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维勇狂野情人pa,竞技游泳项目

阅读本文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关于本文的设定世界观,再选择是否看下去。

本章有原创人物出没x

本文中人物种族设定



>>>>>>>>>>>>>>>>>>>>>>>>>>>>>>>>>>>>>

【九】

 

比赛刚一结束,因对长久以来的困惑终于茅塞顿开的维克托更是喜不自胜,在勇利爬上岸时就急急着想要跑过去,却被俱乐部好几个同伴和教练员中途拦下,连声道贺。维克托敷衍着,眼神还是时不时地往勇利那边瞟,但一转眼,他就不见了。

维克托急着说了几句,就匆匆撇下一干人往最后看到勇利的反向跑去,环视四周,才在逐渐四散的人群里找到了那个背影。

他顺着追上,却看见了勇利正在男厕里安慰身体不适的尤里,犹豫再三,这位斯拉夫人还是决定将自己高大的身形缩进了角落阴影里,偷偷看着他们。

待刚才的那一阵悸动冷静下来后,维克托内心开始纠结了。他不知道何为一见钟情的感觉,也说不清,只是朦胧中,将那个素未蒙面的小狗崽化作了自己内心深处最纯洁美好的一块,妥善地保护了起来,在搜寻和期待中,希冀着下一次正式的见面和告白。

那是他的初恋,是一切甜蜜的源头,但勇利的出现打破了他那美好的幻想,将一切捣得一团糟。

直至刚才,维克托才确信自己自从见到勇利的第一眼起,胸腔内莫名的鼓动和震撼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喜欢啊。不是亲朋好友间的那种,而是带着纯粹又肮脏的情欲,是只属于恋人间的那种“喜欢”。

跟他以往那些交往时的情感不同,那些都是片刻的,敷衍的你来我往。而这一次,是想把对方实实在在握于掌心的欲望,这样无法压抑的情感将维克托的心塞得满满当当。

喜欢吗?

我对胜生勇利这个……人?

这严重违反了自己对外的印象,毕竟他以“非犬神人”这个挡箭牌拒绝了不少斑类和猿类的求爱,而如今,他要为了勇利而打破吗?

维克托迷茫了。

这样做,是对初恋的侮辱吗?

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明明自己的恋爱经验也算丰富,但基本都是不会困扰到他的各取所需,也不会动摇他的意志,触及他的底线。

但现在,维克托却因自己该不该接受对勇利的情感这一事实而深深苦恼了起来,同时,他也害怕勇利会因自己之前对猿类的态度而拒绝自己的示爱。

啊……自己当时究竟是为了什么才会说讨厌猿类的啊……

维克托叹气,他其实并不如说得那么讨厌,只是受不了一些猿类过激的做法罢了。而且在斑类的世界,看不起猿类的社会现象还是非常普遍的,有些人更是当着面,毫不忌讳地讥讽对方为“只会用两条腿走路的猴子”。

 

“哎呀~这不是维克托吗?想着或许能来这儿碰到你,今天的我还真是幸运呢!”

有些耳熟却又令人讨厌的声音传入维克托的耳畔,他微微从手掌间抬起头,果不其然地看见了那个令他有些厌恶的男人。

“你怎么会在这?俱乐部竟然随随便便就让你这种外人进来了?”

语气显然冷了几分,但对方似乎并不为所动。

“我的儿子在这里,我当然就能以家属的身份进来哦?现在也不是封闭期,对吧?”男人甩了甩挂在脖子上的身份ID卡。

维克托冷笑,“呵,我可不觉得你会是个来关心自己的儿子的人。”

男人毫不犹豫地靠过去,双手更是大方地搭在维克托的肩膀上,笑起来的模样倒是像极了他的儿子。

“哈哈哈哈,我可不是来找他的,我当然是来看你啊,维克托。”男人几乎整个身体都贴了上去,用手抚上维克托的脸,眼神中满是痴迷,与维克托那冰冷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

“啊啊…许久不见,你真的是长得越来越像你父亲了,哦不,得益于你那个同样是美人胚子的母亲,维坚卡,你简直就是上帝完美的造物。”

维克托此时身上只是简单披了件运动外套,男人的手很容易地就从敞开的衣襟里探入,指头刻意地擦过维克托的乳尖,还大胆地摁压了几下,甚至放出了魂现缠上了维克托的身体,但后者闭着眼,完全不为所动。

“你来找我做什么?我跟你可没有什么关系。还有,说了多少次了,别那么亲密地叫我,你不过就是我家老头的……”

“呐维克托,要不要跟我做一次呢?当然了,如果能再次怀上你们尼基福罗夫家的种,可是我的荣幸呢~”男人将唇贴近维克托的耳朵旁,呼出的热气连带着暧昧的唇舌直接从他的耳廓上扫过。

维克托条件反射地皱起眉,“你简直疯了。”

男人却笑了,刚想说什么,似乎注意到有谁在盯着他们看,他转过头,语气中有些哀怨,“真是…有不解风情的人来打扰我们了……”

维克托也顺势望过去,是勇利。

男人清楚地从维克托的眼眸中看到了一丝动摇的慌乱,笑着抓得更紧了,眯起眼明显是在打量着什么。

“那个孩子是谁?不会是你的新情人吧?他可不是犬神人啊……咦?连斑类都不是呢?”

维克托伸手推开了他,并在对方玩味的眼神中走到勇利面前。

“他是我的学生,跟你可没什么关系吧?如果不是来看你儿子的,奉劝你还是赶紧滚回俄罗斯,尼基塔。”维克托伸手拉过勇利,强硬地将他揽在自己身边,勇利下意识想挣脱却发现无法逃离维克托的桎梏。

他的力气很大,但手指在微微发抖。勇利困惑地抬头看了一眼维克托,发现他竟然铁青着脸,表情崩得很紧,似乎非常不想见到那个男人。

“在我发火之前。”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地强硬带着勇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徒留那个被称作尼基塔的男人用若有所思的目光紧紧盯着勇利的背景,勇利陡然觉得似乎有蛇缠身的感觉,阴冷到可怕。

 

“……那个……”回到泳池边,喧嚣已经减弱得差不多了。主角不在,人群也已散去,各自回到各自的训练中。

“以后看到那个人,记得离他远点勇利,他不是你能应付的。”维克托的表情虽然缓和了不少,但明显还夹杂着阴郁。

这是勇利从未见过的维克托。

“刚才那个人,是谁?”虽然在见他那么亲密地扑在维克托身上时,勇利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之后看维克托的反应是冷冰冰的,显然觉得这里面的关系不太对劲。

而且维克托还那么郑重其事地要自己远离他……

维克托有些恼地挠了挠头发,瞥了眼,语气中透着无奈和哀怨,“真不想让你知道,虽然他跟我是真的没什么关系……”

但从刚才呆呆看着他们的勇利眼中,维克托显然看出了些许受伤和吃味的痕迹,他下意识地有些慌乱,他不想让勇利随意怀疑他们之间有什么。

“……他不是,维克托你的追随者吗?”

维克托快速地摇摇头,“他叫尼基塔·普利赛提,我这么说,你该明白了吧?”

“诶?难道他是尤里的……?”

“生母。”

“那他怎么……”怎么还会来缠上你?

勇利没把后半段话说出来,因为他明显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似乎有些逾距了,这是维克托家的私事,他本就不该过多牵涉。

但维克托显然并不怎么在意勇利的追问,耸耸肩道,“那个人本来就没什么节操可言,为了种的延续他几乎可以不择手段,除了尤里奥外,他还有三个孩子,分别是他们的父亲和母亲,而且对象都不是同一个人。”

………

勇利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彻底地震荡了一遍。

他虽然对斑类世界混乱的人际关系早有所耳闻,而且猿类跟已婚的斑类结合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但也从来没见到过谁能做得像尤里的母亲那样。

跟不同的人结合,生下不同的孩子,毫不在意自己究竟是做父亲还是做母亲。

只是为了自己的血脉和种族延续……

简直就像只饥饿的野兽,只是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而不断地寻觅新的目标。

“所以我才说他没什么节操,而且对自己的孩子也完全不负责。”老实说,能够做到连维克托都无可奈何的份上,也足以说明尤里的母亲究竟有多么厉害了。

“……尤里…奥……他知道吗?”

维克托点点头,“当然,所以尤里奥跟尼基塔关系并不好,他一直认为他的母亲没有做到为人父母应尽的义务,丢下年幼的孩子不管,自己一个人享受去了。”

“所以…我可以认为他现在是盯上你了吗?”

“差不多吧。”维克托苦笑不得,“他可是盯了我好多年了,躲他可累了。”最开始还能稍微敷衍对方几句,到最后干脆直接拉下冷脸。

连这个维克托也怕的人,从另外一种意义上来看也是相当厉害啊。

勇利感叹。

但同时,这也提醒了勇利另一个无法避开的事实。

斑类,尤其是像维克托这样的珍贵重种,将来无可避免地会遇到很多前来求种的人,那么他……

究竟会不会跟那些站在斑类顶端的重种一样,仅仅只是为了履行延续后代的任务,而跟不同的配偶结合呢?

勇利下意识地干咽了下,蠕动了下嘴唇,但他发现他问不出来。

究竟是以什么身份问对方如此私人又敏感的问题呢?同伴?学生?朋友……好像算不上吧?

无论哪一个,都不是适合问出这种话题的人。

重婚对斑类来说是司空见惯的社会形势,但勇利却打心眼里不希望维克托将来也这么做,哪怕他们自己能够选择心仪的配偶,能够拒绝别人的求爱。

但…一想到维克托如果跟……

啊!!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希望什么的早就破碎了,就不该再有那种幻想了!

勇利快速地摇了摇头,将这种乱七八糟的杂念赶紧丢了出去,却被维克托看进了眼里。

“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呃…没什么……”他下意识地移开眼,往池边走去,“差不多该恢复训练了。”

维克托深深地看了一眼勇利的背影,最终叹了口气,用只有勇利听到的声音轻轻说道,

“我的配偶,无论现在还是未来,一个就足够了。”

就是那个犬神人吧……

勇利默默地想着,然后重新跳进了水里。



【TBC】

PS:MA的本子最快明天就开始发货了!!!不好意思让各位小伙伴久等了!另外请注意的是,立牌有薄膜,到手记得两面薄膜都撕掉;拿到请柬的亲,在拆请柬的时候请用美工刀或者拆信刀割开那块火漆,那不是光靠蛮力能够扯开的,硬扯只会把纸撕坏而火漆蜡依旧完好无损(这人亲身试过,敲了2天的劳动成果OTZ),不想破坏火漆蜡的小伙伴可以小心地x耐心地将整块蜡剥离下来(这个也是可行的)

评论(19)
热度(34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