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赤黑】枪花(荣耀paro)

 @暑假作业滚!! 你的赤黑荣耀梗已热好~请随时来接收~~~~

PS:其实我也不知道写了些啥……

灵感来自于枪炮与玫瑰……咳咳……无肉清水嗯嗯……




在对方的枪口紧贴着自己的太阳穴之前,黑子还真没相信自己会输得那么彻底。

细细想来,他也算是这边境地区有名的人物之一了,虽然武力不是超群,但起码也从来没有人能成功抓住他。

只要一说到魅影鬼魔,在这个偏远地区的重镇里便是无人不知,百姓们提起是一脸的小心翼翼,官员们提起则是一脸的咬牙切齿。

当然,还带着共同的仓惶,只因这个鬼魔实在太难以捉摸。

是人但形似魅影来去无踪,像风一般地耻笑着从来抓他的人手中溜走。

如此一流的逃跑功夫令那些闻讯而来的赏金猎人们无时无刻不吹胡子瞪眼,「什么魅影鬼魔!只不过是一个胆小鬼!!」

但即便自己的能力在人家之上又有什么用呢?你能抓到他吗?

于是,打赌魅影鬼魔什么时候会被抓住又成了这个城镇居民茶余饭后的闲暇活动。

 

是的,因为专打劫官道上的官粮和金银,魅影鬼魔成了通缉对象,成功者会有重赏,甚至能得到在皇宫内供职的机会。

 

再然后,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黑子没有转头,仅仅用侧眼余光看着那个用枪指着他要害的人,一头艳丽的红发在第一次交手时就令人印象深刻,这不禁让他的思绪又回到了刚被他抓住的时候了。

那时候红头发的人他见过不少,但如此艳丽如血的红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了。

【都说鬼魔来去无影捉摸不透,我看也是别人高估了啊,这么容易就抓到了。】

嗯,声音也挺好听的,清清凉凉,估计是初来这种满是风沙的地方,嗓音略带沙哑。

【虽然我不否认,但你的的确确可以自满一下,抓我的人千千万,而你是第一个能用枪抵着我的头。】

一声短促的笑从那个红发青年的口中发出,【啊,我从以前就比较善于寻人,但,】他瞟了眼黑子脸上的鬼面具,「更善于识人。」

说着,手便往那人脸上的面具伸过去。

这个魅影鬼魔的真实面目究竟如何,今日终可大白天下了。

【在这之前,】黑子忽然开口,【我是否可以知道抓住我的人的名字?】

【你需要知道吗?】

【为什么不?反正都已被抓。】摊了摊手,黑子指了指抵着太阳穴的枪。

【……征十郎。】

还真是奇怪的名字,黑子略微皱了皱眉,总觉得这名在哪里听到过。

【你的名字呢?】少年问着,手继续伸过去想摘去面具。

【你知道吗?】被抓的鬼魔忽然笑了起来,【有些秘密,还是让它永远成为秘密比较好。】

 

糟了!

 

暗黑色的力量忽然从他们俩所踏的大地下涌出,红发青年连忙按下扳机,呯地一声,鬼魔的身体被打成了一团黑烟,但脚底下的力量依然在源源不断地涌出。

【竟然是残影!】收回枪,一记滑铲,红发青年想立刻离开这个充满着不详之气的地方。

【没用的。】不知从那里传来空灵的声音,证实了对方的确难以逃脱。

刚离开瘟阵,便一脚踏进了暗阵,立刻视野内漆黑一片。

好小子,好一个漂亮的鬼连环。他在心里暗暗赞叹着,但并没有妥协,而是根据刚才的记忆和自己在头脑中地形的预估,果断转身往阵地边缘跑去。

看着中了暗阵的人还能如此冷静的行动,并且往他所藏身的地方跑来,一边跑还准确无误地往这个方向送来了速射子弹,黑子也是暗暗吃了一惊,深知今天来的家伙必定不是以往的等闲之辈,稍不留神,真的会丧命。

如此想着,一个鬼步敏捷地躲了过去,之后他举起了手中的太刀。

 

鬼神盛宴?!

感受到了空气中狂乱的鬼神之气,使枪的少年讶异不已,对方竟然迫不及待地引爆了剩余埋藏的全部鬼阵来对抗自己?

在如此威力巨大的魔法轰炸中,饶是红发少年也不得不疲于奔命,至于那个鬼魔,早在鬼神盛宴启动之后便逃之夭夭。

 

【原来是鬼剑吗……】少年枪收回皮套,望着鬼魔消失的方向,笑了。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亲爱的鬼剑先生。】

 

 

「是不是感觉又回到了从前?」红发的青年笑着问,之后他特意盯上了鬼魔,令对方多次无功而返,惹得最后直接一纸战书送到他那里,当然,结果很明显,不善于正面战斗的鬼魔当然不是人家的对手。

「不愧是神枪赤血,甘拜下风。」鬼剑倒也不恼,一样笑着看他,「我只是不知道原来皇家的人那么闲,竟然可以追着一个俗人快三个月。」

这段老鹰捉小鸡的日子,凭两人的本事,对方的多少底细也基本摸得差不多了。

比起红发的神枪手,黑子这边感觉更令人吃惊些,他万万没意料到,那个追着他几个月不放的神枪手,竟然是举国闻名的赤血,皇太子赤司征十郎。

难怪总觉得这个名字在哪里听过。

 

「我也不知道,我竟然会被一个小小的鬼剑士拖在此地长达三个月,」赤司摇了摇头,「你说,这段时间的损失,你该怎么赔偿我?黑子哲也?」

「您说吧,只要我能做到。」栽在皇家的人手里也不冤,而且从黑子决定走这条路开始就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艳丽的异色双眸对上透彻的水蓝色,面具早已拿掉,露出的是一张清秀又带点柔弱的脸,但赤司知道,这张脸的主人,可不柔弱。

这几个月来精彩的攻防战早令他对于眼前这位鬼剑士刮目相看。

低笑一声,手枪上膛,「我要你的命。」

对方虽然在笑,但那双眼中流露出的情感,黑子知道对方没有开玩笑。

「……可以……」看来他也只能走到这儿了,「但请答应我,这个地方……」

「这个你自然不用担心,我会出现在这里就是证明。」赤司回答,他知道黑子关心的是什么。

作为拿命交换的代价,在黑子看来,是值得的。

因为天高皇帝远,官府的贪污导致民不聊生,而黑子就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不断为恶就是为了吸引外面人的注意,以及皇宫里的人的注意。

虽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但总比干等死要强。

从结局来看,这个赌,算是黑子他赢了。

「动手吧。」淡淡语气似乎已了无牵挂。

赤司按下了扳机。

【呯——】

 

但意料中的疼痛,却没有来。

黑子睁开眼,疑惑地转头想问个究竟,结果一朵淡蓝色的玫瑰呈放大状映入他的眼球,根茎连着枪口。

子弹是射出去了,不过,子弹是一朵花。

 

拔出玫瑰,赤司随手抛给黑子,后者条件反射般地接下。

「你的命我接收了,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说罢,收枪潇洒地转身离开,红色的风衣在干燥的风中猎猎作响。

呆呆地注视着直到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黑子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惊天骇俗的情况。

 

冷静,就是一朵玫瑰而已,冷静!

 

被握在手中的淡蓝玫瑰,在泛起沙尘的风中摇曳着,仿佛不愿被这风沙压垮而坚强挺立着。

「皇族的人果然是太闲了……」黑子转了转花,「竟然把玫瑰带到这种地方来…」

那个人究竟在想什么?

 

 

「没有在想什么,只是觉得很有趣而已。」很多年之后,已是国王的赤司面对着自己贴身护卫的黑子表达当年的疑惑之时,这么回答了,后者一个踉跄。

「有趣?」

「毕竟我是头一次见到你这种类型的人,所以怎么也想逗一下。」

「……征十郎君,我是不是可以给你来一刀?」说着,黑子握住了刀柄。

「驳回,我可是王,我的命令是绝对的。」面对近卫的抗议,年轻的王并不恼,反而还有些高兴。「所以把你的满月斩收起来。」

半拔出的刀刃上只是散发着点点微光,但赤司一眼就能看出黑子想用什么招式。

无奈地收鞘,黑子略带着不满,「早知道就把所有的鬼阵都预先放好就好了。」尤其放在床下和王座下。

「那这样的话,等待你的将会是一发巴雷特狙击了,」赤司微笑着从王座上走下来,「我可不会放过背叛我的人。」

「不好意思,我也没记得我有发过誓向你效忠吧?」黑子直言不讳,双眼紧紧地盯着对方,即便赤司依然是笑着走到他面前,但他依然无畏地看着他。

要不是当初说什么命归他了,自己才不会被困在皇宫这个地方当起了什么国王近侍军。

然而自己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拉力就把自己往前带进一个人的怀里,随后,一双不是很大但异常有力的手按住了自己的头强迫它抬起,和这双手主人对视。

「不需要什么口头或者形式上的效忠,」比记忆中更加璀璨的金红异色眸深深地看着自己,「从你把自己的命交给我以后,就只能为我所用了,哲也。」

「除此以外,非我授意,便是背叛,这么多年,我以为你早就该懂了。」

说罢,低下头,轻轻地在那凉薄的唇上咬了一口。

 

「抱歉,征十郎君。」黑子转过头不再看他,被咬过的地方微微发疼,但却很温暖。「这只是气话。」

微微揉了揉头,「我知道。」赤司这么回答着。

「不过,哲也,我有点不开心,」一个天旋地转,黑子便被赤司抱在了怀里,「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点什么?」

「等……等等!征十郎君!这里是可是议政厅啊!」突如其来的变故令一向冷静的黑子都有点手忙脚乱,脸微微发烫地拽着赤司胸前的衣襟,华服被抓出了好几个皱褶。「被发现的话……」

但赤司似乎没听见也没看见,抱着黑子便往一边的一个小门走去,走进果断反手锁上。

在黑暗彻底降临到自己身上,并被对方的唇死死封住之前,黑子听见了他的王发出了一道命令。

 

「哲也,静寂之阵。」




【END】

评论(1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