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非诚勿爱

演员(特工)维x黑手党勇

故事背景:平行世界架空,近未来

有BUG,请自动无视

正剧向HE,但根据剧情会有刀子,请斟酌观看。



>>>>>>>>>>>>>>>>>>>>>>>>>>>>>>>>

【三十】

 

口袋里的通讯器正以不寻常的模式发了疯一般狂震不已,格奥尔基疑惑地瞄了眼背对着他的勇利,掏出机器打开一看,立马变了脸色,匆匆丢下一句“我出去一下”,便扭头就往地下室跑去。

通讯器上赫然是维克托的SOS信号以及一个位置坐标。

这是第一次收到来自维克托的SOS,他有很不好的预感。

勇利从格奥尔基突变的脸色上也察觉了一丝端倪,他快步上前拉住对方的手,沉声又急促地问道,「是不是维克托那里出了什么事?」

善于心理战的特工视线快速扫了一下勇利和身后站着的尤里,他便知要瞒住勇利容易,但如果要同时瞒住有着特工经验的尤里,可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了。

况且那家伙现在的表情整一个不耐烦,完全就是以一种“赶紧说,不说实话老子崩了你!”这样威胁的态势死死盯着格奥尔基。

默默叹了口气,再一次感叹自己流年不利的人再三提醒勇利要冷静后,才告知了对方收到求救信号的事。

「这对于少将阁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奇迹。」格奥尔基用了“奇迹”这么一个褒义词,因为在他的记忆中,从来就没发生过维克托会陷入困境到不得不向外求救这样的手段,哪怕自己人训练也是如此,所以Emperor才会成为特工界的一个“活传奇”。

而现在除了赞叹一下了不起的敌人外,首当其冲要确认地点,才能及时救援。

「地点知道吗?」勇利问。

格奥尔基点点头,「能确定方位,我立刻赶过去,你……」

「我跟你一起去。」

勇利冷不丁的一句话惹得在场的另外两人吃惊不已,都不约而同地上前想要阻止他乱来。

「哈?别开玩笑了,炸猪排!你去了能干什么?给敌人当活靶子吗?!对方可都是训练有素的特工,不是一般的黑道小混混!你那点三脚猫的本事能干嘛?!」

格奥尔基头一次如此赞同尤里的话,他甚至心生脾气暴躁的尤里最好直接一拳头把勇利打晕这样的想法,这样他就能毫无后顾之忧了。

「我也是持相同意见,我答应了少将阁下要保你安全,就绝对不能让你涉险。」不然事后维克托可能把他扒皮抽筋都不能解恨。

但救人心切的勇利实在是听不进两人的劝,一直以来的不安终于是应验了。虽说两个人的话都在理,不过他还没柔弱到必须靠谁来保护。

勇利有自己的自尊和坚定的信念,那也是他强大的所在。并不是单纯依靠肉体和行动上的强大,这也是维克托为何会着迷他的原因之一。

心灵坚强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大。

他不会傻傻地只依靠别人。从小在黑道中生存的他深谙在这样的世道中谁都不能信,哪怕是最亲的人。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这样的念头深深扎根在自己的脑海里。

但唯独维克托,他愿意相信他,维克托希望勇利相信他,勇利照做了,那么作为补偿,他也必须忍受勇利偶尔一两次的任性。

哪怕事后自己会为此付出极大的代价。

勇利自顾自走过格奥尔基身边,顺便拍了拍他的肩膀,淡然道,「我知道,但我更加不能放下维克托不管,带我去,不管我可不会保证对自己做出什么事……你应该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吧?波波维奇先生?」

「勇利先生……」

「喂炸猪排你……」

「Elf也是,如果你还认我是你的Boss,还想待在Utopia的话,就听Boss的命令。」勇利回过身,目光忽然变得极为冷冽,尤里完全被对方突变的气场震慑在了原地,「不然的话,我就将你的行为视作背叛,当场为家族清理门户。」说着,他拔出枪,上膛,对准了金发的少年。

尤里知道,这一回勇利是认真的。

他跺了跺脚,碎了一口,「你真是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了,Boss.」说着,在勇利的苦笑面前尤里转过身,「Boss还没回来,Elf将继续执行之前的任务……直至Boss成功归来。」然后,他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看着那个少年消瘦却坚定的背影,勇利忽然感慨,尤里也真的是长大了。

「那么,我们走吧?格奥尔基……波波维奇先生?」勇利意有所指地弯了弯嘴角,似是请求,但格奥尔基更多地听出了半强迫的意味,他仰起头深深叹了口气,感叹眼前的青年跟维克托混久了,把对方的行事模式和气场简直学得有模有样。

「好吧,可以带你去,」说着,他把手中的子弹分了一点给勇利,「不过,抵达现场后,你一定要听我指挥,绝对不能自己乱来,无论看见什么,听见什么。」

勇利点点头。

 

 

经过简单乔装打扮的两人偷偷摸到了求救地点附近,因为明显能听到不远处人群的骚动声和警笛声,令抵达现场的两人内心更为不安,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点点头,缩着身子走得更加小心了。

贴着暗巷,他们翻查了附近的实时新闻,才知道在不远处发生了车祸和枪杀案,犯人还在逃,警察已经介入。

维克托的求救位置离那片区域太近了,很有可能那两起事件都跟他有关,这么一想的话,留给两人的时间就真的不多了。

「怎么样?」勇利压低声紧张地环视四周,生怕有什么人路过发现他们。

格奥尔基比对着信息,看着这堆满杂物的小巷子,虽有些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他发来的信号是这里没错……但……」

并没有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身影。

情况有些诡异,两个人都不自觉地紧张了起来。

「真的确定是这里?」勇利躲在箱子后急促地问道,时间不会等他们。

格奥尔基郑重地点点头,他已经放出了信号,然而依旧不见对方。他四处查看着,内心疑惑不止。

勇利也是担忧至极,他实在不明白为何到了指定地点维克托还不出来。

……难不成……

一个可怕的设想在勇利脑海中成形,然后仿佛有了什么心灵感应一般,他看了眼放在身边的几个杂物箱子。

大小勉强能够容纳一个成年人。

「勇利先生?你在做什么?」听见动静,格奥尔基回过头,却见勇利开始一个接着一个地打开那些杂物箱,在最后一个箱子打开之后,他明显听见了勇利倒抽气的声音以及低低的“维克托!”

他赶紧跑上前,对眼前的景象也是震惊不已。

他们俄罗斯联邦的传奇特工,竟然正以一种极为狼狈的模样躺在箱子里。

但维克托却对勇利的呼喊置若罔闻,他蜷缩成一团,紧紧闭着眼,身体时不时抽搐一下。格奥尔基急忙伸手下去查探,「不好,他受伤陷入昏迷了,得赶紧把他搬回去,勇利先生,麻烦搭把手。」

说着,两人几乎是手脚并用地终于把一个一米八的人成功拖了出来,然后格奥尔基对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后,便带着勇利和维克托匆匆撤离了现场。

听着那人伏在自己耳畔弱到几乎觉察不到的呼吸声,勇利心急如焚,他不断默念着“维克托你可千万不能有事”,跟着格奥尔基小跑到他们藏匿的小车上。

一路上都是勇利背着维克托移动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会有那么大的力气背起比自己身材更为高大的人满世界乱窜,他只知道,自己背着的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那是他整个世界的重量。

 

 

尤里也是被回来三人的阵仗吓了一跳,特别是维克托,他也是从未见过那个意气风发的人如此虚弱的时候,一时间连恶言调侃都忘了,连忙走上去帮他们把维克托搬到床上。

「这都是怎么一回事?」他几乎就要揪着格奥尔基的领子了,后者紧紧抓住那双手,严肃地说道,「先救人,其它之后再说。」

「尤里奥!」听到呼喊他回过头见勇利一副受到惊吓后强装镇定的表情,尤里松开了手,轻声说了句,「我来帮你。」便匆匆回身去拿医疗工具了。

虽然离开了FSB,但到关键时刻还是相当靠得住啊,尤里·普利赛提。

格奥尔基欣慰了几秒后,想到还有个人,他刚要开口,勇利却先说了出来,「枪伤的处理我还是有经验的,我也来帮忙。」

这种时候他更加不想离开维克托身边半步!他不能只是傻傻地等着其他人的拯救而自己什么都不做。

「拜托了!」勇利抬起头凝视着格奥尔基,虽是说着请求的语句,但那态度强硬到不容否决,恐怕格奥尔基如果敢说一个不字,这个向来脾性温和的人就能当场翻脸。

格奥尔基无奈地摇摇头,「那么就麻烦你了,胜生勇利先生。」

 

手术过程不是很长,得益于格奥尔基在医术上的精湛,处理这种枪伤简直是手到擒来。在把维克托安置好之后,他小心翼翼地把那枚射中维克托的子弹封存了起来,决定有时间回到实验室后再对它进行研究。

然后他看了眼守在维克托身边一步不离的勇利,叹了口气,慢慢走过去。

「有件比较急的事恐怕要找你商量。」他拍了拍勇利的肩,示意对方跟他出去谈一下,勇利有些恋恋不舍地看了沉睡中的维克托一眼,松开抓着的手,轻声走了出去。

「有什么事吗?」见格奥尔基愁眉苦脸的样子,勇利疑惑,然后他又紧张了起来,「难不成维克托的伤……」

「不,」格奥尔基赶紧打断勇利那可怕的猜想,「跟他的伤无关,那都是轻伤,睡一觉就好了,不过也确实是跟他有关,是……摄制组那边的事。」

勇利了然。

眼下电影还有些小部分没有拍完,但维克托这个状态也不知什么时候能醒,是压根不能指望了,而且如果这个时候维克托以生病告假难免会引起有些人的怀疑,所以……

「勇利先生那里有没有可以信得过的并能假扮成少将阁下的人?」

这倒真有点强人所难了,勇利有些为难地想,毕竟那可是维克托,这世上还有谁能够把他扮得惟妙惟肖?

「要扮成维克托……波波维奇先生不行吗?」

格奥尔基摇摇头,「不是不可,但我还是他的经纪人,所以我也不能失踪,当然,尤里·普利赛提也不行,」他知道勇利还想说什么,急忙打断,「缩身之法也是有它的极限,如果不借助工具,尤里·普利赛提现在的体型也无法撑到维克托那种体格,况且,」他笑了下,「同时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可不愿意看见还在长个子的青少年频繁使用这种技能。」

「啧,炸猪排我看你是把维克托看得比什么都高了吧?」尤里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两人探头望去,见那少年靠在走廊边一脸不耐烦,「你难道忘了还有Serenade兄妹了?欺骗和伪装可是魔术师最拿手的把戏,这世上还有什么人是他假扮不了的?而且,」张牙舞爪的小老虎毫不客气地把透着杀意的目光落到格奥尔基身上,冷哼一声,「哥哥的体格可是比你旁边这位更适合呢。」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不禁在心里开始纳闷自己曾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得罪了这个小祖宗。

「可他们都在意大利,赶过来可能时间上……」

「……有的时候我真想直接踹死你算了,猪!」尤里真的快要被勇利气死了,「跟那老头厮混了那么久家族里每个人这个时候在干些什么你还知道吗?!你还有没有家族族长的自觉?Serenade兄妹三天前因为在拉斯维加斯有演出所以早就从意大利动身了,现在人都已经围着内华达转四圈了吧?!」

勇利被吼得哑口无言。

这段时间只顾着维克托的事,几乎快把黑手党内的本职工作丢一边了,一想到此,勇利简直羞愧不已,他深觉自己对不起家族的成员们,一味地给他们添麻烦。

「对不起,尤里奥,我……」

「别跟我道歉,等你哪天回意大利了跟他们道歉去。」尤里说得气鼓鼓的,插着双手愣是不看勇利一眼。

勇利不好意思地笑了,「说的也是,不过每到这时候就总会在想,尤里奥果然比我可靠多了。」

尤里瞥了他一眼,说得哼哼唧唧,「那是当然的吧?不然怎么辅助你?」言语间还是隐藏不住那满满的骄傲。

「如果还在拉斯维加斯的话,那连夜赶过来就来得及了,从那里到洛杉矶不过4个小时的车程。」

「他们有私人喷射机,所以时间上还能省下不少。」

格奥尔基点点头,Serenade兄妹的名号他还是知道的,如果是那两位的话应该不成什么问题,只不过……能不能说服那位麻烦的哥哥就是个难点了,据他调查,那位哥哥,也就是米凯莱·克里斯皮诺,可是相当不爽维克托啊。

「这你就不必担心了,」勇利忽然神秘地笑了笑,拿出了手机,「如果要说服米凯莱·克里斯皮诺,买通他的妹妹萨拉就行了。」

格奥尔基和尤里仿佛在那一瞬间都看见有恶魔附身在了勇利身上,笑得诡异又瘆人。

两名特工,都不约而同地颤抖了一下。

可怕,Eros真的好可怕。



【TBC】

PS:先给骨科哥哥默个哀OTZ

评论(14)
热度(17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