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二十】


「可……恶……」黛拼命想挣扎,无奈一点力量都使不出来。

眼前掐着他的脖子把他从地上拎起来的黑子仿佛恶神附体,下手丝毫不留余地,早已被血色染红的双眼散发着贪婪的光芒。


想把眼前这个人的血吸干……

脑海中不断盘旋着这句话。


「血……我要血……」黑子机械地说着对血的诉求,更加重了手中的力气。

已经彻底成为了嗜血的怪物了吗?窒息感渐渐包围了黛,但他的心里全无恐惧,充斥着的,只有怒火。

对自己的,也是对黑子的。

「混蛋……别……以为……会……放过……你……」挣扎着,青灰色的双眼布满血丝,凶狠地盯着黑子,双手死死地掐住黑子的手腕,指尖深陷,不过黑子全无反应,对于血的渴望,已经战胜了一切感官。

「你这头……怪物!」


怪物……

怪物……

怪物……

「……」

「……不对……」

「……不是……」淡淡的声线,细微地,颤抖着,在反驳黛。

「……我不是……」混沌的血色盘旋着,在眼中逐渐消散,恢复清明。

「我不是怪物!」最后一声,叫得异常惨烈。

「那只是你的主观臆断!」黛不放弃地想要拉开黑子的手,但黑子此刻虽然理智恢复,但力量还是没收回去。「没有人会承认你还是个人!你也好我也好!他们也好,大家都是永生的怪物!」


「这是你没有办法逃避的魔咒!!」


「不是!!」黑子忽然情绪激烈地反驳起来,「不是!!不是!!他说过不是!!他说过无论我是什么都没有关系!!我不是怪物!!」

「他?啊,你说赤司陛下么?」黛忽然狞笑起来,「那又如何,事实上他还是忘了你不是吗?」


「因为你的咎由自取。」黛不屑地看着他。「如果当初你能杀掉那个王或者干脆点自杀的话,就什么事都没了。」

「我从以前开始就看你不顺眼了。」在实验室见到的第一眼,黛就对黑子没有任何好感。一样的能力,但明明比自己弱多了那群老头子还是没有处理掉他反而对他的关心依然不减。


凭什么?


「不就是个旧型的破烂货,不就是皮相还算可以,仗着众人的宠爱就给我洋洋得意。」黛眯起眼,「你这种人,赶紧死掉算了。」

「赤司他,早就不期待你了。」


一击穿心。

比什么恶毒的诅咒都要管用,仅仅是一句“不再期待”,令黑子彻底坠入深渊。

不被需要的痛楚,如同把痂再给硬生生地撕开,任其继续流血。


【留下……留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


都是谎话么……

征十郎君……一切……都是谎言吗……

不对……现在的征十郎君,并不是以前的那个……


「不!你在说谎!征十郎君他…………」


【轰隆】


紧闭的大门被无情地轰开。

强风瞬间被灌入这个封闭幽暗的空间,冰冷的乱流无情地冲刷着屋子内的两个人。

从风中感受到了某个人无情的怒火,黛冷冷地笑了。

「……即便你再不承认,事实终归是事实。」随后,如同用尽了力气,黛侧头陷入昏睡。


「征……赤司……大人……」黑子睁大眼惊讶地看着从废墟门口慢慢走进来的人。

狂妄的红色在风中翻飞,强大的气场在进入的一瞬间就令黑子感到周身的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动一步都是艰难。


面对黑子的呼唤,赤司没有回应,应该说,从一开始,他的眼神就没在黑子身上停留。

微微眯了下眼,金色瞳孔骤然亮起,黑子的手瞬间一阵刺痛,不自觉地放开了黛。

两人忽然都从黑子的视线中消失。

凛然的气场从身后传来,黑子急忙转身,看见赤司正抱着昏迷的黛,把他安放在幸免于难的床铺上。

从头到尾,赤司没有看过黑子,连瞟一眼都没有。


【他早就不期待你了。】

是我在白日做梦?还相信着他吗?

黑子在颤抖,那是实实在在的恐惧,惧怕那个人真的会彻底从自己的生命中离开。

征十郎君……告诉我……黛说的一切只不过是你的谎言。

只要记忆恢复,你还会回来的,对吧?


「哲也。」

良久,赤司终于开口,但声音冷得,如同永恒冻土上矗立的千年寒冰。

「看来我真的是太纵容你们了。」

「赤司君……」

等赤司注意到绿间一群人的“阴谋”时,他没生气是假的,但是,他气的并不是众人欺骗他,而是瞒着不告诉他。

气他的部下竟然完全不相信自己,那留着他们还有何用?

快准狠的下手方式丝毫不留情面,不拖泥带水,也不像如往日那样玩弄对手,只想着快点解决快点赶回去。

青峰和黄濑的联合攻击还是费了他一点功夫,毕竟完美模仿全开的黄濑再配合青峰的能力,等于赤司同时在跟七个人打,其中还包括他自己。


【赝品终究只是赝品,被当做真品会让我相当不愉快啊,凉太。】记得在终于认真了一点把黄濑撂倒在地的时候,赤司无情地抛下了这句话。

是的,既然相同的有两个,那肯定是不需要次品的那个。这是换作谁都能明白的常识。

无用的废物,是不需要的。

不听话的狗,也是不需要的。

背叛的家伙,是更加不需要的。


「哲也。」赤司站起来,双眼终于齐齐地看着黑子,但,没有任何感情。

不要……

「从今以后……」

不要……

「不准再靠近这里……」

不要……

「不然的话……」

不要……

「…………」


最后一句话,黑子只是呆呆地看着赤司的嘴一张一合,说了什么,他没听清。

都是谎言吗……

真的一切都是虚伪的吗……

我一直以来,都只是在做一个幸福又虚幻的梦吗……


那征十郎君,我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吗……


「哲也?」赤司忽然感觉黑子的周身气流开始紊乱。


低低咬着唇,咬出血都毫不自知,心如死灰。

是不是只剩下这个,我还能期待一下……


「哲也?!」赤司忽然发现了什么不对,赶紧冲上前想去制止,但——


放任欲望,放任堕落,解除了一直以来抑制自己的所有枷锁。

……是不是还能期待下?……


压抑许久的狂暴力量终于从黑子体内奔涌而出,连赤司都被猛烈的气流吹得倒退了好几步,但很快,他调整了动作,令身体不再被影响。

似曾相识的情景浮现在赤司脑海中,好像曾经,他也是这么站在一个人的面前,看着他发狂,然后,

阻止。


「是吗……原来如此……」看着解放了自己对血的渴求的黑子逐渐走向堕落,赤司弯起了嘴角,「原来就是你啊,哲也。」

那个自己并不知道的血奴,果然是你。

令自己寝食难安的罪魁祸首,终于被自己找到了。


「虽然不知道为何会断了联系,但……」赤司微笑着,一步步向前走过去,完全不在意凌厉的风刃在不断地割伤自己。

「在外面玩得够久了,也该乖乖跟我回家了,哲也。」走至面前,伸开双臂紧紧把失去理性的人锢在怀里,不让黑子乱动。

肩窝处不出意料地传来一阵剧痛,但赤司眉头也没有皱一下,只是把怀里乱动的黑子抱得更紧。

「……竟然忍受饥渴忍了那么久……该说你愚蠢好呢……还是顽固好……」听着耳边传来不大的吞咽声,赤司无可奈何地低叹着气,手轻轻抚着黑子柔顺的头发。

如同久违的触感,那是黛也不曾有过的。


不知道黑子吸食了多久,就好像要把赤司全身的血都要吸干了一样,这过程中,赤司一动都不动,只是重复地做着抚摸黑子的头这么一个动作。


待冷香再次消散时,黑子已经昏睡了过去。

轻轻拭去嘴角边的血迹,赤司温柔地看着他,手抚着脸,悄悄地在耳边低语。

「晚安,哲也。」


【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

评论(2)
热度(51)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