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十四】

 

“你们觉得……他们能解决好吗?”路上,米拉担忧地频频后眺,雷奥的妖气已经消失了,只剩下另外三人的妖气,看样子是完美解决了,只是……

她还是有些不安。

毕竟虽然状态虚弱,但美奈子好歹也是镇守南方的深渊者,万一趁维克托不在而对另外下狠手……

她在想什么呢!米拉赶紧摇摇头,对方都是深渊者,是妖魔,自相残杀不是最好了吗!

“放心吧,你所担心的事不会发生。”维克托靠着勇利的背站在那里俯视着米拉,虽然对方什么都没说,但那双蓝眼睛却已经把什么都看透了。

善于读取妖气的人实在是太难缠了。

米拉愤恨地想。不禁妖气的强弱,甚至连情绪、思想都能一并从妖气的变化中察觉和分辨,更甚者能够控制其他拥有妖气之人的行动,或者动摇他们的意识和情感。

而这当中的翘楚,在米拉知道的人里面,除了披集外,大概,就只有维克托了吧。

“你为何这么笃定?”

“那是因为美奈子暗恋着克里斯呀~虽然那个老油条从未表过态。”说完,维克托笑了起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让米拉特别困惑。

“所以,你就别担心他们了,还是担心担心自己能不能活下来吧。”维克托忽然转过身正视前方,低呼一声,“来了。”

话音刚落,对面森林内忽然窜出了几名战士,毫不犹豫地就向勇利和站在勇利身上的维克托等人砍去,当然,被维克托和米拉化解。

勇利刹住了脚步,话音中颇有些无奈,“抱歉,貌似被包围了。”

“毕竟对方人数远远超过我们,这也是无可奈何呀~”维克托拍了拍勇利,饶有兴致地看着站在他们周围的数名战士。

除了熟悉的No.1和No.2之外,剩下的三位妖气稍弱的应该就是组织替补进来的No.3-5,以及……

另外三名沉着脸,一言不发,对着他们似看非看的战士,妖气明显与萨拉匹敌。

“这就是……”同维克托一样,米拉也立即觉察出了这三位狠角色,虽然以她的实力对付新上任的3号至5号并不是难事,但剩下来的几个可都不是善哉,尤其萨拉,还能够以觉醒体的姿态同妖魔战斗。

“组织复活的亡灵,看来并不是虚有其表啊~”维克托摸了摸下巴,说得煞有其事,但勇利却能从对方的话语中察觉出维克托依然没有紧张起来,看来在他眼里眼前的这些仍然不是威胁。

“勇利,注意远方,可别被牵着鼻子走了。”维克托放下手,在准备上阵之前以自己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警告他们。

勇利沉默地点点头,米拉虽然一头雾水,但从对方的话中她至少也理解了有埋伏这么一个事实。

“米拉,你还活着。”

好友的声音将米拉的视线拉回,“是的,萨拉,组织狠心地将我们当做棋子抛弃,但很遗憾,没有如他们的意,我还活着。”

“……所以你这是要向组织寻仇吗?还带着这么危险的觉醒者?”萨拉歪过头瞟了眼觉醒体状态的勇利和站在他身上的维克托,后者仍然在用和当时毫无二致的眼神看着他们。

弱小、无力,丝毫没有价值的,宛如看垃圾一般的冷漠眼神。

“那你就错了,萨拉。”

“什么?”

“有事找组织的是这两个人,”米拉指了指身后,“我只不过是担心你才跟他们一起来,毕竟顺路。”

“担心我?”萨拉好笑起来,“我有什么可担心的,”说着她拔剑指着另外两人,“如果你真担心我就协助我吧,米拉,将这些觉醒者通通消灭干净。”

看着好友坚毅的神情,米拉有些为难地看向维克托,白银之王倒是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耸起肩,然后叹气,“随你呗,反正我和勇利都不是那么容易被这些玩具杀掉的。”

“倒是……你自己要小心啊……”话锋一转,维克托冷漠的眼神射向萨拉,虽然嘴角是有着笑意的,“组织的这些玩具,我可不觉得他们会一直好使。”

“哈,不用你费心,我还正想向你讨回在北之地的耻辱呢!上咯!米奇!”说完,萨拉瞬间爆发出妖气,以凌驾于在场所有人的妖力变成觉醒体,刀刃对准靠在勇利身上抱着双臂看戏的维克托,准备发动攻击。

“笨蛋……所以说要你小心啊……”维克托话音刚落,勇利便带着他俩敏捷地避开了其中两位战士的攻击,然而另一个人却把剑对准了萨拉。

“怎……怎么回事?!”如此措手不及的攻击令萨拉很意外,虽然勉强避开,但还是被划伤了。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控制着萨拉的米凯莱怒瞪着对他们举剑相向的战士,但他不敢发太大的脾气,因为一旦他的情绪失控,萨拉那边可能就会暴走了。

然而那些被复活的战士们依然一言不发地砍向他们,凌厉的攻击只得让萨拉先分出心。

“这是……”

“无差别攻击吧,毕竟都是弃子,所以组织也就没必要特别设定哪些是友了,尤其现在。”一晃眼的功夫,那几个No.3以下的组织战士已经被维克托打晕,而勇利则在维克托攻击的间隙内阻挡那些复活的战士们对攻势,说老实话很棘手,毕竟他一边要保护在自己背上的米拉和维克托,还要同时与两位前No.1战士周旋。

“不可能!萨拉和米凯莱可是组织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

维克托却无情地打断了,“你觉得那个组织会在一例实验体成功后,就不会研发后续更强的战士了?”

米拉语塞。的确,如果真如维克托所说,那么组织内部一定已经培养出了潜力高于萨拉兄妹的战士组合,所以才会那么轻松就将他们也抛弃了。

但萨拉和米凯莱毕竟是组织现任的最强战力,要对付曾经的No.1战士并不是特别困难,很快就将对手压制住了。

“受死吧!”随着米凯莱的一声冷喝,萨拉的刀刃轻松地就刺穿了战士的喉咙。

但维克托却认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这些战士毕竟已经死了,从根本意义上来说就没有“活着”这一概念的存在。

所以,如果现在把他们打死。

就真的死了吗?

仿佛为了印证维克托的观点一样,包括被刺穿喉咙的战士,仿佛受了什么刺激一样地暴涨起怒意,妖气也猛然提升,口中喃喃地不断叨念着“杀了你们”这唯一的一句话。

“喂……维克托……这是……”

妖气的浓烈程度连勇利都不禁后退了几步,他紧张地追问维克托,后者嘴角挂上了一丝阴冷,眸色也暗了几分,“这还真是,他们干得出来的事呢……”

包括米拉在内,他们都惊骇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不敢相信这是真实发生在他们眼前的事。

“不可能…组织竟然,自己创造出了…新的深渊。”

 

“勇利,”维克托拍了拍勇利的背脊,如同往常一般在恋人耳边低声温言,“变回人类的姿态,去解决那个,那是造成他们觉醒的元凶,不尽快解决,恐怕我们都得遭殃。”

“……我知道了。”说着,勇利变回人类的形态,“那维克托你呢?”

“我?”白银之王摸了摸勇利的头之后,扯出一丝自信的高傲笑容,原本一直压抑着的妖气开始蹿升。

身体急速地扭曲变形,银白色的羽毛和鳞片层层叠叠覆盖在这巨大又狭长的身体上,展开的翅膀几乎能够遮天蔽日。

白银色的羽蛇神冷冷凝视着与他对峙的另外三头觉醒者,露出獠牙。

“当然是让这些家伙重新回归尘土啊。”



【TBC】

评论(4)
热度(121)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