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一眼万年

【序言】


这个世界生来就是不公平的,所以,不要祈祷命运会平等对待每个人。


「救救五月!」倒在地上挣扎的少年不知是从哪儿得来的力气,一把揪住了本来打算抛弃他们的少年被泥水晕湿的裤脚。

也不在乎豆大的雨点会打湿自己昂贵华丽的西服,金发的少年蹲下,静静地看着这个倔强的少年。


那可以说是黄濑见过的最倔强的表情,明明一身的血污,完全凭借着最后一口气在那里挣扎着,靛青色的眼中仍然闪烁着不放弃的光芒。

「求你……救救她……」对方咬着牙,仿佛在诉说着一件异常艰难的话。

「呵,我说你,」金发少年嘴角勾起玩味的笑,「知不知道自己在跟谁请求?」

「我……当然知道……赶紧救人啊……笨蛋!」该死的混蛋,他已经没有多少力气跟眼前的人东拉西扯了,快支撑不下去了。


虽然经常被同族说成笨蛋,但因为大家都是同阶位的贵族,金发的少年从来没怎么介意,不过此时此刻,被一个人类骂成笨蛋,他真心有些不爽,挑了挑眉,愠怒地看着对方,「笨蛋还是你这种卑贱的人类能够叫的?」伸手抓过对方的下巴,迫使他太高看着自己,「你别把自己想的太优秀了,像你们这样的族群,给我们的宠物当饲料都不配。」琥珀色的眼中闪烁着凛冽的寒光,仿佛下一秒,就能把对方眼中的青色给吞噬。

「哼,不过也就是个血族的小鬼罢了……有什么……好趾高气扬的?栽在你们手里……算我们倒霉……」被拽起的那个少年说得吡牙咧嘴,貌似刚才的拖动牵扯到了伤口。

「只要肯救五月,你让我做什么都行!」一瞬间,青色眼中的光辉让少年失了神,仿佛是从来没见过的宝石一般,熠熠生辉。

良久,暧昧不明的笑容浮现在那张俊秀的脸上。「要救你们易如反掌。」

「大人!」随从仿佛明白了什么想要阻止却被对方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不过……需要一点代价,我的代价可是很高的哟。」少年放下手,看着对方。

「告诉我你的名字。」

「……青峰大辉……」

「……青峰大辉……」少年玩味般地重复了一遍,仿佛有着奇妙的韵味,「记住今天救你们之人的名字,黄濑凉太。」

或许,这会是个不错的玩具,年轻的他这么想着。


「如何?」实验室内,令人恐惧的嘀嗒声不绝于耳。

「不行,其它培养仓内的血压都急剧上升,心跳紊乱,生命体征非常不乐观!」

「可恶!又失败了吗?」一个人垂头丧气地敲打着桌面上的仪器,直到——

「教授!这里!0015号培养仓内的生命体征趋向稳定……我们……我们成功了!」手下的几位研究人员都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急忙转身恭喜负责实行这个计划的人物。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上帝还没有放弃我们!我们人类有救了!!」被称为教授的那个人兴高采烈地冲到那个培养仓内,带着仿佛救世主的眼光看着舱内活动的小小胎儿。

「从今天起,人族反击的号角正式拉响了。」他说的掷地有声,仿佛那个胎儿,就是他们所有的希望。

人类改造计划。

那是利用人族在战场上好不容易所猎杀得到的血族的血肉,通过实验放入被选中的人类胎儿身体中,用外来的方法迫使这些胎儿与血肉融为一体,从而企图诞生新的强化人类,拥有血族能力的人类。但,血族的力量实在过于强大,几乎所有的胎儿都难以承受而死。唯独——

「这是实验启动以来的首例成功体,」研究人员无不兴奋地说着,「我们要以此为鉴,加大研究力度,为了以后制造出更强的强化人类。」

胎儿并不知道,这便是他前半生悲剧的序幕。

【我是谁……】

【我是为何而生……】

长大后的婴孩也不会知道。

他只知道,从那一刻起,他被赐予了“黑子哲也”这样的一个名字,以及,

人类所赐予他的残忍的使命。


「可恶,现在的王只不过是个乳臭未干的少年凭什么对我们颐气指使?!就只知道凭借先王陛下所留给他的一切为所欲为!」地下的暗房内,几个人正围着烛光低低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如果没有我们四大家族之一紫原家的支持,他能坐上那个位置嘛?!简直不懂得感恩戴德!」其中一个男人握拳重重地敲在木桌上,桌角发出不详地吱呀声。

「嗯……看来我们是该给王上点“谏言”,让他明白,没有我们,就没有现在的血族的荣光。」为首的男子撑着手中镶嵌着华贵紫晶的手杖,向众人做下了决定,丝毫没有注意到屋外“路过”的少年。

「……一群笨蛋老头,赤仔可比你们强大得多了……」咬着棒棒糖,紫发的少年慢悠悠地迎着月光走回自己房内。


「真太郎……听好了,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站在王那一边,永远拥护他,有他在,我们的帝国便会永存。」

「……是的,父亲大人……」绿发的少年扶了扶眼镜,镜片后看不清情绪。


「可恶的狗杂种!小畜生!!赶紧给老子滚出去!」贫民屋内,一个粗鄙的男人正毫不留情的一脚揣在一个清秀少年的身上。

「辰也!!」一边火红发色的少年看不过去,想冲上去教训这个伤害自己兄弟的男人。

「住手大我!咳咳……」被唤作辰也的男孩拦住了暴跳如雷的同伴,「……我们赶紧走……」

这里不是他们可以多留的地方,他们两个是被血族和人族都厌恶的怪异存在。

混血儿。

哪里都没有他们应有的位置,找不到归路的他们只能结伴而行,寻找每天可以短暂栖息的场所,只是,为了活下去。


华丽但漆黑的房内,只有皎洁的月光柔柔地透过落地窗洒进室内。赤发的少年静静地拉着小提琴,轻柔的音色在空气中旋转着。少年身上散发的气场有着不符外貌年龄的霸气与沉稳,拉着提亲的举止透露着高贵优雅,如同桌边高脚玻璃杯中所盛放的红酒,高傲的外表下,压抑着狂放的火热,如同捕获人心的欺诈师,在不经意间,把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上。

一曲终了,少年睁开少见的异色瞳,缓步走向床边,狂放的金色,内敛的红色,此刻,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熠熠生辉,仿佛世界都为之黯然,万物都心甘情愿匍匐在他的脚下。


万物都是属于血族之王,无人能够反抗,也无人胆敢反抗。

没有例外。

也不会存在例外。


金色的眼中闪着诡异的光泽,少年扯了扯嘴角,如同讽刺的表情一般。

转身离开窗前。


评论(1)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