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非诚勿爱

演员(特工)维x黑手党勇

故事背景:平行世界架空,近未来

有BUG,请自动无视

正剧向HE,但根据剧情会有刀子,请斟酌观看。

本章勇利女装出没



>>>>>>>>>>>>>>>>>>>>>>>>>

【十八】

 

原本和披集的这一场交易,勇利以为只是普通的军火运输和相关能源的投资与瓜分,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附近的海底可燃冰的开采虽然明目上是由周边国家在负责,但其中30%的利润都被当地的这些巨头给占据了,作为可持续交易的报酬,再加上对方是勇利,披集自然在回报上表现得相当大方。

然而在交易末,披集还提出了一个让勇利有些疑惑的请求,让他代替自己去月面都市戴安娜出席一个酒会。

「其实是帮我去找个人。」披集说着拿出一个只有指甲盖大小的记忆芯片,勇利拿过来插在了自己的手机上,很快,一张人物照片出现在屏幕中央。

「南非的珠宝大亨,朱尼尔·赫拉曼斯,」披集躺在椅子上交叉着双手,歪着头睨着照片中的人,「算是个老客户,但自从上个月从我们这里买走最后一批K之后,哼,这老家伙竟然打算赊账了。」

「K?」勇利拔出芯片丢还给披集,「这个批次的量应该都不多吧?这点钱还需要人跨星球去讨债?你又不是不缺。」他皱着眉说道,显然对于被别人当枪使的做法,勇利一向不怎么乐意,哪怕是好友的请求。

「勇利,这一次可不一样,那可都是“美金”啊,」披集苦笑,「如果是纯度不高的K倒也算了,毕竟朱尼尔老大爷也算是个守信人。」

勇利白了披集一眼,「所以你就给人家“美金”了?也太天真了吧?」披集有时候过于轻信别人的做法一直令勇利深感疑惑。

他这样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仿佛内心所想被披集看穿了一般,泰国人毫不吝啬地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别多想,每条道都有它自己的规矩,我们也只不过是在遵守并维护它罢了,然后给那些偶尔犯事的道外人……一些提点。」他用手指轻敲着桌面,语调轻快得就好像在话家常。

话既然说到这个份上了,勇利也非常明智地不再针对下去,他点点头,「作为生意上的回报,这回“讨债行动”就帮你一次,披集。」

作为毒枭,披集自然不可能像勇利一样那么随意地全世界到处跑,指不定他前脚还没踏出国门,后脚就被ICPO的人给团团围住了,所以作为挚友,勇利自然也是愿意替他跑一趟,毕竟戴安娜他也很久没去了。

「警告一下就好,」披集弯了弯嘴角,「毕竟那老先生……也只是嘴上比较强硬罢了,如果实在没钱的话,」眼珠子咕噜地快速转了一下,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点子一般乐开了,「就让他把产业下的那座储藏金刚石最丰富的矿山给我吧~」

勇利愣了愣,挑眉,「你还真是狮子大开口啊,披集。」

换来的却是对方放肆的大笑,「毕竟泰国人可都是喜欢金光闪闪的东西,像珠宝,」他晃了晃手,炫耀着那些差点闪瞎眼的钻戒和金链,「可永远都不嫌多。」

「万一他不肯呢?」

「xing欲同饮食一样,都是人的天性,费了好大力气才得到这么多优质的K,他不会不肯的。不过,如果他真的不愿意付钱或者拿矿山抵押,就替我问他,」披集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天堂”和“地狱”,他更想要哪个?」

 

 

「K的话……就是那个吧……吃了之后会伴有xing冲动的那个。」西郡豪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做最后调整,镜子上倒映出的完全是一张陌生的面孔,为了方便进入酒会,他们全都使用了对人体全息投影技术,简而言之,就是易容。

「嗯,里社会的人基本都叫它“迷jian药”,在一些有特殊癖好的大人物手里可是抢手货。」隔门打开,一个女人走了出来,几分钟前进去的时候,她还不是这副容貌。

「难不成那个老头搞来是自己吃的?」豪有些难以置信地转过头看着样貌陌生的妻子,此刻对方正上上下下审视着自己的变装,然后顺手帮他理了下领子。

「当然不是,他是给他府邸里那些奴隶吃的。」另一个成熟女性的声音插了进来,又一扇隔门打开,一个高挑的长发美女从里面走了出来,胭脂红唇,着一件点红墨黑色蕾丝露背的开叉长裙,浑身上下透露着风情万种。

「哇……」优子不禁双手合一捂着嘴一番赞叹,「如果我是男的绝对会追求你的,勇利,太美了。」

在一边的西郡豪极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他已经有人追了。」言语中还泛着一丝酸。

见勇利脸色有些不对,优子快速给他丈夫的肚子一记手肘,然后再偷偷瞄对方。

不过勇利似乎并没有把豪的话放在心上,他拿过水晶发夹交给优子,「帮我头发绑一下,小优。」神色口吻都平静到不起波澜,夫妻俩才稍稍安了心。

虽说只是一场普通的酒会,但鉴于月面都市里有不少军机重地,因此在场还有不少军方的人,他们一行人行事自然是要小心为妙。

更何况,在他们前脚刚抵达月球,后脚优子就从美奈子那里得到了参与酒会的所有人员名单。在这封不会对外公开的函件中,一个名字让众人的心脏顿时停跳了一下,然后战战兢兢地偷偷瞄了眼一声不吭的勇利。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呵呵……」西郡豪干笑了几声,「怎么哪儿都有他……」

优子瞟了眼丈夫,犹豫了下,便想开口建议勇利如果不想看见维克托,那他就别去了,这项任务交给他们夫妻二人就好。

「酒会的主办者是那部电影的最大投资方,」勇利平淡地说道,似乎这个名字并没有带给他多大的波澜,「他出现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们专注我们自己的事就好。」

太不正常了。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内心打鼓,这么平静的勇利,太不正常了,但这个节骨眼上又不好多说什么。

「不过还是得易容一下,你们也明白的吧?」不想节外生枝的勇利最后还是选择了隐藏和逃避,故意忽略了内心在看到对方名字时那一刹那的悸动。

 

月面都市,戴安娜。

取自罗马神话中月亮女神之名,是联合国建立在月球上的新兴都市,名义上的万国之城,也是科研重地。

靠着易容和假身份,勇利一行人很方便地进入了酒会内部,并很快锁定了目标。

「黑进系统,先远处监视着,等目标脱单了再行动。」勇利悄悄地对着耳环式对讲机低语着,命令其他人先按兵不动,再见机行事。

此刻他正靠在不起眼的角落边,慢慢抿着香槟,在监视目标的同时,一双眼还不时地扫视着会场上的每一个人,注意着一切动静。

期间也有不少人以打招呼约舞的名义凑上来套近乎,但都被眼前这个“冰山美人”冷漠地回绝了。看着一个个被拒绝的人那灰头土脸的懊恼模样,优子心里快憋不住笑意了。

「Boss你还真是狠心,」她悄悄地冲着对讲机咬耳朵,「答应他们又不会少你一块肉。」

「我不想跳舞,也不想引人注目。」勇利迅速地回答道,此时他的余光已经瞥到入口处某个银发男人正大步走进了会场。

勇利下意识地更加往阴影里缩了,完全忘了自己此刻的女装扮相已经连身边的亲信都快认不出来了。

几个月不见,维克托还是如他们分别时的模样,东欧人棱角分明的脸庞依旧俊美异常,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这一次他把刘海全都梳到脑后定型,完美的身形着一套修身考究的黑色西装,水晶制领夹别于胸前,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同周围熟人或想亲近的陌生人打着招呼,进退得体既不过于亲近,也不会令人感到生疏,宛如一位从画像上走下的贵族,熠熠生辉教人移不开眼。

「真不愧是维克托……」优子的赞叹声传来,勇利没有回答,他心里又何尝不是这么想的?维克托简直就如一位完美的神祇,站在众人之间,享受着来自他们的敬仰和膜拜,又分给他们平等的仁慈和爱。

【虚伪得让人觉得一点都不真实。】

「啊?」勇利的一声呢喃自然是落入了优子和豪的耳朵里,夫妻俩一刹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毕竟他们所认识的勇利,以前可绝对不会用这样的话来形容维克托。

勇利看着围着维克托的一群人脸上带着憧憬和爱慕,心想着几个月前的自己恐怕也是以这么一副表情看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维克托,然而现在呢?

他不禁低头冷笑了一下,同时也在心底把曾经沉迷于那个梦境的自己鄙视了一番。

不能再陷下去了,他警告着自己,那根本就是剧毒,他无数次在心里默念。

无奈眼神却依然不听使唤地往银发男人身上瞟,哪怕就这么远远看上一眼,也已足够。

【Boss,目标朝你这儿过来了。】豪的声音忽然传来,勇利垂眸盯着手中的香槟酒,原本还残留于眼底的温情迅速被清扫一空。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是独自一人前来的吗?」朱尼尔·赫拉曼斯虽已过了知天命的年纪,却因为适当的保养依旧显得容光焕发,仿佛才是刚过四十岁的成熟男子。

勇利礼貌地微笑了一下,「是的,因为家父和主办方有些亲故,但他实在抽不开身,所以才托我来。」

「哦……」朱尼尔摩挲了下胡须修剪得当的下巴,一双眼上上下下把勇利扫了个遍,随后他笑着故作亲昵地跟对方套上近乎,「那小姐怎么一个人啊,没有随从吗?」

男人的那点小伎俩自是没有逃过勇利的眼,他扯了扯嘴角,语气温和,「我有些不舒服,让他去找服务生讨要些止痛药和热水,可能是迷路了吧,没有寻到我,我正要去找他呢。」

说着,勇利理了理身上套着的毛绒呢小外套,作势就要往外走。

朱尼尔怎么可能放过这样一个天载难逢的好机会?他急忙上前一步,「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小姐不如我陪你一块儿去?」

勇利静静地注视了对方一会儿,仿佛在犹豫,随后他点点头,「麻烦了你了。」

 

安静的过道上没有一个人,朱尼尔不禁左右观望了一下,这才靠过去想揽住对方的肩膀,但提早被勇利察觉,机敏地转了个弯避了过去。

「小姐,你身子如果不舒服,我这里正好有药可以缓治。」朱尼尔没有气馁,他跟上前悄悄地跟勇利说道。

「哦?是什么?」勇利挑了挑眉,说得不动神色。

接着,一小袋白色的药粉放在了勇利的掌心,勇利故作不知,疑惑地问他,「这是……」

「能让你忘却痛苦的药。」男人笑得一脸诡异,似是在为自己的计谋得逞而沾沾自喜。

勇利揣着明白故作糊涂,笑着把药在对方眼前晃了晃,「如此,那多谢先生的一番好意了,」她看着对方有些情急的表情,然后淡然地把药放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我这里也有回礼给先生。」

「嗯?」

朱尼尔不知,只是一眨眼的功夫,眼前嫣然娇笑的黑发美人忽然一个跨步闪到自己身后,一只手被对方擒住强扭至背后,另一只手握着刚别在她衣服口袋上的钢笔,笔尖俨然成了一把迷你刀正对着他脖颈的大动脉。

「呃!你想干什么?!」

「朱尼尔·赫拉曼斯先生,我特来为这个K的主人…」勇利故意顿了顿,变声器调教后冷漠的女音带着十足的诡异,「捎几句话给你,当然,信不信你自己决定。」

朱尼尔大骇,他万没有想到那个披集竟然会派刺客追至月球,「等!饶命啊!我不是故意欠先生这笔款不给…而是……」

勇利故意把人朝自己这边拉近,甚至故意把刀尖扎破了一点皮肤,让对方感觉到疼痛,「那位先生不想听你所谓的诡辩,他只想要自己应得的那份,见朱尼尔先生实在有难,特让我来此为先生解决难题。」

朱尼尔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没有出声,等着勇利把话说下去。

「他说……如果你实在是付不了钱……就把你业下的那座金刚石矿山……给他。」耳边的低语魅惑,但字里行间却处处透着杀机。

那座矿山对朱尼尔来说意味着什么,他很清楚,自然不会那么爽快地答应,「什么?如果我不同意呢?」

勇利在他背后弯了弯嘴角,满不在乎地回答,「那先生,你是要“天堂”?还是“地狱”?」

「不不不!!我要“天堂”!要“天堂”!麻烦转告先生,我下次再也不敢故意赊账了!明天他就会收到那笔欠款!求先生开恩!」

“天堂”与“地狱”这是流传于里世界的一个暗号,经常在进行毒品买卖的人口中听到,其本意就如字面意思那么简单,肯合作就依然让对方舒服得宛如上了天堂,但如果撕破脸皮,那就只能下地狱了。

在勇利听来,只不过是简单的威胁,但对于这些牵扯毒品生意的人来说,这可是比死亡还要可怕。

不过他也不想明白,他的养父在世时曾几次三番告诫过他千万别牵扯毒品的生意,甚至还要他对上帝发下重誓,况且勇利自身也对那些东西毫无兴趣可言。

以后是该向披集多要点利息了,勇利闷闷地想。

「希望你能履行你刚才的承诺,朱尼尔先生,话我带到了,你好自为之。」说着,趁对方不注意,勇利一个手刀劈晕了对方,然后把他拖进了一间休息室里,把象征披集·朱拉暖的徽记放入对方上衣的内插袋中。接着,见左右无人,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迅速离开了房间。

「任务完成,Madonna, Castle, 撤出监控系统。」一边快速走着,勇利一边悄声让部下撤退,全然不知在他经过的某一间屋子房门忽然悄悄打开,一双手从黑暗中探出来迅速地捂住他的嘴,禁锢住他的身子往房间里拖。

被暗算了?电光火石间一系列可能的突发情况迅速从脑海里过了个遍,但依然想不出究竟是哪个“仇家”会在这种地方朝自己出手,情急之下,勇利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狠狠地往对方腿上碾了过去。

一阵轻微的闷哼,对方似乎也没料到勇利竟然会来这么一招,脚步有些混乱,但手上的功夫依然没有松懈。

门迅速关上,房间重回黑暗,还不能视物的勇利只能依靠听力来辨别此刻的境况。

上锁的声音让他出现了少有的慌乱,但那并不是主因,在这之前,对方那声闷哼就令勇利的内心产生了动摇。

他听出了是谁。

此刻对方早已换了动作,不再擒住他,而是从背后牢牢地抱住了勇利,头深深地埋进他的肩窝磨蹭着,熟悉的古龙水香味萦绕在他四周,潜入他的鼻息之间。

「I miss you so much, Yuuri.」恍惚间,唇舌带着温润的湿气擦过他的耳廓,银发的俄罗斯男人伏在勇利的身上,发出呢喃般的叹息。


【TBC】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