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非诚勿爱

演员(特工)维x黑手党勇

故事背景:平行世界架空,近未来

有BUG,请自动无视

正剧向HE,但根据剧情会有刀子,请斟酌观看。



【五】

 

当收到勇利“我已到达佛罗伦萨”的信息时,维克托正在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里参观。

原本兴致缺缺地在听着陪同人员一遍遍讲述他早已烂熟于心的艺术品介绍时,勇利的信息仿佛甘露淋于久旱的大地,让原本死气沉沉的一切又重新恢复了生机。斯拉夫人不知道这瞬间满溢于心的情感是什么,他只知道,再不赶去他的身边,去见那个时而腼腆又时而热情如火的情人,他就快要疯了。

光靠照片已经无法抑制他日益膨胀的思念。

假装接了个电话,表示有急事要先行离开这样的戏码对于身为演员的维克托来说演起来格外逼真,易如反掌,唬得工作人员真以为有什么急事,赶紧为他安排好了离去的车辆祝他一路顺风。

急促而迫切的敲门声令勇利皱了皱眉。他刚安排好公务,打算洗个澡放松一下心情再去见维克托,但突如其来宛如催命一般的敲门方式令他警觉心横起,他握住手枪悄悄地移动至门边,手搭在枪膛上以防不测。

「谁?」他故意压低声音问道,并没有从猫眼处向外张望。曾经的经验告诉他,如果真的是那些想要杀死他的敌人,那么就在他覆上猫眼的那一瞬间,一切就结束了。

短暂的沉默过后,勇利听到了熟悉的轻笑声从门外传来,「Housekeeping,My dear~」

这人!

勇利无奈地摇了摇头,「你是不是在我身上安装了什么GPS定位系统啊?」打开门,毫不犹豫地把枪管抵在了俄罗斯人的脑袋上,「我记得我可没跟你说过我住在这里?」

仿佛顶在自己头上的只是一把中看不中用的玩具枪,对方不为所动,甚至连瞄一眼的兴趣都没有,火热的眼神尽数落在亚裔青年身上,贪婪地从头到脚扫视了个遍。

「可不?我亲爱的,」他调笑着伸手握住了枪管,勇利见到这动作条件反射性地想把枪收回去,但被维克托死死抓住了,「请把这能力称作为爱,当然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

灼人的目光烧得勇利的视线无处安放,他红着脸有些难堪,「赶紧松手啦,这不是玩具,万一走火了怎么办?」其实枪并没有上膛,勇利也只不过是想吓吓维克托。

孰料骨子里流淌着战斗民族血统的斯拉夫人并不吃这一套,他勾了勾嘴角,手微微用力,倒是把枪抵得更近了,「那很好哇~能死在你的怀里,也不是一件坏事……」

「维克托!」

「It’s a joke~Yuri,」银发的男人眨了眨眼,笑得暧昧,「有些时间没见你了,怪想念的,就想着逗逗你。」

「那你也用不着开这种玩笑。」勇利收回枪,眼神落在维克托身上,带着一丝嗔怪,「刚才真差一点就把你崩了。」

维克托微笑着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然后在勇利的默许下他一脚跨入了房门,随意一踢并上了锁,迫不及待地捧起青年的脸在上面落下自己的吻,细密又热情,带着呢喃,「我好想你……」

直白又煽情的话语如温驯又迷人的五月风息,足够迷醉自己的性灵,如最秀逸的果实,肆尝那触手可及的鲜味。

情人的亲吻和触摸令勇利舒服得像只猫一样眯起了眼,他懒懒地抬起脖子,放任自己沉溺在这久违的温柔乡里,满足的叹息如同山壑间的水声泉响,蜿蜒流转间,汇入妩媚的阿诺河。

 

「话说回来,你的动作还真是迅速呢,维克托,」勇利躺在维克托的胸膛上,随着他的呼吸默数着心脏的跃动,渐渐地与自己的呼吸同步,「我本来以为你还要半天……」

「那是因为你来了,」维克托撩起勇利的手一根根指骨吻过来,「哪怕再大的困境我怎么也得赶过来啊……」

「呵呵……」

勇利忽然而起的哼笑声令维克托一头雾水,「怎么了?」他并不觉得自己刚才所说的话有多么引人发笑,毕竟句句肺腑。

勇利换了个姿势仰躺着,他抬起手摸了摸维克托的脸,「维克托,」他凝视着他,「你对以前的情人都是这样的吗?」

甜蜜的情话,又富有热情,把人牢牢地包裹在蜜糖里,渐渐丧失理智和行动能力,然后死去。

像一块琥珀,美丽,却又残忍。

维克托的脸色有些变了。

「Yuri,」他低垂着眼眸,纤长的睫毛将湖蓝色的宝石隐藏在其身后,忽隐忽现,「她们都已是过去。」

「嗯,我知道,」勇利笑着回答,语气中并没有丝毫醋意,因为维克托的绯闻原本就多到一双手指头也数不过来,「我只是在询问一个事实。」

「而且我根本就没有记住过她们,名字,包括长相……」维克托不由自主地握住勇利的手,太纤细了,他在内心暗叹,亚裔人的骨架过于较小,似乎他微微用力就能把它们握断,「那都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

「就像接连俘获城里所有女人的美男子,而我就是你的下一个目标吗?维克托,」勇利止住维克托欲言的唇,抬起眼,笑了,「这一场交易,你又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心吗?」

维克托盯着勇利的眼睛看了半晌,看到勇利的后背有些发毛,「不,不是……」他听见斯拉夫人难得的暗叹,无精打采,「不是你的心。」

勇利糊涂了。

但维克托没有过多解释,而是拉过勇利的身子,再一次和他深吻。

其实这一场所谓包养的游戏,勇利在坐飞机来的路上就已经下了决定,他会进行下去,直到决定开这个局的维克托玩腻了,想抽身退出,他才会停下。他不能不考虑美奈子老师的劝告,何况勇利自己一开始就没想过会长久地进行下去,毕竟维克托换情人的速度之快圈内圈外都不是秘密,所以……

等到维克托喊停之前,他都决定做一个尽职的情人、金主,就像美第奇家族那样,保护他的圣地,他独一无二翡冷翠[1]。

 

当勇利带着维克托出现在美奈子的酒吧时,正是生意最好的时候。

维克托跟着吧里播放的慢摇哼着曲调,随意张望着这里的布置,随意却又不失美感,看得出在细节方面很用心,职业的关系令俄罗斯人不由自主地在艺术表现力方面为这间酒吧的装潢打起了分。

「看得出你对这里似乎挺满意的?Signor Nikiforov[2].」一个女声从一边传来,带着特殊的性感和独有的女人味,这是一个相当有故事的人,阅人无数的维克托笃定道。

看着那双精明的眼睛用毫不掩饰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维克托耸了耸肩,揽着勇利的肩膀更紧了。此刻他一头显眼的银发早已被勇利用爵士帽遮住,再加上酒吧的光线昏暗,并没有人认出这个世界闻名的大影帝。

美奈子的目光顺着维克托的手臂落在勇利身上,然后又收了回去,「来吧台坐吧,」她回过身,「特意给你们留了位置。」

看来是个相当不好对付的女人,维克托默默想着,揽着勇利走了过去。

「想喝什么?」女人抱着双臂靠着吧台,问得不紧不慢。

维克托看了眼勇利,后者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他便回头冲美奈子微微一笑,带着礼貌又疏远的神色说道,「美丽的女士,随你喜欢。」

「哦?」美奈子看了眼勇利,后者似乎对维克托的话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便点了点头,低头忙活了起来。

坐在吧台的好处就是可以近距离欣赏调酒师制酒的过程,还能提升对酒饮的期待值。这种模式如今也已被越来越多的餐厅吸收并加以运用,随着厨房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观看厨师的现场烹制,那即是对美食的向往,也是一场无以伦比的演出。

「给。」很快,美奈子就把两杯酒推到了两人面前,维克托抬了抬眉,深褐色几乎发黑的酒,他并不陌生。

「Black Russian.」他端起这种在老家圣彼得堡酒吧里常见的鸡尾酒,放在灯光下微微摇曳,光线透过杯中的冰块散发着时隐时现的红色,宛如渐渐发黑粘稠的鲜血沉淀而下,含义不言而喻。

她这是在试探自己,维克托明白,“黑俄”还有个隐晦的含义,在地下世界,它是出生于FSB特工的代名词[3]。以伏特加为基酒,酒精浓度虽高,但因为加入的配料是咖啡糖浆或者是甘露咖啡酒,因此十分入口,容易沉醉。

「是因为我是俄罗斯人,所以才给我推荐了这款吗?」他冲美奈子笑了笑,表情完美无缺,仿佛只知道它的配制原料,并不知道深层含义的普通人。

美奈子和他对视了一会儿,也笑着回答,「是啊,毕竟一提起俄罗斯,自然而然想到了伏特加。」

「不胜荣幸。」维克托微微低了低头,很满意于美奈子的推荐,倒是一边的勇利却不爽地皱起了眉,「美奈子老师,你又给了我Bellini,能不能换点别的啊……」 

「不行,」美奈子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给你酒精度高的鸡尾酒,等会又发起酒疯谁来收拾?」

勇利不满地鼓起了脸,却又不得不承认,他的酒品真心不行这个事实。

看着维克托一边笑意盈盈的脸,勇利轻轻用手肘推了推他,「笑什么呢!」

「笑你很可爱啊,小猪~」

「维……」

「勇利,」美奈子忽然开口,「你先去那边,健次郎那孩子似乎遇到了什么麻烦,麻烦你去帮他一下?」

勇利回过头,看见一个似乎还在读书年纪的亚裔正手忙脚乱地抱着酒杯和酒箱往后门仓库走去。

在自己的老师诚恳的目光下,勇利侧头看了眼维克托,俄罗斯男人也是一副赞同的表情,「那我先过去了。」

「说吧,故意把Yuri支开,」维克托回过头不再看离去的勇利背影,他正视着眼前的女人,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想跟我说什么?」

美奈子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近乎完美无缺毫无破绽的男子,内心暗叹又担忧,「不管你是谁,」她说道,「也不管你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接近勇利,」

「我都希望你能尽快离开他身边,他不是那种适合跟你玩过家家的孩子。」哪怕美奈子知道勇利非常喜欢和崇拜身为影帝的维克托,她也要把话在此挑明。

「哦?」维克托勾了勾嘴角,仿佛听到了什么特别有意思的笑话,「你凭什么认为,我是在跟Yuri过家家?」

「奥斯卡影帝,情场高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美奈子微微抬高下巴抱起双臂看向即使坐着也和她平视的俄罗斯男人,「有这两项头衔,难道还不够吗?想要跟你上床的男人女人都能绕地球好几圈了呢。」

维克托摇了摇头,表情仿佛是在嘲笑着美奈子所笃定的一切,「那只是你们所看到的表现,女士。」

「你的表象也足够令人畏惧三分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是吗?」维克托抬起身子,摆出一副随意的姿态,「我怎么觉得是你多心了呢?还是说……」他故意转了转眼珠子,「跟黑手党有关的人都那么爱疑神疑鬼?」

维克托没说“黑手党的人”,而是说“跟黑手党有关”,故意让对方琢磨不透。

美奈子便是,维克托此言一出便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她是知道勇利把他自身的情况告诉了维克托,所以维克托会知道她知晓勇利真实身份一事,美奈子并不奇怪,因此也抓不住什么把柄。

「就是因为黑手党,」她顺着维克托的话说下去,「那孩子的处境很特殊,凡事,」她顿了顿,「都得多一个心眼。」

维克托点点头,「你说的是。」他摊了摊手,「但是,这并不能成为我放弃Yuri的理由。」

「哪怕这会危及到你的性命?」

维克托轻哼了一声,似是不屑,其实他的内心真的是在不屑,「就是越危险,才越值得去征服,」他抬起眼眸凝视着逐渐变了脸色的美奈子,「这样,才越有价值不是么?」

「你!」还未发作,一根手指竖到她面前,冲她摇了摇。

「放心吧,」她听见维克托跟她这么说,「至少在Yuri身上,我是前所未有得认真。」

说着,银发的斯拉夫人抬起身子,越过吧台附在美奈子耳边,略微低沉性感的嗓音能令全世界的女人为之疯狂,但美奈子听来,此时的话,却像是来自地狱的低语。

「He's mine, and he'll belong to me at last, forever...」

 

仿佛为了响应恶魔的召唤,响亮的枪声从酒吧后门传来,数次,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变了脸色,包括美奈子和维克托。

勇利!

 


【TBC】 

[1]翡冷翠:佛罗伦萨的别名。

[2]Signor Nikiforov:意大利语,尼基福罗夫先生。

[3]这个含义是我根据剧情需要瞎编的=_=

PS:《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出本过程正在缓慢而稳步进行中,如果时间顺利,CP20上就能跟大家见面了,顺便会开通贩,所以不能去CP的亲们不用担心~

评论(1)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