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刀剑YY私设产物

其实……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但我真的超级想写啊啊啊!!!

吃我一发大安利!刀剑CP,鬼丸国纲X鹤丸国永(鬼丸你赶紧实装!!我要看3P大战!)

作为天下五剑之一的鬼丸,纵观历史,也可谓是众刀剑的风暴中心,记得曾经有人说过,鬼丸一旦出现在本丸将是动摇所有CP的存在……跟各种刀都有一点两点三四点的关系,作为栗田口家族的大家长,和比自己大的鹤丸更是持续了将近千年的恩怨纠缠,分分合合(如今这两把刀都在皇家…)

其实刀还没实装时真心不应该写,因为这种近乎百分百的OOC简直……

但实在忍不住了嘛!(撒泼耍赖)大包平都要明年,鬼丸要到什么时候啊啊啊!!

这样的情况下……写吧!!!只是段子,会随着各种脑洞持续增加,之后还有可能GL,BG都会出现……(脑洞一开大就停不下来)如果跟自己脑补的相去甚远,请姑娘们别介意,只是私设……

鬼丸的私设:作为北条家的传家宝和守护刀,看着北条家族从兴起至衰败一生的命运,不折不扣的“北条控”。近乎一身黑,双眼鲜红,性格有些阴郁扭曲,毒舌腹黑,遇到感兴趣的东西喜欢调戏,因此作为CP时最爱的事,调戏鹤丸调戏鹤丸调戏鹤丸(重要的事说三遍,以至于后来一期看不下去了伸手抢了叔公的鹤丸【什么鬼)另外,洋文说得很溜。

性格阴郁扭曲的设定原因,是参考历史中被放置到生锈以及作为镇鬼门的宝刀还克死了水尾天皇的皇太子而被称为不详之刀。

会洋文是有着长达近三十年的海外经历(二战美军战利品。)

转换成女性的话,那性格就有点像Overlord里的雅儿贝德了…看过骷髅王的亲肯定懂hhhh

那暂时就这样啦~祝亲们食用愉快~~


———————————————————————————————

第一次见到鬼丸的时候,鹤丸误以为看见了天下最美的红枫。

 

那是在霜月骚动过去之后没多久,他被人从前主人的墓里挖了出来,献给了北条家,灭了自己原主人安达氏一族的罪魁祸首。

说实话,原本都已做好陪葬的心理准备,却突然之间又被北条家的人挖出来,不吓一跳那都是在撒谎。

移送的路上,他百无聊赖地坐在车顶上,人类看不见付丧神,而且他也懒得去讨好这些灭门仇人,即便他早就明白作为刀的自己永远都不可能侍奉同一个主人,但面对这些北条家门人的嘴脸,他实在是没什么好心情。

同样侍奉北条家,灭门的却是安达一族,一想到自己即将移送到听信了平赖纲谗言的北条贞时宅邸时,鹤丸心里的一口怨气越积越深。

 

反抗,绝对要反抗,即便刀身已无法离开,但作为付丧神的自己依然可以给北条家那些小辈面前一个下马威。

如此下定了决心,鹤丸抬起头,看着深秋晴朗的天空,顿时心情大好。

 

一阵风吹过,掀起了落地的红枫,也吹得整片红枫林飒飒作响。

然后,鹤丸他看见了最美的红色。

「就是你啊,安达家的鹤丸。」

明明是个听起来有些低沉有些阴郁的嗓音,却带着莫名的吸引力,鹤丸看着声音的来源,不禁有些痴了。

 

北条府正门屋檐上,一身黑衣的人正随意地坐着,居高临下,俯视着他。

简直就是和一身白的鹤丸完全相反的存在,而那双眼睛,似鲜血,又仿佛夕阳,组成殷红的漩涡令人无法转移视线。

「你是……」鹤丸有些呆呆地看着那抹红。

那人矫健地一跃而下,落于车顶,蹲下身,近距离平视着鹤丸,近到鹤丸有些慌了神,但又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死命拉住他不让他逃离,只得移开视线,不再看会令他乱了心神的眼睛。

「我是鬼丸,鬼丸国纲,」黑衣人平淡地开口,「北条家的守护刀。」

「你就是栗田口家的那个鬼丸?」对于栗田口一派,鹤丸是早有耳闻。

鬼丸挑了挑眉,「没想到五条家的老头子也会对后辈如此关注。」

「真是失礼啊你!」鹤丸有些恼,顿时对这个后辈的初见印象拉到了最低谷。「既然你知道我是你长辈,那你的态度是不是应该放尊重一点呢?」转换了个姿势,翘起二郎腿的鹤丸有些高傲地看着面无表情的鬼丸,心中不能更痛快。

第一个下马威的就是北条家的镇家之宝,鹤丸简直都能想到以后在北条家愉悦的日子了。

「呵,」鬼丸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看得鹤丸鸡皮疙瘩直起的笑容,一步跨过去,伸手粗鲁地拉过鹤丸的下巴硬逼他抬起直视着自己,「说的也是,我是应该好好‘尊重’鹤丸长辈,好好教教他北条府的规矩,您说是不是?鹤丸……前辈?」

头微微一歪,倒映在鹤丸金色瞳孔中的变态笑容持续放大,仿佛地狱的恶鬼扑捉到了鲜美的白鹤,正仔细思考着该怎么料理。

鬼啊……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鬼啊……

入了鬼之口的鹤丸如今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你成功激起了我的兴趣,」鬼丸满意地看着鹤丸眼中的高傲早已支离破碎,换成了震惊和恐惧,「以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手、下、败、将。」

漆黑的恶鬼,正逐步将雪白的鹤染黑。

 

鹤丸第一次见到鬼丸的时候,他误以为看见了天下最美的红枫,其实错了,那不是红枫,而是最致命的鹤顶红。


【END】

评论(1)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