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维勇狂野情人pa,竞技游泳项目

阅读本文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关于本文的设定世界观,再选择是否看下去。

本文中人物种族设定



>>>>>>>>>>>>>>>>>>>>>>>>>>>>>>>>>>>>>

【二十三】

 

虽说是勇利起的头,但他明显有些低估了维克托的持久能力。两人一直持续到后半夜,在勇利因不知是体内还是体外产生的高热逐渐失去意识后,才慢慢停歇下来。

在大脑彻底当机陷入昏迷前,勇利还迷迷糊糊地在心底抱怨。明明是自己的体力比较好,为什么维克托却能抓着他干那么久?

之后,他便在睡梦中,陷入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有印象的、无印象的场景,像走马灯一样一张张从勇利面前闪过,那些他熟悉的,不熟悉的记忆碎片,也逐渐像拼图一样在他的眼前重组为一张完整的画面。

十来岁的少年人,带着憧憬和自己都难以察觉的爱慕,战战兢兢地向沉睡中的银发少年伸出了手。而对方也出乎他意料地自动抱紧了那只胳膊,像抱着心爱的娃娃那般用自己微凉的脸蛋去蹭,充满了怜惜。

下一刻,勇利在维克托的怀中惊醒了过来,而身边的人似乎受到了些许影响,但实在是因为又累又困,只是下意识地动了动胳膊,半张脸陷在枕头里,闭着眼,昏昏沉沉地呢喃了一句。

“……怎么了?……”

然后他摸到了奇怪的东西,热乎乎的,毛茸茸的,仿佛他家的马卡钦。

但维克托知道,马卡钦此时正被他锁在卧室外,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他的床上。

那么,这似曾相识的手感究竟是什么?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半只眼。

而勇利那边,自他被惊醒的那一刻起,他就发现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五官的灵敏度被无限地放大,尤其是嗅觉,鼻息之间,维克托身上那独属于人鱼斑类的重种气息更为浓厚馥郁。

换做平时的他是绝对闻不出来的。

因为实在太好闻了,勇利下意识地转过头往维克托怀抱深处钻了钻,蜷起手和足,找到了一个心满意足的位置,这才再次闭上眼。

然后,他意识到了什么不对,猛地再次睁开眼,抬头,与刚醒过来的维克托大眼瞪小眼。

勇利这才清楚地从俄罗斯人惊讶的湖蓝色眼眸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一只通体乌黑的巨型犬的轮廓。

他吓得从维克托地怀里挣脱出来,或许是原本笨重的身体忽然之间变得轻盈不少,导致勇利没控制好力度,直接从床上弹跳到了地面上,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也把维克托惊回了神。

“勇利!”

他爬到床沿低头去看那个缩在地上呜咽的黑犬,前足捂着被撞到的脑袋,尖尖的耳朵都有些颓势。

看着这副模样的勇利,维克托是又惊又喜,他怎么就没想到这种可能性呢!

勇利是被亲人封印,伪装成猿类的斑类!而且还是重种的犬神人!

而且这气息!这触感!绝对错不了!就是当年出现在他身边的那只小狗!

那么,自他第一眼看见勇利就莫名其妙被吸引的原因统统都有了解释。那些迷茫和困惑,也都因勇利此时的状态迎刃而解。

“勇利……你还好吗?”

“维……维克托……”黑犬战战兢兢地抬起头,有些可怜巴巴地看着对方,“抱歉……是不是吓到你了?”

维克托摇摇头,爬下床伸出双手把黑犬抱到自己腿上。他实在是有些大,维克托都不得不再捞一把勇利的后足才把一只狗完全地放在床上,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毛茸茸的头。

勇利看了他一眼,维克托的心情似乎很好。

“我实在没想到,”维克托率先打破沉默,他实在是太高兴了,“当年的那只小狗竟然会是你。”

“……准确说法,是狼。”

“我听说狼都快灭绝了?”

“……嗯……总有几只还活着……”勇利闷闷地说,“所以当年母亲把我连带记忆一起封印了起来。”

“勇利的父母都是斑类?”维克托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对勇利的世界,知之甚少。

“不,母亲是犬神人,但她一直对外隐藏自己是斑类的事实,父亲只是个普通的猿类,姐姐也是。”恢复成斑类后,以往被一起封印的记忆都重新被唤醒了,勇利半眯着眼,似乎很享受维克托的爱抚,慢吞吞地说着,“狼种是犬神人的变异,数量本就稀少,而且,人们都不怎么待见狼类,所以……”

所以处于对自己幼子的爱护,勇利的母亲最后还是选择让自己的儿子成为猿类,不奢求他的飞黄腾达,只求儿子能平平安安地度过平凡的一生。

这只是一个母亲的心愿。

不过这一切还是在今天被打破了。

被封印的斑类一旦和自己所爱之人结合,封印就会失效。

“所以……维克托你……”勇利紧张兮兮地抬起头凝视着他,虽然心里很高兴自己就是对方心中的那个初恋,但随之而来,有了新的问题。

勇利自己也是个重种,犬神人的重种,和维克托一样。

且不说后代繁衍问题,两个重种的斑类在一起也足够在社会上引发一系列惊涛骇浪了。同为重种的伴侣并不是说没有,但两者之间的气息实在过于剑拔弩张,野性十足,谁都不愿后退,最后的结局自然是不欢而散。

勇利他害怕这样的结局,但对着维克托,他也不知该如何开口。

盯着对方黑黝黝的大眼睛,那水润的目光中是欲言又止的模样,维克托轻笑了一声,手下重重撸了一把狼头,叹了口气,“你呀,爱操心的毛病实在是太重了,老去胡思乱想做什么呢?”

“可!”

眼前忽然一暗,紧接着有什么东西重重地压上来,紧紧抱着自己的头,深埋在颈边厚实的绒毛中。

是维克托。

变成狼之后的勇利体温比原先更高,在这寒冷的气候下宛如抱着一个滚烫的火炉。俄罗斯人虽不畏严寒,维克托自己也是恒温动物,但这么一个暖宝宝在手,总也是忍不住想紧紧凑上去的。

维克托深深地吸了一口,心满意足,然后偏过头搁在狼的肩背上,口吻愉悦,“勇利你想和我在一起吗?话先说在前头,我可是很想的哦~”

黑狼偏过头,与维克托安静地对视了几秒,最后败在了那过于灼热的求爱眼神之下,害羞地歪过头躲了回去,这才小心翼翼地发出了一个“嗯”的声音。

轻得旁人几乎听不见。

“我也想。”勇利垂着头说道。

黑狼那过于可爱的反应惹得维克托又是几声轻笑,勇利有些恼怒地又把头转回去,张开嘴露出犬齿似是威胁,但最后还是被对方的手轻巧地化解了,只能颇为无奈地用鼻尖点了点维克托的掌心,舔了几下。

“……维克托你能让开一下吗?我要变回去。”总不能一直维持着狼形态的勇利催促着,但维克托显然不想这么做,口气也是哀怨至极。

“呜……为什么呢……勇利就保持这样就好了……这样多可爱……”

……世上会有哪个人将一头半人高的狼型生物归类为可爱啊!

勇利用脚嫌弃地踩了踩维克托的肚子,“别闹了,赶紧吧。”

维克托这才作罢。

只是,当看着自己头顶的狼耳朵和屁股后的狼尾巴没有变回去,依然大剌剌地长在人身上时,勇利这才意识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当猿类实在太久导致变身的感觉迟钝了。

“这可怎么办?”勇利欲哭无泪,他可不想顶着这副奇怪的模样接受外人的注目礼。

一旁的维克托几乎快笑趴下了,看到勇利哀怨的目光,他赶紧收敛了下情绪,揉了揉眼泪花说道,“那你还是干脆变回狼的样子吧,这样出门也方便,马卡钦也可以有个伴。”

“……假装自己是条狗吗?”

“当然,”维克托眨了眨眼,捂着肚子,嘴角边还是时不时地泄出几声笑,“还好哈士奇和狼的模样相似,我对外说帮邻居照顾个几天就行。就算你偶尔犯个蠢,别人也不会怀疑的~放心,马卡钦会帮衬的。”

蹲在一旁的棕色巨贵非常适时宜地叫了一声,似乎也赞同主人的观点。

勇利终于忍受不住维克托那爆笑的模样,红着脸反手就往对方肚子上打了一拳,在对方那“谋杀亲夫”的惨叫声中,默默地变回了狼的模样,跳上一边的沙发蜷成一团,继续补眠了。



【TBC】

提问箱:https://peing.net/zh-TW/teresahan?event=0

评论(26)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