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十个人欺负一个人是欺凌;
一百个人欺负一个人是欺凌;
一万个人欺负一个人呢?
——是正义。”

所以我现在真的看到某些为了所谓的“行使正义”,站在道德制高点,而伤及更多无辜的行为已经怕了。某些人在举着大刀高呼着口号,做着某些看似为了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所谓的美好——你们口中的美好的时候,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只觉得痛心和无奈。当你们一些人选择站队的时候,请摸着你们自己的良心扪心自问这么做的后果真的会好吗?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还是在放弃思考人云亦云的情形下不知不觉被别有用心地煽动而变成了一个无知之徒。几年后,十几年后,几十年后再来回顾,你们当初的所作所为,真的是为了所谓的“正义”?还是自己的“私心”?


某圈的某些粉终究会因为他们的无法无天胡作非为而付出惨痛代价,让所有美好的一切,所有人的努力一同陪葬的惨痛代价,但行使“正义”的人呢?就一定是英雄了吗?至少在我几天的观察下来,并不觉得。尤其在今天看到那些前后不一的言论逻辑的时候,更加确定了。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在他们那群人眼中,是英雄,就足够了。






至于真相?

——搞死MD搞死DM就行了,谁TM还会在乎什么真相?!

评论(19)
热度(59)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