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二十七】

 

勇利眨了眨眼,妖异化的银色眼眸后透着无辜和不解。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那我换个说法好了~”维克托低下头在勇利的颈项间嗅了嗅,年轻的躯体上,那血与肉熟悉的味道让他心安,但也刺激着他最深处的欲望。

“在北境跟组织派来的战士战斗…明明马上就能彻底剥夺他们的行动力,但却有人妨碍了我……”委屈巴巴的嗓音黏连在一起,故意拖长,似乎维克托对那个中途打乱他心神的人很是不满。

勇利干咽了下,“谁?”然后他瑟缩了一下,维克托竟然顺势伸出舌头舔过他脖颈上的每一处肌肉和大动脉。

“不知道……”维克托喃喃说,“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我才来问你……”

“为什么?”

“……嗯…男人的直觉?”维克托哑着嗓子忽然笑了起来,“不……应该说,那个讨人厌的感觉…我可不希望是你啊,勇利。”

那种大喇喇地直接闯入大脑的感觉,真是令人不快。

维克托那个时候是动了怒的,真心想要杀了对方。

勇利抬头望着碧蓝的天空想了想,像安抚大型宠物一样摸了摸维克托的头,“我也不知道被人入侵大脑到底是种什么感觉,不过我想应该不可能是我,”他低下头冲维克托笑了下,“你也知道的,我妖气探知的能力很差啊,而且也没办法那么远的距离下直接侵入你的大脑。”

维克托探过头与他凝视,对方银色的眼中依如往常,纯洁无垢,完全没有多余的心思和阴影。

他摸了摸他的脸,松了口气地叹息,“希望最好不是你……”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勇利。

那一天,唯我独尊惯了的维克托头一次感受到了威胁,是能够直接危及他性命和生存的巨大威胁。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维克托如此在意,但看情形他似乎已经解除了被怀疑对象,勇利不禁松了口气。

“啊,不过惯例的‘检查’还是要有的哦~我想切实感受下勇利…究竟强了多少呢~”一口气还没呼完,维克托那鬼魅般的声音又在耳边炸裂,这一次还恶作剧地舔过勇利的耳廓,吓得战士鸡皮疙瘩从脚底蔓延至头顶。

“啊……是……”

唉……逃不掉的。

他这一辈子看来都得栽进去了。

“喂!你们两个大男人还要这么抱着亲亲我我多久啊!恶心死了!”说着,一块石头飞过来,维克托看都没看就带着勇利一个轻巧地转身,避开了。

“啊啊,尤里奥,乱扔石块可不是一个好孩子该有的行为哦?”虽然离开了点距离,但维克托依旧是搭在勇利肩膀上,宛若一个大型挂件。一边的勇利脸通红,低着头数着地上的草叶根数,不敢抬头看在场的另外三人,尤其是优子。

与尤里炸毛的表情相反,此刻的优子却是一副“我都懂”的社会表情,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两个,超级和善。

就连一向严肃的莉莉娅夫人都一改板着脸孔的模样,轮廓柔和了不少。

不过勇利能理解,看到宛若亲子的孩子依旧活得精神,哪怕他已不是人类,做父母的多少还是欣慰的。

“勇利,趁现在就赶紧走吧。”莉莉娅说道,眼神不再落在维克托身上,“虽然那个组织的战士本意不是在我这边,但我总不放心,毕竟有太多妖气的人同时汇聚在一起,哪怕再不敏感的战士也会发现这儿,不是久居之地了。”

莉莉娅这么一说,勇利这才想起来对方还在逃亡的途中,他赶紧敛正神色,深深地往对方鞠了一躬。

“感谢你,夫人。还有优子也是。”

优子微微一笑,“我就不用了,也是举手之劳,现在有个更好的老师在你身边,可得好好学习啊~”

她指得当然是维克托,只是最后这个“学习”,勇利总觉得从中听出了点别的意思。

抬头看她,对方又是一副很和善并没打什么坏主意的表情。

大概是自己多心了吧。

勇利心想。

然后维克托的手臂又升了过来将他挽进自己臂膀里,“安心好了,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能伤得了勇利,我可以保证。”他是对着莉莉娅说的,在一旁的尤里则侧过头“切”了一声。

虽然不满,但也接受了现实,而且也不得不接受。

“走了哦~勇利。”

“诶?喂!”勇利还没反应过来,优子和莉莉娅就瞬间从自己眼前消失,周围的景色变成了天空,成片的森冷盆地成了一望无际的俯瞰景色。

维克托抱着他直接飞上了天空。

“喂!维克托,你干什么这么心急!”勇利抬起头看着背上长出翅膀的人,“我还没跟她们好好告别呢!”

“刚才都不是谢过人家了嘛,那个我觉得就够了哦~”维克托低下头冲勇利抛了个媚眼,“而且,我也有些肚子饿了,勇利你也不希望我伤害那两个人吧?所以得赶紧走。”

勇利沉默了下去,他知道肚子饿对觉醒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尤里…奥呢,他也跟你一起去吗?”勇利能感觉到在陆地上尤里的妖气一直紧紧跟着他们,而且在经过刚才那次受伤后,尤里的肚子一定也很饿了。

“啊…在差不多的地方我会把你放下,然后我们两个去觅食,你可得乖乖待着,别乱跑哦?”维克托知道,如果被勇利或其他人看见,那么出于责任和道义,勇利必须得阻止自己。

那样就会变成他们谁都不愿面对的情况。

“……嗯……”

“嗯?你说了什么?”在轻轻应答之后,勇利还说了什么,但风把言语吹散,维克托也没强化听力,所以听不真切了。

犹豫了一会儿,勇利探手攀上维克托的脖子,伸长脖子努力勾到维克托的耳边,轻声说。

“…我等你,快点,回来哦。”

灼热的气息不经意地喷在耳朵上,又迅速被冷风吹走。

一冷一热的强烈刺激如蚂蚁啃食着维克托的心脏,瘙痒难忍。觉醒者不禁收紧了手臂,爆出青筋,笑着转过头咬在了勇利裸露在外的脖子上,渗出了血,再舔去。

“勇利,你并不是防御型,可别逼着我现在就动手啊……”

就算再怎么乱来,也要先让他把胃填饱,这样维克托才不至于“品尝”他的小猪时失去理智而做出什么无法原谅自己的事。

他的灵魂和心,也正饥肠辘辘。



【TBC】

咳咳……咳咳咳……

评论(1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