨拉,米凯莱也是,组织根本就不会管我们这些战士的死活……他们……”

“但他们至少给予了走投无路的我们一条活路!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米拉一下子有些说不出话来,她是记得萨拉提过,他们的故乡被妖魔灭了,如果不是组织的战士偶尔经过救了他们,在那个时候,根本就活不下去。

“呵呵,救?哈哈哈哈……”维克托忽然捂着嘴和肚子笑得蹲在地上,“实在是太好笑了…哈哈……不行,诶,肚子好痛……”

米凯莱生气地想冲上去,“有什么可笑的?”

“唉……不,没什么~”好不容易止了笑意,维克托这才直起腰,“只是听到了一对可怜的兄妹认贼作父的故事,实在…噗……抱歉……哈哈哈……”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维克托话里有话,这令米拉有些在意。

“不,”维克托摆摆手,“这两兄妹不是不会相信我这个‘怪物’的话么,所以说了对方也没什么用……”

米拉思忖了下,她回眼看了下萨拉他们,抬起头正视维克托,“我信,至少看在勇利的面子上。”

维克托挑了挑眉,“这个决定可有些危险啊,米拉小姐~”

“至少跟你相处也不是一日两日了,白银之王,虽然恶劣了点,但你的人品……”她故意顿了顿,“勇利还是能保证的。”

看来已经学会如何巧妙地用“勇利”来戳这位觉醒者的死穴了,维克托有些郁闷,但那又有什么办法?所谓相生相克,而他的弱点,真的只有勇利一人了。

“好吧,”维克托摇头叹气,“但我可先声明了,我还没无聊到用撒谎来开玩笑取乐自己啊,毕竟对我这边也没什么好处。”

见米拉点头,维克托才把他知晓的情报告诉了众人。

当年组织为了实验寻找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或双子,暗访了不少贫穷的村镇,如果有符合的他们就会给对方一大笔钱,足以后半生不愁吃穿,来交换那一对孩子。

如果对方父母愿意将孩子送出去,这倒也算了,但总有些死活不愿意的,那么那些村镇,毫无意外地都在不久之后受到了妖魔毁灭性的打击。

“然后组织的战士就会‘巧合’地以救世主的方式来到已经被妖魔横扫过的悲惨地方,‘碰巧’地救下还幸存着的孩童,将他们送到组织……”

维克托一边慢悠悠地说着,一边果不其然地看见兄妹两个的身体开始发抖。

“这种方式对组织来说屡试不爽,既能提高声望,还能免费获得新鲜血液。”他讽刺地笑了笑,想起了差点命丧于觉醒者袭击下的勇利,那也是组织安排好的阴谋。

“无一例外。”



【TBC】

评论(9)
热度(122)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