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阅读之前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1】

【2】【3】【4】【5】【6】【7】【8】【9】【10】【11】【12】【13】【14】【15】【16】

精灵(恶魔)维x狼人勇




【17】

 

你要记住……在你身上……我从不开任何玩笑……

 

勇利一个人迎着月光走回宿舍,表情呆滞又带着若有所思,全然被不久之前维克托的一通告白给震得没回过神。

原本是要一起回家的两个人却因为下课时维克托被学生们喊住,他就趁机悄悄先溜了,全然不管对方让他等自己的请求。

勇利先逃了。

「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先跑啊……」郁闷至极的某个人懊恼地拍了拍双颊,意图令自己清醒冷静下来。

但体内的燥热依然盘根深种,一时半会儿难以清除。

「那家伙就不能改一改他轻佻的性格嘛……明明……」勇利红着脸停下脚步,脑袋里回旋着维克托异常认真真挚的表情,「明明那样更帅啊……」

「啊啊啊可恶!!!」拉扯着自己的头发,自己内心已经乱入一团麻球的勇利不禁仰天长叹,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似乎已经越来越无法免疫维克托经常性的、有意无意的追求攻势。

再这样下去……

他连对方的眼睛都无法直视了……

抱着自己的头,勇利仰望着天空,那里只有一颗星还在顽强闪烁着,似在孤寂漆黑的深夜之中,为人指路的明星,哪怕渺小,却顽强不息。

 

那你为何在我被瓦莉拉偷袭时,要叫我‘维恰’?

 

不知不觉放下手,勇利张开口,有些踌躇,又带着些许羞涩地偷偷发出了这两个艰难的音节。

「维……维……恰……」他哑着嗓子,张了张嘴,似是有些犹豫和彷徨,「……维……恰……」

我真的……喊了这个称呼吗?

在不经意间?在那个家伙性命受到威胁的时候?

勇利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上面的刃伤早已消去,连带着喊出“维恰”时的心情,都记得不太明朗了。

「维恰……」最后一次完整的呼唤,轻柔地缠着叹息和无奈,勇利已经完全迷失了自己,在名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漩涡中。

夜风吹拂而过,混着草木碎屑卷起勇利身上长长的衣袍,他泛了点冷意,抓住双臂才忽然想起外套好像被他在匆忙之间留在了地下神殿内,思来想去一番,还是决定回头去取,顺便看看维克托好了没有。

算了,跟他一起回家吧。

勇利认命似地决定。

 

「维克托·别里亚科夫大人……」最后拿着一本魔典上前提问的是塔莱尼娅,她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并没有马上急着摊开魔典询问恶魔法术的问题,而是有些顾左右而言他,这令原本就心不在此的维克托更加得焦躁了。

「塔莱尼娅·弗拉索夫娜·波克隆斯卡娅小姐,」维克托叹了口气,他有些不耐烦地说道,「如果没有其他事,可不可以让我先行离开呢?」

虽然再不满,但从小养成的良好礼仪令维克托依然保持着对女性彬彬有礼的态度,哪怕那个表情有多冰冷,让企图接近的人看着都知难而退。

但塔莱尼娅仿佛一点反应都没有笑着走上前拉住他的手臂,维克托微微皱了皱眉,但没有挣脱。对方毕竟是贵族后裔,在银月城内有一席地位,他维克托再怎么胡来,也不能给收留他们的普利赛提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大人,」塔莱尼娅微微一笑,完美得无懈可击,「其实我并没有多余的想法,只是看在往日大人对我的学业多有提点的照顾上,我和我的家人想设宴款待维克托大人,能否赏光呢?」

敢情前面不光是个宴会,还是个鸿门宴呢。维克托心下了然,曾为第一贵族的他这样的小把戏怎么可能蒙蔽得了他?估计这女孩的父亲是想利用他做点什么能够动摇普利赛提王家根本的事吧。

简直天真。

维克托心里暗自嗤笑了一番,脸上却依旧那副完美的微笑皮囊,「毕竟受人之托,我们也是有求于此才会愿意帮你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不需要挂念,顺便替我谢谢你父亲,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早已没有了昔日第一贵族的光环,不需要如此劳师动众。」

说着,他不动神色地拉下了女孩抓着自己手臂的手。

这样明确的拒绝暗示塔莱尼娅可从没受过,她出生高贵,从不乏追求者,此番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放下身段亲自追求,竟然就毫不客气地被吃了个闭门羹,这样的侮辱让这位贵族的千金如何受得了?

脸色微变,但她并没有像耍泼妇一样大闹。只见精灵撩了撩自己的长发,苦笑着摇了摇头,语气故意带着些凄婉,「维克托大人,这可是我的一番好意啊……」

「真的很抱歉小姐,我实在无法……」维克托终于有些忍无可忍地转过头正视她,想干脆清楚地把话说明白。然而,他的眼神却被忽然出现于塔莱尼娅背后黑暗中的那两块红宝石吸引了。

仿佛魂灵一瞬间就被抽走一般,维克托双眼无神,表情呆滞,就这么静默地看着前方,一动不动。

塔莱尼娅慢慢站起身,一脸计谋得逞的样子,她身后,一只性感的魅魔从黑暗中缓慢走出,血红的双眼一动不动直勾勾地盯着维克托的眼。

她把维克托彻底魅惑住了,根据召唤她的主人,塔莱尼娅·波克隆斯卡娅的命令,轻而易举地就夺走了一个男人的全部心神。

「谅你是再强大的恶魔,也终究抵不过魅魔的诱惑啊,维克托大人……干得好,米媞。」塔莱尼娅满意地缓慢上前,「继续保持住,」她慢慢把手抚上维克托的脸,眼神中带着崇拜和痴迷的眷意,「等我彻底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得到手,就成功了……」

 

等勇利回到地下神殿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景象。

貌美婀娜的血精灵少女正攀附依偎在维克托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沉醉的表情,后者因为被长长的刘海遮住,虽看不见他的眼睛,但身体上的动作却没有拒绝少女的亲近。

等等……这是在做什么?

因太过震惊直接被钉在原地的勇利压根就没想过他竟然会有看见这一幕的一天。

寒气从脚底直往上冒,颤抖的指尖都泛着冰凉渐渐变得毫无知觉,连思考都停止了的勇利只能眼睁睁地,无措地看着少女渐渐凑近维克托的脸,和他亲吻。

不要……

左胸口仿佛被什么东西撕裂了一般忍受着钝痛,呼吸渐渐急促,勇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变得非常厌恶看见这一幕在自己眼前发生,但双脚仿佛冻住了一般无法前行,声音仿佛被下了禁声咒一般无法出声,一切都无法遂他愿,让他无法阻止他原本并不觉得有何不妥甚至应该是喜闻乐见的一幕。

自己是怎么了?

维克托跟人相好不是很正常的吗?

反正恶魔的承若他也从未放在心上,只是不断地敷衍……

然而为什么……

这一幕真的在自己眼前出现时……会难受得喘不过气呢……

温热的泪水划过冰冷的脸颊,滴在自己的衣袍上化开一个有一个晕圈,好像维克托跟自己的过往只是雾里看花,而那边的梦幻世界才是真实的东西。

不要……

「维……」

维克托……你不是说过你在追求我吗?

「……」

你不是说你从不在我身上开玩笑的吗?

「……恰」

你不是说过“你爱我”的吗?

「维恰……」

骗子……

 

紧接着,勇利胸前的吊坠如同那天在戴索姆时发生的情景一样,忽然发出了灿烂夺目的白光,勇利一瞬间被它吸引了视线,同时,明亮的光源也令塔莱尼娅分了神,只不过微微转动眼球的功夫,自己就被人掐住了脖子拎起狠狠地撞在了墙上。

动静大到连勇利都看了过来。

「呼……」维克托微微呼了口气,嘴角扯了扯,「虽然我的宗旨是从不对女性用粗,但是塔莱尼娅·波克隆斯卡娅……」维克托微微眯起眼,慢慢收紧了掐住她脖子的手,「干得也太过火了啊……」

把勇利惹哭可是重罪呢。

「维……克托?」勇利有些疑惑地看着前后反差有些大的银发精灵,不敢确定地轻唤了一声。

「抱歉勇利,让你看到令人难受的一幕了,」精灵没有看他,但语气中有着浓浓化不开的歉疚,「如果可以的话,你愿意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

勇利这才注意到在塔莱尼娅身后的阴影处,有一摊灰烬,还在燃着暗火。

「魅魔……」维克托一字一顿地说着这个令他厌恶的名字,「真没想到你竟然会蠢到打算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来诱惑我就范?还故意藏起勇利的衣服可以让他正好回来寻找时看到这一幕……你的这点小算盘打得真是不错啊~你的父亲真应以你为荣,不,这一次我说得是真心话哦~」

被紧紧掐着脖子的塔莱尼娅已经连话也说不出了,维克托可以说掐得恰到好处,不至于让她窒息死亡,也不会让她那么容易呼吸,涨红着一张脸,手舞足蹈地在空中奋力挣扎着。

了了几句话就令勇利快速地了解到了一个大概的始末,虽然有些憎恨这样的手段,但更多的是可怜这个女孩。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陷阱,他从苏拉玛就听过不少,来到银月城后只增不减,原本还疑惑这个到底是什么,现在看来他有些明白平时克里斯对自己的欲言又止是怎么回事了。

俊美迷人又充满才气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只要他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他虏获不到的。

只要布下陷阱,耐心等猎物上钩就好了。

所以呢?自己是不是也已经是那头猎物了?勇利五味杂陈地看着正在审问少女的精灵,一时竟无言。

「令尊也是老糊涂了,」维克托冷冽一笑,摇头道,「现在的我可没办法帮他控制王室,而且普利赛提家的祖先对我有恩,我更不可能背叛他的后代,只能说他也是病急乱投医了……嗯……」他看了看快被他掐得翻白眼了的女精灵,慢条斯理地说,「你说,我该怎么料理你呢?是直接像那头魅魔一样烧成灰呢?还是……」

「维克托……」勇利忽然出声了,维克托侧过头看他,等待他的下一句话。

「把她教给王庭。」狼人安静认真地诉说着自认为最正确不过的事,他知道,眼前的人,他会听。

「银月城的人,交由银月城的法律来办,是最好的。」

「但是勇利,」维克托微微扭了扭脑袋,似是孩童一般歪着眼看过去,「你知道这个女人是波克隆斯克家族的千金吧?她家的地位目前在这里举足轻重,我想即便是尤里奥也不可能严格公办啊……」

「所以你觉得这个世界还是需要适当的恶?并由它来统领整合那些表面上无法归为秩序的东西?」

精灵吹了声口哨,「不愧是我的勇利,领悟得真快。」

「这种时候就收起你的奉承吧,恶魔。」勇利哼笑了声,用手摸了摸眼角的泪痕,随后又端正了脸色,「你的话不无道理,但我还是希望你将她交给尤里奥,哪怕没办法得到相应的惩罚,但至少,他会给塔莱尼娅及其家人一个严重的警告。」

棕红色的眼上上下下仔细看了遍维克托,后者有些茫然地看着勇利忽然变得柔和的表情,饶是他也不知道现在该是什么情况了。

然后,勇利端着些许骄傲的口吻大声说道,「谁让那个家族惹了一个最不该惹的人呢?」

维克托这回真心是认输了,他笑着摇摇头,应该说只要摊上勇利,他就一直在认输。「听到这话,我真不知应该是高兴还是沮丧了,勇利。」说着,恶魔收回手,顺便打晕了塔莱尼娅。

「我也得像你道歉……」维克托闷闷不乐地说着,「自从看见这女人的第一眼开始,她的灵魂之光就有些污秽,所以我比较在意……」

「然后你就什么都不告诉我,自编自导了这场戏?」勇利有些埋怨,但也松了口气。

「不过我还是有些值的~」

「什么?」看着精灵一脸赚到了的表情,勇利云里雾里,还皱着眉看向走进自己的维克托。

维克托顺手捞住勇利趁机在他脸蛋上轻轻咬了一口,还舔了舔,「咸的~勇利这是为我哭过了啊~」

「谁……维克托……你……」

「勇利,你的脸又红了哟~」

「谁会因为你哭啊!!你这个色魔!!」



【TBC】

顶着锅盖跑路

评论(5)
热度(13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