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脑洞存放之地

各作品各CP包含,自挖(zuo)坑(si)之地,包含亲友点的文


特种兵paro,特种兵超酷的大队长韩x超帅的技术兵黄 小鳕鱼点的梗(西伯利亚韩黄CP)

屁股paro,死神赤司x76黑子 老菜点的梗

第十二夜梗,露中学园日常

魔兽世界梗,暗夜精灵露X熊猫人耀,看似年上其实年下梗

暗夜精灵维秃子X血精灵or狼人勇利,相爱相杀梗,狼人的话是养成梗

银龙维X精灵勇

历史梗,元耀X子露,露熊成长记(不),长短不定

教练或师兄露x小迷弟耀,花滑paro

妖兽梗,妖族长庚x妖族顾昀,亡国,妖族首领临终托孤,顾昀带着还在襁褓中的长庚开始了漫漫逃亡路




。。。。。后面想到再加吧。。。。。。


另外最近发现同人对于抄袭的定义越来越严苛以至于连梗相似之类的情况就会被打伤抄袭的tag,更别说一模一样的梗设定了,就会玻璃心似地到处哭诉抄袭……这种行为真的……挺low的,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毕竟抄袭有抄袭的定义,是剧情结构+故事内容超过60%以上的相似度才能有抄袭的嫌疑,你一个梗或者设定完全相同又怎么样呢?故事剧情内容走向甚至行文风格都跟自己的完全不一样,就因为设定一样就是抄袭了???exm,我读书读了那么多年还真是从来没意识到也不认这种行为就是抄。如果有人用了我的梗或者我的设定去写文或者画同人图,是对我脑洞的一种认可,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说不定还会迫不及待跟对方作者探讨接下去的脑洞,谁会有那么多闲情花在撕逼上……小朋友,有那么多闲情逸致麻烦去把书读读好,你的父母老师会更高兴。

评论(4)
热度(4)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