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三十一】

 

太阳落山后,两个人找了一个暂且能休息的地方过夜。勇利惯例要去汇报工作,让维克托独自留在这里生火,然后他去找点吃的。

“回来了?”燃烧的柴火发出噼啪声,维克托用长长的树枝捣了一下中间,确保通风,能让更多的木条充分燃烧。身后的脚步声靠近,他没有回头就知道是勇利。

“你身后长眼睛了?”勇利抱着几只水果走过来,一屁股坐下,将其中一只递过去,维克托摇摇头,他就拿过来自顾自啃了。

“你们难道只吃人类内脏吗?”一边嚼着还有些酸涩的果肉,勇利问道。

“对呀~毕竟只有那个能够下咽。”维克托笑眯眯地回答他,手中把玩着枝条,用尖端一下又一下地在泥地里划着。

“那其它的肉呢?动物的内脏呢?”

“嗯……饿得不行又找不到人类的时候尝试过……但说老实话真的不怎么好吃……”维克托苦着脸愁眉不展,似乎那是一段对他来说非常难忘又不想提及的回忆。

“感觉像在吃排泄物……”

勇利一个深吞,强行把身体内涌起的恶心感压下去,他砸着嘴,“维克托,不用提感受,只要告诉我好不好吃就行了……”

“是是~”他弯起眉眼,乐呵呵地笑道。

“话说最近勇利你是不是变得特别能吃了?”经维克托这么一提醒,勇利这才意识到自己跟以前经常一周不吃不喝的状态比,真的是能吃很多了。

“我也不知道……”他又一口咬下果肉,依然感觉不到饱腹,“最近隔三差五就会有饥饿感……而且越来越觉得水果什么的已经喂不饱自己了。”

“哦?那你想吃什么?不会是内脏吧~”维克托抱着他凑近在他耳边吓唬着,引来勇利坚决的反击。

“才不是呢!”他几乎炸毛,但看维克托那副笑面虎的模样就知道他又在逗自己,只得偃下来,嘟着嘴轻声抗议。

“……肉之类的吧……野兽的……”

维克托挑眉,勇利光看表情就知道这人一定在抱怨他,这跟内脏有差别么?

“好了啦,我也只是说说!”他伸手揉了揉维克托的头毛,然后心安理得地将维克托的胸膛当剑身,靠了上去。

“睡了,明天要赶路去另一个地方集合。”

“小队任务吗?”

“嗯。”勇利闭着眼哼哼。

“那真是可惜…不能陪你了……”维克托将头搁在勇利肩膀上,撒着娇。

“……会尽快回来的……”沾染上睡意的音节黏连在一起,凑在维克托耳边宛如安神的摇篮曲,连他都不禁有些困了。

“不对,”他轻声说,“勇利你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要勉强……打不过……就装死或者逃……怎么样都行……”

他会时刻看着他的。

“……嗯……”

 

 

“……就是你吗?这次讨伐小队里有个最下位者……”到达集合点,其他队员果然如其他人第一次见到勇利时的反应一样,盯着他那没有褪色的黑发,满脸不解组织为何会派这么一个失败品参与讨伐觉醒者。

勇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目光,他笑了笑,“是的。”

不过这一次倒是有些例外,因为领队的队长也不过就确认了一下身份,就面无表情地回头带着小队出发了,不再说一句话。

组织的No.4,追迹者承吉。

光看着对方的背影,就能清楚地感觉到一股不言而喻的强大气息,令人肃然起敬。

这也令勇利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这次讨伐中,毕竟他是最下位,可不能拖了全队的后腿。

当然,事实并不如勇利所想的那样。

讨伐觉醒者的过程完全成了他和4号战士的个人秀。

另外两个战士全程扒着剑,站在一边目瞪口呆地看着勇利在觉醒者身上来回跳跃闪避,将那身上一个个人形的分身全部砍下来,动作干脆麻利,完全没有犹豫。

而且几乎没有回头,勇利就能知道身后死角的情况,在觉醒者想背袭他之前就抬起腿一踢,直接将其分身踢碎。勇利现在已经充分掌握和运用优子交给他的战斗技巧了。

“……好厉害……”

“竟然能跟上承吉……”

“他真的是No.47吗?这完全是个位数的实力啊……”

然后在一片惊叹中,两位战士同时出现在了最后一个人形面前,毫无疑问,这位就是觉醒者的正体。

“你们这群混……”

恼羞成怒的觉醒者还没骂完,身体就被他们劈成了碎片。

 

“真是精彩的战斗,队长,勇利。”收回剑,在迎接胜利的同时,勇利自是受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赞美之词。

这令他很不适应。

“啊…不……这都是队长领导的功劳……”他忙推脱着,毕竟这并不是他一个人消灭的,“如果不是他把难缠的吸引了去,我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应对。”

这的确都是实话,就算是复数,觉醒者们也会优先选择解决难缠的战士,换言之就是那些排位靠前的人物。

“你就别谦虚了勇利,”其中一人笑道,但她很快就面露疑惑,“不过像你这样的实力怎么会是排在最下位?”

这也是让另外一名战士不解的,“对啊,从刚才的动作就能很明显看出你远远拥有超越我们的力量啊……为何还只是在No.47上……”

“啊……关于这个……”勇利很为难,但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刚成为战士时的确弱得要命,然而自从在圣都一战之后,在对抗格奥尔基之后,他就明显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以前有着明显不同的变化。

“关于这个,我来回答你们吧。”

一直默不作声的承吉忽然插话进来,勇利回过头,却见锋芒一闪而过,他还没任何反应,右边一阵剧痛,伴随着鲜红的液体飞溅。

“啊啊啊啊!!!!”勇利捂住断面,痛苦地脸都皱在了一起,但依旧困惑地望着将他右臂整个斩下的罪魁祸首,对方还依旧举着剑,面无表情。

“喂!承吉你做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讨伐觉醒者。”

“?你在说什么……”

“No.47……你瞒得过所有人但瞒不过我的鼻子……”他慢慢走过去,居高临下俯视着勇利,“你…那满身恶心的臭味,觉醒者的臭味,熏得我的鼻子都快受不了了。”

难道是维克托的……

见勇利一脸震惊的表情,承吉举起剑,“果然被我说中了吧?觉醒者!”说着,又是一剑快速斩下,这回勇利没有犹豫,在发动攻击前看穿了对方的斩落轨迹,迅速避开了。

“哦……躲得挺快的……”

“……喂,等等,承吉!你说他是觉醒者!有没有证据啊!”

“…是…是啊!他可是跟我们一同战斗的同伴啊!”

“难道还不明显吗?”承吉阴着脸扫了一下他们,在那可怕的目光下两个人都噤声不敢反对,“说自己是最末尾的失败品,色素没有褪尽,就可以解除黑发的怀疑,但那实力,可明显不是一个最末尾的战士该有的,除非是觉醒后实力增强了…还有丰富的对觉醒者战斗经验,刚一见面就满身从内到外的恶心味道……”说着他捡起被自己斩落的勇利的手臂,在断截面处嗅了嗅,并舔了一口,然后他将血沫吐了出来。

“果然,连血都是妖魔的味道。”他说得咬牙切齿,手起刀落,勇利的那条断臂被彻底斩碎。

接着,他一步步走进,用剑指着他,“那么,你还有什么遗言可说的?觉醒者…伪装成战士混入我们当中,是有什么阴谋?”

银色的眼睛里,满是对妖魔绝对的憎恨,令勇利不寒而栗。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承吉。”勇利咬牙,摇摇晃晃地站起,“我的确是组织的战士,你大可……”

“哼,谁会关心一个最下位战士的死活?”

“……你说什么……”

“不现出原形吗?”承吉眯起眼,双手握剑,“那就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去死吧,妖魔。”



【TBC】

评论(18)
热度(14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