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朋友在跟我聊起甜甜的文中两位主角攻受问题的时候,说她一直站错攻受,害的她看到一半发现自己站错了整个人的世界观都不太好hhhh

我“一本正经”地对她说,这是常态,以后你看甜甜的文就要学会先别去猜谁是攻受,再不济就做好互攻的准备,反正都是两个男人,该有的都有,没有的也没有,顺其自然x

其实,(不看简介,有的时候看了也没啥用)我才不会说当年没有站错的,被我猜准的CP只有兽丛之刀和山河表里x(我也不知道为啥,总觉得应该就是这样x),天涯客从头到尾几乎分不出攻受,镇魂妥妥站错(曾经一直坚定地认为赵云澜没有玫瑰花刺x),六爻又站错(我严娘娘竟然是攻??)和杀破狼险些站错,残次品……我都想去捶老陆了!有你这样的攻啊?啊?!


…………所以……还是耐心地看到他们滚床单的那一刻再说吧……(不过基本上到滚床单的时候剧情都走了一半多了x)

评论(23)
热度(1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