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三十八】

 

“喂维克托!都什么时候了还把这个累赘带回来??”一直在大本营焦急等待的尤里等人总算盼回了他们的首领,然而却发现他竟然还带着一个昏迷的组织战士回来。

无视尤里的嚷嚷,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抱着勇利经过他们面前。

“都准备好了?”

克里斯点点头。

“按计划行事,前方就交给你和奥塔别克了……”

“喂!老头子!我要去前线!”尤里迫切地打断维克托。要他留守大本营?开什么玩笑呢!

在深渊吞噬者出现之后,他也要一起去消灭那些恶心的老鼠。

然而这些全被维克托以后方需要人留守而一口回绝,所以尤里一直不爽到现在。

“尤里奥,我说了,必须有人留下来,你是最适合的。”他安静地看着尤里,只是那金发少年眼中的倔强清楚地告诉维克托,他就是不服。

“哈?需要人留守?我看是你想要有个人留下来保护这个废物吧?”尤里讥讽地笑了起来,“如果真是这样我还是看错你了维克托,最强的觉醒者,现在竟然软弱成这怂样?执着于这么一个弱者,如果让其他人,其他同伴知道了这事,他们会怎么看你?!”

“无所谓,我也没逼着所有人接受勇利,这只是我个人的私事。”维克托淡淡地说,“我带他来,不过是因为这里是最安全的,而且尤里你也在,我很放心罢了。”

“所以我说了我不会费力去保护一个……”

“勇利不需要你保护。”维克托冷漠地打断了尤里的话,湖蓝的眼眸中隐隐透出旁人无法拒绝的强势和威严,“勇利是我看上的人,他才不会弱到需要他人来保护。”

“所以,尤里你留在这里的理由,和勇利被我带到这里的理由,完全是两件事。你完全不需多想。”

一旁的克里斯沉默地听着两人的针锋相对,和奥塔别克互瞧了一眼,叹了口气,“反正我和奥塔别克对这事没有任何意义,只是维克托,”他看着老友,“勇利也是讨伐的战士之一吧?你这么把他带到这里恐怕也并不是他本人的意愿,这样等他醒过来……”

勇利他会听你的话乖乖留在这里吗?

维克托抱着勇利的手下意识收紧,“无妨,至少尽可能得让他远离危险……”其实他让尤里留在这,比起守护更重要的是看住勇利,别让他乱跑,他相信以尤里的能力,看住勇利至少是没有问题的。

至少在勇利的安全问题上,在他体内那个曾经的自己也是同意自己的做法的。

“我可不能再失去他了,克里斯。”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或者未来,他已经不想再承受一次失去和遗忘的悲痛了。

“切,你完全变了,一点都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维克托了!”尤里恼怒地撇过头,他依然忿忿不平,在所有人都去前线跟敌人作战的当口,他竟然被安排留下来看住一个弱鸡,别说心高气傲的尤里,换作其他人也是几乎不能接受的。

“你从头到尾就没完全了解维克托这个人吧?”维克托笑笑,尤里直接被他这话噎住,的确,他们看到的维克托,只不过是维克托想让他们看见的模样罢了。

毕竟,连维克托真正的觉醒体,谁都没有见过。

被戳中了痛楚,尤里转过身,不再看他们,“啊!!留就留!喂老头子!赶紧把他给我,不然等会我转了性一个不小心‘放跑了’或者……”

“那我还是真切希望你别那么粗心呐尤里,”维克托笑着眯起眼,“不然你可能又要亲吻一次大地了,这回我大概无法好好控制力度呢~”

“啧!喂奥塔别克!”他转头瞪视着同伴,后者安静地看着他,目光坚定平稳,点点头。

“放心吧。”

“哼!那是当然!就算是No.2,也要有No.2应有的傲气!”说完,尤里动作粗鲁地抢过维克托怀里的勇利,将其背在身上,转身潜入他们的隐藏地了。

“No.2的傲气吗~”克里斯用手指点着唇,忽然扑哧笑了出来。

“怎么了?”维克托好奇地问。

“没什么,只是忽然意识到自己,对No.2这个排名,还是有那么一点自信的。”

维克托拍了拍好友的背,“那么,请务必不要让我这个No.1失望啊,克里斯,除了我之外,你可不能输给其他人……”

“你这是在小瞧我吗?维克托哟?”

“当然不敢~我只是当心前段时间你玩得太疯的话……精力可能不足哦~”

“别说得好像你和你家的宝贝就没好好痛快过~我可是都知道得哦~”

“克里斯,我跟勇利,和你跟那些男人,是不一样的哦?”

“是是是,还真是辛苦你了~”

奥塔别克看了他俩一眼,随即收回了目光,只是仔细瞧的话,不难发现一直板着脸的沉默男人,此刻的表情少了不少棱角,唇角甚至有些微翘。

 

“喂披集!勇利还没回来吗?”察觉到了数名觉醒者的靠近,米拉焦急地前去询问他们当中唯一能够远距离探查的战士。

“嗯…不好意思呢~我也跟丢了~哈哈哈~~”披集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后脑勺,笑得格外没心没肺,“真没想到勇利竟然跑那么远,都超出我的探知范围了。”

“呵,披集,你是故意的吧?”米拉瞬间就看穿了披集的想法,毫不留情地戳穿,“不想同期的好友就这么送死,所以就放任他被那个人带走了吧?”

“谁知道呢~”披集吐了吐舌头。

米拉叹气,“就算他躲过了这次,谁又能保证下次呢?更何况这次的战役,组织就是针对维克托去的……恐怕那位王自己都自身难保吧?”

但披集一副悠哉的模样看不出来对好友的担心,他抱着头安慰道,“毕竟我们谁都不知道将来会如何,但只要有这个机会,自然不可能放过吧,而且对勇利来说……”披集眯起眼,看着勇利妖气骤然变弱的那个方向,一脸欣慰,“哪怕陌路,他也一定希望能在那人身边吧……我们这些外人,就别不识风趣啦~”

米拉认命般地耸了耸肩,甩了甩手表示这事她也不想再纠结了,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想办法在这场战役中尽可能地让更多的战士活下来。

“这大概……”披集眼神飘向了觉醒者过来的方位,在一群强大妖气的背后,有两个妖气更在他们所有人之上,而在他们身后,更有一个宛如深海般沉寂、可怖的妖气压抑着,盘踞着。

披集弯起嘴角。

是打算等秘密武器出现再动手吗?

白银之王。

而容不得披集多想,数名觉醒者就闯入了他们驻地。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TBC】

说个跟本文无关的:

今天去最后确认了一遍<MY ALL>包括特典在内的所有制作成品和工艺,忽然觉得这一次完全开大了呢~w~近期会把本宣放出,注意随时关注。

评论(4)
热度(13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