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阅读之前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1】

【2】【3】【4】【5】

精灵维x狼人勇

相信我,老维急刹车成功→_→



【6】

 

「唔……」勇利疲惫地睁开双眼,双目近乎无神。

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床榻,陌生的装饰,一切都和他原先住着的那间屋子不一样。

哦,还有这该死的头疼。

苦恼地揉了揉后脑袋,感觉就像是有个什么东西填满了自己的大脑依然要挣扎着往外跑,导致头重得要命,昏昏沉沉。

昨晚后面发生了啥?他木然地看着天花板想了半天,一片空白。

最后的记忆截止到了维克托带他去高台上喝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躺在陌生的房间里,睡在陌生的床上,穿着陌生的睡衣,迷迷糊糊地醒来,双腿和侧腰的肌肉还有些隐隐泛酸。

这就是最后的结局。

挣扎着想起来,结果发现似乎加剧了宿醉的症状,只能放弃般地继续倒下。

该死,那个精灵怎么就没事先告诉他这酒劲到低有多大??

身边忽然有异样的响动,勇利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还有个“不明物体”睡在自己身边,一转头就看见维克托那张睡得特别沉的脸在自己眼前无限放大。

如果要他这时候细数精灵浓密纤长的睫毛都完全没有问题,然而头脑发胀的勇利自是没有什么瞻仰美丽睡容的心思,精灵的忽然出现虽然没有完全吓到他,但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混乱。

特别是裸露在被子外的身体部位,什么都没穿。

冷静……胜生勇利,你一定要冷静……他只是有裸睡的习惯,你还穿着衣服,而且就大腿肌肉酸疼,还有宿醉的头疼,其它并无不适,肯定没发生什么,一定没发生什么。

就在他做着最后的思想斗争的时候,身边的精灵半睡半醒之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勇利的纠结,他伸出手习惯性地一捞,顺势把勇利带进自己怀里,嘴上还喃喃说,「还早呢,再睡一会儿嘛……勇利……嗯……」

然后又去他的梦境里造访他的睡美人了。

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如约找到他的公主,因为下一秒勇利就抬起腿一脚把他踹下了床,光荣地和地毯进行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亲吻。

「过分啊勇利……突然之间干什么呢……」维克托挣扎着从地上爬起,趴在床沿上,凌乱的银发下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勇利,活像一条被主人遗弃而装可怜的小狗,还泛着点泪光。

勇利揉了揉头疼的部位,语气有些不满,「这是我这边的话才对吧?维克托,你怎么在这里?」其实他还有好多疑问,奈何头疼得实在有些难受,只能一个个慢慢来。

那边厢维克托却仿佛知道勇利想问的所有问题,他头搁在床上,侧过身子看着勇利,「这里是我的房间,昨晚上你喝得不省人事怕你一个人出什么意外就带到我这儿来了。还有疑问吗?」

「然后就爬上床了?」

「那是,毕竟是我的床嘛~而且一起睡也暖和呀~放心!我可什么都没做!」精灵说得言之凿凿,下一秒迎接他的就是被子的埋头攻势。

勇利一掀被子直接顺势把它罩在了维克托的头上,然后想下床。

「啊……」不行,头昏沉的程度比他想象得要严重得多,脚刚落地还没站稳就倒了下去。

「勇利!」挣扎着从被子里钻出来的维克托第一眼就看见小狼人往后倒的姿势,他急忙扑上去在勇利彻底倒下之前扶住他。

其实下面就是柔软的床垫,倒在那上面也不会有什么伤害,但多年的条件反射还是令维克托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今天你还是好好在床上躺着会比较好哦?」有些怜爱地看着在自己臂弯里闭上眼皱起眉头的勇利,维克托伸手捋了捋他的刘海,便变个姿势把勇利重新拖回了床,再帮他把被子仔细地盖好。

「唔……维克托……都是你的错……」因为宿醉难受得不行的勇利闭着眼直哼哼。

「是,是,是我不好,没及时告诉你,勇利怪我就好了,自己可得好好休息。」说着,伸手轻轻摸了摸狼人额头。

精灵一族的体温普遍偏低,但不知道是维克托用了魔法还是天生如此,勇利总觉得那只覆盖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所带来的凉意非常舒适,似乎胀痛的症状缓轻了不少,大脑的思绪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混乱不堪。

放松下来之后,精神和肉体的疲惫再一次涌了上来,很快勇利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见狼人的呼吸逐渐变得规律而又平稳,维克托这才小心地抽回手,刚才悄悄用魔法替他调理了下宿醉的身子,现下还是让他的小猪再多睡一会儿才是。

看着勇利平静的睡颜,维克托忽然内心泛起了苦涩。

勇利有一喝多就会发酒疯的坏习惯,维克托深知,甚至好几次在贵族的酒宴上都见过他发疯甚至拖着认识的不认识的一起尬过舞,当时有一些看不惯的同胞私底下悄悄找过维克托,劝他不要把那种完全不懂得优雅的野兽放进来。维克托当时听完只是冷冷地笑了笑,表示自己会注意的,结果没过几天,那些斥责勇利的贵族们都被揭了老底,处刑流放不计其数。

在维克托眼里勇利那些酒醉后的表现都是他平时不会表露出来的热情又性感的一面,他爱死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会去阻止?

说实话,在经过昨晚那场久违的疯狂之后,他真的差点就把他吃了。

但只要一想到雅科夫的话,和那个推开他的拥抱,维克托满腔的热情便瞬间冷却了下来。

还不是时候,已经从脖颈一路亲到锁骨马上就要褪去人家衣服的维克托懊恼地折磨了下他的头发,他深呼吸三次努力平复着自己体内的欲望,随后跑进了浴室把自己关了起来。

如果现在就做了这种事,别说恢复了,勇利从此跟自己老死不相往来都有可能。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悲哀地想着。

星空下只有两人的舞蹈成了维克托一个人永远的秘密,勇利也永远不会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热情而又奔放,充满诱惑力的动作不断挑逗着维克托,仿佛当年那个张牙舞爪不知收敛的小狼狗又出现在自己面前。舞到最后气喘吁吁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疯狂拥吻在了一起,已经管不了脚下的步子变得如何凌乱了,只知道在这天地间只有眼前的这个人足够承受自己放纵般的渴望与激情。

离开房间之前,维克托最后看了眼睡熟的勇利,并低下头在他的眉心轻轻落下一吻,低喃道,

「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

 

 

「雅科夫。」维克托忽然出现在导师的办公室内,

正在低头看文案的老魔导师并没有抬头,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什么事?」

「我有些事想要确认,告诉我守护巨龙们现在都在哪?」维克托也没拐弯抹角,直奔主题。

雅科夫听罢眉毛短暂地跳了一下,「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从来不会让人省心,」他终于抬起头正式自己曾经的弟子,「但是我劝你还是死心吧。」

气氛一时沉默了下来,只有魔法羽毛笔不停地在纸上掠过发出沙沙声。

良久,维克托忽然笑了一下,「为什么?」

「不是不想告诉你,只是这一万年来……」

「我知道即使封闭但你还是有办法观察苏拉玛城以外……世界的一切……」维克托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导师的借口,只要关于勇利,他的耐性就会变得很差。

「所以趁我心情还好的时候告诉我哦?雅科夫。」

魔导师冷哼一声,「你小子在威胁我?」

「我就是在威胁你。」眼睛睁开,他直直盯着雅科夫,冰冷的色调中早已褪去仅剩的温暖,变成无人能靠近的严冬。「你那么快就能理解令我很高兴,雅科夫,真不愧是导师。」

「哼,收起你那套虚伪,」雅科夫站了起来,走到一边窗口看着城堡外绚丽的景色,「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自从上古之战过后,龙族也都销声匿迹了,毕竟那场大战对他们而言也是伤亡巨大。」

「我也不需要所有龙王的信息,」维克托走上前,双手撑在桌面上,眼神中有少见的焦急,「当年把第二座永恒之井封印起来的三位龙王,也就是整改了戈德林子嗣的罪魁祸首,我只要知道他们现在在哪。」

「……那三位你还明知故问?」雅科夫有些匪夷所思,「沉睡者依旧在翡翠梦境,那地方也只有德鲁伊能进去;永恒者尚在时间之流中旅行,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在哪个时空之中,至于生命的缚誓者……」

「她怎么了?」

雅科夫抿着嘴似乎在斟酌,「……她和她的族群都失了音讯。」

「呵……这还真是一个惊天的消息。」维克托嘴角扯了扯,竟然让最关键的那位隐去了踪迹。

看着维克托有些变了脸色的表情,雅科夫似乎认命一般地叹气,「你还记得米哈伊尔吗?」

「普利赛提家族的那个老顽固?」维克托皱了皱眉,表情似乎有些扭曲,「那家伙可小气了,每次去他家喝酒他都一脸苦大仇深仿佛上辈子结了怨一样。」

雅科夫似乎对这么一个形容流露着些许意外和不高兴,嘴里还咕哝着什么。

「别嫌弃人家,好歹作为破法者统领米哈伊尔也算是兢兢业业,」雅科夫拿起本书敲了敲维克托的脑袋,「不过在战后他和其他上层精灵们因为反对德鲁伊们禁止使用魔法的禁令而遭到放逐,渡海去了东边的大陆重新建造了一个精灵王国。」

「然后呢?他和他的新王国跟我有什么关系?」

「重点就在后面,」雅科夫走到书橱边从上面拿下一本类似是日记一样的书籍,「大概就在几年前,他们在那里和人类合作对抗兽人之时,发现了驾驭着红龙的兽人骑兵。」

维克托微微眯起了眼,流露少许的兴奋,「诶?这个消息还真是有趣~你确定?」

啪地一声,雅科夫合上书,一脸认真又高傲地直视维克托,「千真万确。」

「看来得去那里跑一趟了啊~」维克托手指抵着下巴,仿佛找到了心仪的玩具一般眼神散发着光芒,然后另一张纸进入了他的视线,是雅科夫递给他的。

「你们也是该准备动身了,」看着维克托打开折叠起来的信纸,老魔导师说道,「暗夜精灵的抗议越来越严重了,大有要攻打这里的趋势,贵族议会也在考虑要不要把你们交出去了。」

「哇哦,那还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啊~」维克托笑了笑,一甩手便把纸烧个精光,脸上仍是一脸轻松,无所惧怕。只见他伸了个懒腰,拖着点慵懒的嗓音淡淡地说,「既然离最后通牒还剩不少时间,带小猪去苏拉玛城外逛逛吧~」

雅科夫听完右眼皮不自觉地跳了下。

「我说雅科夫~借我一头秘魔刃豹呗~出家旅行必备交通工具啊。」维克托一手搭在雅科夫的肩膀上,露出极为热诚的笑意。

雅科夫硬生生地从嘴里丢出一个“滚”字,咬牙切齿。

 

 

就在维克托正细心策划这一次和勇利出门郊游的旅途时,离苏拉玛城外遥远的西区森林出现了变故。

森林出现了大规模的腐蚀或焚毁,一棵接着一棵迅速失去了生命力,变得干枯脆弱。

一名少年正从林地里奔逃而出,然后很快在山麓间的岩石掩体里找到能够躲藏的地方,便钻了进去。

「该死的……」他愤恨道,目光还时不时地往外飘以确认外面状况,「竟然碰到了恶魔……」



【TBC】

PS:威胁顺带敲诈,老流氓你可以的==


[1]守护巨龙:又被称为“伟大的守护者”,是五色龙族的五位首领,被造物主泰坦赐予了守护世界的职责,每一条巨龙的能力都不同。

评论
热度(175)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