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七夕赤黑贺文】无言

 @柒月菌_神隐中 亲你要的虐虐的赤黑送来了~~

玻璃渣糖请注意~~~



赤司征十郎这几天一直在看手机。

翻来覆去不断地把玩着,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不是一个正常的信号,而且他还会时不时地对着手机上显示的内容微笑,异常温柔的那种。

是的,微笑,如果用傻笑的话那估计所有人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尤其是当手机铃声响起,无论在做什么,他都会第一时间打开,然后即便前一秒在蹙眉,后一秒则立刻笑容满面。

这变脸速度比天公还快。同伴们忍不住默默吐槽。

他们也都知道手机上显示的邮件内容的发件方是谁,但赤司这么名目张党得秀恩爱是想闪死他们嘛?!

 

「啊,没有啊,」当同伴们抱怨他成天抱着手机露出让旁人掉出眼珠子的笑容,赤司听后只是微微一笑,「给你们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但这是可爱的恋人发来的邮件,怎么说都比较重要吧?」

说得温和,但言下之意就是【无论做什么我都是绝对正确的,你们一群凡人没有也不准反驳,忍着。】

如此强硬的姿态下,众人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除了哀叹外,只有祝福了吧。

 

【征十郎君,早上好,床很舒服,所以晚上睡得很踏实。】

赤司几乎已经能看到黑子睡醒时那一头似鸡窝一样的杂毛了,不禁莞尔一笑。

【早,哲也,你睡得很舒服,我就不舒服了啊,哲也抱枕都不在身边……】

【……请不要开玩笑赤司君,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好啊,哲也,我等你回来。】

说罢,轻轻地在黑子哲也的名字上印下一吻。

 

【赤司君,今天的午饭有帕尔马火腿,很好吃,跟伊比利亚火腿比起来毫不逊色呢。】

在忙碌时手机又震动了起来,赤司停下手中的工作打开细细查看对方的邮件,并逐一回复。

【哲也喜欢的话以后世界三大火腿带你去吃个够。】

【谢谢,但请不要太奢侈。】短短的回复又传来,似乎都能听见手机那头那个水蓝色略微责备的语气。

如此一来一往的模式,已经持续了好多天,连青峰都能看见赤司征十郎的背后随时冒花的背景。

 

「连小青峰都能看见,说明已经非常严重了吧……」

「喂!」

「的确,真没想到那个赤司也有这么出人意料的一面的说。」

「嘛……毕竟对方是那个黑仔啊……」

奇迹的几人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着,赤司知道他们在聊有关自己和黑子的一切,不过鉴于他目前心情大好,虽然恋人不在身边,倒也不至于寂寞,所以也就对他的同伴们种种言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是的,原本该如此。

 

 

「对不起……请问……你是谁?」

病床上,那个水蓝色的人睁开眼,见到的是一脸欣喜但似乎又在忍耐着什么的人,艳红的发和眸,总觉得很怀念,却又怎么都想不起来。

「……赤司征十郎,我是你的朋友,黑子哲也。」赤司微笑着,伸出手慢慢握住对方的。

「黑子……哲也……」病床上的人闭上眼努力回想着,但很快摇了摇头,皱着眉说,「对不起……我……想不起来……什么都想不起来……」

连自己是谁都已经从记忆中消失了。

「没事……」赤司捏了捏他的手,「记忆再慢慢找回来就好了……只要你平安无事……」

黑子抬头看他,眼前这个陌生的人为何会露出如此悲伤的笑容,他完全一头雾水。

 

【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因为长时间的缺氧对他的大脑已经造成了永久性的伤害……黑子哲也的记忆恐怕……】

【没事,谢谢你医生。】赤司听完主治医师的汇报后,点了点头,便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倒不如说,还活着,只是丢失了记忆,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赤司从来没有如此恐惧过,当他意识到,他可能永远失去黑子哲也这么一个存在的时候。

 

 

深夜,赤司放在床头的手机忽然亮起,震动声惊醒了赤司。

当他打开时,看见的是来自黑子哲也的邮件。

虽然疑惑黑子为何会在深夜发来消息,但对于对方的关心还是暂时把这种疑惑抛在脑后,赤司打开了邮件。

【征十郎君,很抱歉在深夜来打搅你,只不过是有点睡不着……而且,想你了……】

这个小傻瓜……

赤司笑了笑,刚想回复,第二条邮件便传来了,依然是黑子哲也。

【征十郎君,你曾经问过我,对于我来说,你算什么?那个时候我没回答,因为实在不知如何回答……因为在我看来,赤司征十郎已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没有任何的原因和理由,只是在不知不觉间,他就站在那儿了。】

哲也……

【曾经,我真的很感谢你带给我希望,我也怨过你毁了我的梦想,但如今想来,如果没有那段特殊的经历,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也没有足够的能力堂堂正正地站在你的面前,可以说,黑子哲也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赤司征十郎给予的,真的……很感谢你……】

赤司看了看,按了下回复,【哲也,虽然你说得很好,但有一条我还是要更正,不是我给予的,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在合适的时机拉了你一把而已,其余的都是靠你自己一步一脚印努力换取来的,你值得拥有这一切,而且应该为之骄傲。】顿了顿,忽然想到了什么,赤司摇了摇头,【所以,把你那些不该有的胡思乱想收起来吧,这不适合你,我的哲也可不是那么多愁善感的人啊。】

【……也是,谢谢你,很抱歉那么晚了还来打搅你,早点睡吧征十郎君。】

【啊,早点睡吧,很快我就去接你。】

然后黑子并没有马上回应,赤司想着或许已经睡着了,便也阖上了手机。

但过了没多久,手机又震了起来。

 

【征十郎君,我爱你。】

 

 

「赤司君,你这样天天来看我,没有关系吗?」黑子疑惑地看着正把买来的鲜花插在床头花瓶里的赤司。他虽然失了记忆,但他后来也得知,赤司是某个名门望族的独子,偌大的家业等着他一人去继承,应该是非常忙碌才是,可现在赤司几乎天天往他的病房跑,而且一待就是一整天,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了。

「有什么关系,」赤司把最后一枝插进花瓶,然后左右旋转,满意地点了点头,「你根本不用担心,我都安排好了。」哲也依旧是哲也,即便失了记忆,他依然在为周围的人着想。

「可是……」

但赤司接下去的举动却有点吓到了对方,他伸出手,把对方揽进自己的怀里,「不用担心,哲也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了。」

然后出乎赤司意料的是,黑子慌张地从赤司的臂弯里挣扎而出,一脸的惊恐。

「赤司君……我们……你……」憋红着一张脸,连话也说不清了。

半悬着的手就这么放下,赤司摇了摇头,「对不起黑子君,是我不好,太唐突了。」随后他站起身往门口走去,「那今天我先告辞了,明天再来看你。」说罢,他对着黑子微微一笑,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再瞧瞧带上。

 

为什么,那个人在笑的时候,自己的胸口会那么疼呢……

黑子看着赤司消失在病房口,不知道为何,他有种想把他拉住的冲动。

刚刚的自己,为何没有马上逃离呢……

黑子摸了摸自己的头,仿佛上面还留有赤司的余温,被抱住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有一种怀念已久的感触。

赤司征十郎,不仅仅是自己一个很熟的普通朋友吗……

 

 

门外的赤司忽然停下了脚步,矗立良久,随后一拳重重地敲在一边的墙壁上。

无声地颤抖着。

【赤司!不好了!黑子乘的那艘船出事了!】

【等等征十郎!你要去哪里?!】

【船已经沉了,但大部分人都已逃离,政府正在核对和寻找幸存者,你冷静点!】

【征十郎!你作为赤司家的唯一继承人,失态至此成何体统?!】

【放手!找不到哲也!我也你们所有人都去陪葬!】

【把他关起来!】

【小赤司,他们找到他了,万幸沉船时他所处位置的水没有涌入,但……】

【看看你像什么话?!就为了一个区区的黑子哲也?】

【父亲……你不会懂的……】

【赤司,黑子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医生说……可能以后永远也不会再想起来了……】

【征十郎,要救他可以,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征十郎君……】

哲也……

【我爱你……】

手机邮件储存箱内,最后一条来自黑子哲也的信息静静地躺在列表最上方,像是一种无声的嘲讽,诉说着曾经的过去如同泡沫早已烟消云散,空留下只字片语记述着往日的苍白。

深吸一口气,赤司抬起头,金色的余晖再次出现在他的双眼之上,但这一次,那高傲的眼中,只有深渊般的决然。

 

半年后。

「黑子,把这些东西放在这里可以吧?」

「好的,麻烦你了,火神君。」黑子跟随着火神走进他在美国的新居。

火神把手中的物品放在客厅的角落之后,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说实话你来美国也该早点知会我啊,这样我跟阿列克斯就能去接你了。」

如果不是偶尔在街头被黑子抓住问路,火神恐怕永远不知道他这位好友已经来到了美国。

「那这么说,你的记忆真的已经……」如果不是街上那段神奇的对话经历,火神还真不相信黑子哲也的记忆已经彻底没有了。

「嗯,真是很抱歉,我的确不太记得了。」黑子无奈地耸耸肩。

半年前,他被赤司父亲的人安排下送往美国,接受了全美最好的脑科医师的治疗和帮助。

「不过这半年来我的记忆的的确确在一点点恢复中,火神君的事也隐约能想起一点。」不然他也不会就这么在大街上把火神给拉住的。

「那……其他人呢?……赤司呢?」火神小心翼翼地问。

黑子愣了下,似乎是在思考什么,然后慢慢地回答,「其它人都有想起,但……赤司君……」

「是么……」火神点了点头,转头似乎看见了什么,忽然开口道,「那个黑子啊,我一个客人帮你搬东西进来就不请我喝点什么吗?」

「呃……是啊,真是非常抱歉火神君,我疏忽了,请稍等一下。」说着便匆匆往厨房走去。

就在他转身忙碌的那一瞬间,火神忽然站起把放在玄关门口鞋柜上的报纸拿走藏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那上面,赫然刊登着赤司财阀的独子订婚的消息。

 

 

【跟橘家的千金订婚,征十郎,这就是条件。】

【如果我拒绝呢?父亲大人。】

【那你就永远别想再见到黑子哲也。】

【父亲大人,虽说你是我的长辈,但还轮不到你对我的未来指手画脚。】

【这不单单是你的未来,也是我赤司一族的未来,不可能为了你个人的幸福而放弃所有。】

【这就是你的考量吗?父亲大人?】

【如果你同意这门婚事,那我能保证黑子哲也今后的生活,你也能够继续见他,所谓的感情游戏也能继续玩下去,只要你点头。】

【我对哲也的感情从来不是儿戏。】

【但别人不会那么想,现在黑子哲也也正好记忆全无,该做个了断了。我看在你已故母亲的面子上放任了你许久,你也该为了家族利益考虑了征十郎。】

【赤司家的人,永远不能输。】

 

 

这就是你的选择吗……征十郎君……

送走了火神,黑子拿出藏在自己随身包里的另一份相同的报纸,看着上面的信息,眼睛忽然有点酸涩。

「你以为你这么做,我就会高兴了吗?……」黑子自言自语,渐渐地,原本透亮的眼,蒙上了一层氤氲。

黑子的记忆早在一个月前,便已恢复。

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连主治医生也毫不知情。

「真是个笨蛋……」

「是挺笨的,哲也。」一个怎么都不可能出现的声音,从黑子的背后响起。

他惊讶的转生,发现本不应该在的人,正抱着双臂靠在墙边默默地注视着他。

「征十郎……君……为何你会在……」

「我入侵了父亲的电脑得知了你在这里。」赤司走过去,抬起手,轻轻抚上了半年未碰触的脸,这半年来他对他,思之如狂。「还好我来了,不然我真要后悔了。」

黑子呆呆地看着他,在这个人面前,他知道,任何的伪装都是无用,都能被他毫不费力地撕破。

「为何隐瞒?」

「……只是不想给你……和你的家人添麻烦……」

「哲也,你听好了,」赤司微微弯下腰,双手托着对方的头强迫与自己同视,「如果你不听话到处乱跑,才真的是给我添麻烦。」

「可……」

忽然,一个略淡凉意的吻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什么都别想了,和我回家。」

「呃……你父亲和橘小姐……」

「父亲早在一周前就退位让贤了,至于橘家……哼……」赤司忽然笑了起来,「他们恐怕现在根本无暇顾及这桩婚事了。」那个笑容,令黑子都不禁胆颤。

征十郎君,还是一如既往得可怕呢……

「对了哲也,」赤司忽然想起了什么,拉起对方的左手,套上了什么。

是一枚戒指。

黑子惊讶地看着无名指上的环,「征十郎君……这是……」

「哲也,」赤司托起他的手,虔诚地吻在无名指指环上,「什么都不用考虑,只想问你内心真实的想法,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双眼,一如当年,只有看着自己,才会流露出比殷红的血还要深邃的温情,如密密麻麻的蛛网,柔柔地把自己束缚,无处可逃。

「征十郎君……真的可以吗?」黑子无奈地笑了。

赤司点了点头,「当然。」

他伸出手,静静地环抱住赤司,慢慢地,在对方的耳边,诉说着天底下最真挚的情话。

 

「我愿意。」



【END】

评论(14)
热度(88)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