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叶蓝】Blumenkranz-花环

打个小广告ww,【叶蓝】彼岸花的预售


【九】

上一章

 

其实叶修原本想趁着个难得的休息日好好抱着佳人睡一觉补充精力的。

昨晚上他们也只是简单的亲吻别的什么都没做,就算真想干点啥以叶修的身体状况也实在是累得不想动弹了,最后也就这么抱着许博远倒在床上秒睡。

自家的阿远身上有股淡淡的非常好闻的沐浴乳的香味,应该是兰花的香味吧。靠在对方脖颈间的叶修深深吸了口气后,便不管对方还做了什么无意的反抗,自顾自地沉到梦境深处去了。

 

 

第二天的早上,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昏暗的房间里叶修正睡得非常香甜,直到有人把窗帘给猛地拉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被耀眼的阳光给里里外外找了个遍的叶修立刻从梦境里回神,发出剧烈的惨叫声,然后顺手抄起被子便往头上一盖。

继续会他的周公蓝。

 

一边的许博远倒真是被床上这个睡得比猪害死的人那一刻的剧烈反应给震慑到了,然后他不爽地走过去,重重坐在床上。

「喂!你吸血鬼啊!赶紧起床!」说完还不忘往裹成春卷似的叶修身上重重地拍了一下。

「小蓝你知不知道你这是谋杀亲夫啊……如果我真是吸血鬼的话……」叶修慢慢把头伸出半个,声音闷闷地抱怨,明显还在迷糊。

「亲夫你妹啊!」许博远白了他一眼,「赶紧起床!天气那么好跟我出去走走!别老是宅家里。」

「冤枉啊蓝大大……」叶修晃悠悠地坐起,一头乱发外加睡眼惺忪,「我可是每天都尽到了保镖义务啊,看看你去咖啡店打工哪一天我不在?就不能难得的休息日好好在家睡一觉吗……」说着,又一头栽下去了。

「你!!……」许博远也不多话,直接冲上去,扑在对方肚子上就是一按,仿佛在做心脏按摩一般,压得对方又从床上坐了起来。

「行行行!求放过!我起来了起来了!……」揉了揉脑袋和眼睛,叶修这才眷恋不舍地和周公蓝告别。

「话说你想去哪儿玩啊……」在卫生间里耸拉着脑袋刷着牙的叶修口齿不清地问他,许博远只是瞟了他一眼,然后继续铺床。

「不去哪儿,就去逛街。」

「一个大老爷们儿逛什么街啊……你女孩子么?」

「不好意思,还得给你添加些生活用品。」

「……我又不缺……再说用你的也够…」

「…难不成你想一直用我的?」

「如果是一辈子也不错呢,你说是吧蓝?」

「赶紧拾掇了赶紧滚!」许博远发现在叶修面前自己永远是个活火山,想他那么好脾气的人也能随随便便被引爆,这人的嘲讽功力还真是一等一的高。

 

 

如果走在街上看见这两个人,不认识他们的人还以为不是一起的同伴。

基本上两个人的逛街模式便是一个人在前面左右观望着走,一会儿就钻进一家店里转个半天。另一个则是晃晃悠悠地跟在前面那人十来步路的距离,看似无精打采,但永远也不会跟丢对方,许博远跑进店里的时候他就站在店门口抽烟,等人出来后继续跟着。

 

「喂!」许博远忽然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叶修,「今天你干嘛老是跟在我后面啊?」以往叶修都是走在他身边的。

谁知叶修邪魅地笑了笑,「我更喜欢看小蓝你的背影啊,你只管往前走,不用管我,不会丢的。」

如此爽快的直球迎面而来令许博远一下子找不到方向了,只好强压下微微烧红的脸,跺了跺脚,转身加快脚步继续走。

望着自家人可爱娇羞的模样,叶修无奈地笑了笑,也不再调侃,放弃般地摇了摇头,抬脚继续跟着,保持十步左右的距离。表情也由刚才的吊儿郎当,变回了严肃。

 

空气中有喰种的气味,他准确地闻到了。

从气味来看并不是他熟悉的任何一个人,毕竟嘉世里鱼龙混杂,喰种的数目远超过他能想象的,他不可能每个人都认识,因此也有不少人只听过斗神的名号,却从来没见过斗神的真面目。

但他也不能保证不是嘉世的人,但至少不怀好意他还是有点数的。

如果是嘉世的,虽然不知道是为了寻找失踪的陈夜辉等人还是有别的目的,但叶修觉得还是和许博远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至少,让越少的敌人知道他俩的关系,许博远就越安全。

就当叶修正苦恼着该怎么解决那些麻烦的害虫时,另外两个熟悉的气味正在往这边急速靠近,很快和先前叶修确认的喰种碰面了,然后,血的气味隐隐约约传来。

 

看来是解决了啊。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蒂在一边的垃圾桶摁灭了丢进去。

 

「前辈?」正想着,那两个熟悉的气味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移动速度还真出乎他的意料。

「哟,好久不见啊你们两个。」叶修回过身,对着两个来人笑了笑。

「还想着这个熟悉的气味是不是我们认识的人就过来看看呢,还真是叶前辈,看起来别来无恙啊。」其中一个人微笑着走上来同叶修握了握手。

「哪里,像我这种老家伙隐退之后还能有什么大恙呢,小江你也太多虑了。」

「呵呵,以叶前辈在我们这里的影响,恐怕就是退隐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吧?不然也不会让我再多做一个新的面具了。」说话的正是轮回区的二把手,面具师江波涛。

「唉,那你真是想多了,你们轮回有小周在,我也不敢随随便便就来大闹啊,你说是吧?」说着,叶修笑容满面地问向一边安静伫立的帅气男子。

对方听闻之后也只是腼腆一笑,「前辈过奖了。」

「小周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啊,你也辛苦了。」说着,转头看了眼江波涛,后者只是微笑摇了摇头,刚想说什么,话头忽然停住了,叶修也明白为什么。

因为许博远折返了回来。

 

「叶修?你朋友吗?」许博远从叶修身后露出脑袋。

「呵,朋友算不上,勉强算是同伴吧。」叶修略微侧过头看了眼后面的人,然后不着痕迹地把自己的身体挡在对方面前。

「叶前辈,这位是……」察觉了叶修细小动作的江波涛和身边的人交换了一个疑惑的表情后,问道。

「你好,我叫许博远。」许博远倒没有那么多心计,也没注意到叶修的动作,纯粹觉得挡在面前的人有些碍事,横跨了一步,走出来朝江波涛伸出手。

在叶修的警告目光中江波涛也似乎明白了什么,微微一笑,握住了那只手,「你好,我叫江波涛,我身边的这位是周泽楷,我们都是叶修前辈的后辈。」

许博远刚要礼貌性地说什么,叶修忽然开口打断,「寒暄也寒暄过了,我们还有事呢,得走了是吧,阿远?」

许博远疑惑地看着有些奇怪的叶修,不知道这人突然抽了什么疯,仿佛对眼前的两人怀有敌意。

倒是江波涛和周泽楷心领神会。

「不,也没什么事了,该买的都买好了,」就在江波涛想借此机会告辞的时候,许博远忽然反驳了叶修的话,然后看也不看后面的人有些焦急又有些恼怒的眼神,「我们正好也要去吃午饭,两位有没有兴趣一块儿去啊?你们的叶前辈喜欢的烤肉哦。」

「烤肉?」周泽楷和江波涛面面厮觑,随即两人都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叶修,后者一脸你们爱信不信的表情,但没多言。

「呵呵,正好我们也很久没和前辈叙旧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此时的江波涛认为,跟着去是非常值得冒的风险,而且正巧周泽楷也对眼前这位清秀的人类起了兴趣。

因此,完全不顾叶修警告的江波涛以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答应了许博远的邀请,也自然而然地无视了一边的叶修。

 

好小子,你们都等着。

叶修的嘴角微微勾起。

 

事实证明,好奇心真能杀死猫。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嘴角抽搐地看着堆在他们眼前快成小山一般的烤肉堆,互相偷瞄了眼,然后看着还在兴致勃勃继续烤肉的许博远,出声制止,「那个,小许同志啊,你不用弄那么多的,我们也吃不下啊……」

「啊?才这么点怎么够?你们……」许博远顿了下,疑惑地看着对桌的两位,「难不成在减肥?」

「呃……小周因为有模特的工作,所以不能乱吃……而我是纯粹不怎么喜欢吃肉……」江波涛忙笑着回答。

「诶?是这样么?」许博远诧异地放下手中的铁夹,转头看着一边的叶修,「我还以为既然是叶修的同伴至少也很爱吃肉呢。」看来许博远自动把同伴的含义理解为同一类人。

对此,江波涛只能笑着打哈哈。

是很爱吃肉没错,但这个肉和那个肉有点不太一样。

而周泽楷则瞪大眼惊讶地看着叶修竟然面不改色地把蓝河夹给他的烤肉一块块全塞进了嘴里,刚注意到的江波涛也是一脸的震惊。

 

「小蓝啊,这两个家伙都是不是食肉主义者,你这么忙活对方也不会领你的情啊,还是我来吃吧。」嬉笑着,手动着筷子便把一边盘子里的肉全夹到自己这里,吃得津津有味。

「我开动了。」忽然一边一直沉默的周泽楷出声,拿起筷子夹了块肉塞进了嘴里,面无表情地吃着。

江波涛看到自家同伴的举止后,叹了口气,也拿起筷子象征性地吃了几块肉,然后,和周泽楷同时站起,表示要去厕所。

 

「是不是吃坏了?」许博远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有些担忧。

而叶修塞下一块肉,鼓鼓囊囊地发着音,「才不是,估计是喝水喝多了,这年头为了保持体形除了少吃也就只有喝水灌饱肚子啊,不用理他们。」

「人家好歹是你同伴啊,稍微做出些担心的表情行不行?」说着还不忘捅了捅身边的人。「还不跟去看看?」

「唉……是是是……」说着,叶修慢悠悠地站起,顺手从桌上拎走一瓶矿泉水,踱着步子往厕所而去。

 

「唔……呕……」厕所隔间内,江波涛正对着马桶努力把刚才吃进去的烤肉全都吐出来,一边的周泽楷也是脸色惨白地对着盥洗盆,似乎刚刚把吃进去的给吐干净了。

「哎……我说你们两个,没事吧?」叶修施施然地走进来,靠在一边墙壁上,笑着看向狼狈的两人。

「唉……还行……」吐了个干净的江波涛狼狈地走到盥洗盆前梳洗一番,「话说叶前辈你也太厉害了……竟然把那么多肉给吃下……」说着还回头上上下下看了眼叶修,「真没事?」一边的周泽楷也是蹙眉望过去。

叶修抖了抖肩,拧开水瓶盖灌下一大口水,「我说你们怎么都跟大眼他们一样啊,哥出来混的时候你们都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周泽楷和江波涛对望了一眼,然后都心领神会地一笑。

周泽楷走上前,犹豫了下,但还是伸出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前辈,加油。」

「啊?」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周泽楷便一个侧身走了出去。

随后跟上来的江波涛也有模有样地拍了拍对方肩膀,「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叶神辛苦了,要加油啊。」说着也转身出去了。

 

这两个人在搞什么飞机?

饶是大心脏的叶修,也在这一瞬间看不透两人的行为举止。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这么感叹的叶修,忽然闪身冲进了隔间,也开始了毫无节制的呕吐行为。

 

果然不是小蓝亲手做的料理,连胃都不给面子啊。

 

 

等叶修晃着出来时,餐桌那里只剩下许博远一人了。

「嗯?他们走了?」 

「是啊,好像有什么急事,已经离开了。」许博远说着往嘴里塞了一块肉,抬头问他,「还吃吗?」

叶修摇了摇头。

「那走吧。」说着放下筷子,结账出门。

 

「话说我今天还是头一次知道,叶修你原来还有同伴。」回家的路上,许博远笑着和他说。「以前为什么不说?」

而一边的叶修叼着烟,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也只是认识,我们不是很熟,没必要说吧?」

「……叶修大大,你知不知道一句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的话啊?」

「我只知道靠他们还不如靠小蓝,跟着蓝哥混再艰苦的事都能一帆风顺万马平川。」说着还宠溺般地摸了摸对方毛茸茸的头。

「喂……你……你干什么啦!」微红着脸,一脸别扭地拍开对方的贼手,「少打马虎眼啊!」

「是真的。」叶修的神色忽然不再那么吊儿郎当,虽然是在微笑着,但眼神却是无比认真。

「只要为了你,我将战无不胜。」

 

许博远忽然停下脚步,转身仔细看了眼叶修,然后,一拳头砸在叶修的肚子上,惹得对方嗷嗷直叫。

「就这样叫战无不胜?唬谁呢叶大大?」

「嗷……蓝啊……所谓的战无不胜不是这种啊……」叶修捂着肚子半弯着腰,有着可怜兮兮的目光望着许博远,结果只得到了对方一阵轻哼。

「又不需要你上战场,有这点精力还不如帮衬点家务,寄住的。」最后三次咬的格外重。

「唉……是是是……不过啊……」无奈地应答着的叶修忽然称对方不注意伸手拉住他的手腕然后迅速地拉进偏僻的小拐角,把许博远抵在了墙上。

「我是不是该要求给点补偿啊?」此刻的笑容,一脸邪魅。

「啊?寄住在别人家连房租都不用付的家伙,敢得寸进尺了?」许博远一挑眉,无所畏惧地迎了上去。

「不,我只是在维护我的正当权益啊,蓝大大。」说笑着的叶修,也不顾许博远接下去的反应,头一低,轻轻地在对方裸露着的脖子上咬了一口,随后在原地以唇轻点。

「喂!!」突如其来的暧昧令许博远瞬间烧红了脸,他想挣扎,但叶修熟门熟路地按压住了他的手脚,力气大得出奇,他一点都没有反抗的办法。

「别出声,别动哦,蓝,就这个样子让我靠一会儿……」

「喂!」许博远还想说什么,但立刻就被对方打断。

「你再不听话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哦。」嗓音忽然变得低沉又沙哑,许博远被这样的声音魅惑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或许,是他更担心叶修真会做出什么来。

 

头抵在他的肩窝处,叶修贪婪的吸允着对方身上散发的好闻的香味,就在刚才,从不食活人主义的叶修,竟然在咬上许博远的那一瞬间,大脑会滋生出要把对方吃掉的想法。

不愧是小蓝啊……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还在不断蹭着对方的叶修心里默默感叹着,许博远成功地把他因多日未食人类而压抑着饥饿感给成功地引了出来。

当然,呆呆地任由对方又舔又抱又蹭的人当然不会知道,他差点成了叶修的美食。

 

至于事后叶修为了压住这种欲望而猛灌了一整个冰箱储量的咖啡,没把他的小蓝吓得不轻。不过他也因此得到了一个咖啡依赖症重度患者的名号,而此后的冰箱里,最不缺的饮料永远都是咖啡,对这一点改观,他是所有变化里最满意的。

如果小蓝能够再坦诚点就完美了啊……

这么感慨着,又喝下一罐咖啡的叶大大甩手一个精准地把空罐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开始了他一成不变的吞云吐雾。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4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