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阅读之前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1】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精灵(恶魔)维x狼人勇

新角色出场,龙族的。



【19】

 

出发前天晚上,勇利少见地失眠了。

不知道已经在心底叹了多少次,他开始对着天花板的魔法星空大眼瞪小眼,然后开始数羊,不过这似乎都没什么效果,反而越数越精神。

压在自己身上的那条手臂忽然动了动,原本以为已经睡熟了的维克托把头靠了过来,抵着勇利,压着嗓音问他怎么睡不着。

勇利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只要一想起去找红龙女王,他就觉得浑身都亢奋了起来,仿佛一提到那个词,体内的血都在沸腾。

「……我们可不是出去玩啊……勇利……」听完,维克托懒懒地回答,然后他把原本搭在勇利身上的手移到了狼人的脸上,遮住了对方的眼睛。

「睡吧。」只是这么轻轻说了一句,勇利便睡着了。

悄悄睁开一只眼,见在自己的催眠咒下睡得异常沉的勇利,维克托弯起了嘴角,凑过头轻轻在勇利唇边落下一吻,然后把对方抱进怀里继续去梦里见他的爱人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当维克托和勇利来到银月城外的集合点时,其他人都已到了。

尤里一看见他们当仁不让地第一个开呛,「真是慢死了!你们昨晚多晚才睡的啊?」,然而其他人听到他们的新王说出这么一句话后都是默默地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陛下你也才刚来好吗?

「抱歉,尤里奥,」勇利拉着维克托一路风风火火地跑过来,而后者明显一点都不着急,还劝勇利有得是时间。「因为有点事所以耽搁了。」

他才不会说在出门前维克托还黏在自己身上各种撒娇。

尤里狠瞪了眼在一旁抱着双臂老神在在地看着自己的维克托,重重地吐了一口浊气,决定不再在他身上浪费多余的时间。

「我和奥塔别克没办法离开银月城,瓦莉拉会一路跟着你们,」他朝后扬了扬头,不远处一身轻便装扮的瓦莉拉·萨古纳尔正牵着一头龙鹰对着他们点了点头,「先去达拉然,那里会有人等着你们。」

「传送门到不了吗?」

「达拉然只能出不能进,外访者要进城的话必须统一从飞行平台经过检查后才能进入。」尤里说着,指了指另外一边兽栏里的其它龙鹰,「去挑两头吧,毕竟从这里到达拉然可有段距离了。」

「不用。」维克托挑了挑眉,随后仿佛回应维克托的话,天空适时地传来了勇利熟悉的鹰啸声,马卡钦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勇利身边,伸头往勇利那边蹭了蹭,后者伸手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面露笑意。

「鹰头猫可比那些龙鹰有用多了。」维克托挑衅似地看着尤里,年轻的王哼了一声,也没反驳。

看来登基后也是收敛了不少呢,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了。

维克托摸了摸下巴,欣慰地想着,随后他看向瓦莉拉,「瓦莉拉女士的龙鹰在前面带路就好了,马卡钦会跟在你们身后的。」

瓦莉拉也是个爽快人,见维克托已经决定,她也不再征求尤里的意见,点了点头便率先翻身骑上了自己的龙鹰。她虽是奎尔萨拉斯出生,但并不是银月城的人,所以也不必听从普利赛提王家的命令。

「那就麻烦你了,瓦莉拉小姐。」骑上马卡钦的勇利朝前面的血精灵报以歉意地一笑,在维克托也翻身坐上来之后,他转头看向尤里和奥塔别克,「尤里奥,奥塔别克,一直以来都麻烦你们了。」

「切,谢什么谢,肉麻死了!」尤里双手插着腰,故意嗔怪道,「赶紧解决然后赶紧回来!听到了没有!」

奥塔别克则是站在一边恭敬地行了个礼,「al diel shala (一路顺风),祝各位武运昌隆。」

面对一个傲娇另外一个真诚的祝福,维克托勾了勾嘴角,并没有说什么,他抱紧了坐在前面的勇利,轻轻拍了拍马卡钦,后者会意地抖了抖翅膀,随时准备起飞。

看着为他们送行的人们,勇利感叹,大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自从他和维克托初来乍到一直到今日,受到他们太多的帮助,他早就把银月城当做第二个家了,如今离开,也不知要过多久才能再次回到这里。眨了眨眼,年轻的狼人迎着朝阳笑着用精灵的语言和血精灵新王一行人告别。

「shorel'aran!(再会)」

 

魔法王国达拉然,在人类王国短暂的历史中所创造出的奇迹之都,是整片大陆中最璀璨的明珠,几乎世界上所有的人类法师都会在这里钻研他们几千年前从高等精灵那里学来的神秘魔法,是一个集雄伟、力量、智慧、华丽、艺术于一身的神奇国度。

另外由于这座由法师建立的城市在魔法的使用上有着极其开明的政策,统治者们非常欢迎人类乃至全世界各种族的优秀法师们来此钻研和使用魔法,因此在这里没有人会因为魔法或者诅咒之术而被他人视作异类,再加上良好的研究氛围,充足的资源,令达拉然成了法师们的天堂和圣地。

而统领达拉然的是由一个被称作肯瑞托的多种族法师协会,其顶端,就是一个由六名当代最强大的大法师们所组成的组织,通称“六人议会”,而这一次拯救红龙女王及其族人的计划中,就有“六人议会”的其中一人跟随他们一起行动。

在飞越了奥特兰克冰雪皑皑的绵延山脉后,漂浮在空中的魔法城市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一眼望去,城中矗立着多座象牙白的高塔,塔身周围都漂浮着数块散发着神秘光泽的紫色水晶,而从城市中心矗立的紫罗兰城堡最顶层能够俯瞰整个城市,乃至每一个角落。

当他们飞近城市的外围时忽然停了下来,悬停在空中,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勇利不解地回头看维克托,后者揉了揉他的头,解释道,「整座城市被一层扭曲了空间的防护壁笼罩,得等它从内部打开。」

似乎为了印证维克托的话,在他们面前的景色忽然发生了扭曲,如同透明的泡泡被人拉开了一个洞一样往里倒灌着空气,众人便顺着这股吸力进入了达拉然城,平稳地降落在了飞行平台上。

「啊,是狮鹫和……双足飞龙!」跳下鹰头猫,勇利四处张望着这座平台,就见一边寄放飞行坐骑的兽栏边上,赫然停着几只狮鹫和双足飞龙,显然不止联盟,连死对头的部落都有法师会来造访此地。

因为自己的国家跟人类王国的来往比较亲密,所以代表着联盟的狮鹫勇利并不陌生,反倒是部落那边的双足飞龙倒真的不多见,勇利激动地想拉住维克托陪他一块儿靠近看看那些陌生的神秘猛兽,然而维克托竟然罕见地没有回应他。

「维克托?」勇利疑惑地看回去,却见维克托正用一种他甚少遇见的,混合着匪夷所思及惊讶的表情看着正在平台上等着他们的人。

是一名高等精灵,和勇利在银月城见过的所有精灵相似,白得过分的皮肤,银白的长发,一身红色的法师袍,下摆被平台上的风吹得飒飒作响。

精灵身边还站着一个蓝头发蓝眼睛的人类法师,相比精灵就普通了很多,但勇利不知道为何,看着他们两个的眼睛,总觉得那里有沉淀了上千年的沧海桑田,以及整个给人感觉迷之相似的气质,和说不清的违和感。

明明是不同的两个种族。

「欢迎来到达拉然,我的朋友。」精灵率先走上前,张开双臂抱了抱瓦莉拉,后者笑着回抱,「再次见到你很高兴,克拉苏斯大师。」

「别叫我大师,瓦莉拉,」精灵苦笑不已,「我只是克拉苏斯而已,啊,这是我的同伴,也是六人议会成员,卡雷克。」说着,蓝头发的人类法师也微笑着上前同瓦莉拉握了手。「你好,瓦莉拉女士,叫我卡雷克就好了。」

「你好,卡雷克」瓦莉拉礼貌地同他握手回应,然后她回身像两位法师介绍维克托和勇利,「这两位就是信中提到的……」

「勇利和……维克托……对吧?」克拉苏斯眯起狭长的眼打量着两人,随后他走到维克托跟前站定,淡绿色的眼珠和维克托湖蓝色的眼眸静静地对视了几秒。

维克托率先笑着开口了,语气似乎有些戾,「原来你就是克拉苏斯?」然后他点着头似乎笑疯的模样看向人类法师,「卡雷克?」

对于维克托如此反常的表现,克拉苏斯和卡雷克倒显得平静异常,前者缓缓伸出手,保持着友善的面容,「是,在这里,我们只是克拉苏斯和卡雷克,肯瑞托六人议会的一员。」

维克托似乎发泄般地摇了摇头,然后,握上了那只手,保持着一贯的微笑。

 

当晚,众人在紫罗兰城堡受到了法师们的热情招待,酒足饭饱之后便纷纷回到自己的居所开始为明天的行动做准备。

明镜般的月亮高高地挂于半空中,整个达拉然只剩下街道上的魔法灯光还在闪烁着,路上没有一个行人,连卖苹果的苹果树苗都经不起一天的劳累回到了花园的草地里扎根休息。

卧室里的维克托在听到勇利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稳之后,他翻身坐起,看了眼窗外散发着魔法光辉的城市,然后轻手轻脚地下床换了一身便服,临走之前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退了回来,对着勇利再次上了一遍深层催眠咒后,便离开了屋子。

根据宴席期间某处悄悄飞来的纸条,维克托寻到了隐藏在鲁因广场的传送通道,进入了城里一处秘密房间,守护者大厅,克拉苏斯和卡雷克正在那里等着他。

刚从传送通道出来的维克托,见两人都在,也就不跟他们绕弯子,「两位,是不是该给我个解释?」

两名法师互相对视了一样,克拉苏斯开口道,「嗯……观察其它种族……」

「你们龙族最近都是怎么回事?」维克托随意找了张沙发舒舒服服地坐下,歪着头皱眉看向他们,「黑龙也是,你们俩也是,都爱上角色扮演了?达拉然的统治者之中竟然有两头龙,如果曝光,你们六人议会的信誉度岌岌可危啊。」

「没办法啊,」克拉苏斯苦笑着回答,「原本应该是六人议会成员的上一任太阳王病逝,而另一位大法师卡德加则跟随着远征军追击兽人叛军消失在了黑暗之门的另一侧,肯瑞托也是急需用人之际啊……所以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其它种族的生活习性,我们也只能变成跟他们相近的模样混入他们当中啊……」他抬起手看了看在自己眼中明显过于脆弱的手臂,「总不可能保持着原型跟其他种族打交道吧?」

卡雷克习惯性地抿了抿嘴,「龙族对他们而言本就是一个既神秘又强大的族群,都心怀着敬畏……」

「嗯……也是,」维克托理解地点了点头,「如果哪天有一头巨龙忽然跑到我面前跟我说‘嘿朋友,愿不愿意跟我交个朋友……’换做是我也要吓死的。」

两名大法师都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感同身受。

摊了摊手,维克托看向他们,「不介意的话,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互相对视了一眼,克拉苏斯先开口了,「我是红龙一族的成员,本名克莱奥斯特拉兹,是女王的伴侣之一。」

「阿莱克斯塔萨的伴侣之一?」维克托微微诧异,也忽然能理解为何作为六人议会的克拉苏斯要坚持亲自去救红龙女王了,「一万年前没见过你啊……」

提及女王,克拉苏斯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容,「我是最年轻的那个,那时候还未成为女王的伴侣。」

原来如此,维克托点点头,随即他看向了一边沉默着的卡雷克,甫一见面,他就看见卡雷克的灵魂充斥着疯狂的色彩,那是拥有着异常庞大的魔法能量才会显现如此七彩多变,就连克拉苏斯的灵魂光芒都没有卡雷克那么炫耀夺目。

也就是说,卡雷克的身份,维克托也能猜得七七八八了,只是他没想到在那场惨剧之后,竟然还能见到幸存者。

「你好,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是蓝龙军团的一员,卡雷苟斯。」

蓝龙军团,统御和守护魔法的一族,一万年前因为黑龙奈萨里奥的背叛,近乎死绝。

「看见蓝龙现在还有你这样幸存下来的年轻人,我真的很高兴。」维克托伸出手向兄长一样拍了拍这位在战后出生的新一代蓝龙,「蓝龙王还好吗?」

卡雷苟斯摇了摇头,「自从上古之战后玛里苟斯大人的情况就一直很不好,最近才有所缓和,我便被他派出来监视和调查凡间的魔法能量。」

「毕竟遭亲友背叛,一族几乎灭绝,这个打击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大了。」维克托叹息,即便已过去万年,当年的创伤至今依然残留在这个世界上,时时刻刻以触目惊心的方式提醒着幸存下来的他们,绝对不能忘了那场灾难。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克拉苏斯忽然问他,「你寻找女王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维克托看着他,没有马上回答。

克拉苏斯指了指自己,「诚如你所见,作为六人议会的我亲自去救女王是因为她是我的爱人,我必须把她从痛苦的深渊中解救出来,那你呢?」他忽然变了变脸色,「难道你……」

「诚如你所想,克莱奥斯特拉兹,你要去救女王,是为了爱人,」维克托转身正视着他,「我去救女王,也是为了爱人。」

「那个狼人……真的是他?」

维克托点点头。

克拉苏斯认命地闭上眼,「你简直疯了。」

维克托却无所谓地笑了笑,「不疯狂一把,怎么能成呢?」

精灵抬起眼眸,湖蓝色的宝石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

「为了让勇利恢复记忆,就算是地狱我也会去闯。」

克拉苏斯静默地看了他半晌,随即他从座位上站起,「虽然目的不一样,但好歹都是为了救阿莱克斯塔萨,就联手吧,恶魔。」

维克托勾起嘴角握住了递上来的那只手,「乐意至极。」



【TBC】

PS:我让卡德加混了个脸熟hhhh别问我麦迪文,那时候他早就死透了hhhh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