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非诚勿爱

演员(特工)维x黑手党勇

故事背景:平行世界架空,近未来

有BUG,请自动无视

正剧向HE,但根据剧情会有刀子,请斟酌观看。



>>>>>>>>>>>>>>>>>>>>>>>>>

【十三】

 

迷糊中,总觉得有人在玩弄维克托的额发,细碎的发梢掠过高挺饱满的额头,轻柔似羽毛的瘙痒感令他的意识逐渐归位。

已经很久没睡得那么好过了,维克托在睁开眼睛前这么想着。只要和勇利在一起,这位向来浅眠的俄罗斯人那紧绷的神经不自觉地放松,因此总会睡得特别沉。

心里明知这不是什么好现象,但维克托却是特别享受,并沉溺其中。勇利所能带给他温柔且毫无保留的安定与幸福,对这位在刀光血影和欺诈间生存惯了的影帝而言,总是弥足珍贵。

更别说他某些出人意料的言行总是让他觉得非常可爱而又有趣。

「早安,勇利,」维克托从枕头里露出慵懒的笑容,他眨了眨还没怎么清醒的睡眼,目光温柔如水,「你在做什么呢?」

「已经是晚上了啊,维克托,」勇利的手没有因为对方的苏醒而停下,他继续玩弄着维克托的额发,「我当然是在想办法唤醒你啊。」

「既然这样,」维克托慢慢在被窝里翻了个身,袒露出大半边胸膛,毫无保留地向对方展示自己身上那些咬痕和抓痕,「某个人是不是应该这么做来唤醒他的睡美人啊?」说着,故意冲勇利努了努嘴,点了一下自己的唇。

维克托身上的那些痕迹全是勇利情动时的杰作,不过看样子,那个斯拉夫人完全是把它们当做胜利的勋章毫不掩饰地展现在对方面前,向勇利炫耀着,同时也满意地扫视着自己在对方身上开垦过后留下的完美作品。

勇利红了红脸,他扭捏地卷着被子抱住膝盖,撇过头不再与那炽热的视线对视,「别闹了,赶紧起来了,肚子都快饿扁了。」

但维克托依旧不为所动,半眯着眼凝视着对方。

如贝加尔湖水般深邃又漂亮的眼眸中透出的目光温柔地笼罩在勇利身上,即使维克托不说,他现在也能明白对方在等着什么。

充满宠溺又爱怜的眼神里,满是对自己的眷恋,勇利闭起眼,露出一个无奈又有些心酸的微笑,「真是败给你了。」

淡淡的吻如落英与维克托的唇碰触,似是在对待稀世的珍宝。

然后维克托抬起手抓住了他,在勇利抽身离开前。

迷离的双眼此刻早已清明一片,然而那眼中的渴求,不减反增。

「就这样?」维克托听见自己哑着嗓子低语。

「不然呢?」他看见勇利朝自己眨了眨眼,带着挑衅。

真是败给他了,维克托心底苦笑,也就只有勇利,现在能把自己玩得团团转,还乐此不疲。

他伸手拉了拉勇利的下巴,然后把他的头往自己这里压下,顺势在其唇上咬了一口。

「我奢求的可不是那种礼节性的kiss啊,我的小猪。」

出乎他意料的,勇利抬起双手拍在了他的脸颊上,还揉了揉,眉间略带不满,「少跟我胡扯,你们国家也只是行普通的贴面礼而已,见个面就接吻什么的只是少数人的奇葩行为。」

「唉,俄宣啊…太失败了…」维克托重重地拍了下脑门,心底把那些共事的同僚们骂了个遍,还故意露出了苦大仇深的表情,「那勇利你就把我当做那些少数人吧?」说着,表情瞬间换成了激动难耐,冲着勇利猛眨星星眼。

迎接他的,是一个大枕头以及「梦话到梦里去说。」的回答。

「快点去准备一下,」勇利看似毫不留恋地翻身下床,但红透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待会儿我请你吃饭。」说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卧室,并把某人爽朗的笑声甩在了身后。

「哈哈……还真是……」笑够了的维克托把枕头随意扔在一边,慢吞吞地爬起来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脸,看见原本被他甩落一地的衣物此刻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一边的沙发上,他摇了摇头,「有趣的人。」

真的是……越来越不想放手了。

俄罗斯人手撑着额头,长长的刘海垂落而下,遮挡住了大部分脸,只能看见紧抿着的唇慢慢向里收缩,并努力拉出了一丝弯钩。

 

早些时候,在Utopia那边,优子他们的日子,可没维克托和勇利那样过得舒坦。

就在勇利被维克托“拐走”失了音讯的这段时间里,Utopia订购的一批军火在转手之前于土耳其边境被一直与他们对立的组织劫走了,更要命的是军火运输的负责人因为怕被追责而向Utopia的人传递了假情报,在被揭发之前早已卷铺盖经由路上运输通道逃到了俄罗斯境内。

「现在去追那批货恐怕已经来不及了。」奥塔别克阴沉着脸在干部会议上朗声道。在这个节骨眼出现这样的损失,这会把Utopia彻底推进泥潭里,因为对立的组织在背后支持的是一个佣兵部队,由各国叛逃的军人组成,经常出没于中东和非洲大陆的战场上,是不折不扣散布“黑色”的集团。

虽然只是普通的枪支弹药,但对于佣兵来说却是最好的补给品。虽然不是本意,但这也等于暗中助长了他们的势力,这对于正在被FSB调查的Utopia来说,简直就是一次灾难性打击。

而偏偏他们的首领现在还被一个国际影帝带走下落不明。

「简直够了!你们怎么就能放任Boss被那个小白脸带走的?!」米凯莱一拳重重砸在桌子上,丝毫不管被他震倒的水杯,冲着优子等人怒目相向,「现在出了这种状况,我们还联系不到他,这传出去等于是给其它敌对势力机会!」

优子苍白着脸沉默不语,应该说全程她都没怎么说话,从事件发生至今,一股浓浓的违和感一直在困扰着她,女人的直觉令她难以承认这件事只是一次普通的偶然,只是对立组织又一次的挑衅行为,更何况负责人是他们一手挑选的,以往都没有出过任何纰漏,为什么…偏偏在这种紧要关头,被截了不说,还传递了假情报,人也连夜逃进了俄罗斯……

俄罗斯!!

优子忽然抬头看向奥塔别克,不理睬米凯莱一边的嚷嚷,「Agape最近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吗?」

被优子这么突然的询问令奥塔别克愣了愣,但很快转回了思路,明白了优子提问中的重点,「应该不是他,Agape自从上次袭击了Boss之后就一直很安分守己地在我们自己人身边转悠,除了在都林和King在街尾巷头玩了一次猫捉老鼠后,没有其他奇怪的举止,也没有看见他跟别的什么陌生人接触,一个人行动至今,简直像头自由自在的野猫。」

没有人跟Agape碰头,虽然并不能证明内奸跟他无关,但至少是他在操控的可能性降低了,毕竟越过关卡成功逃入俄境内避难,如果不是有人故意安排,可能那人前脚刚过边境线,后脚就被阿尔法部队当场射杀了。

是的,内奸,优子他们很清楚,在Utopia内部存在着奸细,但一直都没有找出是谁,而且那么多年来也没有给Utopia添过乱子,因此在家族重新整顿后勇利决定淡化这件事,即不涉及原则的情况下,对内奸持观望态度。

虽然这一决定在当时遭到了不少人反对,有极端的人甚至觉得勇利是疯了,他这么做是在加速Utopia的灭亡,然而他却一如往常对这类言论一笑而过。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优子一直记得当时的勇利就是这么笃定地告诉他们。

而现在……

逃难的那个人就是内奸?这种想法优子不是没想过,但……费了那么多年埋伏在内部,就为了搞这么一出事?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划算。

对他们而言不过就是损失了一批无伤大雅的武器,然后让别人觉得他们背后的确是在发战争财,更容易让FSB来清理门户,但是……

明眼人都能看明白的污蔑,那个精明的Emperor怎么可能上当?只要稍微调查下就能知道整件事Utopia只是个受害者。

「Madonna,你想说是Emperor故意安排了这一局让我们陷进去自露马脚吗?」她的丈夫,西郡豪,代号“Castle”,正疑惑地看着她,对于妻子的想法,他也不是没有预料到,只是……

「但疑点太多了……」优子点点头,这里头有太多让人觉得奇怪和想不通的地方,无论走哪条,都看似是被高墙阻挡的死路。

自从Emperor来到意大利之后,他们就一直有种被人牢牢拉着手脚行动的无力和束缚感,简直糟透了。

米凯莱毫不掩饰自己对Emperor的厌恶,重重地哼了一声。

奥塔别克瞟了眼一直以来作风硬派直来直往的的意大利男人,对优子他们沉声说道,「现在不管这事背后究竟是谁主使的,我们都必须在对方有所行动前想出应对补救的办法,暂时把那些常规的交易订单缩减到往日的一半,另外我会让东欧的部下们去探查下那个胆小鬼的踪迹……至于Boss,」他看向优子,「无论用什么办法,必须让他尽快知道当前的情况,不要吝啬动用Minako那里的地下信息网。」

优子点了点头,「这是自然,Agape那里也麻烦你继续盯着了。」

「这原本就是我的工作,Boss才为此特意把我召回来的,」哈萨克人站了起来,原本打算离去的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前几天那个小偷找到了吗?」

「逃得有够快的,」西郡耸了耸肩,「不过他并没有偷去什么重要的资料,大概是迷路误闯进来的吧……」

「……是么……」奥塔别克吱了声,留下一句「我先去工作了。」便离开了会议室。

 

「没想到勇利你竟然会选择这样的店。」维克托抬头张望着这家餐厅的装潢,不大,但浓郁的家庭氛围却令人莫名感到安心,而且勇利特意订下了包间,没有外人打扰,更显得安静怡然。

「以前不是说了么,佛罗伦萨大部分都是这种家庭餐馆。」勇利冲维克托腼腆地笑了笑,今天他把额前的刘海梳了上去,配着一副考究的金边眼镜,显得精神而又儒雅。「而且比起人来人往,我更喜欢安静的地方。」

维克托点点头,这时侍酒走上前,递上酒水单,询问他们需要配餐的酒。

勇利只是瞄了一眼,过程大概2、3秒,就把酒水单还给对方,低声说道,「因纳莫拉蒂(Innamorati),一瓶。」

听到酒名,维克托有些讶异地抬头看了眼勇利,见对方神色淡然地和侍酒师沟通,也就不多过问了。

侍者在听到这个酒名后也明显愣了下,双眼不住地扫了一遍他和坐在对面的银发男人,这才注意到眼前脱下帽子和平光镜,露出耀眼俊逸长相的东欧人跟那位国际影帝太像了……

似乎是本人?侍酒师心里有些打鼓,甚至燃起了少许八卦之魂,但职业的素养在不断提醒他,眼前的人是客人,不应逾距,就算再怎么好奇,那也是人家的私事。

「是,请稍等。」收回视线的侍酒师不再过多停留,拿回单子便匆匆离去。

「因纳莫拉蒂吗?」维克托说得别有深意,湖蓝色的眸子看向勇利时满是暧昧的探究。

「巴罗洛(Barolo)的酒,我很喜欢。」勇利见维克托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冲他挑了挑眉迎了回去,「也让你见识见识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可不是出自于法国波尔多。」说着,字里行间满是作为意大利人的骄傲。

维克托对此一笑置之,「但是,世界最贵的葡萄酒纪录保持者可依然是波尔多产啊。」

「人傻钱多呗。」勇利托着腮气鼓鼓地有些不满,「那还不是因为在国际上波尔多比巴罗洛更出名啊,但其品质就……唉…就像法国人,虚伪的浪漫。」维克托听着勇利说话的口气,心想如果此时有个法国人在场,肯定会二话不说冲过来干架的,毕竟在葡萄酒这一领域,欧洲这些酒王国可是谁也不服谁。

但在酒文化的探讨上维克托一直持观望的态度。他自从成为演员的十多年间一直辗转于全球各地,品尝了不少当地极负盛名的美酒,但无论多么浓厚香醇,抑或清爽怡人,俄罗斯人都觉得比不上喝一口来自家乡的伏特加,更令人身心愉悦、心旷神怡。

俄罗斯人自然是离不开这种神奇的水,这是他们的血液和生命,也是他们的燃料和动力。在战争时期,更有军人在临上场前猛喝一口伏特加,然后抓起枪大喊着“乌拉”就冲下去和敌人战斗的英勇事迹。

虽然只是传闻,但至今俄罗斯的军营里仍保持着喝酒大赛的一些不成文传统,不过就是各部队之间的友谊赛,维克托也经历过,老实说他的酒量就是在服役的那段期间练出来的。

刚一想起故乡,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就宛如催命符一般地响了起来。维克托微微一愣,这个铃声是雅科夫那里来的,这种时候,那位导师找他做什么?并不是工作汇报时间啊。

 

「……那个人逃到境内了?什么情况?」维克托皱着眉头对电话那头的人问道,他此刻正躲在餐厅的紧急逃生出口外,毕竟他的相貌太显眼,如果站在店门口,指不定被过路人认出来。

【……我还正想问你什么情况呢,维恰,】电话那头的雅科夫语气颇为困惑,【故意把货放给麻烦的组织让他们劫走,然后跟那人说往境内逃,还给边境以及阿尔法部队都提前打了招呼,说是我们内部安排的……】

「这么明显的骗局……那现在他人呢?」维克托快速问道。

【被我们的人紧急拘留在了车臣的看守所里,不过很快就会移交到索契了……维恰,不是你安排的?】

「……雅科夫,」维克托重重地吸了口气,再缓缓吐出,「你觉得我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去充当搅屎棍吗?Герой那里的事进展很顺利,我犯得着去给自己以及你们添堵?」

【……那会是谁呢?目前在意大利的其他人也都表示自己并不知晓,但这明显就是熟悉我们内部情报,尤其和那个黑手党相关情报的人才会安排的事……】

显而易见,肯定有一个人撒谎了呗,雅科夫。维克托在心底冷笑,「那个人你们派人好好看住他,别让他莫名其妙就死了,另外让Carabosse去问问他。」

Carabosse是情报科某一位特工的代号,尤其善于针对罪犯进行心理诱导,而且他不用任何药物,只是单纯地和他们对话就行。经由他手的人几乎没有一个能完整地支撑下去不吐露一丝情报,也算是FSB第十六局的一个传奇人物。

【这是自然。】

「哦对了雅科夫,我忽然想起件事,想向你确认。」

【哦?什么事还有你不知晓的?】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多了几分调侃。

维克托闭了闭眼,面露一丝苦笑,「你就别挖苦我了,毕竟这事年代久远,而且也没什么官方记录,只能来问当事人了。」

一听及年代久远和当事人,雅科夫来了点兴趣,【什么事啊?】

「……是关于尤里的,雅科夫,你当年是在哪儿捡到他的?」维克托也是雅科夫捡来的,倒不如说,雅科夫门下全部弟子基本都是孤儿,都是当年他辗转各种贫苦或者战争地区从当地捡回的一些失去亲人孤苦无依的孩子,并抚养他们长大,让他们以后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如果有那些特别天赋的孩子出现的话,雅科夫会把他们挑选出来再进行其它内容的培养,而那些人,长大后无一例外地进入了FSB工作。维克托和尤里就是其中的两个例子。

【尤里?】雅科夫愣了愣,他实在没想到维克托竟然会问他这件事。

「是的,你是在哪里捡到他的?在我的记忆中应该不是俄罗斯吧?」

听不出维克托话里的情绪,雅科夫也没有多想什么,便回答了他。

【是的,是意大利。】



【TBC】

感兴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Innamorati的意思,就自然能明白那个侍酒师和维克托的奇怪反应了hhh另外非编造,意大利巴罗洛产区的确有这瓶酒,属于约会必备葡萄酒2333

PS:《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通贩还在预售中,将会持续到5月底才关,通贩地址

评论(14)
热度(18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