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二十八】


「……够了没?」

「……」

「哲也可不是你发泄的工具。」

「你给我滚出去。」

「我说过了,我离开哲也就会死。」

「没有我的允许他不会死。」

「自恋过头了。」

「我是绝对的。」

「……中二也要有个度。」

「不听从我命令的人就算是父母……」

「父母早死了,现在你面对的只不过是另外一个自己。」血红色的眼微微转了转,不耐烦地打断某人一层更深一层的中二发言。


「哼,无聊……」处在上面的人利落的翻过身,在一边躺下。

「也多亏哲也昏过去了我才能得到他身体的掌控权。」抬高右手前后翻转看了看,由冰蓝色转变成鲜红的眼眸中倒映着天花板,令人看不清其中蕴藏的真意。「话说你这家伙也太狠了,我可从来没让哲也昏过去过。」

「哼,你特地跑出来就为了跟我聊天?」赤司也仰望着天花板,满脸的不屑。

「是为了阻止你不厌烦的索求,哲也的可经受不了那么多次。」虽然是同样的面容,同样的声音,但散发出来的气场却完全不同。


赤司忽然低低地笑了起来,震荡在喉间的笑声听起来格外沙哑。「你还有那个心思关心别人吗?我可是知道的,」金红的眼神瞟向他,眯起,带着审视的目光。「既然我已经开始回想起一部分的事情,那就代表着你那里的时间不多了吧?」

「那又如何。」占据着黑子身体的赤司笑的坦然,「就算形态消失了,我还是会作为血液继续流淌在哲也身体里,作为你的一部分。」

微微转过头,看着和自己一样的脸,「倒是你要小心了,可别到头来,被另一个自己给抢走了。」

「哼。」赤司不屑一顾,看着血红色的眼褪去,回归冰蓝的双眸。伸过手,把熟睡的黑子抱进自己怀里,微凉的肌肤温润又舒适,正透过皮肤传递给自己。

他压根就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黑子哲也他所深爱的人,从头至尾,就只有赤司征十郎一人。


无论哪一个征十郎,都是他的至宝。

这一点,他们都明白。


而他们也明白,黑子哲也这世上也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一个。

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终究会到来。

而到那个时候,黑子体内的赤司会彻底消失,只留下本体的力量,其余的,都会回归本源。


这就是黑子哲也在无意中所创造的赤司征十郎的极限。

因为拒绝接受遗忘的现实,而利用了赤司征十郎沉睡在自己体内的碎片。

令他失忆后所丧失的部分在自己体内完完整整的保留了下来,然后再现。

因此,才会有恢复的希望。


这也就是红色双瞳的赤司曾经说过的【只有你才能拯救我】的真相。

当然,黑子自己并不知情。

如今,因为与本体的再次结合,碎片的意识逐渐回归,因此,记忆的封印,开始松动。


「要抓紧了……」黛喃喃地说,不自觉地握紧了手里开始出现裂痕的道具。


沉睡的帝王,将要再次苏醒。


「嗯?是真的吗?」紫原在路上走着,叼着鱿鱼串,斜眼望着走在他身边戴着宽大檐帽的冰室。

「嘛,大我就是那样的人。而且,考虑到上头的那群人不会罢休来看,肯定会再一次行动的。」冰室跟在他身侧,抬眼看着身边高大的同伴。

曾经有多少次,都试图从那无神的紫色瞳眸中读出一点蛛丝马迹,但都无功而返。在那看似充满着童心的外表下,究竟隐瞒了多少真实,那个时候的冰室不懂,即便现在,依然无法明辨。

「室仔。」紫原忽然朝他的手里塞进一张纸,「找个没人的地方看完后赶紧销毁。」

「等……敦……」冰室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

「还有,」冰室微微低下头,忽然对他露出了一个纯真的浅浅笑容,「我还想吃美味棒!要全口味的!室仔帮我去买吧~」说完,直接耍无赖似地瘫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巨大的身体几乎把椅子全占了。

「敦,要买自己去啊。」冰室皱皱眉,语气里是无可奈何的宠溺。

「诶……不要……走不动了……」抬头看着蔚蓝一望无际的天空,紫原懒洋洋地回答。

「唉……真是的,」冰室理了理刘海,「那我去了,你要乖乖待在这里别走哦。」

「嗯,路上小心~」抬起手臂摇了摇,目送着冰室离开。


还真是好天气呢。

看着碧空如洗的蓝天,紫原愣愣地想。

好像黑仔的眼睛呢……是不是啊…室仔……


「敦少爷……」一边的脚步声走进。

「……来了么……」抬起身体,紫原斜睨着走到自己身边的几个血族士兵,身上佩戴着的,是紫原家的家徽。

「真是非常抱歉,敦少爷,这是老爷的命令,如果少爷非要抵抗,那我们也只好奉命办事。」言下之意,如果放抗允许使用武力。

「……那个老头子……」那一瞬间,在场的几名军人都感受到了来自紫原敦身上所散发出无形的压力,几乎令他们难以移动,但也很快就消失了。

「走吧……」拍了拍裤腿,紫原站了起来,跟随他们离去。

如果真打起来,他们真有胜算吗?

当时的那几人的头脑中,都不约而同地在思考这个问题。


「是吗……敦他……」赤司一边听取着门帘后实渕的报告,一边躺在床上慢慢抚弄着还在沉睡的黑子柔软的蓝发。

看来真的是过度了,印象中黑子从来没睡得那么熟,就算当初受重伤也很快就醒了。

赤发帝王难得的自我检讨,如果被部下知道,估计都会吓傻了。

「这是木吉和花宫传来的报告,应该不会有误。」蹲在地上,实渕低着头,细细地汇报。作为影子下的暗杀者,他们无冠的工作就是只听从王一人的命令,然后,在法规外行使自己的职责。

外界并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或许,只听说过有那么一个传言,但都认为那只是无稽之谈。

比如像木吉那种上一秒告诉的事下一秒就会忘的天然呆,任谁也不会相信他会是五将的一员。

「继续让小太郎实行他的任务,同时监视敦那里的情况,别露了马脚。」狭长的眼微微眯起,即便看不见,实渕也感受到了来自王无声的怒火,浑身在轻微地颤抖。


那群找死的家伙。

实渕低低地咒骂着。


「还有……陛下……黑子大人的情况如何了?」

赤司挑了挑眉,有些意外地望向门口。

「哲也还在睡,有事?」


「是的,是关于今天的践行晚宴……」

赤司了然地点了点头,「划去哲也的名字吧,让他好好休息。」不仅承受了他的索求,在那之前还被血操控过,会不累死那才有鬼。

一想到这,赤司有些忿恨地怨那个盘踞在哲也身体的自己。


竟敢如此乱来,哲也如果有个差错你一百条命都不够抵。

【这么说自己没问题吗?】

滚!


真心觉得在面对另一个自己时,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

赤司征十郎不禁扶额。


【不过,在面对哲也的立场上,我们是一致的,对吧。】

啊……这倒没错……


【敢伤害哲也的,无论是谁都得死。】

  敢伤害哲也的,无论是谁都得死。

评论(7)
热度(49)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