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十二】

 

一路监视着勇利的米拉见他一路小拐进了食物储藏间,便不放心地跟了上去。

“你这是……”一走进去,米拉就被眼前的一幕给弄糊涂了。

只见勇利在里面翻箱倒柜寻找能够立即食用的东西,见米拉靠近,忙不好意思起来,“啊,抱歉……毕竟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快饿死了……”脸上那腼腆的表情宛如人畜无害的小动物。

“你……”她惊讶地看见勇利从一个箱子里翻出了几个肉罐头就忙不迭地打开狼吞虎咽起来。

他不是觉醒了么?怎么还在吃人类的食物?

肩膀被人拍了拍,是披集。

他冲米拉露出善意的笑容后,就将目光落在勇利身上,“就猜着你应该快饿死了,给,”说着,他把手里的一条不知是什么动物的烤腿肉丢给了勇利。“刚去巡逻时在一栋住宅里发现的,应该是紧急疏散前正好在做烤肉吧,不过现在都冷了。”

“没事,谢啦披集,帮大忙了。”勇利忙抓过腿肉大快朵颐,“现在我才真是懂了那些觉醒者说饿得连排泄物都想吞吃的冲动了。”

真的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亏他还能一直冷静地将所有伤员安顿好才跑出来找吃的。

“等下披集,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下?”米拉赶紧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她现在有些混乱,急需有人帮她疏通引导。

“啊,这个是……”

“我来解释吧,”披集笑眯眯地把勇利堵了回去,“你赶紧吃你的饭。”

虽是这么说,其实披集考虑得是由他来比勇利来讲会更令米拉接受,毕竟勇利现在在对方眼里已经是一名觉醒者了,口中说出的任何话都不足以令她信服。

 

勇利抹了抹吃得油光噌亮的嘴,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嗝之时,披集和米拉那边也说得差不多了。

“饱了?”披集笑盈盈地看着勇利走过来,在他们身边坐下,“我还以为这点不够你吃呢?”

“差不多就行了。”勇利咧嘴笑了笑,“而且这里粮食储备并不富足,我还是适可而止的好。”说着,他看向米拉,后者的眼神里明显已经没有那么多戒备了,只是对于那位白银之王在勇利身上所做的“实验”而且还成功了感到震惊。

这或许也只有那两个人才能成吧,毕竟这两人是深深信任着彼此。

披集先前这么感叹道。

“接下去,你们打算怎么做?”勇利问道,米拉犹豫了下,也跟披集对视了一番,才慢吞吞地说出自己的看法。

“回组织,应该是不可能的了,自从他们把我们当作弃子开始。”

勇利点点头,“的确,你们是不应该再回去了……”

而且,就算回去,那个组织恐怕也已经不在了。

“我也同意,”披集晃了晃脑袋,“况且我也不再打算为那个组织卖命了。”特别是在得知组织利用勇利伤害了维克托之后。无论目的是什么,他实在无法容忍组织如此利用他的好友。

“那接下去……”

勇利和披集对视了一眼,互相点点头,披集才说道,“要不米拉,幸存下来的伙伴都在北之地埋名隐居吧?”

“什么?”

“毕竟你看,我们可是被派到这里来送死的,所以干脆留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妥,况且……”

“维克托那边也没什么问题,”勇利补充道,“只要不闹事,无论是人类,妖魔或者战士,他都不会介意的。倒不如说这样更好~”

“嗯?”

勇利扬起唇角,“毕竟那个家伙可是不甘寂寞啊~”

忽然明白了什么的披集和米拉也大笑出声,对于刚经历了一场生死浩劫的战士们而言,如此轻松快活的感觉真是恍如隔世。

“不过我还是打算回去一趟。”笑完,米拉抹去眼角的泪花。

“是因为No.1,柔之剑萨拉吗?”

米拉点头,事已至此她也不想隐瞒了,“作为同期的亲友…在离开之前我听闻了南方军攻打了组织,她作为守备力量留了下来…我有点放心不下……披集,就如同你之前说的……”

不可能对好友弃之不顾。

“但你孤身前往实在太过……”披集不放心。

“这样吧,我跟米拉一起去,”勇利耸了耸肩,活动了下筋骨,“反正我本来就是要去追维克托的。”

米拉这才反应过来,“白银之王去组织了?!”

“是啊,可能……是要去彻底了结以往的所有恩怨吧……”

米拉听完再也按捺不住了,她腾地一下从地上跳起,拔起剑插回背上,头也不回地就想冲出去。

“等等米拉!”勇利的手指直接伸长,结结实实地捆住了她,心里暗叹对方果然是关心则乱,换作平时,以速度见长的战士,流丽的米拉是绝不可能被他这慢吞吞的触手给绑住的。

“放手勇利!”米拉咬牙想挣脱开,“别以为我不会对你动粗!”

毕竟这里除了她和披集,其他人都并不知道勇利还维持着人类的理性,谁都只会把现在的他当作觉醒者。

勇利对这种威胁并不在意,他继续说道,“就算你现在赶过去,你也做不了什么,米拉。”

“但是!”

“所以我才说要跟你一起去啊。”勇利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跨步从她身边走过,同时收回了触手。

他打开门,继停了风雪之后,太阳也出来了。能见度不错,是追上维克托他们的好时候。勇利心满意足地想。

“毕竟以我现在的脚力,要追上维克托他们,可是轻而易举哦~”勇利脸上的笑容自信满满,这换作以前是绝不可能在一个47号,组织的最末位战士脸上看见的。

“哼,虽说你还是那个勇利……”米拉顿了顿,“但果然还是有了不少变化。”

勇利好奇地摸摸头,“是吗?”

“是啊,”米拉跟上前,“用拳头敲了敲勇利的胸口,感叹,“你现在真的变强了。”

那是强者才会拥有的表情。

勇利欣然接受米拉的夸赞,回过头对披集说道,“那我们先走了,这儿就拜托你了,披集。”

披集故意做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摆了摆了摆手,催促他们赶紧走。

“真是的,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们自己吧!勇利,米拉,你们要多加小心。”披集他有些许不好的预感。

两个人点点头,勇利建议他们先走一段路,等离得够远了他再变回妖魔的身体带着米拉跑。

毕竟离这儿太近的话,其余战士觉察到妖气就不好了。

 

 

“该死!该死!该死!”败退的美奈子狼狈地在怪石林立的荒野中狂奔。

她的部队在于组织的交战中被对方投入的秘密兵器打得竟然还不了手,况且前No.1的实力者太多,她一个人根本疲于应付。

“那个混蛋维克托……竟然给我下套……”毕竟怂恿她趁着组织着眼于攻打北之地时,前去占领组织大本营的正是维克托,然而现在却各种意外频出,美奈子恼火也是情有可原的。

“!”脚下一个踉跄,美奈子忽然从妖魔变回了人类的模样,她狼狈地倒在沙地上,挣扎着匍匐前行。

“妖力……竟然不够了……”先前受伤太重,除了费心愈合外,她还有同时对付好几名复活的No.1,以及两位深渊级别的觉醒者,她当然是没办法撑太久的。

“再这样下去……”忽然身后妖兽的咆哮声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力,她吓得脸色苍白回头死死盯着逐渐在风沙中显形的觉醒者。

“不……不可能……竟然这么快就追来了…………”

意识到自己将死的南之统领自然也和其他生物一样,在死亡来临时会怕得如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动物,在原地瑟瑟发抖。

更何况她自己也已经没有了反击的力气。

“为什么你这样的家伙,也会成为组织的傀儡啊!”

出现在她面前的,赫然是先前就已经确认被深渊吞噬者杀死的西之地的统治者,雷奥。



【TBC】

评论(4)
热度(12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