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实在有些憋不住了

本来吧,写文原本就是图个自己高兴的事,有人帮忙捉虫提BUG也是件让人欣慰的好事,不过啊,真的,像那种并非写错字,语序混乱或者并不影响主线的BUG,就不要提可以么?

你怎么知道那种就是BUG?你有没有想过那些在你看来是BUG的地方,很有可能是作者有意为之,或者是你压根没仔细看过原作而自以为是的错误?

说实话,一个两个我还能忍受,但最近实在有些变本加厉就让我有些忍无可忍了,我不是一个会主动找茬的人,很多是是非非我看在眼里不声不响并不代表我就不清楚背后是怎么回事。熟知我的人知道,我写同人文虽然不会写大纲,但在写一篇新文之前,会花很大篇幅和时间去写设定,查资料,翻原作,小到一针一线,大到地理环境,哪怕一个品牌的名字,我都特别去查过,是我想要的效果我才会写,哪怕是玄幻类同人文,是的,玄幻类,我都还会去查神话之类的书籍。所以,当我遇到好多人,一个接着一个,在我的文底下,针对这些所谓的他们认为是BUG的地方,吹毛求疵,而且还让我一眼就能看出提BUG的人不是压根不懂,就是压根没熟读原作,这种人跑到我这儿来指出所谓的BUG,只会让我看得非常想笑,非常想吐槽。

捉虫提BUG和建议于我是欢迎的,前提是真的有改进性意见的,比如说现实中实实在在不存在的或者违反相关规定的技术动作,这些建议我还是会听取的,不过对于那些现实存在性的疑虑,我只想用以下的话来告诉一些人:

切不要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寻找三次元的真实感

要知道有时候,三次元是个比二次元更加魔幻的地方,尤其是竞技体育这块,不要小看人体的极限和人类的可能性。

至于还有些纯粹是到我这来秀自己智商下限的情况,我就不提了。

PS:跟我不是很熟得可以插科打诨开玩笑的人,如果你是中国人,母语是汉语的,请用中文(白话文)留言和回答,不要在一个留学生,在一个能看懂三国语言文字的人面前秀所谓的外文优越感,更别学那些古人的之乎者也,鄙人在下,没让你写文言文,请好好的说“你”“我”“他”,谢谢。

评论(3)
热度(4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