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阅读之前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1】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WOW梗,精灵(恶魔)维x狼人勇



【25】

 

「奥塔别克。」昏暗的廊道外,尤里喊住了正悄悄从一间屋子里走出来的前摄政王,现在已做回了游侠将军的奥塔别克。

对方看见血精灵王恭谨地低了低头,然后往门那里看了眼,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尤里了然,接着他便转身往庭院走去,奥塔别克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

「那个炸猪排……」尤里顿了顿,「他怎么样了?」

提及此奥塔别克忍不住又叹了一下,摇了摇头,「还是老样子,吃不下多少东西,」低垂着眸似是伤感,「一直守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如果不是他狼人的体质天生优异,恐怕早就……」

「啧……」年轻的血精灵王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这两个该死的……尽会给周围人添麻烦!」

「陛下你也别这么说……」游侠将军无奈,「毕竟谁会想到竟然发生了那种事呢……对于活下来的那一方,尤其恢复了记忆的他而言,恐怕最无法原谅的就是自己吧?」

「所以我才说他差劲透了!」尤里恼怒地抓了抓头发,现在的状况连他都不知该如何处理。

在时隔两个月后,勇利带着维克托重新回到了银月城。原本松了一口气的众人在震惊于看到的情形以及听完瓦莉拉带回的消息后不禁泛起了感伤,看向勇利的眼神也多了一丝同情。

唯一对仿佛失了魂一样的勇利又打又骂的也只有尤里了,如果不是奥塔别克最后拉住了他的王,可能毫无反抗的勇利就会被这么打成残废。

「毕竟走掉的是他最重要的人,勇利阁下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尤里沉默了。

父亲薨逝的时候他还小,所以很多东西都已经模糊了,对现在的他来说,唯一最亲近的人,只剩下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尤里目光落在庭院内墙角边的宁神花,翡翠色的眼中闪过一丝犹疑,「你说,如果你出事的话?我会变得像他一样吗?」

忠心的游侠将军抬起头看了眼对方的表情,随后他露出了释然的淡笑,「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呢?」

尤里回头看他。

「尤里只是尤里,不是任何人,也不可能活得跟任何人一样,做你自己就好。」

「哼,」尤里撇回头,长长的头发遮掩了表情,但盖不掉上翘的嘴角,「我才不会像炸猪排那样萎靡不振。奥塔别克,」

「是?」

「你可一定要好好跟在我身边啊!」尤里的语气中满是高傲,「我可不允许你随意掉队!」

奥塔别克的眼中,年轻的王意气风发,如同这个在废墟中新生的国家,充满着光明和希望。

「当然了,」他单膝跪地,「谨遵谕旨。」

「失礼了,陛下,将军。」一边匆匆走来一位破法者,向两人敬了一个礼后,说道,「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侯爵以及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伯爵有要事请求接见。」

一听到这人的名字,尤里的眼瞬间亮了起来,「快让他们来见我!」

 

窗外的落花令勇利稍稍分了心,他侧过头看着匍匐在树枝上沿着窗框垂落而下的梦露藤,歪着头微微想了想,便走到了窗边,伸手小心翼翼地摘下了几朵经脉发着淡色暖黄光的魔花,放在了枕边。

「维恰,」勇利轻声细语地说着,「窗外的梦露藤都开花了哦~」他伸手拍了拍对方的手臂,转头看向窗外,「虽然比不上那些你亲手种植的星空玫瑰,但也是你曾称赞过的花,所以我特意摘了几朵给你看。」

接着,勇利转回去凝视着躺在床上的精灵,如沉睡一般露着安详的表情,嘴角微微上翘,仿佛正在做着美梦,令人不忍打扰。

如果不说,谁会知道眼前还在沉睡的精灵,实则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应该说,这具冰冷的身体内,心脏已不再跳动。或许是因为龙族的祝福还在影响着,或许又是因为体内黑暗泰坦的法力并没有跟着生命一起消失,令这具肉体别说腐化了,死前的致命伤都在这段时间内自动愈合,好得仿佛才刚离去一般。

自从带着维克托回到银月城,勇利就把自己关在了这间屋子里,天天和维克托伴在一块儿,哪里也不去,仿佛要把他们俩曾失去的时间补回来。然而无论一方做些什么,另一方已经不会再有回应了,勇利就仿佛患了失心疯一般每天一个人对着维克托自言自语,反而对每一个来过问他关心的他的人不理不睬。

最严重的一次是尤里实在看不下去,气冲冲地跑进屋子二话不说就把勇利往屋外拖,结果他自己差点被勇利咬死。

这家伙已经疯了。

尤里气急败坏地吼道,此时他盯着正对自己露出獠牙凶蛮低吼,浑身上下透露着警戒意味的狼人,一边接受医师的治疗。

勇利用手摸了摸维克托的脸,似乎感觉到了凉意入侵了指尖,他低下头脸贴着脸,靠在维克托的肩膀边,意图把温暖通过皮肤传递过去。

「好冷呢……维恰……」

人类形态的热量很快就消散了,勇利微微皱了皱眉,觉得这样的方式并不妥当,随即脱光了衣服,转变成了狼人的形态,小心翼翼地钻进了被窝,枕在维克托的肩膀上,轻柔地蹭了蹭。

狼人的体温原本就比普通人类要高出不少,这样做更容易传递给对方更多的温暖,虽然只是暂时,但勇利却很满意,至少他抱着的,不再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分外怀念曾经的身体,狼神后裔的肉体原本就汇聚着天地的灵气,永远不会因为季节和环境的变化感到冷热,甚至在大冬天的时候还能一直以暖炉的名义天天被维克托抱着。

别提有多幸福了。

一思及此,勇利暗暗想着或许是该到了去取回原本身体的时刻了,他仰起头,鼻翼轻轻擦过维克托的脖颈,狼人凝视着他的爱人,柔声问道,「维恰,你会同意我这么做吗?」

尚记得临终前,银发的精灵安然地笑着告诉他无论自己做了什么,他都会站在他的身边,那么……

「……维恰应该要寂寞一阵子了……等我哦……」等他拿回自己原本的身体,勇利就决定带着维克托返回苏拉玛的山野间彻底隐居于世。

无论是他还是维克托,为这个世界付出太多,也被它伤得太多了,他们都累了,在剩下的那些悠闲又静谧的日子里,勇利只想和维克托过回原本只属于他们两个的小日子。

无论对谁,这都是最好的。

 

「喂!炸猪排!」尤里的声音忽然从房间一角放置的魔法传声器里传了出来,勇利抖了抖耳朵,没做任何反应。

尤里也没想过对方会有回应,自顾自地说下去,「先给我听好了啊!我可不打算让你欠下什么!你自己做决定!刚收到消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可能还活着……」

后面在说什么勇利已经听不到了,他迅速翻身坐起,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可能吗?心脏都被他捅穿了……维恰……还能活着?

然而肉体的自愈又令他不得不抱有维克托可能的确真的还活着的幻想,只是一直没有把握,思到此,他不自觉地看向银发的精灵。

「维恰……你真的……还活着吗?」他喃喃低语,精灵没有回答,沉默了一会儿,变回人形的勇利俯下身,亲亲碰触了对方柔软的唇瓣,「如果真的还活着……我一定会想办法接你回来的……」

棕红色的眼眸,在经过了多日的沮丧无神后,头一次透出了光。

 

待勇利跌跌撞撞地赶到日怒之塔时,发现不但尤里和奥塔别克,克里斯托夫以及雅科夫的弟子之一,格奥尔基·波波维奇竟然也从苏拉玛赶来了,一时之间,这个阵仗大得令他有些恍惚。

「慢死了!猪!」尤里毫不客气地开呛,然后不等勇利回应,就转过头让他们继续把话说下去,「好了!现在人到齐了,说出你们发现的事吧,术士们。」

克里斯托夫点了点头,然后他转过身目视着勇利,暧昧一笑,「……好消……」

「赶紧!」焦急和迫切煎熬着勇利的内心,他已经没兴趣和时间听对方卖关子,「麻烦直接说重点,克里斯。」

「好吧,」克里斯缩了缩头,内心暗叹真是只要扯到维克托的事,眼前这个曾经唯唯诺诺没什么自信的清秀小猪就能瞬间强硬了起来,还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气势。「简单来说,就是我的恶魔在扭曲虚空发现了维克托的灵魂。」

「扭曲……虚空?」勇利瞪大眼抓着克里斯的手臂,「你确定?」

「千真万确,」这次轮到格奥尔基说话了,「我的导师在听到维克托出事的消息后就有了他的灵魂可能和别的恶魔一样回到了扭曲虚空的猜测,所以尝试让契约的恶魔去寻找了一番,哼,没想到真的找到了。」

维克托,他真的还没死……

「他……还活着……他真的还活着……」只要一想到维克托的灵魂还在扭曲虚空里飘荡,并没有消失,勇利不禁掩面喜极而泣。

「扭曲虚空……那是什么?」尤里自动无视了哭成泪人的勇利,询问术士们。

克里斯微微欠身,「那是恶魔诞生的地方,是一切负面能量汇集的世界,黑暗泰坦和他的恶魔仆从,就是从那里入侵各个世界的,而他们进入世界的肉体只不过是一个魔法的投影,真身尚在扭曲虚空,所以……」克里斯叹了口气,「只要真身不灭,无论在我们的世界被杀掉多少次,都会再度复活。」

「那不对啊,」尤里指着某一个方向,「根据你的意思维克托现在在那里的肉身也只是一个投影?可据我所知他从上古之战成为恶魔伊始就从来没离开过这个世界,怎么……」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个例外,」格奥尔基说道,「因为他是在这个世界里成为恶魔的,所以他的真身一开始就在这个世界中,没有虚假可言,但是,」他加重了语气,「扭曲虚空的法则依旧对他有效。」

「一旦恶魔在各个世界上死亡了,它们便会回到扭曲虚空真正的肉体之中等待下一次的入侵,而维克托因为真身就在这个世界上,所以只是灵魂离体了,只要时机一到,再让他的灵魂回归到这具肉体中……」

「维恰就能活过来了……」勇利看着他们,看见了他们给予肯定的目光,欣喜异常。

「但问题就在于怎么打开扭曲虚空的通道……」克里斯托着下巴沉思,这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如果真那么容易打开,这么多年来世界早就被恶魔摧毁殆尽了。

一万年前因为有永恒之井这个庞大的能量源,才令他们有了可趁之机,而现在……

克里斯和奥塔别克迅速对视了一眼,他们想到一块儿去了。

用血精灵的能量之源,太阳井。

「不行,不能用太阳井。」勇利敏锐地察觉到他们的想法,「绝对不能用它打开通道让恶魔军团有可趁之机。」

「可是……」

「尤里奥,」勇利走到他面前,认真地看着血精灵少年,看着那翡翠色瞳仁中的疑惑,开口道,「我要回一趟吉尔尼斯,取回狼神的肉身。」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都吃了一惊,「你确定你原本的身体在那?」

勇利点点头,「原本我就在怀疑狼人这个种族诞生的秘密,现在记忆恢复后我更确信了,」他抬起双手握了握拳,「狼人是受到了戈德林的诅咒才出现的族群,然而戈德林早就死了,那个地方跟荒野半神的领地也没有一丝瓜葛,唯一的可能只有……」

「因为封印着你的身体,作为戈德林的血脉,」奥塔别克接上他的话,「它不知不觉影响了那片土地上生活着的人?」

勇利点点头,而且他也想回去搞清楚,当时到底是谁要对他赶尽杀绝,甚至不惜一切屠光了收养他的胜生一族。

「等拿回原本的身体,我就能去翡翠梦境了,」勇利看着其他四个人,忽然苦笑,「虽然有些不确定,但在那里呼唤灵魂还是挺有效的。」

基本上理解了勇利想法的血精灵王和游侠将军对视了眼,然后尤里叹了口气,「不是百分百肯定的几率吧?」他眯着眼面露不屑,「据我所知翡翠梦境只是这个世界的投影,它怎么才能影响到这个世界外的扭曲虚空?」

「嗯……有这个机会总得试嘛……」勇利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啊……」尤里后仰着头大叹气,「所以我才说你不行啊,喂!奥塔别克!」

游侠将军点了点头,他上前走了一步,「勇利阁下,如果你想要呼唤位于扭曲虚空的灵魂,那么在你拿回原本的身体之后,请允许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见一些人,他们精于和灵魂进行沟通,我想应该会对你有所帮助。」

「是谁?在哪儿?」

「相信你会不虚此行的,炸猪排,」尤里忽然笑得有些毛骨悚然,「他们是氏族与部落的精神领袖,萨满祭司。」

「而据我所知,最棒的萨满祭司依然生活在那个被兽人抛弃的故乡,德拉诺的土地上。」



【TBC】

……这个故事貌似被我越拉越大了……都是某个人跟我说萨满祭司害得我扯德拉诺去了!!!XDXD

评论(10)
热度(14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