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阅读之前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1】

【2】【3】【4】【5】【6】【7】

精灵维x狼人勇



【8】

 

「恶……魔??」勇利听到这个名词时大脑仿佛炸开了一般,突突地疼。「怎么可能……它们不是很久以前就被赶出这个世界了吗?!」

「哈?你在胡说些什么呢!赶走的只是大部分!」尤里一边拉着缰绳一边不停催促秘魔刃豹快点跑,「仍有不少残党留在这个世界,更何况这个世界依然存在着不少能召唤恶魔的术师!」

「那维克托他!」勇利不禁回过头,看着自己离那个地方越来越远,那片地区上空的阴霾愈加浓厚,连肉眼都几乎可见那仿佛来自地狱的魔性能量。

「你就别想他了!」尤里没有回头,他们此刻离传送门越来越近,四周山峦叠起,刃豹小心翼翼地在其中穿行。「作为诱饵如果能从恶魔眼皮底下逃生已经是大幸了,不过我还头一次见到那么蠢的……竟然自己留下来……」

「蠢?」勇利听到这里,有些难以置信地回过头,看着青年的眼中透露出浓浓的不满,「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他自言自语,然后趁尤里不注意把怀里的鹰头猫塞进对方怀里,然后直接跳下了刃豹,顺势在地上滚了一圈后,他站了起来。

「喂!」尤里忙拉住缰绳,「你这是要做什么?!」

「尤里你先去苏拉玛,传送门就在前面的山体掩藏的废墟里,」勇利一边说着一边活动着筋骨,扭了扭头。「我要回去一趟。」

尤里翠绿色的眸子睁得老大,接收到的信息太为震惊令他说话都有些结巴了,「回……回去?……那儿?……我……你是在开玩笑?!」

「没有,」勇利闭起眼深吸一口气,「你快走吧,得赶紧把消息告诉城主雅科夫大人。」

随后他取下了面具,撤去了堕夜精灵的伪装。

「人……类?」尤里讶异道。

风猛然吹了起来,吹过勇利的身体,黑色的短发在空中上下翻飞,一阵诡异的黑色烟雾从勇利体内冒出来,很快把全身上下都包裹住了。

能感觉到骨头在变形在拉长,肌肉在膨胀扩张,这个身体都在不停地向外伸展,仿佛要把所有一切都撕裂的野性瞬间充斥着勇利的大脑。

但他的理性很快就把一切压了下来,黑烟散去,人类状态的勇利已经不见,一头有着棕黑色毛发的直立狼人却站在那里,他抬头对着天空嗅了嗅,略微侧头望了眼仿佛被自己吓到了的金发精灵,低沉的嗓音从狼人的嘴里冒出,仿佛低吼。

「我走了,你快回城吧。」说完,狼人转身向前一扑,头也不回地往回飞奔而去。

「……可恶!今天到底是倒了什么霉!这都遇到的是些什么事啊!」尤里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一边的秘魔刃豹走到他身边,金色的眼睛安静地与尤里对视,仿佛在让他做一个显而易见的决定。

尤里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知道了啦,一起去总行了吧?」

刃豹满意地抬了下头,微微蹲下身让尤里爬上自己的背脊,也抬腿往回跑了。

 

熟悉的腥臭味夹杂着热风席卷而来,吹乱了精灵银白色的短发。

维克托斜视着从树林里大摇大摆走出来的恶魔,抱着双臂,面无表情,恶魔倒是很快注意到了他。

【啊哈,又是一个精灵,】恶魔傲慢的嗓音仿佛直接从人的头脑中传出,【看见我竟然不跑?这是吓傻了吗?】

听完,维克托耸了耸肩,无奈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多高级的恶魔,原来只不过是个恐惧魔王……」双手一摊,语气讽刺,「怎么?老家待得不舒服就跑到这里来散步了?」

【注意你的措辞!凡人!】恐惧魔王怒而抬起腿重重地踩了一下地,仿佛一场小型地震一般导致地面出现了扩散般的龟裂,【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你知道你这是在跟谁说话?】

「我当然知道,」维克托勾了勾嘴角,此刻这个笑容看上去有些阴森,湖蓝色的眼眸在微微发着光,他抬起眼眸,带着鄙夷和不屑地瞪视恐惧魔王,「你们恐惧魔王最爱干的事不就是给别人添堵么?所谓的将灾难、混乱和毁灭带至人间不就是你们的工作么?怎么?一万年过去了,基尔加丹还没学乖吗?」

【住口精灵!】恐惧魔王微微眯起眼打量起了这个看起来瘦弱的家伙,明明连根树枝都不如,他轻轻松松就能捏断,但不知为何,他心中的不安正在逐渐扩大,本能上竟然有些惧怕维克托。【竟然随意就从口中说出吾主之名!这份不敬,用你那微不足道的小命来偿还都不够!今时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说着,恐惧魔王抬起手,大片的腐臭蜂群便应他召唤蜂拥而至,毫不留情地扑向维克托,纷纷张开口中尖锐的獠牙,势要把这名不自量力的精灵啃食殆尽。

【哼!活该,凡人。】看着蜂群把维克托团团包围住,连一丝缝隙都不见,恐惧魔王心满意足地冷哼了一声,便转身打算去追另一个逃走的精灵。

「呵,就这样?」

原本不该再次出现的声音硬生生刺入恶魔的耳膜,他不敢相信地转过身,看着原本包裹得紧紧的蜂群团逐渐由厚重变得稀薄,大片的腐臭蜂纷纷落地而亡,很快,维克托的脸又从里面显现了出来。

这一次,他的脸上带着难得的笑意,心情愉悦的那种。

「我还以为那么多年过去了你们稍微会有点长进,看来也不过如此。」维克托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刚才蜂群刮起的乱风把一些尘土抛在了他的身上。

【不可能……】恐惧魔王一边说着一边转回身,戒备着眼前这个精灵,【没有精灵可以让不死的蜂群消亡,你这家伙做了什么?】

维克托抬起头,看了眼恶魔,伸手摘去了伪装面具,「没做什么,只不过用了你们常用的方法。」

银发湖蓝色眸子的暗夜精灵……恶魔眯起眼,似乎觉得这人在哪里见过。

「不过被刚才这么来一出,倒是有些饿了啊……」眼眸微微一转,视线落在了恐惧魔王身上,令后者动作一滞。

他这是要干什么?

内心升腾起不安和焦躁,这对恐惧魔王来说完全是一种新鲜的体验,他不明白精灵的用意,但却本能得知自己现在的处境可能非常不妙。

【啊!!不过一个精灵!】恐惧魔王怒吼一声手一挥,天空忽然照亮半边,一个着火的陨石坠落在他旁边,很快,陨石球体分裂开来,变成了一个浑身冒着绿火的石头巨人,是地狱火。

【杀了他!地狱火!】恶魔语命令着召唤而来的奴仆,地狱火毫不留情地抡起上臂就要往维克托的头上砸去,维克托抬起一条手臂,做了个停止的动作。

地狱火仿佛自身的时间被禁止了一般一动都不动,随即维克托哼笑了一声,打了个响指,地狱火身上的火焰瞬间熄灭,石头不再维持人形而落在了地上。

恐惧魔王近乎抓狂一般地咆哮出声,【不!不可能!一个精灵绝对不会如此高深的操控恶魔之法!你究竟是谁!】

随即,维克托眯起眼莞尔而笑,「我跟你,是同类啊~」

说着,恐惧魔王眼前的精灵舍弃了原本的面貌,开始变得高大而又狰狞,弯弯的恶魔角从额头伸出,黑色的羽翼重新遮蔽天空,亮绿色的魔纹和眼眸深深刺痛了恶魔的双眼。

怎么可能……他竟然还活着!

【你!】恶魔这才想起自己在哪里见过这名精灵。一万年前,他在一次集会上,就见到在他们的大首领,黑暗泰坦身边站着的这个看起来瘦弱的身影。

虽然唾弃和不屑,但因为主人对他大加赞赏所以也没怎么在意他。

或许很快就会死在哪个战场上了吧……那时候大多数的恶魔其实都这么想。

出乎恐惧魔王的意料,他没想到竟然时至今日又看见了他,但这也是自己的死期了,因为维克托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看见他的恶魔,并让他们活着回去的。

狩猎恶魔,即是他生存的意义。

「在破碎虚空,替我向萨格拉斯大人问好啊~啊,你连灵魂都不会剩……嗯,应该也见不到他了吧,真可怜……」变形的爪狠狠抓住了恐惧魔王的脑袋,此刻陌生的情感涌现了出来,恐惧魔王头一次自身体会到了何为恐惧,用命陨于此为代价。

恶魔的能量化为光粒子被维克托从体内抽出,再全部吸收进自己的身体里,象征恶魔的纹身此刻亮得分外耀眼。在恐惧魔王的哀嚎声中,更多的能量被维克托抽出并吸收,恶魔的形体正在崩溃,消散,最后彻底化为虚无。

 

「呼……就这样吧……」恶魔消灭后,维克托顽皮地吐了口气,面露苦色,「不过只是恐惧魔王罢了…真是难吃死了……」

啊……好想吃点高级的恶魔啊……

维克托望着着有些阴的蓝天,苦恼地叹气。

身后传来窸窣的响动,维克托回过头去看,心想该不会还有漏网之鱼吧?结果就看到了一名狼人正站在那里,喘着粗气,看着他,默不作声。

「勇利?你怎么回来了?」维克托吃惊地问道,本能想靠过去,但在抬起手发现自己还是恶魔形态时便停留在了原地。「不是让你赶紧回去吗?」

「……」狼人剧烈起伏的胸腔不难猜出此时的他内心是有多么大的怒火,一路不带喘地狂奔而至结果就看见维克托变回恶魔三两下就把对方解决了,几乎是随手而为。

瞬间感觉自己的担心都成了多余,简直像个傻子。

「……有些担心你,不太放心还是跑回来了……」勇利咕哝着,「不过看样子我是多心了,维克托一个人也能很好地解决……」

这又是闹得哪出?维克托皱起了眉,他自己都还没发作反倒是勇利先带了点火气?「等等……勇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

「Anar'alah belore!(以太阳的名义)谁来跟我解释下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一个声音赫然打断了维克托的问话,恶魔化的精灵不自觉地用手捂着脸,他怎么就忘了呢,明显还有一个更为麻烦的家伙存在。

尤里站在那里,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天来所见到的离奇事已经明显超过了大脑负荷,令他一时之间不知该作何处理了。

「也没怎么回事,就像你看见的。」维克托叹了口气,觉得还是晚点解决和勇利之间的矛盾。这么想着,他变回了精灵的模样,一边的勇利瞄了眼维克托,又看着瞪视着自己的尤里,也变回了人类模样。

「我曾经是精灵,但现在已是恶魔,而他则是一名狼人。」维克托解释道,随即他单手叉腰,也不管尤里有没有消化这些信息,便直白地问他,「我还有些问题想问你,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先告诉我,你究竟是谁?」

「啊?」尤里明显被这个问题问懵了,「这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我叫……」

维克托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卡多雷和夏多雷在一万年的时间内早因为各种原因身体出现了变化,你完全不似这两个族群,到更有点像一万年前的奎尔多雷。」

听到奎尔多雷这个词,尤里的表情头一次出现了变化,神色变得肃穆而凝重。

「的确是有点关系,我们是辛多雷,是一万年前被你的同胞们赶出来的奎尔多雷后裔。」尤里点点头,继续说道,「我来自东部大陆,奎尔萨拉斯的辛多雷,尤里·普利赛提。」

 


【TBC】 

PS:迅速解决战斗~完全单方面地虐啊…老维


[1]恐惧魔王:恶魔军团里的得力干将,黑暗与恐怖的支配者,听从于军团内二把手基尔加丹的命令。

[2]基尔加丹:军团二把手一般的人物,恶魔军团指挥官,恶魔领主。

[3]黑暗泰坦:即萨格拉斯,已堕落的泰坦,恶魔军团首领,是他创造了恶魔,传言一万年前已死,灵魂飘荡在破碎虚空之中。

[4]辛多雷:即血精灵(血之子),曾经是上层精灵(奎尔多雷)的后裔,流亡渡海后建立起了新的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并为了区分便改为了高等精灵,信仰太阳,但在几年前因为战乱差点亡国,他们便改称自己为血精灵以纪念因为战争所作出的牺牲。

评论(2)
热度(162)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