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二十五】


「痛、痛、痛、痛死了……该死的混蛋,下手还是那么狠……」一大清早,灰崎揉着还有些红肿的脸,低声抱怨着。

经过转角处灰崎停在了原地,因为他所咒骂的对象此刻正一脸严肃地从他对面走过来。

一滴冷汗从额角划下,从多年的相处经验来看,虹村大约又要找他麻烦了。

「切,真是麻烦死了。」灰崎并没有逃或者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此刻留在原地等着挨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然而……

「喂!」灰崎赶紧回头叫住了他,虹村刚才竟然就这么直直从他身边走过,不说一句话,也不多看一眼,瞬间让灰崎觉得天要下红雨了。

他可是翘了早上的集体餐会,这家伙竟然没来揍他?这不科学!

「干嘛?」虹村回头看着他,眼神里有些不耐烦。

「今天奇迹了啊?」灰崎歪着头,痞子一样的眼神盯着虹村。

后者上上下下来回看了灰崎好几遍,重重叹了口气,「真看不出来,灰崎,原来你是个抖M啊?」

「你说什么?!」脾气暴躁的人是很容易被激怒的,一拳砸向墙壁,瞬间在上面留下个坑。

「注意你的言行,今天是看在赤司的份上不想和你瞎扯,而且别动不动就拿东西出气,给维修人员增加不必要的麻烦。」虹村皱着眉,看了眼第N次被破坏的墙壁。


你小子还敢说啊!哪一次的破坏不是你造成的啊?!!


骂归骂,但面对虹村灰崎还是表现出了少有的尊敬,毕竟是当年把他从死刑台上救下来的人。

因为眼前的这个人,灰崎还能继续站在这儿。


「灰崎。」继续往前走的虹村忽然出声叫他,灰崎不爽地看着对方逐渐离去的背影等着他的下文。

「乱来也要有个限度,可别过头了。」


「切…还是那么婆婆妈妈……」灰崎转过身,晃晃荡荡地继续往前走。


此刻黑子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经过昨晚上那一折腾令他一向精准的生物钟在今早直接全线瘫痪,就好像一晚上都没睡过一样的累,当然指精神方面。

更要命的是因为睡过头了赤司直接到他房间把他从床上拖出来的时候,看见了某个不正常的帐篷以及一大滩明显不是尿床的痕迹。

黑子到现在还记得当时赤司黑着脸走出房门的模样,并且还背对着他说“早饭不用去餐厅吃”时的冷冰冰的口气。


哎……看来以后得跟那个征十郎君约法三章了……

黑子苦恼地想,要同时应付两个人还真有点力不从心。


【多谢款待哦~哲也。】

殊不知此刻的罪魁祸首正趟在凌乱的沙发上,亲吻着手里的白皇后,笑得比谁都灿烂。


而另一边厢的赤司也好不到哪儿去。

今天的他无论做什么都难以静心,恐怖的低气压持续围绕在他身边,头脑中黑子昨晚的呢喃和今早看到的一切让他胸口像有块大石头压在那里堵得难受。

在第N次把手里的书丢出去的时候,实渕走过去,拿起地上的书籍轻轻拍了拍,合起来放回原位。

「小征心情不好?」也只有两人独处时,实渕才会如同小时候那样叫着赤司。

「我应该跟你说过不该过问的事别插手吧?玲央。」托着脸,赤司不满地看着笑的一脸温和的黑发美人。

「啊咧,难不成导致小征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政务上的事?」半掩着嘴,眼神中带着几分暧昧。

「……算了……」在这个节骨眼上,赤司征十郎明白说再多也是无用,尤其是面对实渕玲央这种人。

一直烦闷在房间里也不是办法,赤司还是决定去花园走走。

望着年轻的君王离去的背影,实渕笑着劝告他,「小征啊,心这种东西可是很难捉摸的哟,不要因为是理所当然所以就放着不管,有时候还是要适当自己去争取才能到手啊。」

走到门口的人停下脚步,顿了一会儿,头也不回地说,「你多虑了,那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东西,」

侧过头,金色的眼瞳散发着异样的光彩。

「就算有个哪个胆大包天的家伙敢来争抢,无论是谁,就算只是动一点心思,都必须得死。」


没错,谁胆敢觊觎,就说明他已经买好了前往地狱的单程票。


「唉……还真是顽固的家伙……」抚着额头,实渕玲央摇了摇,这个王他从小看到大,等于是半个儿子一样的存在,在别的事上都非常精明早熟,却唯独自己的感情却迟钝得可以。

「又吃瘪了?玲央姐?」窗外,一个矫健的身影一跃而入,轻巧地落在高贵的深灰色丝绒地毯上。

「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么,就算从窗外进来也得提早打个招呼啊。」面对同伴有点无礼的举动,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

「真是的……赤司到底在磨蹭什么,这么简单的事都搞不定!」一个彪形大汉重重地靠在窗框上,双臂结实的肌肉死死地压在木质窗框上发出吱呀的声响,仿佛下一秒就会不负重荷。

「我想小征可不想被一个满脑子都是肌肉的家伙说感情上都问题。」面对无论从哪一方面都跟自己的审美观背离的人,实渕也不想给他什么好脸色看。

「哼!!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肌肉!!吃的饱饱的才有力气做任何事!!」男人毫不犹豫地撸起袖管展示着自己发达的肌肉群体,「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肌肉更重要?!」


【那只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在场的另外两个人都已经无力吐槽。


「话说回来,木吉和花宫呢?」实渕问他们。

「哦,他们两个去城里溜达去了,当然花宫是被木吉拖走的,还说着“到时候传达一下就好咯”这样的话。」先前跳进来的那人说着,眼神却是在告诉实渕“我可是跟他们说过了哦”。

实渕顿时感到一阵晕眩,「他们也真是……」

在这种收到召集的紧要关头,竟然还能那么随性跑去逛街,该说木吉的神经大条呢还是压根觉得交给同伴很放心呢。

「先不管那两个人了,」大汉焦急地打断他们的对话,「那么紧急把我们召唤过来到底为了啥?不会就是为了帮赤司搞定他那媳妇吧?!」

「小哲也的事用不着我们出手,当然,如果你想被小征追杀的话请便~小永吉~」笑的一脸灿烂,但让看的人一身冷汗。

杀人的时候都能带着一脸妩媚笑容,以优雅之态将敌人葬送的无情恶鬼,那就是实渕玲央的真实模样,也是赤司征十郎麾下所隐藏的无冠五将的一员,赐名“夜叉”。

他们是专属于赤司的隐秘部队,专门为他处理那些无法放上台面的事。


「好了,先不说了,」玲央拿出两张纸条,丢给另外两个,「明白的话,看完就立刻销毁。」

「小事一桩。」坐在桌面上翘着二郎腿的人看完后轻轻一挥手,一道小巧的闪电瞬间把纸张削得连渣都不剩。

「那我和小太郎先过去了。」大汉销毁了手里的纸条后,便和实渕点了点头,转身与另一个同伴离开。

「啊,拜托你们了哟。」实渕玲央笑送着他们离开。


有人说,天气的好坏是由人定的。听到的人一定会对此嗤之以鼻,不过客观来讲,这也没错,只不过,前者是从唯心主义出发,而后者,则是唯物。

而此时的赤司征十郎,则成了典型的唯心主义。因为再阳光明媚的天气对他来说都糟糕透顶,明晃晃地刺着眼,非常难受,令本就焦躁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


不自觉地抬手遮着阳光,却意外看见了正站在喷泉旁的黑子。

阳光直直地倾斜而下,照在他身上仿佛起了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令本就透明的人变得更加虚幻缥缈不可捉摸。

「哲也?」他不确定地叫了声,生怕,那只是海市蜃楼,只是喷泉和阳光造就的水雾魔法。

那人听到了呼唤好奇地回过头,「赤司君?」他看着他,眼底虽然有一丝惊讶,但并无惊慌,清清淡淡,但非常沉稳。


真的是他,不知为何,赤司忽然送了口气,但也更加清醒地意识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他在害怕失去他。

光看着他那样仿佛会在阳光中消散,他的内心就在没来由地害怕。

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对黑子抱有这样深刻的情感了呢?

但强烈的自尊却不想承认自己会在这场赌博中早已经失去了主导权。


「哲也,怎么一个人在这?」稳了稳心神,他走了过去。

「今天天气不错,所以我就想出来走走。」黑子对着他温婉一笑,如同清泉,涓涓不断地流淌在人的内心,洗涤他们污秽的灵魂。

其实,黑子会出来,是因为想起了曾经的赤司的话。

【天气好的话去屋外走走,对你身体有好处。】当时那个还没有遗忘的赤司轻轻地吻着他的发,淡淡地告诉他。


赤司停下了脚步。

又是这种眼神。

又是这种温柔地看着他身后的谁的眼神,令他非常非常地不爽。

皱着眉,赤司刚要发作。一边传来了细微的杂音,是石头滚落的声音。

赤司和黑子都不约而同地往发声源望去。


那里站着一个少女,正惊慌失措地捂着嘴看着他们。

「啊,对不起!打扰到你们真是非常抱歉!」意识到自己撞到了谁犯了什么大错,少女赶紧低头道歉。

「不用这么紧张,没事的。」黑子报以淡淡的微笑,瞬间解除了空气中尴尬紧张的气氛。

赤司总觉得那个少女有点眼熟,开口问她,「抬起头来。」

「赤司君?」黑子有些疑惑地看着赤司。

少女慢慢直起身子,清秀的脸上是一双漂亮的淡色杏眼,淡灰色的及肩发,显得非常朝气。

看清少女的面容后,赤司不禁睁大了眼。

「翔……子吗?」


身体内部的血液忽然出现了从没有过的鼓动。

征十郎君?黑子不安地在意识深处呼唤。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血红的双眼不敢相信地望着那个通过黑子的眼看见女人。

征十郎君?你认识她?

【……灰崎翔子……灰崎祥吾的妹妹……】良久,赤司艰难地看口。

灰崎君的妹妹?黑子也是有点讶异地看着那个少女。


「好久不见了,征十郎君。」灰崎翔子笑着朝赤司打着招呼。


【啊……】赤司顿了顿,觉得还是把事实说出来会比较好。


【她也是父王在我懂事前,就认定的未婚妻。】


那一瞬间,黑子仿佛听见了自己的身体里,有什么破碎了的声音。

评论
热度(46)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