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维勇狂野情人pa,竞技游泳项目

阅读本文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关于本文的设定世界观,再选择是否看下去。

本文中人物种族设定



>>>>>>>>>>>>>>>>>>>>>>>>>>>>>>>>>>>>>

【十五】

 

清晨,勇利战战兢兢地从一个他说不太清的噩梦中醒过来,动了动身子,沉的。

然后他顺着向下看去,果不其然地看见了某个露出被子一半的银色头毛,表情瞬间扭曲了起来,但也无处发泄,最终只能化作一声长叹。

又来了……

上了锁的房门对屋主来说根本就不是障碍啊……

勇利闷闷地想。虽然他早已不像第一次被吓醒,但每天早上都要这么来一遭也实在有些令人吃不消。

更可怕的是他连维克托什么时候摸进门爬到他床上都是毫无印象。

事后也跟俄罗斯人语重心长了好几次,但对方都一脸笑着对他插科打诨,然后晚上继续。

自己对这种行径也真是好脾气过了头,连尤里听闻后都斥责他“你太纵容维克托了!”

纵容吗?

事后勇利认真地想了想,大概,的确如此吧。

在那次意外发生之后第二天,勇利就接到通知让他搬宿舍。

搬去哪儿?自然是维克托那里。

那人自己占着一大套间,完全不愁再多一个人住进去。

只是维克托向来不喜跟人合住,这是俱乐部上下都知道的事实,但这次却莫名其妙地让勇利住进去,而维克托本人貌似也没反对,想想都觉得奇怪。

面对勇利的困惑,雅科夫也没多言,就说是维克托本人决定的。

师徒住一块儿更容易交流,顺便监视。

屁!

来帮忙搬东西的尤里毫不留情地拆台。他向上翻了下眼,冲着空气咒骂了几句,“那个秃子肯定没安好心!你可要保护好自己!实在不行想办法找个有水的地方呼救!”他一定会飞速冲过来狠狠地揣某人的屁股。

勇利敷衍地笑了一下,心想,维克托应该也不会这么乱来吧……

而且他才跟对方表明了自己的想法,照理来说不会强人所难……

事实证明勇利他还是太天真了!

维克托虽然在其它时候对他都是和和气气,肢体接触也是小心翼翼,但勇利在那里度过的第一晚不可谓不艰辛。

准确来说,在他经历了仿佛鬼压身的一晚,然后睁开眼,就迷迷糊糊瞅见一个人趴在自己身上睡得死沉死沉时,还处在昏睡中的大脑会有怎样的跳电反应?

哦,当然,勇利是惊叫一声然后毫不客气地把那人连被子卷着掀下了床。

还好床比较低,还好是木地板,还好铺着地毯,还好还有一层被子。

但“咚”得一阵闷响也足够让摔在地上的人呜咽一阵了。

勇利这才清醒过来,他刚才是把谁推下床了。

“因为睡在勇利身边很暖和很舒服嘛~”事后维克托揉着脑袋,挂着泪花,惨兮兮地说道。

勇利盘腿坐在床上,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装可怜的人,口吻冷漠,但说出的话不难看出他还是紧张对方的。

“你又不是变温动物,而且万一摔坏了怎么办?”

得到的却只是维克托傻兮兮的几声讨笑,勇利叹了口气,说了他几句,对方也忙不迭地点头对勇利的话百般答应。

真不知到底谁才是谁的教练。

然后,第二天,老样子继续。

这么持续了几天,勇利决定锁门抗议。

无奈维克托有钥匙。他也不可能瞒着维克托换锁,而且对方除了睡在他身边外,也没做什么多余的小动作,所以勇利终究还是放弃了。

 

“真亏你这样还睡得着。”训练前,勇利抱怨了几句,顺便动了动被维克托压得有些发麻的地方,后者嘿嘿一笑,并没有说出其实人鱼能一边睡一边梦游这样的事实,而是继续小心翼翼地帮他按压。

比赛快临近了,他必须让勇利的体能保持巅峰状态,直至比赛结束。

在那次抽经之后,维克托开始有意无意地帮勇利调整训练量,同时还多加了几项按摩,以免他的肌肉又一次紧绷过度。

大赛临近,盲目地训练已经不可取,重要的是细节和心理层面的指导。

尤其是心理。

维克托自己也是从年轻的小运动员这么一路走过来的,也清楚当大赛来临后,身上会增加不少重压,但已颇有经验的他会自动将这些压力化为动力,这也多亏了他天赋的厚脸皮。

但勇利不一样。

勇利的心理本就脆弱不说,而且总爱东想西想为他人着想,维克托对他这样的坏习惯也是很苦恼,甚至好几次都当面抱怨,“勇利就不能自私一下吗?”

勇利呆呆地看着他,眨了几下眼,慢吞吞道,“没有吗?”

嗯,如果把他的固执和不听话算作自私的话……

但这些也全都是建立在为他人着想之上啊!

应该说,是为了维克托,勇利才那么拼命的,但维克托本人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维克托想回归现役么?当然想。

但如果他的回归势必会让好不容易冒头的勇利再次沉下去,那么……

 

“维克托……维克托?!”勇利的几声呼唤让尚处在发呆的人回过了神。

“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他的学生此是已经热身完毕,站在他面前蹙眉,鬼使神差地伸手抓住维克托,下意识地问,“还好么?”

维克托低下头,抓着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

心中不免有荡起一丝小雀跃。

这孩子,明明自己紧张得要命。

他轻轻一拉,将勇利带进怀里,故意无视周围各种好奇或不怀好意的目光,凑到他耳边轻轻念叨着什么。

无非就是些鼓励和安慰的话,但勇利听得很认真,也没有拒绝这个拥抱,相反,他也抬起了手,紧紧回抱住维克托。

虽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帮助,但这个秀气的青年还是默默在心底祈祷神明能够听到他的愿望,不要让眼前的这个人失望。

事实上,勇利也的确做到了。

在这一届世锦赛上,勇利出色地完成了维克托的既定目标,在预赛和半决赛上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的强势,200米蝶泳和1500米自由泳更是以第一的成绩进军决赛,更别提其它自由泳和蝶泳项目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第一次报名的400米个人混合泳竟然也以第二的成绩闯入了决赛,这令很多原本并不看好、甚至有些冷言冷语的人都忍不住纷纷关注起这个以往并不起眼的日本青年了。

而另一边,勇利所在的日本队团体接力项目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也是出色地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照这个势头就算夺金也不是不可能,这样的势头成功吊起了一帮事前不怎么看好日本队观众的胃口。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都一切光明。当然,如果就照这个势头冲下去的话。

但对于竞技体育而言,往往是越到最后,厮杀得就越为凶猛,特别是在决赛场上,这浓烈的竞争氛围硬生生地能让旁人退避三舍,更别提置身其中的运动员们了。

承受能力稍弱的选手只是光踏进这个战场,就已经被这重压压得喘不过气,更别提之后的比赛发挥了。

况且,决赛的对手也各个如狼似虎,凶狠异常。哪怕场下私交甚笃的好友,走到这里,也统统变成了拦路洪水猛兽,毫无友爱可言。

毕竟事关个人和国家的荣誉,都走到这里了,说什么也不能退。

 

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前的自由活动时间,代表俄罗斯出战的尤里见到了迎面走来的日本队,勇利走在最后,他下意识地跟对方打个招呼,顺便习惯性地想对他挑衅一番。

然而,勇利沉默地从他身边走过,仿佛眼前就没见到尤里这个人一样,毫无反应。

尤里困惑地回过头看着那个逐渐走远的背影,呆呆地想:

这家伙,平常走路是同手同脚的吗?



【TBC】

评论(14)
热度(3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