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二十五】

 

勇利……

是勇利!!!

靠近目标就明显感觉到了压抑得过分的妖气,朝思暮想的人就在那里,维克托脚下的速度不禁越提越快,令另外两个人都着实吃了一惊。

但他们也没多说什么,如此近距离下两个人也察觉到了些许异样,便不约而同地提速跟了上去。

竟然躲在这个地方,压抑着妖气连我都一通好找,嗯?似乎还有别人在……这段时间就一直是跟对方在一起吗?

维克托弯了弯嘴角,他也不知道此刻自己究竟是那种情绪更占了上风,激动?高兴?焦急?不满?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体内有什么在急速膨胀,如果不让它释放,他就快爆炸了。

尤其是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后,这种感觉更甚。

 

对勇利而言,这一切宛如一阵迎面而来的疾风,眨眼间,他就被正面冲上来的维克托扑到在地,对方撑着草地抬起上半身,表情严肃目光炯炯地盯着他,不说一句话。

勇利心里冷汗直流。

“那个……维克托……见到你这么精神,太好了呢……哈哈……”

天哪,被这样气势的维克托瞪着真的好可怕!

然后,维克托弯起眼笑眯眯的,看似心情很不错。

“是呀~看见勇利你这么生、龙、活、虎的,我也很开心呀~”

鬼才信!

勇利全身崩紧,大气都不敢出,只能维持着那僵硬的笑脸打着马虎。

见状,维克托俯下身,悄悄地在勇利耳边呢喃,“待会儿我可要好好‘问候’你呢~包括去北方的事,在这里的事……勇利我有一肚子的话呢~”

“……是……”

“那么……”维克托站起来,这才回过身注视着从刚才开始用着礼貌但戒备的微笑看着他们的优子,“这段时间勇利就一直跟你在一起吗?”

充满误解和歧义的问话,连勇利都听着怪怪的,维克托的口吻也怪怪的,优子当然更能觉察出来眼前这个强大的觉醒者把自己当成什么了。

这明显是看情敌的目光啊。

优子没有点破,而是打算继续看这一出好戏,有的时候,为了让这出戏更加精彩,群众也是要给点反应的。

“是呀~”她笑眯眯地回答,“一直跟我在一起哦……”

“优子快跑!”

“那你可以去死了。”

还没说完,维克托的手指忽然伸长,直直地朝优子刺了过去,速度之快连在场的其它人都只看见了虚影,但攻击的预兆被勇利察觉了,才会出声提醒,但在那之前,优子已经先行一步避开了。

“安心啦,虽然打不过维克托,但我也没那么弱。”

“哦?也是妖气感知的类型吧?察觉出我体内的妖气流动而先行回避了……”收回手指,维克托对自己的攻击被优子尽数避开并没表现出多大的惊讶,“组织的战士?”

优子眯起眼吐了吐舌头,没有正面回答。

“等等,维克托!你一上来就对人家优子这么做是不是太失礼了?!她们可是我的救命恩人!”

“她们?”比起恩人,维克托更在意这个复数的称呼。仿佛有感应似的,莉莉娅的声音由远及近传来。

“还真是吵闹呢,来客人了?……”莉莉娅从屋子里走出来,扫视了眼前的众人,落在维克托身上时,她明显呆愣住了。

“……维克托?”

银发的男人皱起了眉,他歪了下头努力思索着自己可怜的记忆,确认了的确不认识眼前这位女性,但看对方似乎很熟悉自己的样子,而自己在见到莉莉娅第一面时也是感到分外熟悉。

“……你是……谁?”他慢慢走上去凑近,凝视着莉莉娅那张脸,但的确怎么都想不起来,然后低下头,在她脖子周围嗅了嗅。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气味,熟悉的人,一切都很熟悉,但维克托就是想不起来。

“很熟悉呢,但我实在想不起来,你究竟是谁?”

勇利脸上一副无法遮掩的伤感表情也让他没来由地急躁,他转头,不禁抓住了妇人的双臂几乎要摇晃起来。

“告诉我你究竟……”

“维克托不要这样!”

一阵锐光从维克托眼前扫过,紫色的血喷涌而出,维克托呆呆地低头看着掉落在地上的两条上臂,是自己的。

“啊啦……”他有些讶异,转头看着刚才将他的手臂砍下来的优子,对方脸上这才有了一丝怒容。

“能砍到我,你也挺厉害的嘛。”

“奉劝你不要伤害莉莉娅夫人,她是我的救命恩人。”优子拿着剑对准维克托,没有犹疑,“哪怕实力悬殊,我也会和你拼命。”

“不,感谢你,不知名的战士。”维克托蹲下身将两条手臂接了回去,然后又站起来正视对方,“刚才阻止了我。”

毕竟他不想在勇利面前做出什么伤害人类举动的事,惹他讨厌的事一概回避。

“真意外呢,”见维克托的妖气恢复平静,优子也收回了剑,“我还以为觉醒者都是精神失常的家伙。”

“如果你遇到饿疯了的家伙,那大概就要收回上述的话了,虽然我的确很想杀了你~”

“还真是谢谢你暂时的不杀之恩了。”

“优子,”莉莉娅沉静地出声打断了两个人剑拔弩张般地你来我往,情绪也已经平复了,“觉醒者吗?”

“是的,夫人,是来找勇利的。”

老妇人将目光落在勇利身上,哼笑了一下,“都掌握了?”

“剩下的就看他自己造化了。”优子回答。

“那是该让他走了,组织的战士也找来了,再拖延不利。”她误以为米拉就是组织派来追杀她的人。

米拉赶紧解释,不然她总觉得就会被对面那个看起来实力跟她几乎不相上下的战士攻击,“不!你们误会了,我只是机缘巧合才来的,并不是来找这位夫人的。”

说着,她看向勇利,眼神有些复杂,“No.47,我是来找你的。”

“我?”勇利一头雾水。

米拉点点头,把格奥尔基的觉醒体被不知什么人砍杀的消息告诉了对方,并说就是因为勇利的武器上还残留着格奥尔基的气味,所以他们才能找到这里。

“虽然我也表示怀疑,但你的确是第一嫌疑人,”米拉问道,“是你干的吗?”

包括维克托在内,探究的眼神令勇利有些不舒服,但在这个问题上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能老老实实说实话。

“其实……我不知道……”

“啊?”

“…的确,一开始是我在跟格奥尔基战斗,但是……”勇利抿了抿嘴,心知肚明这样的说法可信度没有多少。

“但之后,我一点记忆都没有了,醒来后就在这里……”说完这话,他悄悄地瞄了眼站在一边沉默的维克托,后者察觉到勇利在看他便也回视过去,但勇利竟然快速地将视线收了回去。

这令维克托有些郁闷。

“你说,你没有后面跟觉醒者战斗的记忆吗?”米拉皱着眉,语调中明显透露着不可思议,但看勇利拘谨腼腆的模样,实在无法肯定这家伙是会说谎的类型。

而且这种一看既穿的谎言,他也没有撒的必要。

“不过他在我们这里醒来是事实,”莉莉娅补充道,“一个人狼狈地倒在路边昏迷不醒,明显经过了一番苦战。我就让优子把他带回来了。”

看来这的确有可能是事实,米拉沉思,但这简直实在有些荒谬,勇利竟然没有最关键的那段记忆,这种话汇报回去任谁都不会相信,甚至有可能认为是勇利或者米拉在推卸责任而编造了谎言。

看来的确是勇利杀了格奥尔基,但问题是,他要怎么做才能弥补这巨大的实力差距,而且他也没有觉醒的迹象,就算觉醒,47号的觉醒体也不会强到哪儿去。

“那亲自试试不就好了。”尤里的声音忽然突兀地插进来,高扬的音调充斥着不耐烦和恼怒。

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观察眼前这个看起来贼弱鸡的战士,老实说,他很失望。

这就是维克托念念不忘,口中一直在叨念的另一个“Yuri”?他原本以为能被那个维克托看上眼的家伙有多强,但实际见到后,与期待值巨大的反差令他大为恼火。

老实说,除了妖气真的相似到几乎以假乱真外,其余根本就弱的要命,他甚至可以直言不讳地说杀死勇利比捏死一只蚂蚁都容易。

在场除了一个人外,其余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尤里就从他们的视野中消失了踪影。

“那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大的本事吧!”妖气升腾,身体急速地扭曲,勇利连反应的时间都无,甚至还没感知到异常,猫妖尖锐的利爪就已经笼罩在了他的头上。

“糟!”优子和米拉察觉到时已经来不及了,她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勇利被尤里撕成碎片。

“唉……”男人的叹息无奈地回荡在尤里耳边。

“尤里奥啊,小猫就该有小猫的样子。”维克托忽然闪到勇利身前,仰起头冲尤里那张扭曲且惊愕的脸弯起了嘴角。

尤里还没做出任何反应,身体就被维克托戳成了筛子。

“老老实实地撒娇卖萌就好了。”



【TBC】

PS:好的,我说的打起来是“多方混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那些以为是爬去哪个地方打架的人,去摘抄一份论“床上如何打架”的文回来上交给我x

评论(1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