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青峰对于眼前所见的一切开始麻木不仁。

是因为自己太强了,还是对手太弱了,他不知道,凡是跟他对战的人,不论数量,最后全部都会被他撕裂,倒在血泊中再也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

仿佛暗夜中伺机而动的黑豹,对准猎物一击必杀。

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黄濑凉太手下最得力的干将,也是最凶的杀手,凡是反抗帝国亦或是黄濑家的人,全成了这头猛兽口中的饲料。

在不知道第几个人倒在自己脚下后,青峰靠在墙边,仿佛稍作休息一般,默默地从口袋中掏出烟。

黑夜中的红光忽明忽暗。


「啊啦,青峰君又是轻松解决啊。」屋外走进一个清秀可人的少女,对于眼前的血腥场景仿佛司空见惯一般,微笑地看着青峰。

「反正都是一些软蛋而已,还是赶紧解决的好。」抽着烟的青峰并没有看她,现在的他只是忠实地在执行主人所下的命令。「五月你怎么来了?」

「是小黄让我来的,说‘处理完了就赶紧回去,小赤司还等着呢’这样。」叉着腰,少女尽力模仿着那命令之人的口气。

「切,麻烦的家伙,走了五月。」摁灭了手中的烟头,青峰头也不回地带着桃井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毫无留恋。


昏黄的灯光下,赤司静静地听完属下的汇报后,没有任何表情的变化,只说了句「让凉太多注意那里。」,便随意地挥退了下属。

「真是没想到,凉太当年收养的那个人类还挺有用的。」待屋子里只剩下绿间的时候,赤司转回头,看着这个这些年来一直扶持在侧的同胞,「刚开始我们都还以为只是他一时兴起的玩具。」

「但事实也的确是他的玩具而已的说,青峰的能力只能说是一个惊喜的意外。」绿间意有所指,「没人能够抵抗血的束缚,更别说是自己主人的血的说。」

「真太郎,有时间去提点下凉太,玩玩当然不会有问题,但别过了头,把自己也赔进去了。」金红的异色瞳中冰冷的目光令人胆颤,如同蛇缠身一般,光四目交汇便无法动弹。

「但愿那个笨蛋不会。」


「这已经是第六起了,对方接二连三的破坏我方设施,残杀我方机密研究人员,我们不能再被动下去了!」报告的人义正言辞,似乎在催促着主位上的人赶紧做下决定。

「嗯,也是时候该把那个放出去了。」另一边的人若有所思,但对于目前的劣势而言,他们也必须放出杀手锏了。

「可是,那个还没完成最终的调试!还有很大的问题在!」

「现在可没有那个悠哉的功夫听你唠叨了!教授,我们花了重金赞助你的研究为了什么你应该非常清楚,他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这一天吗?」又有一个人打断了对方的反抗之声,目光毫不留情地刺向那个穿着白衣褂的男人。

「就这么办,你们安排下去,教授,是该让他行动了,要让他明白,国家可不是白养他的。」主位上的人终于做出了决定,表情严肃而沉重地看着那个脸色苍白的人。

「而且,只要成功,经费就会源源不断,能够替代的要多少有多少,更何况,你那里不是已经有新的成功体了吗?那让他去也无可厚非。」那人交叠着双手,不断给予对方精神上的施压。

意思非常明确,再怎么反对也是无用,“那个”的存在,就是为了在现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不然国家怎么可能会瞒着国民做这种有损国家名誉和形象的行为?

为了停止这场持续了千年的战争,为了彻底消灭那群怪物,再大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权衡之下,只能退让,科学家也只能祈祷那个失败的成功体能够完成任务。


「终于,能到外面去了呢。」坐在类似押送囚犯一样的密闭车内,一个看似柔若无骨的人低低地叹息着,但言语中丝毫听不出情绪,如同,对生无所留恋,了无生趣,仿佛明白这是一场赴死的自由,无论结局如何,他都不可能再活下去了。

和他人不同的是,面对既定的死亡,他并不是盘算着如何逃跑。此刻,他的脑中,只留有养育他的教授最后所说的话,


【哲也,杀了那个王,那样,你就自由了。】


闭上水色的眸,长长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一圈阴影,微微颤动着。

「是的,父亲大人。」

他必须杀了他,为了自己的国家。


「哦?那也就是说,人类那里也终于按捺不住了么?」奢华的KingSize床上,黄濑玉体横陈地躺在青峰身上,轻轻地抚弄着对方健硕的胸肌,黑与白肤色的极端差异,折射出令人炫目的异样的美。

「啊,那群老东西也不知道玩了什么花样,竟然还声称是什么救世主。」仿佛对刚才的云雨之事一点都不在意,更不会对那在自己胸口上流连的手有什么反应,口气淡淡地在和黄濑谈论公事。

【这世上压根不存在什么救世主,有的,只是恶魔。】这是青峰大辉在成为半血族后所意识到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事实。

当年,黄濑的的确确是救了他和五月,用他自己的血。

血对他们来说是崇高的意志,是任何人都不得违抗的誓言,其中蕴含着极为巨大的力量。一旦献出鲜血,那么接受的那一方,无论自主意志与否,都必须彻底服从于那个供血的人。因此,接受了黄濑鲜血的青峰和桃井,便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黄濑的血奴。

在外人眼里,青峰是黄濑手下的得力助手和仆从,也是自己的玩具。

但只有极少数人知道,青峰,还是黄濑在肉体上的工具,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无关情感。

很少有人知道黄濑家的家主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流连花丛,放荡不羁,但骨子里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同志,他对女人没有任何兴趣。

而且,还是个十足的被虐狂。

仿佛迷恋上了青峰在床上的功夫一般,第一次之后的黄濑再也没有去过夜店,而是成了众人眼里按时回家的“好男人”,更有不少甚者以为黄濑凉太终于有了家主的自觉,要决心当个好丈夫了,便争先恐后地把自家女儿的照片交给对方,至于后者的音讯,自然是石沉大海。

「呵呵,那还真有意思,我真是越来越期待那个所谓的救世主的出现,以及被小赤司撕成碎片的悲惨结局了,你说是不是?小青峰?」抬眸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眼中的风情万种仿若无声的邀请,青峰低头看着黄濑良久,猛地上前擭住那张被万千少女所迷恋的唇。

啊,是的,看着弱小的人类成为无力的盘中餐,在血族之王的獠牙下挣扎的模样,还真是有趣极了。


「真太郎,我还真的是很久没有这样如此愉悦的心情了呢。」摇晃着杯中的红酒,赤司征十郎微笑着告诉绿间。

「……愚蠢的人类……」绿间扶了扶眼镜,翡翠色的瞳孔中映满对于人类的蔑视。

「快来吧,弱小又不自量力的人类,」月光下,赤司抬起右手对着天空的玉盘,忽然紧紧地握拳,「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见你的容颜了。」

仿佛秋风摧残而凋零的花朵,那张布满着惊惧与绝望的容颜交织着被残忍蹂躏的痛苦,令赤司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满含期待地,等着那人的到来。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