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提问箱汇总

我的推基本是僵尸,所以就汇总到这里了,欢迎随时来提问~~

https://peing.net/zh-TW/teresahan?event=0


18/07/23更新

6、首先先告白太太!! 覺得太太的文筆很細膩,劇情也不會太過於冗長 抓的剛剛好的感覺>< 偷偷的問問太太除了維勇之外有吃其它cp麼!像是尤勇或披承那些

谢谢~小花滑的话其它CP吃得不多,但基本没什么雷点,主要还是集中在奥尤和Leo季,维勇可逆不拆,对家的话清水全吃,非清水只看yoshi和tizz两位太太的作品(不会看其他的,除非画功和画风真的很棒)不过这种只是特例中的特例,只能说,我大概是个不洁癖的CP党hhh尤其这一对真的让我感觉谁上谁下都无所谓了x


7、My All的本子什么时候出啊?期待好久啊!!((笔心

快了,今天去敲了一下午的火漆……敲得累死我了…拿到婚礼请柬的人可不许抱怨或者埋怨这个火漆印章没敲好啊!x


8、太太码文是用电脑还手机?顺便问一下有没有推荐的软件!

电脑hhhh我不习惯用手机,打字软件我以前用word,现在是wps(不过都一样啦)网上的打字软件也用过几个,不过……可能还是不习惯吧hhhh


9、 太太!首先表白您!您超棒的! 想问一下太太emmmm呼唤爱那篇还有没有余本或者二刷什么的qwq之前没有赶上

答案

谢谢~呼唤爱这本…问过代理了,可以很负责的说,连旮旯里一点残渣都不剩了QAQ

评论
热度(1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