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赤黑】一眼万年之番外一——父子大战

如约来放文啦!这是收录在一眼万年小说本最后的三篇番外~过了那么久了就拿出来啦~~(请叫我大方的蝎子!!【顶锅盖)



【番外一】

 

「那两个死小鬼……」

 

黄濑疑惑又惊恐地看了眼伏在书桌上工作的赤司,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如同地狱恶鬼,手中的笔重重地划过纸面,如果不是那张纸有一定的厚度,铁定光荣葬身在锋利的笔尖下。

「喂喂,小绿间……」黄濑手肘蹭了蹭身边正翻书查找资料的人,「今天的小赤司是怎么回事,一大早到现在就好像吃了炸药一样……」

 

绿间瞟了眼赤司,面露无奈,「我咋知道,今早去接他就是这副谁都跟他有仇的样子的说……」耸了耸肩,继续手里的工作。

「不过基本上也能猜到吧,如今能让赤司如此失态的除了黑子外也只有……」

「啊……那两个小王子啊……」半眯着琥珀色的眸,黄濑立刻就明白了。

 

赤司征十郎和他那两个儿子,尤其是跟大儿子不和可是四大家族内部都心知肚明的事。

按照绿间的说法,并不是相性不好,倒不如说是非常好,只不过那两个儿子总爱在某个领域挑战他们父亲的底线,而那个领域就叫作“黑子哲也”,啊,现在应该叫“赤司哲也”了,血族帝国的王后。

总而言之,就是两儿子为了抢母亲经常和父亲闹翻天,这种行为通常被定义为“恋母癖”。

 

这在绿间他们看来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因为是他们一家四口内部的事,所以其他人也都很自觉地不去参与“家庭战争”,免得擦枪走火误伤到自己。

尤其是赤司征十郎和大儿子,帝国皇位第一继承人赤司胜也(Katsuya)之间的恐怖战争。

 

胜也的恋母情结已经严重到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

自从年仅4岁的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说出“成年之时要迎娶母后为自己的王后”这样令人瞠目堂舌的宣言后,便开始了和他父王已经持续了5年的“赤司哲也争夺战”。

 

5年前,也就是在大王子说出那通令人胆颤心惊的宣言过了没多久之后,王宫内再次传出喜讯。王后又有喜了。

什么?你要问两个大男人怎么生出小孩?

【哼,帝国的科技力量岂是你们这些泛泛之辈能够理解的说?!】眼镜反射出刺眼的白光,帝国皇家科学院总负责人绿间真太郎如是说。

【那个……小绿间……你好可怕……】黄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当然,这次的情况和先前有些不同。

 

【哲也,我想要个女儿。】咱们的帝王大人窝在王后怀里撒娇般地说。

【为什么?儿子不好吗?】黑子是心里清楚赤司对自己的儿子有多不满的,作为漩涡中心的人,却活得异常逍遥自在,仿佛这场战争和自己无关。

【哼!儿子除了给我添麻烦外就没干过一件令我省心的事!】闷着头,说得咬牙切齿。【那小兔崽子不给他一点教训他是不会明白的!】

 

哈哈,看来已经训过了。

黑子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家那叛逆的大儿子擦了把汗。

 

【该死的混账老爸!!放我出去!!休想一个人霸占母后!!】在皇宫一角不起眼的小仓库内,小小的赤司胜也在对着紧锁的大门使命猛撞,但无奈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懂得了它分毫,因为上面有赤司征十郎设下的术式。

 

【小子想跟我斗?你太傲慢了。】

赤司征十郎陛下如是说。

 

 

当得知第二个孩子还依然是个儿子时,赤司忽然有种强烈的无力感。

 

【哈哈哈哈,你就死心吧赤司,】青峰笑摸着自家独生子的头,毛茸茸的手感异常好,【命里注定是生儿子的命……哇!!!】

话还没说完,顿时天地倒转,青峰直接被赤司倒挂在了墙头上。

【唉……小大辉你也真是的,】黄濑顺势把儿子抱坐在自己腿上,【这种情况下还去招惹小赤司……】

【可恶……】依然倒挂在墙上的某黑皮气恼地看着摔门而出某人,速度之快只能看见略过门边一角的赤色披风。

 

没过多久,二儿子也诞生了。

赤司给他取名为征次(Seiji),暗喻要征服第一,别老做老二的意思。其实说白了,就是要让他和他的大哥抗争。

【征十郎君你也太斤斤计较了,打算让他们俩从小就阋墙么?】抱着襁褓中的老二,黑子无语地看着一边在纸上写着什么的赤司,总觉得这人在面对孩子的时候性格差好多。

【哼!凡是和我抢哲也的人无论是谁都要杀!】差点把手里的笔给捏断,看来为了不让老二步上老大的后尘,赤司提早做了很多准备,光那纸条上密密麻麻写满的约法三章就能看出来。

 

因此,老二的恋母癖没有老大那么严重,倒是令赤司安心不少,但还是无法完全放心,因为这两个儿子到头来还是穿了同一条裤子。

 

譬如今早起床时,赤司还想和黑子温存一会儿,但还没做什么,这两个小鬼就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从门外冲了进来,一人一边挤上了床,直接把父亲晾在了一旁。

 

 

「看来不给他们吃点苦头,他们是不会懂得……哼哼哼哼哼……」

「那个……小赤司……你的角色设定搞错了……」黄濑惊恐地看着一团一团不断从赤司身体里冒出的黑气,吓得魂不附体。

 

随后,王不顾众人劝说,直接把两儿子丢进了血族的幻象森林里去了。

黑子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差点没气晕过去,以至于事后整整半年没有理睬赤司。

 

【不过就算有错,陛下这回是不是做得有点过火了?】苍鹰伏在绿间肩头有点担忧。

毕竟那个森林里的危险就算是成年血族也没法安然全身而退。

「赤司做的决定肯定有他的道理,他可不是那种气昏头就会乱来的人。」绿间伸手轻轻挠了挠鹰的头,「去吧,拜托你了。」

【唉……上头心情不好,还真是苦了我们下面这群人啊……】说着,苍鹰扑腾着翅膀飞往苍穹。

 

 

后面的事,众人都一致保持缄默,究竟在那森林里发生了什么,外人无法得知。

只知道当天晚些时候,苍鹰高尾焦急地来报,赤司冲进了森林,其余人等在了入口处,一直到黄昏,才看见赤司带着两个早已昏厥过去的孩子走了出来,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皮肉伤。

而赤司,只是衣服凌乱了点,蒙了点灰尘,别的什么事都没。

 

之后,一直和父王处于反抗状态的胜也出乎众人意料地开始乖乖听话,虽然还是有些别扭。

而征次,更是觉醒了和他父王一模一样的天帝之眼。

 

最后的结果,赤司非常满意。

 

「所以赤仔你都是故意的吗?」嘴里塞着团子,紫原说得有些含糊不清。

「哼,我早说了,胜利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趟在摇摇椅上的帝王,邪魅的笑容令人无法直视,深怕一个不小心陷入这个恐怖的漩涡之中。

「不过黑仔那里……」

「哲也暂时让他去吧,毕竟这事我也有错,等他气消了再好好找他谈谈。」低低地叹气,金红色的眼没有了先前的锐利和锋芒,多了几份温柔和无措。

 

他一直没有忘记,当黑子抱着两个负伤的孩子发抖的模样,虽然没有哭,但是他知道,黑子是极力地忍耐着悲伤和对自己的怒意。

正因为是赤司征十郎,是他的丈夫,孩子们的父亲,所以,他并没有当面责怪他。

他理解他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

 

自己还真是个狠心的人啊……

赤司叹气。

 

不过……

 

 

「哲也,好不好,我们再要个孩子吧……」和解之后的某一天,已经不知是第几次了,黑子对于赤司的轮番攻势有些难以招架。

「征十郎君……你到底是怎么了?」面对丈夫如此反常的举动,黑子有些莫名其妙,「如果又是儿子怎么办?」

「那就生到是女儿为止!!」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征十郎君,我不是母猪。」说完,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去。

「喂!等等啊哲也!不是你想的那样!就这一次就好了!一次!以后再也不要了!就算是儿子!喂!哲也……」

 

随后,在众人的期盼中,赤司征十郎等了很久的女儿终于在一年后降生,而且一口气就是一对双胞胎。

从众人无论在那里都能看见赤司抱着那两个幼小的女儿不离手的状况来看,赤司对于女儿的溺爱已经达到无人可比的境界了。

 

「父王还真小气,到现在都不让我们看妹妹。」两个儿子趴在床边看着母亲,眼神中有着淡淡的渴望和羡慕。

「会让你们看的,只不过现在你们的父王有些得意忘形了,再等等吧。」轮流摸了摸两个儿子的头,黑子笑得异常温柔。

 

十岁的胜也已俨然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了,完全继承了赤司征十郎的头脑和俊秀外表,经常会引得各种大小美女脸红心跳,手中的情书更是一封接着一封,但那双水蓝眸子聚焦的,从来就只有他母亲一人。

至于将来,谁知道呢。

 

六岁的征次趴在床上,似懂非懂地看着母亲温柔的笑容,金色的天帝之眼虽然还没像他父亲那样如此璀璨,但黑子相信,将来一定也会是一个不属于他父亲和他哥哥的出色男人。

 

至于两个女儿,黑子心底里苦笑,但愿赤司不会宠坏了她们。

看来还是有必要好好教导下赤司。

思索了良久,黑子暗暗地下了决定。 



【END】

评论(11)
热度(114)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