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哇!!!收到的第一个repo!!!谢谢~~

话说那堆小纸巾是怎么回事hhhh我都不知道代理小姐姐们竟然塞了那么多纸巾hhhh

样本到手的时候我自己都被这本子的厚度和重量给惊呆了,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厚的两本了吧hhhh话说我手上的样本因为没有上触感膜所以也不清楚实际到手的本子封面摸上去触感如何hhhhh(摸过其它的本子,总之……挺高级的感觉x)

另外吹爆我车厘太太 @CL__是个假车厘 和阿尔太太 @ahr ,感谢两人的辛勤劳作,还有雪羽太太 @雪羽_YukiHane 不辞辛劳地帮我校对hhhh(明明她自己也有本子要出2333)

奇怪的方法看完了里面的文字……这是有多奇怪啦hhhh如果不想破坏那个家纹火漆章其实可以尝试剥开x蜡用了两种颜色混合,只是不知道为啥紫色几乎全被蓝色吞没了x

总而言之,喜欢就好,另外希望番外没让你们失望hhhhh

吧嗒:

@肝帝蝎 
my all到了!!然后迅速一个repo。

飞机盒超大一个2333小纸巾的数量令人吃惊。
本子超好看而且特别厚(
车厘子太太画的挂画和手帐贴都超美(:3_ヽ)_
还有阿尔太太的立牌也特别好看【语无伦次

请柬实在是太好看了我不想拆开所以用一种很奇怪的方式看完了里面的文字1551

表白所有参与的太太!!以及不嫌我唠叨的客服小姐姐hhh。

挂画是前十送的。

耶。

评论(2)
热度(4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