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给新关注的小伙伴们XD

各位好,这里蝎子,一个不怎么肝的有巨多脑洞但都不写的人。

不知不觉又多了近百来号的小伙伴们的关注,诚惶诚恐,因为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很出名的写手,不过就是喜欢写写同人,散发一下脑洞而已,所以不知不觉有那么多小伙伴关注,实在是有些出乎意料了。但还是感谢关注的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让各位新关注的小伙伴们有一个更好的观看体验,以及之前有些小伙伴的留言提醒到我了,思来想去,还是再特别说一下。

我这个人虽说不上非常喜新厌旧,但如果有了新的墙头,我还是会爬的,并不会一成不变地一直固守在一个坑里,开始写文的这么多年来一直如此,从贴吧时代一直看着我写的文到今天的小伙伴们应该是了解的,喜爱哪些作品哪些CP写过什么同人文在这里我就不再概述了,lofter的目录和个人信息都有写明,各位可以自行去看。

再加上我是个很懒的人,不会为了一对新墙头去开一个新小号,所以一直以来无论写什么CP的同人文,我都一直只会使用这个号,因此,这个号有时候,极有可能会在你的首页出现你也许会雷的讨厌的CP或者题材,还请各位关注的小伙伴有多担待,如果实在对这种情况接受不了的,可以取关,我能理解。毕竟谁都有不同的喜恶,你不能将自己的兴趣和想法强加于他人头上。如果遇到同好,当然,请珍惜。

有时候也会用这个号发泄个情绪,请多谅解hhh


上述就是我想特别提醒那些新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的话,至于本就熟悉我的老朋友们……hhhh大家还是愉快地圈地自high吧~


然后近况的话,除了原本就在写的维勇,又因为亲友的怂恿(甚至勤快地自割腿肉求粮交换投喂)所以我也极有可能会去开个忘羡的坑x但不是马上,因为三次元一堆忙的,也得等最近一段时间过去。。。。


然后我不太会写肉,更不可能为了肉而开车……比起这个我更喜欢写剧情向的,正剧方面的东西x


以上hhhh













评论(4)
热度(17)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