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叶蓝】Blumenkranz-花环

上一章

【八】

 

其实说杀杀也不过是气不过,黄少天那张嘴是出了名的伶牙俐齿,想在这上占一头还真挺难的,就算明知说不过对方,那一口气还是得争,毕竟不少兄弟都在场。

既然都那么吼出来了,不动点手脚是真不行了,说罢,百花缭乱就张开自己的羽赫,毫不留情地朝对面的夜雨声烦开启了烟花弹幕。

好炫,不过依然打不中目标,黄少天在那烟花丛中四处翻飞,「老张啊,那么多年过去了你这能耐似乎没多少长进啊,老孙不在了你也够累人吧?」

说的,正是百花曾经盛极一时的繁花血景组合中的另一位,不过那人在一次和CCG的对抗中意外被打成重伤,随即便把百花首领的位置交给了自己的搭档,黯然退幕。

说着,机会主义者的剑气丝毫不放过这漫天飞雨中的空隙,直插目标而去,但对方毕竟不是省油的灯,一个转身便躲了过去。

「哼,那你就亲生体会下到底有没有长进!」说着,绚烂的地图炮似乎改变了盛开的轨迹和方向,仿佛有意识地冲着黄少天而去。

在正中心的剑圣也明显感觉到了对方的变化,后撤几步,堪堪避过几发流弹,随后光翼一扫,直接在背后引爆,「我去,你什么时候练就了这种神迹啊?这明显是追踪弹啊!从小周那里偷学的?」

一边躲避着攻击,嘴上依旧不饶人。

「去你的,什么偷学的,」又射出几枚光弹,百花缭乱声音中满是不屑,「我跟他的赫子本质基本相同,攻击手段自然相似,就算是偷学也是他偷我!」毕竟出道时间摆在那里。

看着这场名为杀人实为杀人但已经往交流那块跑的战斗,两边的人都不禁抽了抽嘴角,但谁都不知道该怎么伸手劝阻,毕竟神级别的战斗,一不小心反而会把自己搭进去。

 

「林前辈不想着阻止吗?」正若有所思的冷暗雷被一个声音唤回,抬头一瞧,只见刚才还在远处有些瑟瑟发抖的百花新首领此刻已被一个蓝雨青年护在身后,是于峰,年纪轻轻但已是团队中重要的一份子。

面对对方的质问,林敬言无奈地耸了耸肩,「黄少天我是劝不住,张佳乐那个脾气一上来了要拉也难,要不一起?」

对方的邀请,也正中于峰的意,他点了点头,「看来我们两家都认为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啊。」

「的确。」然后瞅准了时机,两个人同时插了进去。

「好了老张,意思意思就够了,我们的重点不是蓝雨。」看着张佳乐的攻击悉数打在了于峰张开的甲赫上,林敬言趁机走到张佳乐身边,拉住了他。

「黄少,咱们还有正事呢,别忘了。」巨大的甲赫之下,于峰回过头拦住了刚要往前冲的黄少天。

黄少天也不是听不进话的主儿,看于峰都拎出了赫子便知他阻止心已决,侧头见张佳乐那儿也被林敬言拉着了,便收起了赫子,「算了,老张,这仗以后有的是时间。」

「看在老林的面子上。」见人家给了自己台阶下,张佳乐也不多推辞,便鸣鼓收兵,带着霸图的人离去前,他看了眼不远处的百花小首领,留下一句「弱小的人是没办法在这世界存活下去的。」便消失了。

 

「你看吧小蓝,我就说不会有事的。」远处的叶修笑盈盈地翘着二郎腿坐在楼顶上观望着刚才的那一出好戏。

许博远白了眼对方,「承你所赐。」

「多谢抬爱。」叶修也不推脱。

「不过那个叫张佳乐的……还真下得了手啊……」许博远望着远处刚才那一场杀戮,换做是他一定做不到,在他看来没有什么东西比得过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比得过命。

「就算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亲兄弟都能反目,这些为了利益而聚集在一起的又算得了什么呢。」仿佛看懂了对方眼底的不忍,叶修淡淡地说,语态中皆是讽刺之音,「这些他张佳乐都明白,也正因为明白,所以为了自己的梦想,他也比任何人都残忍。」

「就为了那所谓的最强喰种?」许博远不明白,即便他现在已学着用喰种的眼光来看待这世界,但他依然不明白为何这群人为了这么一个位置不惜争得头破血流。

「毕竟最强这个词很吸引人啊,」叶修拍了拍坐在一边的人,他是最有发言权的,但也比任何人都只,那最强的风光背后,是多少的心酸和孤寂,以及堆成山的尸首。「张佳乐他为了这个位置争了很多年,也牺牲了很多……」

「但是,那终究不会是他的东西。」一句话残酷地下了结论。

「为什么?」

「因为有哥在啊,我能让他那么容易夺去么?」叶修挑了挑眉,毫不掩饰在旁人眼中过大的自信。

「啊,是么,那你们就慢慢抢去吧……」好不容易以为对方正常点了,结果又是没个正型,先前还期待叶修能有点哀叹动容的果然是自己太天真了。

说着,许博远站了起来,「好了,既然找到了黄少我也该归队了,你呢?你这么一个人跑出来你的人不会担心?」

「我的人?」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看许博远,看得对方瞬间意识到自己话中的含义被眼前这个家伙扭到了十万八千里,「笨蛋!是说你现在的团体内的那些同伴!」

「哦……」故意拖长了语调,叶修收回眼神,「放心好了,我不在他们也一样活,倒是你的处境比较艰难啊,不是赫子用不好吗?」说着,还故意以一种极其猥琐的眼神看了眼许博远的身后,准确地说,是屁股。

「这种情况很快就能克服的!多谢关心!」赶紧捂着屁股阻止某人更加离谱的意淫,心底还在碎碎念地说着也不知道是拜谁所赐。

「哈哈哈哈,蓝啊,无论过了多少时日,你这副模样依然最讨人喜欢,」看着对方脸红害羞地跺脚,叶修实在是憋不住笑意出了声,「不过,我可不允许你在别人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啊,」说着,一把拉过许博远拽进自己怀里,「我会发疯的。」低低地在对方耳畔诉说着自己心底的那点执念,还顺带悄无声息地舔了一下对方的耳廓。

「你!」耳朵的敏感点叶修如何不知?被这么一撩拨许博远惊得跳了起来,但叶修的力量胜过他,依然被摁在怀里死死的。

「作为谢礼,我就告诉你如何最快解决你那尾赫问题的方法吧。」说着,低下头附在对方耳畔,仿佛在诉说爱语般轻声呢喃着。

许博远的眼睛睁得老大。

 

 

「这张佳乐,跑路还装什么酷……」望着远去的人,黄少天抓了抓头,回头看了眼少年,「你是百花的新首领吧?叫什么名字?」

「……邹远,代号花繁似锦。」少年踌躇地站在一群蓝雨前,虽说百花和蓝雨没什么直接深仇大恨,但也不是什么同伙,总归是敌人,紧张和不安是难免的。

「这百花是彻底和花干上了嘛?」略显不满的声音从旁边传来,邹远定睛看去,是刚才把他护在身后的青年,还阻止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的争斗。

但现在,对方好像是用一种略带嫌弃的目光看着自己,是错觉么?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让对方误解了。

「毕竟人家叫百花,多花总比没花好。」黄少天走过去,上上下下看得邹远有些发毛,「看来百花真的是狗急跳墙了啊,竟然就这么把一个乳臭未干的少年拉上了台,哎哟真是狠心,换成我都不忍心看了。」

「也由此可以看出张佳乐的忽然隐退以及倒戈到霸图对他们来说打击有多大了。」叶修的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

「哎我去老叶!你以后出来能不能先吱个声啊,吓死我了!」

「我这不是吱声了?不过没吓死你还真是可惜了啊。」叶修故意一脸不明所以加痛惜。

「滚蛋,」黄少天不想在跟眼前的人扯皮,「小许你也真是,这么悄无声息的跑出来你知不知道瀚文都快急死了?快跟我回去好好跟人家道歉,还好是被老叶捡到了。」

「喂喂,说捡也未免太难听了吧?你当人家是野猫啊?」

叶修和黄少天的那点口水仗他许博远是一点都没听进去,脑子里嗡嗡的,全都在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整一个人就是副痴呆的模样。

「喂!喂小许!」

「啊啊?」许博远这才回神。

「愣着做什么?」黄少天忽然转头瞪着叶修,「该不会是这家伙欺负你了?!」

「不不!黄少我很好!没事……」抬眼小心翼翼地看着两尊大神的反应,一个依旧不明所以,一个不明所以得精明,还附带着挑逗般的目光。

脸瞬间红了。

「喂,小许你怎么了?不舒服么?脸怎么那么烫?」

「看样子似乎有些发烧了,诶少天啊,我的人就拜托你了。」叶修倒也不再和对方胡搅蛮缠,招呼着让黄少天赶紧把许博远带回去。

「什么你的人啊!」

「什么你的人啊!」

「啧啧,这同步的……」叶修痛心疾首,「小蓝你不能这样对我啊。」

「去去去,你也赶紧回去,放心好了,他在蓝雨一天我就能保证他是安全的。」

「哦?安全到跑进敌方那儿了?」

「诶我说你这人少贫一句能死啊?」

「我可不想被你说啊,小邹的事也顺便拜托你了啊,」随后指了指从刚才就被他们晾在一边的邹远,在黄少天一脸快滚吧的表情下,叶修转过头,微微揉了揉许博远的头顶,放轻了声音,「那就乖乖听话啊,我走了,没事的。」

说罢,便转身跃上一边的废墟,很快没入了阴影之中。

「老叶那家伙,怎么有种在养宠物的感觉啊?」黄少天冲着叶修做了个鬼脸,回身拍了拍许博远,「好了别多心了,我们也回吧,老叶那家伙命硬得很呢,就像小强。」

「啊……嗯……」

看着对方有些呆呆的模样,黄少天不担心也不行,「我说,你没被老叶欺负吧?」

「没!什么都没!黄少咱们赶紧走吧,别人会担心的。」许博远说着,就赶紧推着黄少天,还不忘招呼着邹远跟他们一起离开,于峰抱着双臂走在最后,双目看着还有些畏手畏脚的人,一脸所思。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9)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