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叶蓝】Blumenkranz-花环

叶蓝短篇彼岸花印调

【八】

上一章 


仿佛十级台风过境般乱糟糟的外表,以及丝毫不掩饰的大声粗喘。

相信无论是谁见了都会自动脑补出各种各样离谱的误会,而这种场面如今就出现在王杰希的面前。

头顶的某根神经突突地跳个不停,尤其是在见到“风尘仆仆”冲过来的两人时,跳得更欢。

「王杰希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在哪儿?让他出来出来快出来!」一开门就听到某个语速一加快声音就会自动变尖的嗓音和连珠炮般的话。

「少天你先缓缓,让人家好好说话。」因一路被开了羽赫的黄少天带着加速冲过来的,喻文州此刻的仪表也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但也就稍微撩了撩刘海,客气地对面色明显有些不善的魔术师说道。

本来CCG和喰种就是势不两立的存在,虽说喻文州还算是黄少天的亲友,但王杰希也没给他什么和善的好脸色,「没人发现或者跟踪?」

「哎哟都这时候了老王你还关心这个放心吧我一路过来时可是都很小心的你看我还特意绕了远路都耽搁了不是赶紧让我们进去看看某个祸害的状况。」喻文州还未来得及回答,黄少天已经嘟嘟囔囔地先把话头抢了。

对此喻文州也只有揉揉额角来掩饰自己的无奈,反正这么多年了,对于黄少天的话唠属性他也已经习以为常。

「黄少天就你进来吧,他不行。」末了,王杰希表态。

「为什么?!」黄少天急了。

「白鸠还是别进来得好。」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眼中有着隐隐的警觉。

「靠老王你这话就不地道了,真要这么说我也是白鸠的一员啊怎么就只针对喻队?」

「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

「我……」黄少天还想辩解什么便被喻文州伸手拦下。

「算了少天,我就在这里等着吧,回头你跟我说也好,这样应该可以吧?」他回问王杰希,对方点了点头。

「抱歉。」王杰希说。

「没事,」喻文州拍了拍还有些气鼓鼓的黄少天,示意让他赶紧进去,「喰种对于人类CCG怀有敌意是正常的,我能理解。」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微草有不少幼年喰种都是孤儿,双亲都是被白鸠所杀。

虽说他自己也算是白鸠的一份子,但至少是个喰种,所以平时孩子们对自己还算亲近,不过喻文州就不同了,既是人类又是白鸠的他很容易被那些孩子们敌视,就这么冒失跑进去很容易让敏感的孩子们紧张不安。

是他疏忽了。

「那我先进去了,你自己小心。」黄少天担忧地看了搭档一眼,后者笑了笑举起一直提着的箱子,示意他不用担心。

也是,有灭神的诅咒在,一般的喰种还真伤不了喻文州,黄少天回以一笑,便跟着王杰希走了进去。

 

一走进咖啡店,黄少天就闻到了再明显不过的血的香气,虽说在门口隐隐约约就感觉到了,但越往里走越甚。

一直走到店内的地下室深处一扇铁门前,那里正是血腥味的发散源。

「喂喂,看样子这回挺严重的啊,」王杰希打开了门,黄少天忙跟着他窜了进去,就看见某个问题中心的人物正坐在沙发上,看似悠闲地抽着烟。「你这祸患怎么就那么爱给人惹麻烦呢?」

「我有什么办法,」叶修叼着烟回头看了眼来人,眼神中透着无奈和丝丝疲惫,短促地笑了下,「谁让哥那么嘲讽,即使不想,也会不由自主就成了对方的障碍。」

「是啊瞧瞧你干得好事,这下可好了,你把人家陈夜辉也一起宰了这下就算不惊动孙翔那小子,刘皓肯定也会杀过来了。」黄少天斜眼盯着叶修,对方身上还穿着来时的一套衣服,胸腔上一个大破洞,裸露着皮肤,但伤口已愈合,混身上下也满是干透了的黑色血污。

「区区刘皓何足挂齿,是吧?剑圣大大?」满不在乎地说着,叶修顺便还一歪头看着后面沉默不语的王杰希,「魔术师大大也不会坐视不理吧?」

「靠,你自己捅出来的篓子还想让蓝雨和微草给你擦屁股?你这算盘打得也太阴险了吧!」黄少天咬牙切齿。

「如果他们敢来微草闹事无论谁都一样。」王杰希抱着双臂,「格杀勿论。」

「看看,还是王杰希大大威武霸气,诶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不是老韩那家伙上身了,黄少天你好好学学人家,亏你还是蓝雨的老大。」

「你少给我扯开话题!我问你你的赫子是怎么回事?」

叶修听完笑而不语,王杰希听了也疑惑地问黄少天,「叶修的赫子怎么了?」

「尾赫!竟然是尾赫!我和文州刚从现场查看回来发现造成那些人致命伤的都是由尾赫形成的你不是鳞赫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连珠炮开到一半立刻杀了个回马枪丢到叶修身上。

王杰希听完也是惊讶不已,「某人是不是应该给个解释?」

「那个……」叶修揉了揉脑袋,一头乱糟糟的发更乱了。「我想我应该回去了,小蓝还在家等着呢……」说完站起身拖拖拉拉地打算往门外走。

 

忽然星光闪过,叶修敏捷地往后一跳避开,「喂!这你就不厚道了啊大眼!」

王杰希脸上的眼罩已经拿下,露出了一半的赫眼,血纹在那半边脸上延伸,背上如星光汇聚而成的羽翼在光粒子的流动下如血红色的流水波涛一起一伏。

「你今天不把话说完就别想离开这个房间,」王杰希转过身正对着叶修,翅膀比刚才张得更开,明显是攻击前的预兆,「我跟你一样都是独眼赫者,而且这个房间结实得很,我不介意咱们多打一会儿,切磋切磋。」

说着,鲜红的光粒子如子弹扫射一般朝叶修飞了过去。

 

「唉……我说,能不能别欺负老人家么……」懒懒散散地嘟囔着,吐了口烟圈,一阵蓝光扫过,血色的攻击全被扫了下来。

「靠!这是怎么回事?!」别说黄少天,连王杰希也是微微睁大了眼,令那个赫眼看起来也更大更狰狞了。

 

蓝色的尾赫从叶修的身后钻出,挡下了一波攻击后,正如主人一般悠闲地环绕在四周,散发着微弱的荧光。

「还能是怎么回事,就这么回事呗。」说着,后腰又伸出复数的红色赫子,表面不似蓝色尾赫那般光滑,而是长着鳞齿般粗糙令人毛骨悚然的外皮,再明显不过的鳞赫。

「这就是你们想知道的答案,诶要看快点看,同时维持它们两个还真挺累人的。」

「我去老叶你太不厚道了啊!你竟然瞒了我们那么久害得我们谁都不知道你是一个混合型稀有种!」黄少天叫嚷着,王杰希也是若有所思。「苏妹子她知道嘛?」

「知道。」言简意赅,叶修收起了赫子,王杰希也收了起来,戴回眼罩。

「这就是你隐瞒的真相?」他问。

「显而易见。」挑了挑眉,叶修又抽起了烟。「诶少天啊,记得跟喻文州说啊,君莫笑是尾赫,别搞错了。」

「……你够狠。」黄少天难得地被对方耍得没了脾气,「你父亲也是?」

「不,他是个纯种的鳞赫,听说我奶奶是尾赫,应该这就是所谓的隔代传吧……」

「混合型竟然是混合型哎我说老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嘉世那群人如果知道真相时的表情了,还有比你更BUG的人嘛老叶我敢打赌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一定会后悔当初把你赶尽杀绝的!」黄少天感觉自己都快抓狂了,最近的劲爆消息简直是一个接着一个没完没了。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不BUG一点能治得了你们这群麻烦的小鬼么?」笑得悠然自得的叶修全然不管一边暴起的黄少天抓着从箱子里展开的冰雨就要往他头上劈过去,不过被王杰希及时拉住了。

 

「靠王杰希你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为民除害!」

「反正以后有得是机会,何必逞一时之气?」王杰希斜瞟了眼叶修,「我说,你来这里应该不单单只是避避风头那么简单吧?」

「哦对,你不说我还真忘了,大眼,借我一套衣服,我总不能就这么回家吧?」说着指了指自己一身血污的服装。

「活该。」王杰希瞥了眼,转身出去拿衣服去了,徒留黄少天和他两人大眼瞪小眼。

 

「……其实你就这样回家挺好,」半晌,黄少天开口,「直接破罐子破摔就能跟小许坦白了。」

「是啊是啊然后身后还跟着一群被血的香味诱惑而来饥饿难忍的喰种是吧?」叶修斜睨了对方一眼,继续抽着烟。

黄少天摇了摇头,「我没跟你开玩笑,晚知道还不如早知道好,这样也能看清楚人家的态度,不要到时候感情深刻了再被告知万一人家不愿意想退开都难!」

「哥心里有数,这事儿你就别管了少天。」

「有数你妹啊!我看你是明显头脑发昏看不清楚了吧!你自己的立场,小许的立场!你有没有……呃……」

黄少天没说下去,因为他说不下去了,此刻叶修血红的鳞赫正架在他的脖子上,粗糙但锋利的鳞片只要稍微一动他就人头落地了。

「黄少天,这事到此为止,如果再啰嗦那就别怪哥不看情分了。」冷漠的红眸瞟了他一眼,虽然只是一瞬间,但黄少天明显感到了一股凌厉的杀气上身,惹得一身鸡皮疙瘩。

 

这才是“斗神”的真面目,这份连黄少天之辈都不敢小觑的强大,正在逐渐被唤醒。

 

「随你!」黄少天碎了一下,便不再多言。他知道如果正面跟叶修对抗还真没什么赢面,更别说如今知道对方是混合型的喰种后。

正巧王杰希也回来了,他一踏进门就看见叶修的赫子架着黄少天,愣了下,皱了皱眉,「你们又吵架了?」

「没呢,黄少天他说想仔细看看哥的赫子有没有什么变化,就大发慈悲给他看了呗。」叶修说着,歪歪扭扭地站起来,朝王杰希走去,伸手拿过对方递来的衣服。

滚吧你!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但也没反驳。

 

「这就回去了?」王杰希看着换完衣服的叶修走出来,往门口走去。

「啊,耽搁了太长时间小蓝要着急了。」

「嗯,好好照看他,小许还是不错的。」相较于黄少天的焦急,王杰希还算平静,也没认为叶修的决定有多么不妥。

「谢啦大眼。」挥了挥手,叶修的身影便消失在了门背后。

「……唉……那我也走了啊,喻队要等急了。」说着朝王杰希点了点头,黄少天的身影也消失了。

 

 

待叶修回到家,打开门,看着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微微皱了皱眉,轻声喊道,「小蓝?」说着,关上门顺手去摸墙上的电灯开关。

就在灯亮起的那刹那,房间一角蹬蹬蹬地响起一串脚步,接着,许博远慌张的表情出现在了叶修的视野内。

「……叶修?」他不确定地喊着。

「嗯,是我,小蓝你怎么了?遇见鬼了?」慵懒地笑着走上前,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下一秒,叶修感到自己正面遭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力,还没反应过来,屁股一痛才意识到自己被许博远推撞到了地板上。

「疼疼疼……小蓝你也太热情了吧……」叶修挣扎着想坐起揉揉自己被撞疼的屁股,但是一股温热的湿意和趴在自己身上颤抖不已的大人令他停止了本来想做的动作。

「……小蓝……」叶修犹豫着双手轻轻抓着对方双臂,「……怎么了?」

「吓死我了……我听见不远处有爆炸声还有警笛声……但你吩咐着无论怎么样都不能开窗……所以……」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真怕你出了什么事……」

原来是在担心自己啊……叶修欣慰地想。

「都没事了,你看哥不是好好地回来了吗,没缺胳膊少腿哦。」宠溺的语气轻轻地说着,手还不住地一次又一次顺着那头柔软的毛。

「所以,不要怕了小蓝,我在。」

顿了顿,叶修郑重其事地说着,仿佛也是在给自己立下一个誓言。

「哥答应会保护你,就一定能保护你。」

所以,别的你什么都不用想,也不需要想,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过今天还真少见啊,原来小蓝也那么关心我啊……唔……」静默良久,叶修贱贱的声音再次响起,随后,胸口一个大捶,吃痛地低闷了一声,「……小蓝……你想谋杀亲夫啊……」

「谁是你亲夫了啊!」抬头怒视,水灵灵的眼带着愠怒,「稍微关心你一下就得了便宜还卖乖!祸害遗千年这话还真是一点都不假,你怎么可能有事呢?!」说罢,想起身离开,但被叶修牢牢抓住双手,一个用力,又被拉了回去。

突如其来的状况令许博远瞪大眼直直地看着对方明亮的深褐色眼眸,极近的距离下自己在对方瞳孔中的影子看得一清二楚,面贴着面,温热的呼吸喷在脸上,带着淡淡的烟草香,空中的暧昧气氛令房间温度逐渐上升,骚热感袭上脸颊,许博远就这么呆呆地保持着这么一个极其亲密的动作,直到自己的唇角上忽然感受到陌生的温热感才回过神,吓得忙想起身逃离,却被叶修及时发现扣住脑袋牢牢地禁锢住了身体。

「……叶……叶修……你……你干……干什么……」尴尬的环境下已经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而叶修只是低低地笑,「呵,小蓝实在太可爱了……竟然害羞了……」

「……你滚……害羞什么的……我才没有……」红扑扑的脸转向一边,眼神游移着,就是不敢再看叶修一眼。

「……真的,可爱到哥都忍不住想吃了你……」

「……怎……喂!叶修!你属狗的啊!!」许博远刚想反驳,忽然感觉到一个温暖湿滑的触感从脸颊边扫过。

这家伙!竟然舔他!!

「……都说了哥想吃你了嘛……」始作俑者的眼神还特无辜。

许博远这时候都想有杀了自己的心了,一想到就在不久前还为这个家伙担心不已,他就羞愤难忍得想把那种感情迅速抹杀地一干二净。

担心什么?!这家伙还需要别人来担心么?!需要么?!自己简直是在自作多情!

 

看着许博远一会儿害羞一会儿愤怒的表情,叶修嘴角勾起了一个异常温柔的弧度,拉着对方后脑勺的手轻轻用力,凑了上去。

短暂的一瞬间,但在许博远看来,却恍如一世纪。

被叶修蛊惑着,带动着,他们交换了一个深浓绵长的吻。

末了,稍稍拉开,看着许博远略微发呆的表情,叶修轻笑了一下,把对方的头按到自己胸口。

「小蓝,我喜欢你……」

 

「……靠!!那是我的初吻啊!!!!」从断路中接回脑电的某人一个仰天长啸。

「呃……小蓝你别急啊……哥也是初吻啊……所以你不吃亏的……」意料之外的反应令某人手忙脚乱地想安慰,结果得到的是一个大拳头,险险避开。

「滚!那么娴熟还初吻!」

「真的!我对天发誓!」

「发誓也没用!都木已成舟了!」

「……那…小蓝的意思呢……」

「还能怎么样啊!你离我三米,啊不……十米远!」

「得令!」

「喂!我让你离我远点怎么又扑过来了啊!别得寸进……唔………」



【TBC】

下一章

作者语:关于黄少天的羽赫模样可以参照东京喰种中雾岛董香的弟弟绫人的羽赫,王杰希的羽赫原型是暴雪旗下一款游戏DIABLO里的正义天使泰瑞尔的翅膀,至于叶修的鳞赫原型是主角金木研的,尾赫原型就是西尾锦的尾赫w,希望能帮助各位想象QAQ

评论(2)
热度(40)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