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十八】

 

“这是,怎么回事?”倒地的No.10看着这个表情跟刚才完全不同的人,她无法思考现在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也是她多次处决同伴中唯一的特例。

竟然还能以自己的意识反抗她。

这是在她,以及组织灌输给她的观念里,“绝对”不会发生的事。

毕竟精神上的攻击可比肉体容易得多。

“你现在一定在想,”勇利低头看着她,笑着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从你的精神钳制中逃脱出来,这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情况,是吧?”

一金一蓝的眼眸,自信又带着挑衅的微笑,说起话来甚至有些小恶魔语调的蔑视,跟她在记忆控制中看到的那个少年,她所熟知的组织的47号,并不是同一人。

“……你,是谁?”

真正的勇利应该还如她所料地困在自己的过去中,那么现在这个操纵勇利身体的人,是谁?

“我当然是勇利啊~真利姐姐~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活着呢,”他弯起眼灿烂地笑了下,但眼眸中毫无温度可言,“不过,我也不完全是他。”

“真……利……?谁?”

勇利伸手抓住对方的头,“如果你不把勇利关进他自己的意识里,我也不可能出来,不过…这样也反倒成了破解你这种攻击方式的唯一解决途径了,毕竟你没办法同时控制两个精神体吧?”说着,他开始入侵No.10的大脑。

“不要……不要进来!滚出去!滚出去啊!!!”

“但我还是要感谢你,”被压制在地上的战士无法抵抗这强大的妖力,宛如骤然而起的风暴摧枯拉朽般地破坏了她那可怜的心理防线,撕裂了那弱不禁风的反击,直直冲进了对方意识深处。

“让我还能有赎罪的机会。”

 

当勇利从对方的精神操控中挣脱时,对面的No.10却是很狼狈地坐在地上沉默着,双脚都被人斩断了。

是我干的吗?

他有些疑惑地看着已变回正常的手臂,握着的剑上残留着些许血痕。

“那个……”他犹豫地开口,但没想到对方竟然先说话了。

“……我真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再遇见你,他们都跟我说,你已经死了……”

“……?”

她抬起头,泪眼婆娑地凝视着那双清澈透亮的琥珀色眸子,和她被迫遗忘的记忆中依旧一样。

“勇……利……”声泪俱下。

“我终于,找到你了……”

“……姐……姐?”勇利不确定地叫了出来,因为眼前的人和他在记忆中看到的那个小女孩,除了轮廓相似外,别的都已经大变样了。

“勇利……对不起……我竟然把你忘了……竟然让你一个人……”她哽咽着说不下去,停了一会儿,她吸了下鼻子,“不过,活着就好。”

“这么多年…你一直在组织?”

“嗯…那件事之后组织以为你被妖魔吃了,而我就在组织里被当做战士培养……”

真利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因为她忽然觉得,这些事告诉勇利也无济于事了,可能只会增加他的仇恨。

当年维克托事败之后,组织虽然找到了勇利,但惊讶地发现一切都已经被维克托捷足先登了。贸然动用实验可能会引起反效果,他们也不知道维克托的那截手臂会有什么负面作用,也取不下来,便干脆把它当作妖魔的肉块碎片填进勇利身体里了。但恼火的组织首脑们根本不愿善罢甘休,他们将原本就善于妖气操控的真利拉出来进行单独的对战士培训,一个是因为前任的No.10被维克托杀了,他们需要填补空缺,另一个……就是为了将来让这两人反目……

只是之后发生的事并不如他们料想的那样,也没觉察到维克托会把自己人类的意识留在勇利身上。

“不过你……怎么……”勇利本来是想问为什么现在的她跟刚才交战时的模样判若两人,但看着真利那喜极而泣的模样,是在有些难开口。

毕竟出事的时候他还很小,在遇到维克托之前的事也全都忘得干干净净,哪怕从之前的精神攻击下看到了过去的自己,但勇利还是依然很难接受自己忽然有了个姐姐的事实。

“啊……这个啊?没事……”真利以为勇利问的是她的双腿,“等会接回去就好了,不过我还是得感谢他,不然我可能就要犯下一辈子都无法原谅的大错了。”

“他?”

“你的身体里还有另外一个人,这事你知道吗?”真利挣扎着把断腿够回来,勇利踌躇着想上去帮她,但却先被她摆了摆手,便作罢,蹲在一边,安静地听对方说话。

或许是一直敌对暴乱的妖气稳定了下来,勇利从这个时候的对方身上感觉到的气息是说不出的温和和亲切。

就像母亲一样。

“啊……大概,是知道的吧……”勇利用了模棱两可的字眼,他伸出自己的右手,手指张开又收紧,反反复复地手心手背查看,忽然笑了。

那个时候维克托就说他并不是完全消失了,他仍然活在自己身体里,注视着他。

看来,那一次,他没有撒谎呢。

“什么事那么高兴?”见弟弟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真利有些好奇。

“想起了很多事。”勇利收回手看着她,“包括你,包括我身边的很多人,虽然大家都多少有些奇奇怪怪的……虽然痛苦的难受的…甚至令我绝望的事也有很多。”

他顿了顿,脑海里浮现出在他活到目前为止所出现过的,帮助过他的所有人,包括维克托。

“我现在才发觉,我一直被大家爱着啊……”

但最重要的,还是维克托。

如果当年他没有一时心软,如果当年他没有把他带走,那么现在的勇利也就无从说起了,他也就不会遇到那么多爱着他的人了。

真利犹豫了下,但还是把手放上勇利的头轻轻摸了摸,“我也得感谢那个救了你的人啊。”

“对了!姐姐,”提起这桩事勇利才想起现在可不是认亲怀旧的时候,“现在还有些事得先急着去做,我得带你走……嗯……”

见勇利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真利便爽快地替他先说了出来,“帮你去阻止那对兄妹是吧?那就事不宜迟了。”她站了起来,动了动接完的腿,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赶紧走吧,你的同伴应该都着急了。”说着,自己先动身了。

“?你怎么知道?”勇利看着那个背影追问道。

“啊,毕竟刚才看了你的大脑,所以发生了什么,我还是清楚的。”说着,便朝勇利来的方向飞奔了出去,后者略微诧异了一下,也赶紧提步跟上。

 

“哟,看来一切顺利啊~”见勇利和真利同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维克托是一副早就猜到的模样,而萨拉兄妹和米拉倒是有些意外。

“No.10……真利……你也倒戈了?”他们也是在这次行动中才知道有No.10的存在,然后一见是老熟人后,一开始还小小地惊讶了一把。

“毕竟记忆取回了,我当然就不会原谅组织的所作所为,还有你们也是,”事到如今,真利也不想隐瞒了,“毕竟你们两个是我带回来的,虽然不想为当时的自己辩解……你们,还打算继续效忠组织吗?”

真利的话已然说明了一切。对兄妹俩的冲击着实不小,如果说维克托的话他们还能当做是觉醒者的胡言乱语,是妖魔为了离间他们的诡计,那么组织战士的话,难道也是假的吗?

“我……”萨拉有些混乱了,毕竟多年辛苦堆砌起来的所认定的一切就这么一瞬间轰然倒塌,救命恩人竟然是杀人凶手什么的,现实转变的太快简直令她无法接受。

“老实说,我们现在很矛盾。”哥哥替她说出了他们真实的想法,“先不论那边那个觉醒者的鬼话,”他恶狠狠地瞪了眼维克托,对方注意到之后也只是无奈地耸肩笑了一下,“你应该知道你在说什么吧?如果是假的……”

“我当然清楚,就是因为太清楚了,组织才会对我洗脑,让我成为他们的工具。”真利冷笑了一声,“而且这么多年来作为专门的对战士人员,组织底下干得那些龌蹉事我实在是见太多了,都想吐了。”

米凯莱转过头看着他的妹妹,“无论你做什么决定,哥哥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支持你。”

这么多年了,自从父母双亡后,兄妹俩只有彼此,无论是痛苦的时候,还是高兴的时候,都不离不弃。

而且萨拉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她的哥哥究竟为了她牺牲了多少,没有米凯莱的话萨拉也绝对不可能走到今天。

依稀记得自己第一次妖力解放时,那扭曲得像个怪物的脸不小心被自己看见了,萨拉直接被吓哭,如果没有米凯莱的及时宽慰,那么她就可能会受到组织那边更为严厉的惩罚。

是的,只有哥哥……

萨拉深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睁开眼时,那里已没有迷茫和混乱。

“走吧,米奇。”她牵起哥哥的手,坚定地看着剩下在场的所有人。

“我们一起去组织。”



【TBC】

评论(5)
热度(11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