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魔兽相关】阿强的烦恼

血精灵首领摄政王洛瑟玛·塞隆的第一人称视角,逗逼EG风,尝试了一下不正经的同人文风格,反正阿强(不是卖鱼强)……╮╯▽╰╭一言难尽啊 …… 

角色属于暴雪,OOC属于我,剧情胡乱瞎掰,暴雪爸爸差不多该是把阿强丢上前线了hhh

比起守望先锋,爸爸家别的儿子的同人真是冷得不能再冷了啊……OTZ

——————————————————————————————


我叫阿强,啊呸,洛瑟玛·塞隆,银月城的摄政王,血精灵一族的实际最高统治者。

至于为什么会叫阿强,我拒绝接受回答,虽然之前的确是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但我也是有骨气的,然而各种族首领及业内知名人士却因此拿我开涮,甚至在没经过我的同意后就擅自叫我阿强,我就高冷地决定懒得和这帮凡人一般见识,至于那个叫我强董的地精……明明你比我更有钱好嘛?!你们地精平时光顾着做生意都肥得流油了还跟我嚷嚷着没钱?!银月城百废待兴我都自掏腰包成了月光族了还哪来的金子享受歌舞升平?嗯?!

什么,你说我们血精灵穿金戴银看起来就过得奢侈无比?……咳……这位兄弟……你知道有种东西,叫镀金吗?

 

自从上一任树动王[1]驾驶员玛法里奥·怒风卸任,暗夜精灵们不知道哪里抽风了竟然把这么一个大破烂机器人交给我来管理,我的内心是毫无波动,甚至想笑着拒绝的,我又不会开这玩意儿!况且你们暗夜精灵的烂摊子为什么要丢给一个上古之时就被你们驱逐出去的高等精灵后裔来收拾啊?你们的月神女祭司就不能开了吗?!什么?树动王的开关是个洞,女祭司她老人家只有香蕉没有钥匙?那其他德鲁伊呢?啥?接替玛法里奥的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那货因觊觎师母打算毒杀恩师结果未遂就……卷铺盖跑了??!!所以现在只有我有钥匙?开什么末日玩笑呢!这种类似高X的秘密兵器交给敌对阵营的人真的好吗?信不信我直接拆了它哦?……嗯,还是以太阳王的名义,烧了吧,还能省不少木炭费,大冬天的又冷,银月城的主要魔法能量现在全都供应给结界和主要守备设施以助重建工作了,不像以前有太阳井这个永动炉,现在连维持恒温的能源都不够用,又不能随意砍伐永歌森林的树木,这倒是个不错的法子。

当我正要磨刀霍霍向树动王之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游侠将军哈杜伦·明翼,没错,就是这个人,自从当上摄政王之后就是这妖艳贱货抢了我的最高军事指挥权,处处说我干预他的事务,还跟人到处宣传“阿强”的外号……咳咳……他来找我说被遗忘者的首领,黑暗女王正在呼唤我,让我立刻动身去幽暗城。

我听完,放下手里的砍柴刀,转头,跟哈杜伦大眼瞪小眼。

哦,天哪拜托你别再睁了好吗,你明知道我只剩下一个眼睛了还跟我比大小眼?!简直愚蠢!

平复了下情绪,习惯性地皱了下眉,反问他,「那位女士的邀请怎么是由你来传达?大法师罗曼斯呢?」

别跟我说他在忙,我敢用我的独眼发誓在数分钟前我还看见那小子正站在玩具铺前对着一堆魔法小玩意儿傻笑。

「大法师有事去找女伯爵莉亚德琳了,」哈杜伦适时地对我眨了眨眼,露齿一笑,「我想你也是知道的,他们两个曾经同为凯尔萨斯王子的忠实部下,王子殿下死后留下了一堆烂摊子等着他们……去收拾。」最后还故意暧昧地舔了舔唇,害得我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收拾什么烂摊子!王子的家当早就在离开艾泽拉斯的时候就已经全部卷走送给那位伊利丹大人当军饷,导致一丁点都不剩了!还有什么收拾可言?谁都知道他们背后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想到此,我抡起手上的砍柴刀撒气般地劈在了树洞王身上,刀深深扎进木头里一时半会儿也拔不出来,恶狠狠道,「真想让艾萨斯送他一个大火球……」

「哦醒醒吧我的老朋友,」游侠将军苦笑着摇了摇头,「谁都知道就是因为艾萨斯·夺日者打不过罗曼斯大法师,才被对方一屁股踹到了达拉然当起了六人议会一员这个讨人厌又捞不到好处的苦差事,还要和那个风行者小妹妹抬头不见低头见,够他脱好几层皮了。」

「所以那家伙那么容易就放弃他的毕生追求了?」我愤愤地踢了树洞王一脚,鼻子轻轻一哼,「什么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真是肤浅!」

亏我当时还砸了重金下了赌注赌他最后会和罗曼斯歪腻到一块儿呢,输掉的时候可心疼了。

哈杜伦一脸我懂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膀,「你的痛苦我都明白,老伙计,」说罢手指微微用力捏得我肩膀一阵生疼,「我也压了他俩,结果输得只剩下裤衩了,到现在还在给那群人打工还债。」说着,他像我展示了一下他身上绚丽到奇葩的演出服装,还是孔雀模样的。

虽然道理我都懂,但是朋友,能不能别把气撒在我头上呢?肩膀都快被你掐出印了。

「话说回来,女王的召见你还不去?等着被她做成尸人放床上当她的抱枕吗?」这位游侠忽然想到了什么,惊讶地问我。

我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黑暗女王正注视着你[2],我亲爱的朋友。」

 

好吧,虽然幽暗城的任何一位被遗忘者见到生人熟人都会用一句“黑暗女王正注视着你”,但实际上,咱们的这位黑女王此刻并没有注视着任何人,而是坐在王座上对着手中握着的骷髅发呆。

这场景好像在哪儿见过?

算了,还是别多想了,我很快抹去了脑中的遐想,认真地看着曾经的同胞兼上司,现在是被遗忘者们的主人,幽暗城的统治者,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她是个阴险狡诈狠厉的角色,生前如此,死后更是如此,况且登峰造极。

比残忍真的是谁都不及她,哪怕是那位新上任就干掉令人爱戴的牛头人酋长,行事作风刚硬无礼又傲慢的脑残吼的儿子,小脑残吼,啊不对,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见到她都要不情愿地避让三分。

所以面对她,真的得打十二万分的精神,尤其是被她盯着看着的时候。

「我尊敬的女王陛下,您召唤我有何要事?」出生贵族的良好礼仪令我在各种外交场合的言行举止几乎达到了完美的地步,对着王座上的人,我单膝跪地微微低头,等着对方的回答。

然而一阵沉默之后,黑女王莫名其妙地重重叹了一口气。

我情不自禁地内心抖了三抖,这……敢情这是要天降火雨了啊!这么一位雷厉风行掌握着生杀大权的女王……竟然……在叹气?有什么事会令她如此犹豫不决?

我迅速在脑子里搜刮了一遍最近的大事……海外战事节节顺利,那条黑色大蜥蜴BOSS也已经穷途末路快要狗带了,大陆上跟联盟之间的战火也缓和了不少,而那群一直在幽暗城旁的森林里捣乱的小狼狗们最近也没怎么让女王心烦……

嗯?小狼狗们?……嗯嗯?

我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希尔瓦娜斯……不会吧……

虽然我的眼睛是绿色的,我们血精灵一族的眼睛都是绿色的,但我发誓绝对没有用有色眼镜来看她啊!

「我亲爱的阿……洛瑟玛…摄政王,最近艾萨斯和达拉然那边可好?」

嗯?这方向有些不对啊?我还以为她是迷恋上了那条大白狼呢?敢情是对咱们的新晋大法师感兴趣?

内心虽然打着小九九,但我还是强打着精神恭敬地回答,「妥陛下的福,一切都好,达拉然那边也是万事顺利。」

诡异,实在是太诡异了,我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女王的神情脸色,虽然变成女妖后那张脸就变成了腐败的青灰,但并不代表女王就真的就变成了冰山脸,喜怒不惊。

记忆里曾经的她还是挺爱笑的,尤其是和姐妹在一起时……

姐妹?

艾萨斯……达拉然……啊哈,原来如此……

这女王陛下心系妹妹但碍于阵营立场不方便正大光明地去看,所以只能通过这边拐外抹角地了解啊……啧啧,还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啊不对,是姐姐心啊……

「是么……」希尔瓦娜斯换了个姿势,把手里的骷髅随意地扔在了地上,把腿支在王座上搁着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盯得我直发毛,然而碍于立场我只能僵着头盯着地面上的石板数小虫子,不敢抬头看她。

漫长的沉默连角落边滴水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在这个阴冷潮湿又散发着腐臭的地方大家都沉默不语这简直是一种煎熬,而且我也心疼我的膝盖,跪久了寒气入侵可怎么办。

此刻我开始分外想念银月城温暖的火炉,以至于开始神游天外连希尔瓦娜斯说了什么都没听到。

「………摄政王洛瑟玛,」女王忽然压低了嗓音,冰冷如蛇一般的嘶嘶声毫不留情地把我的思绪重新从夏天拉回了冬天,「我知道你为了同胞们的事劳心劳力,也特别体谅你不计较的付出,要不要去休一个假…什么的呢?」说罢,她鲜红的眼珠子灵活地一转,忽然笑着说道,「比如去诺森德溜个冰滑个雪品尝一下当地美食……你看如何?」

我倒抽了一口冷气,我的女王陛下,我非常感激你体谅曾经的下属兼同胞这一堪称伟大的举动,但并不需要面面俱到,意思意思就够了,诺森德是个什么地方啊!冰天雪地的北方大陆!那里到处是未开发的地区,遍布着各种亡灵维库人海象人,简单朴素宁静的生活能直接把人逼疯!

条件反射般地抖了一抖,「非常感谢您的好意,我的女士,但没有关系,能为银月城和女王陛下尽一份力是我应该做的。」过往的经验告诉我这种时候惹怒黑暗女王绝对不是明智之举,毕竟她发起狠来连恐惧魔王都得退避三舍,连真爱都能果断拆散啊!

一旁漂浮着的女王亲信瓦格里忽然捂着嘴偷笑了一下,也不知是被女王的话逗乐了,还是嗤笑了一番我这“怂样”,但所谓的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小心驶得万年船这种浅显的道理我还是懂的,不然怎么能成“小强”呢?

啊呸!

什么小强!本大爷可是银月城的摄政王!

 

似乎很受用我这一副低头认罪知错就改的乖宝宝模样,希尔瓦娜斯也没多纠缠,清了清嗓子,她继续说道,「最近战事处在关键时期,酋长大人正在他的前线鼓舞士气,咱们这些忙后勤的自然不能落下……银月城那边的修复工作也已步上正规,加上夺日者部队驻扎在达拉然,你有时间可以多跑跑那里,有机会跟对方……多多沟通……」

多、多、沟、通、你、妹!!

我花了十二万分的力气才止住自己没有当场暴走。想要去见你的亲妹妹温蕾萨就正大光明大大方方地去啊!现在达拉然又没有禁止部落的人进入,更何况身为部落阵营被遗忘者的首领,进去见个自己的老妹还要那么偷偷摸摸拐弯抹角?啥?怕对方为难被落个通敌的罪?!那个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的女妖之王去哪儿了?!俗话说英雄过不了美人关,我的姑奶奶你呢?你是过不了亲情这一关吗?多学学隔壁早就在天国的二傻子…阿尔萨斯王子吧!人家当年弑父可是毫不犹豫啊!

当然,上述这段话只是内心戏,丝毫没有在我苍白的脸色上表现出来。

啊!我要奋起反抗!这憋屈的精灵人生!我真不想再过!

「你明白了吗?洛瑟玛……」黑暗女王的手关节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扶手。

「当然!我的女王陛下!」

说完赶紧低头迅速退了出去,速度之快连平时对我不屑一顾的守门皇家卫兵都转头用空洞的眼眶看着我。

气死我了!

 

 

刚从传送宝珠里下来,就见哈杜伦一副皮笑肉不笑地对我挑了挑眉,「如何?我的兄弟。」

兄弟你大爷,当然我没这么说,只是目光假意盯着旁边正在研究传送门的法师妹子,故意心不在焉地回答,「没啥,那位女士让我有时间多去去达拉然,关注关注夺日者们的工作,不要和联盟的法师们闹僵,仅此而已。」

「哦……」他拖了一个特别长的音,有些意犹未尽,「我还以为她会找你去看看她那个妹子呢,你也知道的,风行者家族只剩下她们俩了……」

……有时候我不得不感叹下哈杜伦身为战士的直觉还真是不一般,不过我自然不可能让对方发觉已戳穿了真相,不然以他的性格足足能把这事说上十天半个月,而且连路边贩花的小童、卖苹果的树苗都能知道。

「毕竟她现在是一族首领,不可能事事顺着自己的小女儿心思……」我一边说着一边思忖,死后重生的女妖还有所谓的温情可言么?如果不是今天亲眼见到的话,我是几乎不会相信黑暗女王对自己的亲妹妹还抱有难舍的亲情。

毕竟心已死。

活着的,也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

「话说回来,罗曼斯呢?」召唤他也有段时间了,我皱了皱眉习惯性地往哈杜伦身后看去,空空荡荡的,「我去幽暗城好歹也过了大半天了,他和莉亚德琳还没处理好么?」故意把处理说得很重。

说得好像他们真的是去处理事务了一样。

哈杜伦摊了摊手,「谁知道呢,毕竟这种事有些人就精力很旺盛啊,别说大半天,一周都耗在那上面也是可……」

就在我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打断他,并且想打发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游侠将军去撞坏人家的“好事”时,一个传送门凭空出现,罗曼斯大法师从里面跳了出来。

「不好意思两位,我来迟了……呃,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罗曼斯低头拍了拍自己有些混乱的长袍,甫一抬头就看见他的两位同行正一脸高深莫测地直勾勾盯着自己,似乎还有点嫌弃。

「忙完了?」我抱着双臂冷不丁地问他,后者一脸茫然地点点头回答,「差不多了。」

「哦。」我和哈杜伦异口同声地发出了这个音节,然后正纠结要不要告诉他肩甲后背上还挂着……某人的……色彩艳丽的……内衣……

算了,还是不要了,我俩也只有在这方面是可以默契地对视一眼,瞬间达成坑人共识。

然后我正要开口跟两位交代下自己不在银月城的事物时,门外匆匆跑进一位破法者,浑身狼狈,衣服一角还被烧掉了一块。

「这是怎么了?」我内心莫名一紧,太阳井的灾难还历历在目,「难道燃烧军团又打进来了?」

「不……燃烧军团并没有入侵……」破法者愣了愣,有些犹豫地瞄了眼罗曼斯和哈杜伦,战战兢兢地回答,「只是有个浑身冒火的……不明物体在广场上毫无目的地四处乱窜……我们控制不了,所以才出现了一些伤者。」

「冒火的不明物体?」

见对方捣蒜泥一般猛点头,我和罗曼斯都是一头雾水,自然也没注意到悄悄后退一步的哈杜伦。

「其实也不是什么不明物体……」那破法者艰难地咽了口口水,继续说道,「是前段日子洛瑟玛大人从暗夜精灵那里接收来的树动王……」

「What??!!」我发誓,如果有面镜子,可以看见我的独眼瞪得铜铃一般大。「太阳王在上!开什么艾泽拉斯的国际玩笑?树动王冒火?那个可是承袭了自然法术的德鲁伊们制造的最高杰作啊!连月火和阳炎之类的法术打在身上都……」

「冒火的原因应该不是自然系法术引起的吧?」罗曼斯不愧是大法师,只一眼就道出了端倪。

「怎么说?」我回过头问他,自然无视了一边脸色呈现不自然白的哈杜伦。

不等罗曼斯回答,那位破法者忙不迭地点头说道,「大法师说得是,那的确不是自然法术引起的,是洛瑟玛大人说要当柴火取暖,所以哈杜伦大人对它施了一招很强力的炎爆……」

「……」我是一脸诧异。

「……」罗曼斯是一脸无语。

「……」哈杜伦是一脸被卖了。

「哈杜伦!!原来都是你小子捣得鬼?!你发什么神经啊!」我气得直接冲上去想掐死这个坑货,但半途中罗曼斯打了一下响指,接着我的世界就颠倒了。

「先冷静点,我的朋友,」罗曼斯用手指控制着飘在半空中的我,「只要把火灭了应该就不会有大碍了,树……树动王的自愈能力可是很强的。」

「……我只是想发泄下内心的不满而已,罗曼斯,」我皱着眉瞟了他一眼,随即转向一边捂着脑袋的哈杜伦,「某人是不是应该解释下?」

「亲爱的,不是你要劈柴取暖吗?」哈杜伦摊了摊手。

「那也是装腔作势!我怎么可能真拿那只树动王怎么样!还有,」我嫌弃地看了眼倒过来的他,「别跟我说亲爱的,恶不恶心?暗夜精灵那里追究起来你该怎么解释?」

就算再强的自愈能力,几乎被炎爆烧成黑炭的树动王回复起来也得花上一周。

哈杜伦似乎压根不在意可能出现的外交危机,「就说太阳井的能量太强,它受不了自焚了呗。」

……暗夜精灵会信才有鬼了!

我抚了抚额头,「罗曼斯,先去灭火,以后要是那些信奉德鲁伊教的精灵们问起,就说被法师们好好地保管起来了。」

罗曼斯点了点头,刚要往外走,被我及时喊住,「先放我下来!」

「哦。」

然后我就重重地摔在地上,毫无优雅可言。

还好地上铺着绒毯,还好我脑袋够硬。

笑!还笑!我狠狠地剜了眼一边看戏的哈杜伦,还不是你这小子捣得乱我俩在帮你擦屁股?!

似乎是接收到了我不爽的眼神,哈杜伦咳嗽了一声,「我还要去训练见习游侠,那我先走了,剩下的就麻烦你了。」还未等我回答,就脚底抹油开溜了。

速度之快简直就像交了闪现的法师,开了疾跑的德鲁伊。

我瞥了瞥嘴,拍了拍衣服从地上爬起,想了想觉得还是出去看看情况再跑一趟达拉然。

 

辛亏我这么决定了,不然待我回来银月城就要烧得差不多了。

发狂的树动王简直如同开了挂的稻草人一般浑身上下冒着火到处乱窜横冲直撞,所到之处一片狼藉,跟在它屁股后面跑的一众破法者和罗曼斯的冰冻法术追都追不上,倒不如说光灭火就已经竭尽全力了,更别说要让对方安静下来。

「罗曼斯!作为一族最强的大法师连这么一个破树人都搞不定?!」

「什么破树人?!」罗曼斯丢出一个冰球扑灭了周围又冒起的新火苗,连头也不扭地反驳道,「我敢说就算是大德鲁伊在这儿也不会做的比我更好!这可不是普普通通念一两句咒语就能搞定的!」

「笑话!」我恼怒地抽出佩刀,「我们的法师连这个都解决不了传出去简直丢一族的脸!以后怎么在那群阴阳怪气的暗夜精灵面前抬头挺胸?!」

「不行你上啊!得先想办法让它安静下来!」罗曼斯抹了下额头,长长的精灵耳在火焰和寒冰卷起的狂流中不断抖动。

我碎了下,随即指定了几个破法者亲兵安排了下任务,然后提刀冲了上去。

该死的哈杜伦,没事给它来那么大一发炎爆做什么?!回头绝对要打发他去海加尔山的炎魔领地那里搬砖!

越靠近树动王,迎面扑来的热浪就越滚烫,我仿佛都能闻到身上冒出了焦糊的气味。

不会就这样从欧洲人变成非洲人了吧?

然而我已无暇顾及更多,一个健步窜到树动王身后,飞速从对方胯下掠过,然后回身甩了两下,立刻把手里带着寒冰法术的魔法铁索向两边早已立好道标的破法者们扔了出去。

再这么重复来了几次,燃烧的树动王就这么被我们捆绑在了原地,放弃了挣扎。

「你辛苦了兄弟。」罗曼斯拍了拍几乎狼狈不堪的我的肩膀,慢慢走上前念起了咒语。

火渐渐从树动王身上消失,空气中散发着树木被灼烧过后的焦炭味,我瘫坐在地上看着眼前终于安静下来的庞然大物,叹了口气,「实在不行就把哈杜伦给卖了吧。」

「完全同意,兄弟。」

我们两个不约而同地望向眼前黑乎乎的树人,默默地达成了共识。

 

 

这么闹腾了一番以后,抵达达拉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夕阳下的魔法之城散发着别样的美感,洁白的大理石仿佛都在散发着柔和的光芒而熠熠生辉。

从传送门出来后我熟门熟路地走进了夺日者神殿,但却被告知艾萨斯·夺日者被肯瑞托的首领罗宁法师召唤早已离开,此刻正在紫罗兰城堡中。

很好,本来还想暗搓搓地托艾萨斯打听下温蕾萨的情况,这下麻烦全省了,罗宁在的地方温蕾萨一定在。

毕竟夫妻俩,况且我还特别不想看见他们。

我才不会说我年少无知曾经暗恋过人家大法师的老婆甚至偷看过人家洗澡,当然,后半句如果说出来那我就真看不到明日的太阳了,指不定还会被人家姐姐抓到地底下去忍受永生永世的操纵和折磨。

待我接到通报允许进入紫罗兰城堡时,除了六人议会外,还看见了熟人。

部落的德鲁伊代表,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

我感觉我的眼皮貌似跳了一下。

「风中带来了您的消息,我尊敬的摄政王洛瑟玛·塞隆大人。」高大的牛头人似乎并不介意站在他面前的我瘦小得似乎一蹄子就能踩扁,他点了点头,挂在牛角上的装饰发出叮叮咚咚的脆响。

「许久不见,大德鲁伊。」我也点了点头,随后转头环视了下四周,狼人的首领,吉恩·格雷迈恩国王竟然也在。

他站在那里眯着眼,有点阴狠地瞪着我,人类的身姿下那股天然的兽性藏都藏不住,我不屑地白了白眼,看来黑暗女王还没把她的小狼狗训好啊。

随后罗宁代表肯瑞托出面跟我握了握手,但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手劲大得快把我捏麻了。

议会自然是围绕着死亡之翼的末路及清算问题讨论,早前就听闻前线捷报频传,那头黑色的大蜥蜴自然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龙族上万年的恩怨马上就要终结了,所有人都屏气凝神,丝毫不愿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掉链子。

 

会议结束的时候已是繁星满布,我抬头看着魔法结界外的天空暗地思忖着只能明天再找机会去和温蕾萨套近乎,如今她已是联盟高等精灵组织的首领,作为部落的自己自然是不能正大光明地去见她,就在我想着见面的方法时,肩膀上被某个宽厚的大掌轻轻拍了拍,但力气依然是不小的。

回头,见是哈缪尔,带着一脸诚恳的表情…应该是诚恳,反正牛头人的脸我看起来都差不多…笑着和我说,「一起回野兽那里吃饭吧。」

别误会,他口中的野兽是部落位于达拉然的旅馆,是一个兽人女在经营,取名叫……肮脏的野兽……

当初听到这名字的时候我承认我内心是拒绝进入的,但最后拗不过艾萨斯走进去后,我觉得我必须为我狭隘的认知道歉,旅馆干净而温暖,一如部落狂野的装饰风格,另外别人家的旅店内都养着小猫小狗小乌龟啥的供旅客玩耍,这里倒好,老板娘直接养着两头狼。

作为门面看板和吉祥物,也是很部落。

偷窃打架斗殴的事……应该不会发生吧……

 

「说起来兄弟,」哈缪尔拿着大酒杯晃荡着灌下之后,低沉地说着,「听闻暗夜精灵们把树动王送到你那儿保管了吧?」

我仿佛听到了内心破碎的声音。

也不管我有没有回应,牛头人笑着又拍了拍我的肩膀,「明天我跟你一同回一趟银月城,大导师玛法里奥觉得那东西交给你们还是太强人所难了,所以还是决定让我接收,真是抱歉了啊勇士。」

勇士你妹,我闭上眼,感受着内心狂乱的魔法流动,强忍着不让它们忽然奔涌而出引爆了手里的木质酒杯。

努力吞下一口老血,表情抽搐地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当然没问题,大德鲁伊。」

另外我也决定把哈杜伦绑上树动王一起送还给牛头人。

至少这口锅打死我也坚决不背!



【Fin】

[1]树动王:原是德鲁伊的一个治疗大招,新的树人形态,一个看起来就巨大无比呆蠢的大树人,脸还特别大,想极了魔动王(光能使者)里的机器人……所以别名树动王

[2]黑暗女王正注视着你:游戏中的原台词,Dark Lady is watching you.

评论(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