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十七】


从出生开始,黛就一直活在“旧型”的阴影之下。

即便身体指数,运动能力等各方面天生就比旧型优秀很多,但实验室的那群人还是会不自觉地拿他和前任做比较。

这让他非常不爽。

明明自己是新型,明明自己比对方强很多,明明他才是受重视的那个。

但为何,仍然摆脱不了旧型带给自己的阴影。

就好像任何事如果做得不比旧型更优秀,那自己也不是自己了。

自己也会被他们抛弃。

就跟旧型一样,自己,充其量也不过是个新型的道具而已。

一旦诞生了比自己更加优秀的新型,自己也会被抛弃,但这是他绝对不想看见的。

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必须向那群老家伙证明。


但黑子的再一次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再加上那身为王之血奴的实力,令黛不由自主地恐惧起来。

那一瞬间,他明白,黑子是真的会杀了他,而且是,不费吹灰之力。

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黛是绝对不会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虽然不乐意,但他说什么,也必须得到赤司的血,即便往后的代价是坠入地狱。

只要能彻底解决这只恼人的苍蝇,那么无论那些老家伙,还是赤司,注意力会永远集中在他的身上。


「千寻,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饭桌上,赤司看着他,眼神中有着隐隐得担忧。

黛知道自己不小心又把情绪暴露在了脸上,连忙按下心底的怒火,转头笑着说「不,没事,陛下您多虑了。」

「是么,你自己小心别太劳累了,能交给仆从们办的事就尽量交给他们去办。」确认没什么问题,赤司继续低头吃饭。

「我明白了。」黛随意地应答了一下,忽然想到了什么,抬头问赤司,「陛下,两周后的出行人员都安排妥当了吗?」

「嗯,真太郎他们都会跟着去,至于剩下的我都交给玲央安排了。」

「没有黑子哲也吗?」黛小心翼翼地开口。

「他?他只是凉太安置在我这里的客人,为何要让他去?」赤司好奇地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黛。

「不,我只是在想,黑子君的头脑很好,让他跟着去或许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帮到忙,」黛温和地说着,「何况,多一个人应该也不碍事吧?」

「也好,就按你说的办,」赤司点了点头,随即眼神飘到黛一边的玻璃杯。

「千寻。」

「是?」黛不解地看着他,心里却七上八下不知道赤司还在打什么主意。

「每次看你都不喝那个东西,你不是很喜欢的吗?」他指了指黛身边放着的一杯饮料。

他看了那饮料一眼,笑着回答,「陛下想必您哪里记错了吧,我可不喜欢甜食,尤其是奶昔类黏腻的饮料。」

「是吗?可是我记得你……嘶……」脑袋又一阵神经抽痛,赤司不自觉地捂着疼痛的部分。


【你怎么就那么喜欢这种饮料?】

【嗯,因为很好喝啊……】

【……这种甜的发腻的东西哪里好喝了……】

【征十郎君要你管!】

【以后这种东西你还是少喝点。】

【……征十郎君……难不成你吃醋了?……】

【……你赶紧喝吧!】


又来了……到底是谁……

在喊着“征十郎君”……

为什么……会一点都不生气……


「陛下?您怎么了?」黛见状赶紧放下刀叉跑至赤司身边,蹲下身细细查看他的状况。

「没事,恐怕是有些劳累了,最近经常头疼。」揉了揉,刚才的头疼仿佛是个幻觉,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了。

黛手指不自然地抽动了一下。

「那还真是要好好休息,王可不能倒下呢。」他笑着揉了揉赤司的太阳穴,因为背对着,所以赤司看不见黛阴郁的表情。


「千寻,」赤司闭着眼低低地唤着他,「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赤司大人您在说什么呢,」黛谦虚地回答,「为陛下服务并且解决您的烦恼是我们做臣子的本分。」

「如果所有人都像你那样听话的话就好了。」赤司低低地叹息着,最近有几个贵族不满的声音是越来越大了。

「那是他们愚昧,不明白陛下您的苦心。」

「呵,是么……」赤司低低地笑了起来,随后,他侧头看着千寻,「所以我决定奖赏你,你想要什么?」

「诶?不,这实在是太让我惶恐了……」黛听闻后假意慌张地跪在地上,不敢抬头看他。

「说吧,这是你应得的,无论是什么愿望我都能帮你实现。」惬意地靠在椅背上,赤司的口气不容质疑。

「那……」黛想了想,决定豁出去一把,「我想要陛下您的血。」

赤司睁开了眼,转头看着他,良久,久到黛觉得自己的脖子都已经不是自己的脖子了。

「好吧。」赤司点了点头,从餐桌上拿过没有动过的刀。

「诶?真的可以吗?」黛有些不敢相信,他的愿望竟然那么容易就实现了?要知道前一段时间赤司可是一直在犹豫不决啊。

「这几天我都想过了,觉得给你也没什么不好,说了,这是你应得的。」说着,划开了自己的手,把血放进空着的高脚杯内,满满的一杯,递给了黛。

「喝下吧,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半身,这是王所赠予你至高无上的力量。」

「谢陛下恩赐!」黛激动地无以复加,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样,无论是四大家族也好黑子哲也也好,都不能再动他分毫,都不能再趾高气昂地看扁他了。

抬头,一饮而尽。


玻璃杯掉在地面上砸个粉碎,黛忽然觉得自己内部所有的一切都在被灼烧被蹂躏,剧烈的疼痛折磨得他喘不过气。

「……陛下……这是……」他倒在地上艰难地看着淡定地坐在一边看着他的赤司,他从他的眼底,看见了一丝疑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巨大的痛楚密布至神经末梢,很快,黛陷入了黑暗,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是……」正在和来看他的青峰桃井聊天的黑子忽然紧紧捂着心脏的部位,一阵又一阵抽痛的感席卷而来,好像体内的血在本能地抗拒着什么,以这种方式警告着黑子。

「哲!」

「哲君!」

青峰和桃井很快注意到了黑子的不适,紧张地冲到他身边,上下观望。

「……我没事……只是,心脏有点疼……」苍白的脸色,豆大的汗珠,虚弱的语气,这怎么看都不像只是“有点疼”。

「哲你撑着点,我马上把绿间喊来。」青峰放心不下,急着要离开去把绿间找来,但被黑子紧紧抓住了手腕。

黑子艰难地抬头看着他,「不行……不能找绿间君,至少现在不行……」停顿了下,接着说道,「在事先没有通报的……情况下忽然把……绿间君找来,赤司君他不可能……不注意到……」

就算要找,也必须避开赤司的耳目。

不能让那个人发现。


「你明白了吧?就算要找……也得等第二天……绿间君例行进宫问候之后……」黑子捂着疼得越来越剧烈的心脏,眼睛都开始花了。

「哲君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这个状况怎么能让人放心得下?!」桃井揪心地拿着手帕轻轻擦拭黑子额头的汗珠。

「谢谢你,桃井……」黑子艰难地抬起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别担心,我没事的,才不会那么容易就死呢。」

「哲那些晦气话你就少说几句!」青峰不满地打断对方,跨步上前抱起黑子把他平放在床上,「五月,今天就辛苦你守在这里了,我出去看看情况,如果有突发情况立刻通过血呼唤我,黑子忽然这个样子,肯定跟赤司脱离不了干系。」

黑子眯着眼看着青峰坚定的表情,欣慰般地在心中叹气。


虽然平时一副懒散的模样,但在关键时刻的青峰君,真的很可靠呢……


第二天,黑子在晨曦中缓缓醒过来,入目的,是桃井红着眼圈的担忧的表情,一边的青峰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赶到的黄濑绿间和紫原,后面四个人的脸上都是一脸的阴霾。

这样的阵势,还真是久违了,黑子苦涩地在心底想。

「……大家……」艰难地开口,喉咙干涩地发疼。

「哲君你慢点,这里有水。」桃井小心翼翼地扶起黑子,顺带把水杯递给他。

「大家怎么都来了?」喝完水,黑子看着他们,青峰不自然地挠了挠头,黄濑和紫原都选择自动避开黑子的视线,绿间盯着黑子半晌,重重地叹了口气。

「你还是关心好你自己吧,黑子。」绿间走过去,坐在床边,拉过黑子的手臂,把袖管往上一撩。

皱了皱眉,绿间一副不出所料的模样,「果然是排斥反应……」

黑子的手臂上,蔓延着令人恐怖的青经,现在虽然褪去了不少,但看上去还是挺骇人的。


「真是难以相信……小赤司他竟然真的……」黄濑低低地叹着气,虽然他们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来得如此之快。

「该死的赤司!」青峰双手重重地击打了一下,昨天他出去探查的时候就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峰仔……再说赤仔的坏话就算是你也要碾爆哦。」紫原低低地咕哝着,这话成功地引爆了青峰的神经。

「紫原你给我再说一遍?!」「小青峰你住手啦!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小紫原你也少说几句吧!」


黑子不再去注意一边吵着架的三人,转头问绿间,「是不是那个意思?绿间君。」

「是的……黑子,你要做好心理准备的说……」翡翠色的眼眸蕴含着担忧,「但令我们都吃惊的是没想到竟然会有排斥反应……」

「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血对血奴不满,它在反抗原本主人的意志,因为主人强迫它进入了它不想或者不配进入的人的身体里。」

黑子眨了眨眼,半知半解,「也就是说,赤司君的血现在对我不满?」

「不是,是对新同伴的不满。」绿间把衣服袖子放回去,「昨晚上黛在接受赤司的血之后昏倒了,所以赤司连夜把我召进了王宫。」

「也就是说,赤仔的血对黛这个人不满而发出了警告,连带的,你这里也受到了影响。」紫原把手里的零食放在了黑子的床头柜,「探视的礼物。」

「谢谢你,紫原君。」

「不过拒绝归拒绝,黛现在也是小赤司的血奴这一点毋庸置疑啊,小绿间。」黄濑担忧地看着黑子,他很怕黑子会想不开。

「放心吧,那种半吊子的血奴成不了气候,连他能不能用赤司的力量都还是个未知数,现在的他反而成了一个真正的“失败品”。」绿间胸有成竹地扶了扶眼镜。

这就是急于求成,一味追求力量,咎由自取的结果。


「不过黑子……」绿间认真地看着他,「我想赤司已经发现了什么的说。」

绿间指的是什么,黑子肯定知道。

经过昨晚那么一闹,赤司肯定已经发现了血奴还有别人的存在。

毕竟这种连带性,是共通的,即便现在无法感应对方的存在。

因为对于血族来说,血奴,一般都只有一个,这是基于对血的忠诚。

因此,血的不满,除开对接受者的不满外,还包含着,对出现第三者的不满。

这一点,青峰和五月深有体会,不过因为当年是同时再加上黄濑的血本身就对他们俩没什么意见,因此他们受到的痛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久而久之,就忘了有这么回事。

直到昨天,才刚刚想起来。


这样一来,赤司应该已经很明确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在他不知道的时间不知道的地点,还存在着他不知道的,只属于他的血奴。

以他的性格,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这才是绿间真正担忧的地方,虽然嘴上不承认,「你以后万事要多加小心的说,赤司肯定会头一个就怀疑你。」

「嗯,我知道了,谢谢绿间君。」黑子笑的坦然,好像这些事对他来说都无关紧要,只要那个人没事就足够了。

「你这人真是……」绿间深深吸了一口气,仿佛要把怨气都往肚子里吞,「算了!就当我杞人忧天的说。对了先告诉你,那边那个是你这个月的幸运物的说,不是我故意准备的,是正好占卜到你需要这个而且我正好有一个的说。」


小真,你这个大傲娇这也太明显了,谁都知道这可是你走了好几条市集才寻到的幸运物啊……利用鹰眼监视的高尾无奈地叹着气。


黑子愕然地看着一边的沙发上巨大的水蓝色小鸡娃娃,嘴角抽搐,勉强自己笑着感谢绿间的一片好心。


「好了……你们慢聊……我先回去了……」正说着,紫原转身要离开屋子。

「紫原君那么早就走了?」黑子讶异着,「最近也都没怎么看见你呢。」

「嗯,家里有只狗不怎么听话被关在那里,我得时时提防它跑出去呢……」

「紫原君你说的……该不会是……冰……」黑子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猜测。

紫原伸手揉了揉黑子的蓝色头发,「黑仔,有些事你还是别知道太多,不然的话,就算是黑仔你我也要碾爆了哦。」

「紫原君……」黑子避开了紫原的大手,一脸认真地看着他。


「你安排下,我要见他。」

评论
热度(4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