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非诚勿爱

演员(特工)维x黑手党勇

故事背景:平行世界架空,近未来

有BUG,请自动无视

正剧向HE,但根据剧情会有刀子,请斟酌观看。



【六】

 

熟悉的枪声从后门外传来,原本热闹的酒吧瞬间寂静一片,紧接着恐惧立刻占据了人们的心里,开始变得骚动和慌乱。

作为酒吧老板的美奈子虽然担心后门勇利的状况,但当务之急她必须先安抚好混乱的群众,而维克托在枪声响起后的一瞬间就拔腿往后门跑去。

「Yuri!」他急匆匆地赶到事发地,却见勇利和健次郎都瘫坐在地上,后者看见高大的俄罗斯人朝他们这边跑来,泪眼汪汪地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勇利……勇利前辈他……」健次郎头一次看见那个一直端着爽朗笑容的男人那阴云密布的脸,令他本能地有些畏惧,身子向后挪移,试图给对方留出一个通道。

勇利颤抖地蹲坐在地上,维克托小心翼翼地走过去,「Yuri?」

他不自觉地睁大了眼,心脏漏跳了一排。

「维……维克托……」勇利回过头,表情扭曲似是在强忍着疼痛,右手紧紧抓着左臂,维克托顺着看去,被握住的地方正不住地往外留着血,涓涓淌过的暗红色刺痛了维克托的双眼,他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拉过勇利受伤的手臂查看伤口,并轻声问他还有没有哪里受伤了,得到对方摇头的答复后,才略微松了口气。

「得立刻去医院才行,Yuri.」维克托这才察觉自己的语气在颤抖,虽然细不可查,但真的在看见勇利受伤那一刻,莫名的情绪在他胸腔内翻涌。

恐惧?欣慰?仇恨?疼惜?

各种各样的情感混杂揉搓在一起塞满他的身体各处,头脑涨得发疼,心脏剧烈的跳动似乎就要冲破胸膛了。

听到维克托的话,勇利点点头,老实说刚才的一幕实在太惊险了,几乎电光火石之间,只看见一把金色的枪从黑暗的角落里伸出,闪着诡异又危险的光芒,但目标并不是自己,而是他身边的南健次郎。

情急之下勇利只能冲过去把还有些心不在焉的南推了出去,自己的手臂则不幸中弹。

「……Boss,请赶紧来这边。」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保镖悄然站在勇利身边,压低声音悄然说道,「已经安排好了,请快一点,等警方来了反而不好办了。」

维克托听了眉头一皱语气不善,「这时候你们出现了?刚才Yuri遇到危险的时候你们都去哪儿了?」

勇利抬手制止了想回答的保镖,他侧过头冲带着些许怒容的维克托笑了笑,「是我让他们离得远一些的,毕竟不想妨碍普通市民的正常生活。」

「但是Yuri……」

「更何况,」勇利抬起手臂,那里已经被维克托临时处理了下,「只不过一条手臂而已,我没事呢。」

「可……」维克托还想说什么,忽然一个柔柔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终于令这个有些焦躁的俄罗斯人安静了下来。

「走吧?陪我去医院,剩下的会有人来处理。」

那双棕红色的眼纯粹又直接,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意外袭击的影响,相反,还在安抚着他的情人。

「好吧,」良久,维克托有些粗暴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败下阵来,「走吧,Yuri.」

勇利的话提醒了他,他的确不该继续犯这种致命的错误,维克托看了眼默不作声待在他身边的勇利。

是的,他还有更需要做的事。

去医院的路上勇利也是心事沉沉。南健次郎的底细他是清楚的,并没有仇家,而他也实在想不通会有什么人不惜冒着暴露的危险去杀这么一个小卒,思来想去所有的结果都指向一条,整件事才能说得通。

目标……应该是冲着我来的吧?故意对准南……应该是为了警告我……

是Emperor么?不对……这种冲动冒险的做法明显不是他的风格,那还会有谁……

坐在身边的维克托看着勇利若有所思望着窗外的脸,侧过头也是沉默不语,但握着的手不免收得更紧了,勇利下意识地回头看过去,俄罗斯人脸上原本一直挂着笑容的消失了,变得冷峻异常,他侧过头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霓虹景致,但勇利觉得,那双眼仿佛并没有看着它们,反而是飘向了更远的,他所不知道的地方。

 

医院位于佛罗伦萨中心城区,其背后因Utopia暗中资助并掌控了大部分的股份,所以暗地里算是自家的医院,安排在这里也会相对安全许多。

埋在手臂里的子弹也被取了出来,还好没有伤及主要经脉,医生说只要静养些时日就能恢复如初了。

听到医生这么回答的维克托默默地松了口气,然后他走上前,在现场还有其它几个人的状态下,毫不犹豫地抱住了勇利,后者显然被他的行动有点吓懵了。

「维……维克托?」勇利有些不安地拍了拍男人宽厚的肩膀,他能感觉得到,一直镇定自若的男人,在颤抖。

维克托将脸深深埋进勇利的肩窝,一时半会儿并不想放开他,勇利轻轻地在他耳边安抚道,「没事的,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吗?」

肩膀耸动了下,维克托抬头拉开他和勇利之间的距离,凝视着对方,勇利这才发现,维克托双眼似乎充着血,有些泛红。

应该不可能是哭了吧?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被勇利瞬间掐灭,那可是维克托啊,演艺界几乎无所不能的维克托,而自己只是他的一个金主,像这样的人,只要维克托想,要多少有多少,不是吗?

一想及此,勇利抬手摸了摸沉默男人的脸,顺便撩了下他的额发,安心地劝道,「真的没事,就手臂会不便好几日,可能没办法好好陪你了。」

维克托微微垂下头,神色埋入阴影中,勇利看不清。

「以后单独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再让保护你的人离得那么远了,知道了吗?」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认真,连勇利都不免有些被他唬住了。

「嗯,我答应你。」不自觉地点了点头,如果这时候他拒绝什么,眼前的俄罗斯人真心会做一些他所不能预料的很“恐怖”的事,这一点,多日的相处令勇利坚信不疑。

似乎听到了对方松了一口气的叹息,勇利侧过去还想说什么,就被一边的保镖靠过来附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什么。

维克托敏锐地听到几句“Madonna”,“赶来”,“酒吧”,“Minako”等字眼,心想应该是内务的人赶来跟他汇报了。

再次抬起头,这一回跟勇利的视线对上,后者明显多了歉意和希望他能离开的含义,维克托露出理解的释然表情,一边嘱咐勇利好好休息,明天再来看他,便起身先瞄了眼丢在一边器皿里还沾着血的子弹,然后跟着待命的另一位保镖一同离开了病房。

 

离开医院大门后,维克托以有事为由要先去一个地方,陪同的人也不疑有他,便跟着俄罗斯人七拐八拐地走到一条巷子口,然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呼……」维克托小心地把袖口的麻醉射针收了回去,趁四下无人就把昏睡的保镖一起拉进了小巷子里。

「你还管他死活做什么?」一个明显处在变声期还带着点高傲的嗓音从维克托身后传来,「一枪崩了不就好了?」

「是啊,像你这样直接冲Eros一枪以为就能解决全部问题是吧?」维克托声音陡然变冷,他站起来转过身看向他的同伴,Agape。

明显还在成长期的金发青少年坐在一边堆放的杂物箱上,双腿一晃一晃地居高临下看着面色不善的维克托,语气带着挑衅,「我只是想警告他,没想到自己冲上来了……怎么?伤到Eros你心疼了?哈,醒醒吧Emperor!那不过是任务,等到完成的那一天,」他转动着手中金色的柯尔特眼镜王蛇,然后冲着自己的脑袋,「piu~还不是一样要解决的?就是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Eros那事果真是你干得?」

Agape耸了耸肩,仿佛维克托问了一件很可笑的事,「你不是已经看出来了?」

然后在他眨眼之间,银发的人从原地消失了,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对方掐住脖子控制住手脚死死地压制住了。

「你知不知道你都干了什么?」压低的嗓音带着点凶狠的嘶哑,湖蓝色的眸子中透露着明显的杀意,仿佛用尽全部的理智,他才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有把Agape当场掐死。

「哈!怎么?」Agape无所畏惧地狠瞪回去,「你还真心疼了?哈哈……这可不像你啊,冷酷无情的Emperor……竟然喜欢上了……那种小白脸?唔!」

回答他的,是维克托拽拉着他的脖子又把他重重地摁了下去。

「我想有件事有必要再告诉你一次,是的,对于后辈我一直很慷慨大方,」维克托覆在对方耳边轻轻地说着冷漠又充满威胁的话语,「我并不介意再让你回想一次我最讨厌的是什么,Agape……」

仿佛蛇在自己的耳边吐着信子,金发的青年感觉有股寒意正从自己的手脚开始往上蔓延,莫名的恐惧正充斥着自己的内心。

「别、动、我、的、猎、物。」说着喉咙间的窒息感消失了,Agape大口呼吸着空气,因短暂缺氧脸部泛着病态的潮红。

他略微跟Emperor撤开距离,依然不爽地瞪着他,「那不过就是目标而已,Emperor你……」他难以置信地瞪大眼,「你不会真的对他……」

接着,银色的德林杰顶在了他的脑袋上。

Agape却毫不畏惧,他挑衅地迎了上去,「你想杀了我吗?」

「如果你再这么肆意妄为,作为你的师兄,我觉得有必要要帮雅科夫清理下门户。」

「呵,」金发的青年怪笑了声,「那也要看他老头子同不同意啊?你想,如果被他知道自己最得意的爱徒对自己的目标产生了别样的情感,你想他会怎么做?」

维克托冷漠地看着他,手指微微一动,子弹上膛。

「你真要杀了我?没有消音器,你打算把警察再引到这里?」

维克托没有回答他,而是慢慢扣下了扳机。

「喂!」哪怕再怎么不惧死亡,当真的看见死神的镰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畏惧的,Agape下意识地闭起了眼。

然而预料中的那一刻和声响并没有到来,他只是听到了“啪”的一下类似弹簧弹射时发出的声音,维克托手中的德林杰里压根没装子弹。

「反正有个替死鬼在,」维克托收回枪继续刚才的话题,并无所谓地侧头点了点身后被他弄昏的保镖。

Agape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扫视了翻,「Eros可不好糊弄。」

「要瞒过他的方法,可多了去了,」维克托嘴角露出一个带有邪气的残忍笑容,「比如,」他点了点自己的胸膛。

对方瞬间变了脸色,「你简直疯了,Emperor,Eros已经彻底让你走火入魔了。」

「彼此彼此,」维克托不以为意,「要不要我帮你把Knight寻来?特别服务哦~」

故意轻佻的语调却没有提起对方的兴趣,反而把那只冰老虎的心情瞬间降至了冰点以下,「我和他的账迟早有一天会算,你少插手。」

「那你也别插手我这里的事,Agape,不然下一次就不会像是仅仅汇报给雅科夫那么简单了。」说着,维克托拉起一边的人,拖着他往外走,「还好对方没受什么重伤,我也就不追究你了,记住这次教训好好完成你该完成的任务,不然等着的可不是一发空枪了。」

「哦对了,」快走至路口,维克托想起了什么再回身冲对方说道,「Knight已经回到意大利了,听说是去都灵帮King解决一些敌对势力的小麻烦,要不要去…帮一把?」

「你赶紧滚!」冰老虎发起狠还真是敌我不分,但维克托似乎早就习惯了青年这么暴躁的相处模式,笑了笑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切!」看着维克托消失在尽头的身影,Agape不爽地踢了下脚边的垃圾,「赶紧给我消失吧!死秃子!」



【TBC】

评论(4)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